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全职高手&你】开学了,全职大佬们有话说!(二)

*我要立个flag:这周末更完这个梗!(希望不倒)

*哎呀呀呀

*

 

霸图专场

霸图滴汉子你威武雄壮~

咳咳

 

 

 

06 韩文清

“开学了,要努力啊!上次考得好了点可不要得意忘形,小心自栽跟头!”韩文清一脸正色。

是……我有种想上交钱包的冲动。

“还不快去做作业!”继续严肃。

哦……就没有温暖一点的嘛……好吧,这不是韩文清的画风。

“没考到80分就不要来找我了!”有些警告地说道。

这是在威胁我嘛……好吧,我服输。

……

“是不是太严肃了?”突然语气轻了。

嗯……(哭唧唧)

“呃……那个……你行的!”韩文清一脸坚定。

你怎么知道我一定行?……我对自己都没信心……

望向韩文清的脸,对上韩文清的眼神。

好了,我怂……钱包给你。

反正也没钱(嘿嘿嘿嘿

 

 

 

 

07 张新杰

“开学了,你要好好制定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张新杰心脏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别忘了教训,暑假里你还是踩着最后的点做完作业的,都是因为你没有好好按照明天的计划去完成,不然也不会……像现在那么困。”

好吧……打个哈欠。

“实在不行,我会帮你制定的。”张新杰一脸认真。

!!!!!!!突然害怕。

“嗯,又上了一个年级,学习压力会很大,估计不会有太多的课间休息时间,所以更要好好合理利用时间。”张新杰看着课程表一本正经。

……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有条理的学习才更助于提高。”脏心杰的眼镜发出一种诡异的光。(手动滑稽)

好好好好,脏心杰大大你别这样看着我,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新学期加油!”

是的,脏心杰大大。那如果我考得好你有么有可能破个规矩别那么早睡陪我码字呀?

“这个,不行。”脏心杰再次推了推眼镜。

哼唧。

“呃……再说吧。”

嘻嘻。

 

 

 

 

08 林敬言

“小丫头要开学了呀~”林敬言摸摸你的头,笑得像鱼丸粥一样(喻文苏:嗯?(*^ー^))

怎么感觉有阴谋。

“什么呀?我能有什么阴谋,我又不是那些个心脏。”林敬言温暖地笑了笑,“只是,你知道的,我是个追逐天才脚步的普通人,职业生涯的最后留有遗憾,所以我希望你不要有遗憾。天赋不够又怎么样,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我希望你也要尽自己的全力啊。”林敬言的笑中带着些惆怅。

心疼……老林,我会的,为了不辜负你,我会努力的。

“傻瓜,主要是不要辜负你自己啊。”林敬言刮了刮你的小鼻子。

我会连带你的那份荣耀一起,耀眼给他们看!(拍胸脯)

“嗯,我很期待。”

谢谢你,林敬言,你永远是“第一流氓”。

 

说真的,我看全职高手小说的时候眼镜一直发酸,在伞哥的时候我都忍着,最后看到《再见,林敬言》的时候我再也忍不住了……真的,好心疼老林。

 

 

 

 

09 张佳乐

“妞要上学了呀~时间过得真快啊……”张佳乐笑眯眯的。

太好看了,乐乐,我能摸摸你的小辫子吗?(表示作者我剪了短发所以想摸摸长发的小辫子,尤其是我们的乐乐)

“这个……行,你随便摸。”张佳乐把辫子往面前一甩。

啊~爱死乐乐了。摸了乐乐的小辫子我一定会考至少第二的。嘻嘻XD

“喂喂喂,什么第二?有点志向好不好?!而且不要在我面前提第二!”

好好好,乐乐,我说了是至少嘛……

“至少也不行!!第一,你一定是第一,我相信!”

嗯,我爱乐乐,来,顺顺毛。

“哦哦对了要是谁欺负你,你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让那个小王八蛋吃爷爷的手雷!”张佳乐一脸真挚。

嗯,认真的乐乐好帅~乐乐,我想看烟花。

“好,我会给你带来最美的烟花!”张佳乐插卡登录游戏,满屏的烂漫映入眼帘。

百花式打法真的好浪漫,嗯,创造者更浪漫~

无冕之王张佳乐❤

 

 

 

 

10 孙哲平(霸图家属,咳咳)

“文具还缺什么,我帮你买。辅导书还缺什么,我帮你买……”孙哲平说着。

土豪啊……霸气!虽然这些东西都不贵……可是这些东西做起来要命啊!

“你还缺什么就跟我说,我都帮你买。”

嗯嗯,谢谢老孙。

 

诶呀……我编不下去了……对不起老孙……

 

繁花血景一万年!!!!!!!!!!!!!!!

 

 

 

 

————————————————————————————

心好累……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