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80



*系统提示:【您失踪已久的写手已上线】

*我终于从东方绿洲苟回来了orz期中考没炸hhh

*结婚结婚!我都忘了剧情了QAQ册那

 

 

 

叶橙的喜帖和伴手礼已经发出去。或许让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红橙相间的色彩,温暖而有记忆点。还有那四个字:

修橙正果。

让人可能比较奇怪的是居然有一个橙子。不过仔细看仔细想。

这是一个有叶子的橙子。

懂了伐?嘿嘿嘿嘿。

 

叶橙的婚礼选在最大的酒店,那一天,叶橙的大喜之日,酒店也是各方面做得很到位。

一大早,我们的新娘沐沐就开始打扮啦。

原本叶妈妈想请个顶尖化妆师的,后来沐沐觉得没有必要那么大动干戈,因为自己的好姐妹们的化妆技术也不是盖的。叶妈妈想了想也是,只是笑着:“沐橙稍微打扮一下就是那么好看。”沐沐害羞了呢。

“沐沐。”陈果打开一个个首饰盒,看着坐在镜前的苏沐橙,还没有换装,眉眼间还能看出一点点未睡醒的惺忪朦胧。陈果简直觉得不可思议,眼前的苏沐橙似乎就是个刚刚上大学一样的小女生,却是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又一起并肩作战过的女神,转眼间却是要嫁人了,而且还是嫁给自己以前的员工。虽然这个员工是电竞大神,但是嘲讽又不修边幅。而在之后会收拾自己了,而且着实对苏沐橙很好。十几年,或许修成正果真的是注定的缘分。可是陈果还是有些不能名状的伤感。

“怎么了,果果?”苏沐橙看着陈果。

陈果眼眸中全是温柔。

苏沐橙能懂陈果内心的想法。苏沐橙依旧甜甜地笑着,拉了拉陈果的手,“果果,我还是你们的沐沐呀。这是不会变的。”

陈果的眼睫一抖,嘴角翘起,牵住苏沐橙的手,“嗯。”

“对啊,我们的沐沐不会变哒。”楚云秀拿着大包小包,笑容满满地走来。

“秀秀。”苏沐橙笑着转头欢迎。

“沐姐就算变了,也是变得更好看了!”

“是的!”

戴妍琦和柳非捧着几乎遮住脸的礼服走进门,那是伴娘服。

“小戴,小非。”苏沐橙笑得温柔,“柔柔呢?”苏沐橙看向陈果。

“哦,柔柔的爸爸也要来,但是司机好像开错路了,柔柔去接了。”陈果笑。

“这样啊。”苏沐橙笑。

“好啦好啦,这位新娘子请你坐好,我楚云秀可要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绝不输专业化妆师你信不信。”楚云秀站在苏沐橙身后。

“信。”苏沐橙笑着,“那就交给秀秀啦。”

楚云秀手轻轻搭上苏沐橙的肩膀,看着镜子,温柔地笑着,“那我开始了。”

“嗯。”

“楚女王,我也要帮忙!”

“我也!”

“小戴小非……”楚云秀一瞬苦笑,后拜托地看向陈果,“她们两交给你了。”

“ok。”陈果笑,“我们伴娘也不能给新娘丢脸呐。”

 

在女孩子们化妆打扮时,另一半的新郎房间就不同了。

叶修早起,而且一睁眼就看见了一张露出小虎牙头顶金发的少年脸,几乎要贴上自己的脸。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现在才起啊?作为伴郎的我真是为你这个新郎感到担忧!诶诶诶新娘子可是苏妹子!老叶你怎么能这么懈怠呢?小心我们伴郎集体把新娘拐跑你信不信?!”黄少天可真是憋很久了。

叶修没理黄少,只是一把堵上黄少天的嘴然后推开,酷酷地丢下一句:“拐走沐橙?呵,你们还没这个本事。”

“呸呸呸我去!老叶你过分了啊!我们大清早就打扮好来了还不是为你打call啊?你怎么这样我&*(*)(”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自家喻队拉走了。

