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kiss 08王橙



*兴趣部落欠了好久的点文emmmm还债来了orz

*老韩的之后会写的。

*好久没碰all橙QAQ叶橙停更一次。

*更多请戳》目录

 

 

王橙#恶作剧kiss

 

 

四月一号,一个特别的日子,愚人节。

很多人都会在这一天做一些平常不会做的事,大部分是恶作剧,也有的……是真心实意的。(本人就是)

我们的沐沐女神,古灵精怪的,当然不会放过这一个机会。

王杰希这个人很沉稳不惊,大家都知道。在大家眼里,王杰希就是最好的队长,以及……很严格又暖心的好爸爸2333.

苏沐橙经常用“微草好爸爸”来调侃王杰希。王杰希起初是满头黑线,无奈看一眼自家顽皮的小女友;现在都是宠溺地一笑而过,然后用“微草好妈妈”回敬给苏沐橙,然后笑着看着小姑娘红着脸跑开。不过也难怪,最初王杰希也是用这句话把苏沐橙套牢的。

每次苏沐橙的恶作剧都会被王杰希识破,然而更过分的是这个男人看破还不说破,还陪自己演下去。让苏沐橙不禁感叹其城府之深,果然也是心脏之一。什么大小眼里有万千星辰,一样都是障眼法。

 

眼看愚人节要到了,苏沐橙暗戳戳地盘算起如何捉弄一下王杰希,这次一定要成功!

苏沐橙特地上网去查看“如何让高冷男友放下姿态俯首称臣”的帖子。有人说女朋友生病的话男友一定会乖乖在一边照顾的;也有人说要装得想个孩子一样男友一定会顿时有种保护欲的……

苏沐橙看着一条条的,貌似都不适合王杰希。

王杰希不能算完全的高冷吧。他也会笑,而且笑得特别好看。他也会偶尔捉弄自己,得逞后得意地捏捏自己的脸……

苏沐橙想着,回忆着自己看过的偶像剧等等。

有了!!!

苏沐橙猛然想起一篇“王橙”的同人文。【All橙——如果苏沐橙变小了,国家队都在干什么】

王杰希很喜欢小孩子的,那如果自己是个孩子呢?

苏沐橙想着。

以前自己貌似也总是开王杰希玩笑——

“大眼,我都想成为你女儿了怎么办?”

“不行。你是我女朋友,微草的好妈妈。要是喜欢我当爸爸,我们就生一个吧……”

想到这里,苏沐橙红了脸。

生一个……暂时还是算了。

但是真的好想看看王杰希当奶爸的样子啊。

 

苏沐橙最后决定——假装失忆,返老还童,变成孩子。

好吧,这个其实挺幼稚的。像王杰希这样肯定能一眼看破吧……

考验演技的时候到了!

 

(接下来请欣赏沐沐的超凡演技~沐式表演法则,showtime~)

 

 

早晨的朦胧掩盖着晨阳的光辉,白云的现状被阳光勾勒出迷人的样子,镀上一层金亮。天空湛蓝,晨露不染,微风晴岚。

王杰希回到家,昨天在俱乐部训练得太晚,直接就是在俱乐部睡的。以前的王杰希也不在意,觉得无所谓。但是现在不一样,他不再是一个人,他有苏沐橙,他知道她会等他,他不能让她担心。所以每当苏沐橙来到B市陪自己的时候,都会让苏沐橙住在自己几年前就买好的公寓里,离俱乐部不远,特别好的地理位置。当然,自己也会陪着苏沐橙。自家女友喜欢枕着自己睡觉的感觉,因为很安心。王杰希也希望看着苏沐橙入睡的样子,像只小猫一般乖巧可爱,惹人心醉。那个时候才觉得平时有点魔人的小家伙终于安静下来了,那个时候倒真有点爸爸的感觉……

 

王杰希静悄悄地打开门,小心翼翼地换上拖鞋,脱下外套,轻手轻脚地走向卧室。

骨节分明的手轻轻转动把手。

“咔哒——”

