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望橙莫急7

望橙莫急7 *几天没更了,补作业ing,不过今天是七夕(电脑原因没赶上……),我还是为各位亲送上一篇糖。
*叶橙的我应该是明天更哈,久等了。
*莫橙中叶修和苏沐橙是亲情向。
*感谢大家的支持,么么哒~
新的一天,挣脱了云朵的太阳正欣喜地泼洒着光辉,将微薄的霜雪融化,透着星星点点的微光。
苏沐橙微微睁开眼,发现自己靠着一个不宽大却温暖舒服的肩膀,有个人的头似乎也抵着自己的脑袋,身上盖得这是……莫凡的衣服。
苏沐橙不敢大幅度的转动身子,怕惊醒身边的这个男孩。苏沐橙眨眨眼,眼睛望向身边的这个男孩。
男孩的气息在自己的耳边轻呼着,琐碎略长的刘海下是俊朗的眉,闭上的眼睛,眼底还有淡淡的青痕,高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白嫩嫩的皮肤。平日里的冰山脸的睡颜是那么好看。苏沐橙忍不住抽出手,用食指轻轻地戳了戳莫凡小仓鼠似的脸颊,又微微捋了捋莫凡额前的刘海。苏沐橙笑着,觉得靠着他是那么的有安全感,如叶修般的温暖和安心,不过,与叶修不同的是,苏沐橙离莫凡的距离如此之近,心中好像更多的是喜悦,和一种说不出的甜。
过了一会,莫凡也睁开了眼睛,看着自己身旁的女孩正望向自己,那双眼璃中是那么澄澈,令人心动。
苏沐橙发现莫凡醒了,冲他笑了笑。莫凡看到这个笑容,小心脏一颤,身体也微微怔了一下。
苏沐橙觉得可能是自己靠着莫凡久了,莫凡的肩膀一定是酸了。于是便一下子坐正,挠了挠头,看着莫凡略微发蒙的眼神,有些不好意思,“呃,莫凡,嗯……谢谢你。昨天我那么早就睡着了,还靠着你的肩膀,一定很酸吧,不好意思啊,我帮你按按吧。”苏沐橙双手小心翼翼地搭上莫凡右边的肩膀,用心的按捏着,不轻不重。
莫凡看着眼前的女孩那专注的面庞,她,在为自己按摩;她,靠着自己的肩膀睡觉;她,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着自己笑了;她,平时看电视剧时会和自己抱怨剧情;她,在吃零食时不忘给自己抓一把……
嗯,她,我喜欢她,她,很漂亮。
莫凡盯着苏沐橙,呆呆的,痴痴的。忍不住地用手整理了下苏沐橙的刘海,那动作很轻,之后又微微摸了摸橙色的小脑袋,嘴角不禁微微扬起一个特别小的角度,但是满眼温柔。
这一记“摸头杀”使得苏沐橙一怔,全身像被电流触及,连带着心动。苏沐橙默默地红了脸,觉得脸上要烧起来了。
苏沐橙收起了手,站起了身,低着头,紧张地说着:“我,我去,我去上个厕所。”于是一转身小跑着出去。留下莫凡怔在原地,莫凡其实看到了苏沐橙微微泛红的小脸,不禁在想——
她眼中的我,是什么样的呢? 她,有没有对自己有一点……
苏沐橙进了厕所便把门紧锁,这个人靠着门背,呼吸有些急促,脸上的热度却不减。脑中不断地浮现莫凡的脸,自己与莫凡相处的每一刻……
越想脸越烫,心跳越快:自己对莫凡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样的?苏沐橙不禁问着自己。

正当苏沐橙在细细思考的时候,肚子一阵痛将思绪打乱。苏沐橙顿时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今天是几号来着?

