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87



*系统提示:【您失踪已久的写手已上线】

*19年第一更~

*春考的小哥哥小姐姐加油鸭!

 

 

 

苏沐橙怀孕的消息,叶修并没有第一时间就告知所有人。不过我们这位心脏大师呢,等到了跨年那一天才忍不住了,好吧,就是他计划的呢。

 

退役_叶修:咳咳,又要跨入新的一年了哈。明年呢,家里会迎来新成员。好啦,祝大家过个好年!【抱拳】

评论——

退役_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本剑圣一退役你就搞事情啊喂!!!jjc来pk!

蓝雨_喻文州:恭喜叶队和沐橙啦^_^

兴欣_方锐:我靠!叶不羞!你对我沐姐姐干了什么?!

退役_魏琛:诶哟,动作挺快啊。

兴欣_陈果:!!!!!!沐沐,沐沐是不是???我天!我要当干妈!

退役_楚云秀:干妈是我的!!!!

霸图_张新杰:那我争取一下干爹。

退役_韩文清:恭喜了。

轮回_周泽楷:恭喜,嗯。我……想,争取……

粉丝1:枪王大大要争取什么?!!!

粉丝2:卧槽枪王大大不是也要学叶神争取造一个小枪王吧??!!

粉丝3:我靠上面的你别吓我!!!

轮回_江波涛:那个,队长是想争取一下干爹的身份……恭喜叶神和苏姐!

粉丝4:小叶神?!或者是小沐橙?!我天!想想我都快疯了,一定爆可爱好不好!!!!

粉丝5:宝宝从此刻起是“共享资源”了,叶神一定要多晒晒宝宝啊!!!

退役_苏沐橙:叶修,你给我解释一下。

粉丝6:“家暴”现场?

粉丝7:看来叶神公布这个消息我们沐沐女神不知道哇。

粉丝8:吃瓜ing

粉丝9:话说,你们以后愿意和我一起去叶神手下偷孩子吗?(危险发言)

粉丝10:可以可以。

粉丝11:带我一个。

……

退役_叶修:那个……媳妇儿,你你你听我解释orz

退役_张佳乐:跪键盘去!苏妹子苏妹子!干爹考虑考虑我呗!!

退役_王杰希:乐乐不应该争取干妈吗?

退役_孙哲平:那我争取干爹。

雷霆_肖时钦:emmm我就不争不抢,但是我能争取是这几只里第一个抱宝宝的吗?我怕他们伤到孩子。

退役_张佳乐:我靠小事情你搞事情啊!

退役_王杰希:小事情专门搞大事情。

……

 

不得不说,我们叶神真是会挑日子,上一年的最后一天,宣布和沐橙领证了。这一年最后一天宣布沐橙怀孕了。好嘛,还是那个心脏,还是那个仇恨满分的叶不羞。也就是说这一年的时间,叶修完成了娶妻生子的人生大事。好一个人生赢家,着实让人羡慕嫉妒恨呐。当然,祝福还是更多啦。

叶修在微博上的一闹,闹完就不管了。任选手群里那满屏幕的艾特和小窗独自沸腾,也任手机铃声一个劲地奏着狂响乐最后默默关机。叶修默默哄好了媳妇儿后,兴致勃勃地拉着苏沐橙和老妈开始逛起母婴商店。

 

“叶修,这会不会太早啊?”苏沐橙问着。

“不会,但是我确实想早点看到宝宝的诞生呢。”叶修温柔地笑着。

“傻儿子。”叶妈妈看了眼叶修,“你这在微博上一闹,不怕出门人人盯着你们啊。”

苏沐橙也看着叶修。

叶修自信一笑,“不怕。”

“为什么?”叶妈妈问道。

“他们都忙着在网络世界里到处找我呢,哪有空到现实世界里来堵我。”叶修挑眉。

“人人忙着跨年,估计也没大工夫来围堵吧。”叶妈妈笑。

“你老爸也想来,我就是不让。”叶妈妈笑。

“老妈,老爸和叶秋来不就是买单的吗?”叶修笑。

“没事没事,你老爸卡在我这,足够了。”叶妈妈俏皮地笑。“沐橙,你看中什么随便买,这是你公公的心意啊。”