王杰希轻轻关上门,走到床边,捋起少女的发丝,那天使般的容颜映入眼中,那是王杰希眼中万千星辰的光源啊。

看着女孩熟睡安然的面庞,看来是还没睡醒。

王杰希默默帮苏沐橙盖好被子,想要离开时。

突然。

一股力量,将王杰希牢牢困住。

苏沐橙一把抱住王杰希的脖子,像个考拉一样挂在王杰希背上。

“爸爸……”苏沐橙的小嘴嘟囔着。

王杰希一愣。

爸爸……什么鬼。

“沐橙。”王杰希温柔地拍了拍苏沐橙的脑袋,“我是杰希,还没睡醒吗?做噩梦了吗?”王杰希的语气很温柔。

“爸爸……”苏沐橙依旧念着。

“沐橙……”王杰希的眼中溢出心疼。

“爸爸。”苏沐橙的头埋在王杰希的锁骨,“我饿了。”苏沐橙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可怜兮兮的。

“……”王杰希无奈地摸摸小姑娘的头发,知道她是真饿了。

“沐橙,乖。先下来,我去给你做早饭。”王杰希细声细语。

“好……”苏沐橙甜甜地应了一声。

可是还是不见小姑娘松手的样子,反而越搂越紧了。

王杰希无奈叹了口气,轻轻捏住苏沐橙抓着自己衣服的小手,“乖。”慢慢松开。王杰希抱着苏沐橙乖乖躺回床。

“你可以再睡一会,饭马上好。”王杰希在苏沐橙额头落下轻轻一吻。

“谢谢爸爸!”苏沐橙开心地说。

王杰希搭上门把手的手一怔。

回头看。苏沐橙扯着被子埋了半张脸,露出开心的笑眼。就像……就像小孩子一样。

是恶作剧吗?

王杰希笑着顿了顿头,走出了卧室。

 

苏沐橙看王杰希走出卧室,顿时松了口气,推开了被子。

“呼……看来我演技还是可以的。”苏沐橙轻抚自己的头发,看向窗外的阳光。淡金色的花朵,静悄悄地绽放。

 

王杰希走进厨房,带上围裙。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还有面包和牛奶。

王杰希打开火,娴熟地倒油,敲蛋,煎蛋,热了牛奶,烤了面包。

王杰希手不停,脑子也一刻未停。

为什么苏沐橙会突然叫自己爸爸?以前也只是微草好爸爸的叫着而已?恶作剧?那叫了一次也该够了啊?

无数的疑问涌上王杰希的心头。

刚刚看到苏沐橙的笑着的双眸,很清澈。虽然苏沐橙的眼睛本来就很好看,笑起来像小孩子那么甜,那么干净。可是……那种感觉,看着自己的感觉……又有些疏远,那种感觉就像是小孩子一样,不是像了,就是小孩子。

而且苏沐橙好像不认识自己一样,说自己是王杰希了,依旧叫自己爸爸。这一切都太不寻常了。

难道……苏沐橙……真的变成小孩子了?不是身体,而是心智。

王杰希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

王杰希默默地把手背放在额头上。

不烫,没发烧啊……

那是苏沐橙发烧了?

待会去摸摸看。

王杰希把诡异的想法抛之脑后。

 

 

“咚咚。”

王杰希打开卧室的门,将早餐端进去。

“起来了?沐橙。”王杰希看见苏沐橙一直看着自己。

“睡不着……”闷闷的声音从被窝里发出来。

“真好,起来吃饭吧。牙刷了吗?”王杰希握着苏沐橙的手,看小姑娘从被窝里慢慢钻出来。

“嗯……”苏沐橙摇摇头。

“那先去刷牙吧。”王杰希挂挂苏沐橙的鼻子。

“不要!”苏沐橙拒绝。

“为什么?”王杰希觉得平时爱干净的苏沐橙则么会拒绝刷牙呢,而且这个反应太不寻常了……

“emmmm……”苏沐橙的小手还攥着被角,一搓一搓的,犹豫不决,“不会……”最后轻轻说出两个字。

“……?!!!”王杰希一下没反应过来。

“你帮我好不好,爸爸……”苏沐橙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不知道该说什么。自己的想法不会是真的吧。看苏沐橙的样子,不像是假的啊。

王杰希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好,沐橙。我帮你。”王杰希笑着,像个慈父般。

“yeah~”苏沐橙笑着,双手勾着王杰希的脖子,“我要爸爸抱。”苏沐橙窝在王杰希的怀里,像粘着的一样。

王杰希叹了口气,“好。抱抱。”王杰希公主抱起苏沐橙,走向卫生间。

 

