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恭喜我完成理科挂科三连(数学生物地理)我觉得物理就是第四个了。


 

但是其实我在数学和生物挂了之后已经看开了,而且……我对自己的感情也看开了。


 

我已经很幸运了,有人站在我背后,是朋友,是读者,是“相公”。口口声声说自闭,但是如果我自己都放弃自己了,真的就没有人疼我了。


 

我相信你们都会比我更幸运。喜欢的人也喜欢你,能早早遇到对的人,因为你们值得。


 
 
 

我想告诉自己,也想说给你们: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暗恋不丢人,不可悲,但是很卑微啊,还是好好读书才是“真爱”(虽然学习不爱我orz)


 
 

对不起啦,那么晚发这些有的没的,感慨一下🙃晚安安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