自己的生理期来了…… 可自己没有带……
苏沐橙一手捂着肚子,一手在自己衣服的口袋中摸索,幸好手机在!于是苏沐橙大爆手速拨了陈果的电话。
“果果,醒了吗?”其实现在才六点多一点。 

“嗯……”陈果带着慵懒的语调,显然没睡醒。

 “果果,救命啊!那个,我那个亲戚来看我了,我在网吧厕所,你帮我带卫生巾来吧。拜托了。” 

“沐橙!哦,好好好,你等着,我马上来。”陈果急忙起床,牙也没刷,脸也来不及洗,慌忙穿上衣服,拿着手机,揣着一包卫生巾,便急匆匆地出门了。
和陈果一间房间的唐柔被陈果一系列动作吵醒了,揉揉眼睛,就看着陈果头也不回地跑出房间,独留自己凌乱着。
陈果跑的很急,发出的声响也吵醒了其他的男队员们。一个个探出头。

 “老板娘着大早上急匆匆干嘛呀?哇啊~”方锐大大打着哈欠。

 “不知道啊……还早呢吧。”

 “诶,唐柔妹子,你知道老板娘去哪儿吗?”

“不知道啊,要不要我们去看看。”

 “嗯。” 

“好,老板娘急匆匆地一定有问题,去看看能不能帮上忙。” 

“不过,老板娘如果有什么大急事应该会大声喊醒我们的吧,怎么就自己一个人跑出去了。” 

“管不了那么多,保险起见,去看看吧。” 于是一个个脑袋又缩了回去,打理好便齐齐出门。 

“去网吧看看?应该只有哪儿了。”

 “好。”
陈果火急火燎地赶到兴欣网吧,二话不说直奔二楼洗手间。
“沐橙,我,果果。”陈果敲着门。

 “果果!”苏沐橙打开了门 ,一手还捂着肚子,“你来了。” 

“嗯,给。”陈果把兜里的卫生巾递给了苏沐橙。 “谢谢果果。”苏沐橙接过便关上了门。

 “沐橙,你肚子疼吗?” 

“嗯。”

 “我帮你去泡一杯红糖水吧。”

 “好,谢谢果果。”
于是陈果离开厕所,正巧碰上听见动静出来看看的莫凡。
“莫凡啊,早啊哈。”

 “早……” 陈果刚想要离开。

 “沐橙,怎么了?”莫凡一脸担忧。

 “呃……没什么,就是女生的那些问题。”陈果暗以为莫凡应该不是很清楚女孩子生理期这回事,谁让他那么冰冷呢。 

“……”莫凡确实一时间蒙圈。

 陈果急忙离开,在网吧里找了一圈,结果发现网吧里没有能泡红糖水的材料。顿时心累,看来只好回小区了……
莫凡看着陈果这么急的样子,忍不住问: “要帮忙吗?”

“啊?”陈果被莫凡主动说话想帮忙给惊讶了,“哦……那个,莫凡,你去前面不远处的商店买一点红糖或者是红糖姜茶什么的,速度快,我给你钱。” 莫凡接过陈果的钱便出发了。
来到商店,莫凡不喜欢主动和人说话,尤其是陌生人,他就只好自己找了。不过想来想去,找来找去,也没找到。于是只好硬着头皮问了一下女工作人员。 

“有红糖或者是红糖姜茶吗?”莫凡发誓,这是这一段时间来说过最长的一句话。

 “哦,小伙子跟我来吧。”于是女工作人员领着莫凡来到一处商品柜,将他要的东西只给他看。 “有很多牌子,你要哪个?”

 “呃……”莫凡发誓自己真的什么都不懂,“最好是哪个?”

 “哦,这个。”女工作人员将一包递给了莫凡,“小伙子给女朋友来买的吧?” 

“呃……”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记住啊,女孩子生理期的时候要好好照顾她啊。”女工作人员关心道,她也确实遇到不少小伙子给女朋友买东西。

 “……好。”莫凡怔了一下,好像知道了什么……
回到兴欣网吧,莫凡将剩余的钱还给陈果,还说了句:”我去泡,老板娘……你去看看沐橙。”说完莫凡就拿着包装离开了。陈果也没多说什么。

“沐橙没事吧,怎么在厕所待了那么久?”

陈果看见苏沐橙刚出厕所。 “唉,生理期来啦,还拉肚子……”苏沐橙一脸生无可恋。

 “歇着吧。”
陈果陪着苏沐橙在休息室休息了一会,便进入了训练室。 苏沐橙发现自己的座位前放着一个保温杯,里面装着红糖姜茶。

 —————————————————————————— 大爆字数,好晚。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