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kiss 02

*黄少接上~

*黄沐超可爱的有没有。

*黄沐隐含见家长咳咳。

 

 

 

 

黄沐#让话痨闭嘴的方法

 

 

 

十一赛季落下帷幕,霸图夺冠。

夏休期间,苏沐橙被黄少天邀去G市玩,咳咳,就是把苏沐橙带回家。

黄少天在G市的私宅挺大的,怎么也说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对吧。而且,这个夏休期,黄少天的父母也在。

 

 

“苏妹子快进来来来来来别紧张不就见个伯父伯母吗未来有可能是公公婆婆什么的紧张什么???”黄少天从接到苏沐橙时嘴皮子就噼噼啪啪,到了家门口也不停。

苏沐橙知道黄少天的父母也在时就特别紧张。

“怎么能不紧张?”苏沐橙瞪了一眼黄少天,“什么公公婆婆的,我又没说要嫁给你个话痨。”苏沐橙还是喜欢逗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苏沐橙你个死女人你不嫁给我你嫁给谁啊谁还要你这个暴力女——诶诶诶诶疼疼疼疼。”苏沐橙一把揪起黄少天的耳朵,“啊啊啊好沐橙我错了我错了。”苏沐橙微微弹了弹黄少天的耳朵,本来就没打算下重手。

“沐橙啊你下手越来越重了呀呀呀呀你剑圣男朋友的耳朵都肿了两只耳朵快向王杰希那大小眼看齐了。”黄少天揉着耳朵撒娇。(大眼爸爸:又欺负我,大小眼招你惹你了。)

“嘿嘿。”苏沐橙狡黠一笑,“谁让你总巴拉巴拉说个不停。”

“沐橙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肯定得嫁给我呀是吧是吧是吧。”黄少天的脸凑近苏沐橙。

“黄少天你真烦!”苏沐橙一掌推开剑圣大大的脸。

“苏沐橙反正你是逃不掉了!”黄少天一把抓起苏沐橙的手打开了房门,“爸妈我回来了把你们的儿媳妇带回来了快快快快。”黄少天在家这嘴也不停。

 

“呀,儿子回来了。”黄妈妈笑脸相迎,“儿媳妇在哪呢?”黄妈妈完全不care自家儿子。

“妈爸这是苏沐橙我女朋友兴欣队长联盟女神——”黄少天还没说完,黄妈妈就一把推开自家儿子,直接握起苏沐橙的手,一个劲地夸沐橙,还说:“联盟女神怎么就被你这么个小话痨给拐回来了呢?”黄妈妈不忘损黄少天。

黄少天撇撇嘴,一把搂过苏沐橙,“妈这是我媳妇儿懂吗?”黄少一脸傲娇,这是我媳妇儿!!!!!!

“行了行了,快来,吃饭吧。”黄妈妈和黄爸爸招呼着。

苏沐橙一边答谢一边落了座。

“沐橙你就把这当自己家不对不对不对不对这里迟早是你的家。”黄少天和苏沐橙咬着耳朵。

“沐橙啊,少天什么都挺好,就是话太多,你别嫌弃哈。”黄妈妈亲切地唤着苏沐橙,还为自家儿子“两肋插刀”。

“妈妈妈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沐橙就是因为这个才喜欢我的呀对不对不对不对。”黄少天“厚颜无耻地说着。

“呵呵。”我们的沐沐就笑笑,少天你开心就好。

 

一顿饭热热闹闹地吃完,主要有黄少天也安静不下来。

趁着黄少天洗澡的时候,黄妈妈偷偷和苏沐橙说了一句:“沐橙啊,你以后一定得想办法治治少天这话痨的毛病啊。”

“伯母,您放心吧。”苏沐橙微微一笑,即使他话痨,我也喜欢。

 

 

第二天,黄少天带着苏沐橙去打篮球,主要是为了回避自家母上大人的八卦。

 

你问昨天晚上少天和沐沐怎么睡的?

 

哦,黄少天当然是想和沐沐睡在一起,最后嘛……当然是被沐沐赶走啦。

 

 

黄少天在球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别看咱剑圣大大身高不过一米八,但那气场绝对高过二米八。

苏沐橙就坐在一旁的看座上静静地观赏球场上的剑圣大大。黄少天本就透着阳光气息,在这个大男孩身上你总能看见他如阳光般透彻热情温暖。不说话的黄少天,打篮球的黄少天,真的很帅呢。

 

过了一会,黄少天和几个小伙伴打了声招呼就超苏沐橙这边走来。

“累了吧。”苏沐橙将一瓶水递给黄少天。

“累啊不过沐橙你刚刚有没有看到我刚刚那个灌篮很帅有没有对不对你家男朋友特帅是不是”黄少天接过水,坐在苏沐橙身旁,喝了几口水,但嘴皮子技能又启动了。

“帅帅帅。你最帅了。你不累啊?”苏沐橙看着嘴皮子动力十足的黄少天,严重怀疑黄少天的体力充沛,恨不得把他赶回球场上去。

“诶诶诶沐橙你怎么这么敷衍你嫌弃我了对不对本剑圣很伤心你真的是……balabala”黄少天开启吐槽模式。

“……”苏沐橙一脸无奈,主要是这种对话已经重复了三四遍了,每次黄少天一下场休息就巴拉巴拉地问自己帅不帅,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烦啊!!!

