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占tag立个flag!!!!

我发誓,我下周一定把莫橙更完!!!!
愿这个flag不倒!

对不起m(._.)m
这周忙着更开学系列……
叶橙被遗忘在角落……

我发誓(×2)更完莫橙我一定好好写叶橙!
主要是叶橙粮很多,莫橙少……
推广cp

突然发散性思维——安橙(安文逸&苏沐橙)怎么样?
算了,先记着……
懒癌晚期……
希望各位小伙伴们能适当地催一下,不然我真怕自己一直拖下去……
谢谢了
感谢小伙伴的支持~꒰⑅•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