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别问,问就是我在补作业orz

对不起m(._.)m

补课路上改了一段词:


 

“假如我年少有为能自觉

懂得什么是作业

那些假期 

没过够 我一生有愧

假如我年少有为知进退

补作业补到心力交瘁

开学后 多做几倍

我却无力而为”


 

啊……我哭了(´•̥  ̯ •̥`)(可把我自己nb坏了)今天陈总结局QAQ曲终人不散!!!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