叶修挠了挠头,眼前笔直站着一排西装革履的。

“哟,都打扮得人模狗样的哈。”在大喜之日还不忘嘲讽的叶不羞。

“你大爷可拉倒吧!快给老夫起来!我们要给你也整得人模狗样一点,不然怎么见人。”魏琛的大碴子味一如既往。

“快点。”一身正气的韩文清依旧扑克脸,短短二字,叶修就已经麻溜地起床了。

“哟老韩,你穿西装还不错嘛。”叶修依旧嬉皮笑脸,“不过你就不能笑笑吗?你的死对头好歹今天结婚啊。”

“你也知道你今天结婚。”韩文清的眉毛冷对,“还这么不正经。”韩文清不看叶修。

“行行行,输给你们了。”叶修可是一本正经地不正经,不对,很正经。

“坐下。”方锐推着椅子过来。

“干嘛?”叶修挑眉。

“你说干嘛?给你梳个发型。”方锐说着。

叶修乖乖坐下,王杰希正好站在了一边。

“等一下!你们不会让王大眼给我做造型吧?我可不戴绿帽子。”叶修一坐下就开始吐槽,“还有,他大小眼真的不会给我打扮得不对称吗?”

“……不是我。”王杰希双手抱着手臂,大小眼偷偷翻了个白眼后就走开了。

“叶队,王队被称为魔术师,可不是没有道理的。”喻文州笑着走过来。

“就是,人小王的手可是魔术师的手,做造型也是一流的。”魏琛竖着大拇指。

“老魏,我还以为你要竖中指呢。”叶修也是实诚。

“卧槽,你丫要不要脸!”魏琛真是要不是见今天是叶修结婚的日子,早就一拖鞋拍上去了,哦,现在是皮鞋,不过都一样在老魏手里很顺手。

“别理他,我看叶不羞这丫就是没睡醒,起床气,乱咬人。”张佳乐拿着梳子什么的走过来。

“今天给你做造型的是乐乐。”孙哲平说着,“他不会乱来的。”

“他是要给我扎辫子吗?”叶修很认真地问。

“我……”张佳乐强忍火气,“叶不羞你丫可闭嘴吧。”

“乐乐,你忍忍。”孙哲平安慰道,“为了饭桌上的好吃的,好歹你也是交了份子钱的。耍脾气走人就吃不回本了。”虽然这安慰的方式也是很清奇啦。

“要不是他结婚,我早把他丫的脑袋拧下来了,给绑成个麻花。”张佳乐小声抱怨,但还是口嫌体正直地开始打理。

但是我们叶神怎么会那么安分?

“张佳乐你轻点,你是要把我头皮抓下来吗%&…………*&&”

最后——终于——所有人都忍不住了——

“闭嘴!”

除了叶修,魏琛、方锐、韩文清、王杰希、黄少天、张佳乐、孙哲平,还有最好脾气的喻文州都出口制止了。

“咳,抱歉,我闭嘴。”叶修闭上了嘴。

“老叶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还是结婚太兴奋疯了?”方锐一脸质疑。

“他就是结婚紧张过头了。”王杰希冷冷道。

“确实。”韩文清冷冷说着。

“魏老大你去哪啊?”黄少天看着魏琛往外走。

“嘘。”魏琛捂住黄少天的嘴,“秘密惊喜。溜了溜了。”话不投机半句多,魏老大立马溜了。

黄少天一脸不开心地回到自家喻队身边。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关心地问道。

“我TM今天一大早就被两个人堵上嘴。”黄少天揉着脸颊,依稀还能看出手掌印。

“黄少,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被人扇了三个巴掌呢。”方锐偷笑。

“闭嘴!什么?!三个?!”黄少天一愣,又恍然惊醒,“队长!你也堵我嘴了!靠靠靠靠靠靠靠!”

喻文州只是心脏一笑,“少天,你确定我是用手堵的吗?”

“艾玛,这信息量好像有点大。”方锐一脸好像知道了什么一样。(点心大大你知道的太多了!老林日常:方锐,把你手里的脆皮鸭文学放下!)

 

时间刻不容缓,宾客们陆陆续续地到了,各个战队都有人来,还有联盟冯主席带头的高层,虽然在叶修眼里从没把他们当高层。还有一些……大家很思念,却万万没想到回来的他们。

“老林啊啊啊啊!!!”方锐得知林敬言来了,就从叶修房里溜了,一把扑进林敬言怀里。

“你不应该陪叶修吗?”林敬言苦笑。

“谁要陪他?!”