在洗手台上,苏沐橙呆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眼睛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貌似懂了,这小姑娘可能真的不会刷牙……那么……

 

王杰希贴心地将牙膏挤好,水倒好,将牙刷发在苏沐橙手里。

“放进嘴里,上下刷,轻轻地。”王杰希说着。

苏沐橙看看手里的牙刷,又看看王杰希,好像还是不明白的样子。

王杰希人站到苏沐橙身后,环住苏沐橙。一手握着苏沐橙拿牙刷的手,轻轻塞进苏沐橙的嘴里,小心翼翼地刷着。

“就像这样。”王杰希很耐心。

王杰希另一手拿起杯子,递到苏沐橙嘴边。

“漱一下口。”

苏沐橙乖乖地张嘴漱口。

王杰希用毛巾贴心地擦着苏沐橙的小脸。

“吃早饭吧。”

“嗯。”

 

 

吃早饭。

王杰希亲手喂苏沐橙。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苏沐橙现在是个小孩子。

“小孩子,都吃到脸上了。”王杰希轻轻拿走苏沐橙脸颊边的面包屑。

“嘻嘻。”苏沐橙不以为然地笑着,纯真地就像小孩子一样,只有三四岁的那种。

 

不过心智是小孩子,饭量到没变。没一会儿,一干二净。

王杰希帮苏沐橙擦好嘴,“继续睡一觉吧。”王杰希温柔地抚摸苏沐橙的刘海。

“为什么?”苏沐橙问着。

“因为小孩子就是要多睡觉啊。”王杰希轻柔地敲了敲苏沐橙的额头。

“哦……”苏沐橙摸了摸额头,乖乖滴躺下了。

王杰希帮盖好被子,“睡觉醒来,一切都会好的。”睡一觉醒来,就没事了吧。

王杰希轻轻吻着苏沐橙的额头。

 

在王杰希的唇瓣欲离之际,苏沐橙环住王杰希的脖子,吻了上去。

王杰希顿时瞳孔震动。

 

“沐,沐橙。”王杰希不可思议地看着苏沐橙。

“愚人节快乐!王杰希好爸爸!”苏沐橙笑的灿烂,但是不是真的像之前的孩子般,而是透着计谋得逞的小得意劲儿。

好了,懂了,王杰希知道自己被玩了。

“有没有被吓到?”苏沐橙跪坐在床上,看着王杰希,眼中满是期待。

“有,快被吓死了。”王杰希将苏沐橙搂进怀里。

“哪有?”苏沐橙在王杰希胸口前抬头,“明明表现得那么淡定,我演技那么差吗?”

“演技特别真,我真的以为你变成小孩子了。”王杰希揉揉苏沐橙的头发。

“那你觉得……像苏沐橙这样的小孩子,可不可爱?”苏沐橙望着王杰希。

“可爱。就是有点坏。”王杰希用额头轻轻撞苏沐橙的额头,“这个愚人节的玩笑倒是挺成功的。小坏蛋。”

苏沐橙揉揉额头,“谁让每次我捉弄你都被反捉弄。我不甘心嘛。”苏沐橙瞪着王杰希。

“好好好,这次你赢了,真的赢了。我真快信了。我还没做好当爸爸的准备呢。”王杰希笑着,眼中的万千星辰又是明亮的光芒。

“哦?那上次说要不要生一个的是谁啊?”苏沐橙板着脸。

王杰希嘴角勾起狡黠一笑,“哦?夫人很着急?”

苏沐橙顿时红了脸,“没,没有……诶……”

晚了。

苏沐橙被扑倒在床上。

“那么,我可以要求我愚人节恶作剧的补偿吗?”王杰希笑着。

“王杰希你……”

 

窗外的阳光刚好挣脱青云的尾巴,在空中摇晃,微风徐来,一切真好。

 

 

后面嘛……我会在PLAY王橙篇里详细写的,敬请期待~

————————————————————————————————

各位小天使愚人节快乐~



这个双休日,我真的太开心了!!!

抱歉,这周只更一篇,原谅兴奋的本人emmmm也祝各位小天使能幸福快乐~这些话都不是愚人节玩笑。

愚人节的玩笑也别放心上,一定要开开心心的~~😘一曲暗恋说送上

评论(35)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