叶修就看着自家老妈“戏精本精”。

 

三人来到一家母婴商店。

原本苏沐橙还想着现在来是不是过早了,但是一进门,看到各种各样的孩子用具,别提有多母爱泛滥了。一入门,便无法自拔。

像我们叶神这种平时吊儿郎当没心没肺的模样,也立刻被融化了。

叶修捧着一件婴儿的小衣服,看了好几分钟,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叶妈妈手肘戳了戳自家傻儿子,“小修啊,你这样子可真的像个傻儿子。注意点形象吧,你好歹是赛场上战无不胜的斗神啊。”

“老妈,你不觉得,这件衣服很可爱吗?”叶修看着自家老妈,眼神是无以言表的温柔,嘴角无意识而发自内心的微笑,着实能看出,叶修对于小生命的来到,是有多么开心。

叶妈妈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叶修。叶修有时候是吊儿郎当不正经,也会嘲讽全开仇恨满分,但是叶妈妈知道自家儿子是个善良而体贴的暖男君子。但是叶妈妈第一次见到自家儿子最最温柔的样子,确实是对苏沐橙时的模样。可这一次,温柔中又带着些傻气的模样,叶妈妈也是第一次见到。或许成为人父,真的会改变一个人。不过,这模样的叶修,也确实挺可爱的。

“儿子啊。”叶妈妈拍了拍叶修,“我相信你以后一定会是个好爸爸的。”叶妈妈欣慰地笑着。

叶修笑了,“老妈,我觉得,我也会是个好丈夫的,好爸爸,那也是必须的。不然我怎么对得起沐橙呢。”叶修的眼神,是一种坚定,是一种温柔。

“是个男子汉的担当。”叶妈妈笑了,“你不是问我衣服好不好看吗?我觉得这更应该问孩子妈妈,你去陪沐橙吧,我到处逛逛看看。”

 

叶修捧着衣服走到苏沐橙身边。

“沐橙。”叶修声音很温柔。

“你觉得宝宝会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苏沐橙正在看十分可爱的小奶瓶,不禁先问。

“嗯?”叶修一愣,“这个……不好猜诶。”

“那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苏沐橙看着叶修。

“我……”叶修看着苏沐橙,揉了揉她的小脑袋,“我都喜欢。因为那是我们的孩子啊。”

“那,一定要选一个呢?”苏沐橙笑。

“一定要选一个的话……我会选女儿。”叶修浅笑。

“为什么?”苏沐橙追问。

“因为女孩子像你就会特别可爱。我想,我可能会成为女儿奴吧。”叶修想到这里,情不自禁地笑。

“那……如果是儿子,要是像他老爸。那岂不是也是个小心脏?我岂不是要被你们两父子气死?”苏沐橙笑。

“我不会允许儿子欺负你的。有我和他斗智斗勇呢。”叶修抱着苏沐橙。

叶修抱着苏沐橙,很小心翼翼,生怕挤着宝宝。

叶修的下巴轻轻抵在苏沐橙头顶。

“其实,我觉得,要是儿子女儿都有的话,那我可能真的就能算人生赢家了吧。”叶修闭着眼睛,他想握住此刻的幸福,一辈子的幸福。

“那我希望,男孩子是哥哥。”苏沐橙随着叶修的想法,“这样,他就可以保护妹妹了。如果以后……我们都不在了,我也相信作为哥哥,会照顾好妹妹的。”

就像……苏沐秋和苏沐橙。

叶修能体会苏沐橙的心情。

从小是孤儿,又是一直被哥哥呵护长大。苏沐橙或许比无数人还渴望这样一个家。她会更珍惜为人父母的机会,所以,她也会考虑得更远。

这样的她,才真的叫人心疼啊。

 

“沐橙。”

“嗯?”

