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85



*系统提示:【您失踪已久的写手已上线】

*小天使们冬至快乐呀~

 

 

 

第二天醒来时——

“唔——”小姑娘还朦朦胧胧的感觉。苏沐橙刚想伸个懒腰,“嘶——”感觉身体像被撕裂般疼。

“是不是不舒服?”叶修躺在苏沐橙身边,轻轻搂着苏沐橙的腰。

苏沐橙委屈地白了叶修一眼,可怜巴巴地嘟囔:“身体像散架了一样QAQ”

“对不起。”叶修轻轻抱着苏沐橙。

“唔嗯。”苏沐橙将头埋在叶修的脖颈,声音闷闷的:“我饿了……”

“那……我去泡泡面?”叶修说得都心虚。

“呃嘶——”叶修突然吃痛。

苏沐橙悄咪咪地咬了叶修的喉结一下,“你倒是吃干抹净舒服了,就给我吃泡面吗?这位叶先生良心不会痛吗?”

叶修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一下手臂撑在苏沐橙两侧,“那这位叶夫人知不知道早上点火,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早饭吃得不好可是会营养不良的!”苏沐橙有恃无恐。

“嗯,营养不良,就不好怀上小宝宝了。”叶修故意压低声音,嘴角扬起一抹坏笑。

小宝宝????!!!

这下倒是提醒苏沐橙了。

苏沐橙拉起被子,遮住半张脸,缩在被子里,水灵灵的眼睛看着叶修,“你,你昨天,有没有……做安全措施?”

叶修笑,“这位叶夫人昨晚可是亲身体验,你说呢?”

“所以……”苏沐橙小手攥着被子。

“所以……沐橙现在可能有小宝宝了哦。”叶修脸上浮现一抹慈父般的笑。

但是在苏沐橙眼里,那就是大灰狼伪装外婆的笑容,还带着股喻文州的意味儿。

(鱼丸粥:exm^_^????)

“我可不想以后的宝宝和他心脏老爸一样心脏呢!”苏沐橙别过脸。

“哦?”叶修挑眉,“沐橙忍心吗?”叶修握起苏沐橙的手,轻轻放在苏沐橙刚刚咬的地方,“夫人不该负责吗?”

苏沐橙看着眼前的叶修,为什么是一副被人始乱终弃的小奶狗的感觉??

这一定是错觉!一定是!不能被心脏迷惑!

“咳咳,那既然叶大心脏想要有宝宝,那是不是该好好补偿宝宝妈妈呢?”苏沐橙干脆就顺着叶修的说下去。

叶修浅笑,“那是自然。”

“啊—”

叶修的手不安分地伸进了苏沐橙的衣服,叶修的手掌很大,刚好能包住苏沐橙的“白朵”。

“在下认为,目前将夫人的营养养的不错。”叶修这个大心脏,声东击西。

“你流氓!!!”苏沐橙算是真正觉着了,叶修这个人,不仅心脏,还会耍流氓了?

“我有多流氓,夫人昨天不是深有体会了吗?”叶修笑眯眯。

“叶修,我要和黄少天好好谈谈了。”苏沐橙一本正经地说。

“为什么?”叶修依旧笑眯眯。

“我严肃怀疑你和喻队是不是私下做着我不知道的交易,肯定是少天没有看好喻队。”苏沐橙鼓着嘴。

“哦,那沐橙尽管去问吧。”叶修倒是一脸不慌。

苏沐橙现在越发觉得眼前这个男人很危险了。那一刻苏沐橙突然无比如同楚云秀的那句话:

“沐沐,你记住。男人,都是狼!不管是看上去是小狼狗还是小奶狗,本质都是狼!”

 

叶修看着自家小姑娘的神思飘远了,还是想着先给自家夫人填填肚子吧。

叶修轻轻吻了苏沐橙的额头,“我去做早饭,你再睡一会。”

看着叶修打理好离开房间,苏沐橙因为疲惫又睡着了。

 

后来,苏沐橙是被一股香气唤醒。

苏沐橙不自觉地就跑去厨房看,是叶修做早饭。

苏沐橙擦了擦眼睛,这是真的。

印象中的叶修,似乎都是和泡面和外卖如影随形的,居然会做饭??