“你不是伴郎之一吗?”

“所以我来陪你啊。”

“……这是什么逻辑?”林敬言笑。

“不管,走走走,老林我带你参观……”方锐拉着林敬言到处浪,不对,参观。

“小队长!!”是方士谦。

王杰希正在帮忙安排宾客座位,以及等待自家微草战队的全员。

王杰希回过头,只见方士谦小跑过来,身后是其他微草队员们。

“你怎么来了?”王杰希看着方士谦。方士谦变化不大,倒是更成熟了,虽然叫他小队长还是那么幼稚。

“小队长,你这什么语气?”方士谦故作委屈,“你嫌弃我……”

王杰希无奈叹气,“没有。只是,有点意外。”

“你不希望看见我吗?”方士谦发起夺命连环问,“不过不打紧,是叶修邀请的,所以你说了不算。”

“……”王杰希不想理他。

“小队长来来来我们叙叙旧……”方士谦搂着王杰希的肩膀就不放了。

微草的其他小朋友都呆了。

“队长这是……不要我们了吗?”刘小别摘下耳机。

“不是,只是……队长被方副队拐跑了。”高英杰苦笑。

“私、私奔唔。”

“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险。”

……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韩文清的脸似乎有了些许笑容,“从美国赶回来,辛苦了。”

“不辛苦,这不是叶修和沐橙的大喜日子嘛,我当然要来。”吴雪峰笑。

“你还是老样子。”

“你也差不多。”

“进去吧。”

“好。”

“去见叶修吗?”

“可以。”

“他应该很想见你。”

“可能吧。”吴雪峰笑。

……

 

叶爸爸叶妈妈到处招呼着宾客,叶秋和兴欣众人各种忙活。

只是为了那个惊喜呐。

什么惊喜?

暂且保密。

 

咚咚——

“进来吧。”叶修靠着窗边。

“叶修。”韩文清先走进,“都打理好了?”

“嗯。”叶修笑,“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人估计到哪里腻歪去了。”

韩文清没有接这个话,“雪峰来了。”

“叶小队长,好久不见。”吴雪峰摘下帽子,笑眼盈盈。

“哟,老吴回来了。”叶修立马站直走来。

“你们聊,我先离开。”韩文清说着。

“诶,不叙叙旧吗?”叶修说着。

“以后有时间叙,我要去安排一下霸图。”韩文清离开。

 

“最近怎么样?”叶修似乎漫不经心的语气。

“挺好的。”吴雪峰笑笑,笑着摆摆手拒绝了叶修递的烟,“戒了。”

叶修笑了笑,“我就知道。”

“要结婚的人了,估计沐橙也会让你戒烟。”吴雪峰笑着。

“沐橙不是一直想让我戒烟吗。”叶修笑。

“那是她在乎你啊。”

“我知道。”

两人走到窗边。

“沐橙和你,都太懂事了。什么都自己扛。”吴雪峰叹息,“沐秋离开,你才抽的烟。沐橙怎么会不懂。”

“所以她什么都没说。”叶修笑,“我现在本来就在戒了。”

“那加油。”吴雪峰笑着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戒烟不容易。”

“我知道。”叶修笑,“我和沐橙这么多年……”

“更不容易。”吴雪峰笑着看着叶修。

叶修笑了。

“今天天气真好,确实是好日子。”吴雪峰望着天,“沐秋应该在天上看着呢。”

“会的。”叶修将烟盒扔在一边,“他个妹控,最想看沐橙出嫁了。”

“他看到了。”

“他会放心吧?”

“会的,也会祝福,会很欣慰。”

“你要不要去见见沐橙?沐橙也想你。我没告诉她你会来。”

“好啊,待会见吧。现在新娘子应该是不见外人才对。”

“呵,也是。”

“内心很紧张吧,想见又不能见。”

“有点吧。”

“何止有点?”

“啧,那么多年不见,你怎么嘴巴也利了?”

“这不和小队长学的吗?”

两个人笑了。

笑看风轻云淡,笑忆流年往事,笑谈现下如今。

 

 

TBC

——————————————————————————————————

还有还有,下一章。


评论(6)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