“我相信,要是是哥哥妹妹的话,哥哥一定会照顾好妹妹的。我们,也会陪着他们的。所以,不用去担心太多,相信我,相信自己。好吗?”

“嗯。”

 

“对了,你手里这件衣服……”苏沐橙看着叶修手里的小衣服。

“哦!我忘了。”叶修苦笑,“我想问,你觉得这件衣服好看吗?”

苏沐橙捧着小小衣服,仔细端详,“我觉得很可爱呀。”

“是,是吗。”叶修像个孩子。(被夸了好开心啊)

苏沐橙笑了,“不过啊,你这件是男孩子的,女儿的呢?”苏沐橙看着叶修。

“呃……失策失策。”叶修挠后脑勺,“我现在去挑。”

苏沐橙看着叶修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手轻轻覆上肚子。

“宝宝啊,虽然不知道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但是我相信,你一定会很幸福的。”

 

考虑宝宝的性别问题,于是三个人把每一样,都买了两份。

事实证明,着实有先见之明呐。

 

叶神在公布消息时并没有透露沐沐怀孕了几个月,所以啊,粉丝们真的是操各种心,关注各个时刻的消息。不只是粉丝,除了兴欣,别的选手也基本上一概不是很清楚宝宝的信息。

像我们黄少来探望,都被拒之门外,最后苏沐橙和叶妈妈实在不忍心大冬天的,才放人进来了。

 

之后呢,不少选手朋友来探望,还带了各类各样的小朋友的玩具等等。

时间慢慢流走,预产期越发临近。

 

又是一个夏天。

叶修陪着苏沐橙在公园散步。

“热吗?”叶修关心着。

“还好。”苏沐橙笑,“唔……我想吃冰淇淋怎么办?”苏沐橙眨巴着大眼睛。

“呃……”叶修表示为难,默默掏出一个小本子,翻了几页,“冰淇淋太冷了。虽然可以吃,但是在饭后三十分钟吃比较好。”说完,叶修很认真地看着苏沐橙,“所以,待会吃完饭再吃吧。”

苏沐橙一直看着叶修。

“那个,沐橙,你这样盯着我干嘛?”叶修笑。

“我觉得这样的叶修,和赛场上完全不一样呢。”苏沐橙笑,拿过叶修记得密密麻麻的小本子,“你这有条不紊的记录,都快赶上张新杰了。”苏沐橙笑。

“这不是为了你和宝宝吗。我要当个合格的奶爸。”叶修笑。

苏沐橙很受感动,“对了,云秀和新杰也快办婚礼了吧。”

“嗯,还有一个月。”叶修说着。

“一个月……”苏沐橙喃喃。

“和你的预产期差不多吧。”叶修牵着苏沐橙的手。

“可是我想去……”苏沐橙眼巴巴。

叶修宠溺地看着苏沐橙,苦笑,“那我和新杰他们商量一下。我想,就算你不去,云秀也不会怪你的。”

“好吧。”苏沐橙乖巧。

 

“叶修……”

“嗯?”

“我害怕……”

叶修握紧苏沐橙的手。

“不用怕。有我,我会陪你的。”

“生孩子很疼的……”

叶修的眼神中有些颤抖。

“嗯。所以,可能会很辛苦……”

“我,我要是疼得晕过去那宝宝怎么办?”

叶修笑着柔揉揉苏沐橙的脑袋。

“小傻瓜,医生是不会允许大宝宝和小宝宝都有事的。”

“大宝宝?我吗?”

“嗯。”

“emmmm我是妈妈了。”

“那也是个宝宝。”叶修笑。

 

 

TBC

————————————————————————————————

唔,每次都把自己虐到,甜得虐到orz

卧槽我也好兴奋是怎么回事!!!!每次脑补小宝宝真的是傻笑诶orz

叶橙的宝宝一定可爱炸裂!


评论(4)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