等一下,他在煎荷包蛋??不对,还不是简单的荷包蛋???

“哟,醒啦?”叶修微微侧头看见苏沐橙。

“稍等一下,马上就好。”叶修一副家庭煮夫的模样。

“哦,我去洗漱。”苏沐橙决定还是好好清醒一下。

 

洗漱过后,苏沐橙看着端上来的两盆黑乎乎的东西,不知道该如何评价。

果然……刚才都是假象orz

叶修戴着围裙,坐在苏沐橙对面,有些不好意思,抓着耳朵,“那个,虽然卖相不怎么样,但是味道我还是有信心的。”叶修不敢看苏沐橙的眼睛。

苏沐橙觉得叶修这个“小媳妇儿样”有点可爱。想着刚刚闻到的味道还不错,应该还不赖吧。

看着点苏沐橙将一小口送进小嘴中,叶修的喉结也滚动了一下,在桌下,叶修的手紧张地抓着围裙的一角。

苏沐橙的小嘴鼓动了几下后咽了下去,看着叶修。

叶修觉得自己真的比比赛还紧张,“怎,怎么样?”

苏沐橙不紧不慢地说道:“挺好的,就是卖相差了点。”

叶修松了口气,又终于摆出那副叶不羞的姿态模样来了。

“沐橙,你看,只要是手上活我都行……唔。”叶修还没嘚瑟完,苏沐橙就一筷子堵住了叶修的嘴,“食不言寝不语。”苏沐橙此刻真的好怀念张新杰的这句话啊。

“呜呜呜。”叶修委屈巴巴,咀嚼着自己的手艺,吧唧吧唧发现真的还不赖。

“叶修。”苏沐橙看着叶修吃东西的样子,好吧,她确实是个吃相控。比如……沐沐喜欢看莫凡嗑瓜子的样子。

“怎么了?”叶修帮苏沐橙倒好牛奶。

“我发现你是个宝藏男孩诶。”苏沐橙歪着头说着。

“这又是什么词?原谅我老了。”叶修蒙圈。

“这个词呢,其实比较褒义,就是用来形容这个男孩子很有魅力,好像有很多长处,挖也挖不尽,好像什么都会。”苏沐橙喝了口牛奶。

“哦~那夫人对我的评价真是高呢。”叶修温柔地看着苏沐橙喝牛奶。

苏沐橙放下杯子,叶修的手指指腹轻轻擦过苏沐橙的嘴唇,“喝到嘴巴上了。”

苏沐橙顿时像触了电一般,“你……”

“我不嫌弃。”叶修故意调戏。

苏沐橙看着叶修一副得逞的样子,就是和他杠上了。苏沐橙握住叶修的手指,一口含住。

这下换叶修宕机了。

苏沐橙调皮地看着叶修,“我也不嫌弃。”

叶修顿时觉得自己反被这个小妮子调戏了,自己要“反攻”!

叶修迅速抽回自己的手,一把抱起苏沐橙。

“你、你干什么?!”苏沐橙瞬间腾空。

“既然夫人说我是宝藏男孩,我不介意夫人继续探索一下。”叶修笑。

“嗯???”苏沐橙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昨天只是初次探索,夫人应该还没挖够。”叶修暗示,不对,是明示。

苏沐橙顿时意识到自己可能要下不了床了。

“不不不,那个,我,我累了,挖够了,我不贪心。”苏沐橙努力想逃脱。

可惜,我们叶神可是不会放过猎物的哦。

“夫人夸我是宝藏男孩,我觉得夫人也是个宝藏女孩。”叶修面不改色心不跳,心脏的心脏(有点绕)默默打起算盘,“我可是贪心的,我、还、没、挖、够。”一字一顿,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想想第一集叶不羞那一句“哦?我更喜欢百分之百”帅炸了有没有!!)

苏沐橙顿时内心打鼓。

“叶修,诶,叶神,你等等……”苏沐橙在叶修怀里乱动。

“沐橙,妈一直在催。”叶修倒是找的一手好借口。

“我我我,那你先让我吃完饭呀。”苏沐橙最后的挣扎。

“没事,夫人说昨天我吃干抹净,我不介意今天换夫人来。要是之后夫人还是饿,我还可以再做一份。”叶修倒是一点突破口都不留。

苏沐橙这下心下了然自己逃不掉了。

 

“你个流氓!!!你的手速不是这样用的!!!”