 

“黄少天你好烦呀!”苏沐橙忍不住吼了一句。

黄少天先是一愣,“靠靠靠靠靠苏沐橙你个死女人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男朋友呢你知不知道……唔。”

黄少天安静了下来。

因为——他被沐沐强吻了!!!!!

 

苏沐橙在一旁实在受不了了,小手握拳,坚定迅速地脸朝着黄少天贴去,两瓣唇紧贴着,堵住了黄少天的嘴炮。

 

沐雨橙风掐断了夜雨声烦的文字泡大招,并放出了一记大招,黄少天的血明显不够了。

 

 

“现在安静多了。”苏沐橙离开黄少天的嘴唇,看着被亲傻的黄少天,笑眯眯地说道,“我去买点吃的,你要不要带点什么?”

 

黄少天没有反应,只是呆滞地望着苏沐橙。

 

“不说话啊,算了,我先走啦。”苏沐橙先用手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见他可能真的“没回血”就眨眨眼转身离开了。

 

 

望着苏沐橙背影,那扬扬飘起的长发,黄少天懵了懵,理了理思路。

沐橙刚刚是亲我了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

等等,我刚刚被苏妹子强吻了??!!!!!!

靠靠靠靠靠我是男人啊!!!!!!

我到底是怎么了????

 

以前都是黄少天卖萌撒娇打滚地亲沐沐,难得换一回苏沐橙强吻黄少天。

突然觉得黄少是受orz

 

不过——

被沐橙亲亲的感觉真不错。

 

黄少天心里坏坏地打着小心思。

 

 

 

最后,苏沐橙在球场外等着,那个阳光身影大步走来。

黄少天正要抱抱自家女票时,被苏沐橙一把推开,“身上都是汗,回家洗澡。”

黄少天索取女友抱抱失败,有些失落,不过嘛……嘿嘿,我们的剑圣有自己的打算。“沐橙啊要不要逛逛买些吃的我告诉你G市的小吃可棒了。”

“行啊。”黄少天牵着苏沐橙的手朝最热闹的小吃街走去。(我没去过广州不是很清楚)。

 

 

一路上,黄少天叽叽喳喳无可停歇。

走近一家烧烤小摊。苏沐橙仔细搜寻自己中意的。

“沐橙我告诉你啊广州有特别多的好吃的比如balabalabbalabala”

苏沐橙付了钱,拿起一串鱿鱼快准狠直接塞进黄少天的嘴里。

为发出的文字泡被恶生生地堵了回去。

“终于安静了。”苏沐橙叹了口气。鬼知道被一个话痨在耳边bibi半个小时有多么绝望。

 

“咳咳”鱿鱼有点大,黄少天被呛到了,“靠靠靠靠苏沐橙你谋杀亲夫啊。”

“谁让你总是话不停的。”苏沐橙白了一眼黄少天。

“那你也不能这么粗暴呀万一你男朋友我噎死了怎么办怎么办还有谁要你?!!!”黄少天擦着嘴边的油边说着。

“好啦,对不起啦剑圣大大。不过,你今天怎么话这么多啊?”黄少天话确实不少,是平常人的几倍,但是今天的黄少天绝对是一口气憋足放大招好像明天就说不了话了一样。

“……刚刚在球场你不就亲我了嘛……”黄少天郁闷地说着,自己被嫌弃了嘤嘤嘤。

“你就是为了让我亲你?”苏沐橙看穿了黄少天的心思,心想这个话痨真幼稚。

“我……”黄少天的小心思被戳穿了,有些打磕巴。

“黄少天你也真是的,多大了?”苏沐橙戳了戳黄少天。

“哼谁让你对本剑圣不冷不热的作为你的男朋友很受伤的好不好好不好当然要女朋友亲亲才能抚慰我幼小的心……ying(灵)”黄少天的话音抖落。

苏沐橙微微踮起脚,嘴唇轻轻贴着黄少天的嘴唇。

就当个小安慰吧,当然还是安静会好了。

 

人来人往,黄沐静静亲吻,在旁人眼里他们只是一堆热恋的小情侣啦(就当路人瞎了。)

 

 

“这样满意了吧?”苏沐橙搂着黄少天的脖子。

黄少天看着苏沐橙的脸,真好看啊。

“不满意。”黄少天双手搂起苏沐橙的腰,把沐橙往上提,靠近自己。“还要。”不要脸地索着吻。

“流氓。”苏沐橙推开了黄少天,转身就走。

这个丑话痨居然得寸进尺,一定要罚他一个月禁荤连亲亲一口汤都没有。

“诶诶诶诶沐橙你别走呀亲我就这么难吗沐橙啊等等我……”黄少天连忙追上。

 

于是就出现了黄少天追着苏沐橙索吻的场景。咳咳。

 

果然,让话痨闭嘴的最好办法就是——

女神的kiss。

 

 

 

黄少ooc

 

 

 

 

————————————————————————————————

黄沐超甜有没有。喜不喜欢?喜欢就点亮小红心哟~么么哒

写完作业死命赶熬到这么晚……不心疼一下吗?好啦,开玩笑的啦,晚安(´-ωก`)晚安么么

评论(7)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