“夫人觉得我的手速退役了没有退步吧。”

“没有没有,你赢了……”

 

 

之后,真的,那一天,我们沐沐干脆就躺在床上不下来了。叶修真的担心自己是不是太过火了,伤到自家小姑娘。

“哼,我要告诉妈,说你欺负我。”苏沐橙钻在被子里。

“我哪欺负你了?”叶修一脸人畜无害。

“你欺负得我下不了床。”苏沐橙将自己团成一小团子,缩在床角,离叶修远远的。

“咳咳,好了,我承认我错了。沐橙,乖,这样会闷坏的。”叶修像慈父哄小孩子般。

哄了好久,我们的沐沐小朋友才终于肯下床了。

 

之后叶妈妈他们回来了,发现我们沐沐喜欢赖床了。就问叶修怎么回事。

叶修只是笑笑,“那个,沐橙就是太累了。”

叶妈妈看了一眼叶修,“呵,臭小子,你少来。是不是趁我们不在欺负沐橙了?”

“没有,妈。”叶修摆手。

“混账哥哥,我觉得你肯定干了点混账事儿,不然嫂子怎么那么疲惫。”叶秋说着。

“怎么哪都有你这个笨蛋弟弟?!”

“我说的实话。溜了。”叶秋默默飘过。

“妈,我真的……”叶修还没解释。

“哈哈哈臭小子,我又没有怪你的意思。”叶妈妈拍着叶修的背,然后拉着叶修说悄悄话。

“告诉老妈,你和沐橙是不是把我的话听进去了?”叶妈妈一脸期待。

“什么?”叶修苦笑。

“唉,告诉妈妈,宝宝的进度条怎么样?”叶妈妈也是个开明人。

“妈,你着急什么。”叶修望了一眼卧室中的苏沐橙,眼神中带着怜惜,“我不想沐橙太累。”

“切,少来,沐橙现在这么累是因为我着急吗?”叶妈妈白了一眼叶修,“还不是因为你这个臭小子。”

叶修倒也认错。

“行了,你们小两口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了。”叶妈妈笑,“只是你也不能折腾沐橙,听见没有?不然我第一个做掉你。”

“知道了,老佛爷。”叶修毕恭毕敬。

“那行。”叶妈妈满意地笑,“不过最好还是能早点怀上哈。”

“咳咳。”

“我去给沐橙买点食材做点营养的让沐橙好好补补,你那什么泡面也别吃了,更不能给沐橙吃,听见没有?”叶妈妈嘱咐着。

“听见了。”修式乖巧。

“那好好照顾沐橙。”

“嗯。”

 

 

之后的一段时间呢,叶妈妈每天给苏沐橙换着法的熬补汤,屋里沐沐也是被养的白白胖胖的,好吧,还是那么苗条。

除了给自家儿媳妇儿补身子外,叶妈妈也是找了各种方子给叶修补身体。

理由是:你这以前天天熬夜的,肾能好吗?听话。

叶修:……我肾好不好,沐橙清楚。

沐橙:不,我不知道。

叶修:那……再让你知道一次?

沐橙:??!!!

 

于是呢,之后就每天在叶妈妈偶尔的明里暗里的“催生”以及各种补汤中渡过了。

因为叶妈妈补汤的缘故,再加上一些角度问题,苏沐橙在一次回H市观看比赛是被拍照,不少人觉得苏沐橙是怀孕了。一时间的热度,更是超过了那些艺人的消息。

不过不管外界怎么猜,小两口还是过自己的日子。

至于宝宝嘛……或许就像圣诞礼物一般,让你出其不意,却又格外欣喜。

 

熬一熬,就是“双dan”了。

等一等,就是“1+1=3”了。

哦,不对,不一定只有三,嘿嘿嘿嘿。

 

TBC

——————————————————————————————————

我怎么觉得很多小天使都猜到了什么orz没事,甜就行(*^__^*) 嘻嘻……

冬至快乐!注意保暖!

我……已经病倒了orz感冒咳嗽真的要命QAQ

熬一熬,就是双旦(圣诞&元旦)了!要跨年了!!!

希望大家在最近的圣诞节能收到最想要的礼物呀~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