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kiss 07



*韩爸爸上线orz 好久没写all橙,手生了orz

*我还是把洛洛的车往后推吧……反正也写不出来orz

 *更多请戳》目录

 

韩橙#霸道kiss

 

 

苏沐橙前往Q市陪韩文清。

用方锐的话说白了就是:“接着线下友谊赛的噱头谈恋爱以治异地恋。”然后方锐就被唐柔和陈果一边揍了一个包。

我们沐沐就笑笑,“是,又怎么样呢?”

那一刻,方锐仿佛看到了心脏式微笑,还有背后韩文清那令人瑟瑟发抖的钱包脸。

于是点心大大乖乖滴闭嘴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除了陪韩文清,苏沐橙也是绝对把任务放在心上的好队长。

兴欣也早已有了自己的训练营,有不少的小选手来报名呢。

见到久违的男朋友,苏沐橙也并没有过多地表现出思念和爱意,知道韩文清不喜欢腻歪,自己也不喜欢。

 

“你们训练营怎么样?要不要我让新杰去帮忙。”韩文清将一杯温温的橙汁递给苏沐橙。

苏沐橙笑着接过,“嗯~不用了,你们也很忙。训练营有方锐魏琛他们,还有叶修远程指导呢,韩队就放心吧。”苏沐橙幸福地抿一口橙汁,真甜。

“嗯,别太累了。”韩文清站在一边静静看着苏沐橙。

韩文清,不是很会去呵护女生,摸头拥抱什么的基本不会有。对于韩文清来说,静静地给予适当的温暖,才是合适的方式。

虽然这种相处方式经常被张佳乐调侃为:“队长,你这样是当男朋友还是爸爸啊?”之后张佳乐只会收到韩队那能杀死人的眼神,以及……无穷无尽的加练。

于是这次苏沐橙来,张佳乐就不停向沐沐举报。“沐橙啊,你看你家韩队怎么不近人情,老是让我加练。你知道的,我这把年纪了,不能折腾啊¥&…………*(()”

最后也只是换来苏沐橙“乐乐你越来越像黄少天了”的评价与所谓的“安慰”。

最后的结果就是,苏沐橙和韩文清相视一笑,张新杰了然地推推眼镜,然后把张佳乐拽回去继续加练。

“啊啊啊啊啊老孙,你快来救我!!!韩文清这句话谈恋爱之后脾气更差了!!!”张佳乐扬天求救,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张佳乐前辈,谈恋爱的韩队,你更加惹不起。”张新杰推推眼镜。

“我靠!为什么?不是说一般像老韩这样的谈恋爱之后都会便温柔吗?!”张佳乐的脸气得真的是“姹紫嫣红”。

“前辈,你同人文看多了。”张新杰淡淡地说。

“哼!老子不信!”张佳乐傲娇地翘起腿。

“是这样的。韩队的温柔,也只会给苏队。张佳乐前辈就死了这条心吧。”张新杰静静地写着什么,“对了,前辈,你这周总共惹怒韩队7次,要加练7小时,还有3小时,今天是周末了,必须完成。”

“我靠!”张佳乐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哪来7次?!算上刚刚只有6次吧?”

“哦……”张新杰推推眼镜,笑了笑,“韩队说,要是你惹苏队烦了,算两次。之后就是翻倍了。4次,8次……以此类推。”

“……”张佳乐无语,“老韩这家伙。”

“前辈还是好好训练吧。”张新杰收起笑容,转身离开。

“啧,果然是心脏的笑容。”张佳乐甩了甩小辫子,“呵,恋爱的酸臭味。”

 

 

“想去哪里逛吗?”韩文清问着苏沐橙。

“不了。我就在你们俱乐部陪你。”苏沐橙笑着,双脚俏皮地晃悠。

韩文清宠溺地浅浅一笑,“那好,无聊的话和我说。”

苏沐橙点点头。

 

韩文清在训练,苏沐橙就静静地看着,之后就乖巧地戴着耳机看电视剧。

过了一会,韩文清轻轻走到苏沐橙身边,摘下苏沐橙的耳机。

“诶?”苏沐橙疑惑地看着韩文清。

“耳机带多了对耳朵不好,你外放吧。”韩文清轻轻放下耳机,温柔地看着苏沐橙。

“可是,不会影响你训练吗?”苏沐橙怯怯地看着韩文清。

“不会。”韩文清很果断。

“那别人呢?”苏沐橙笑着看向对面一排的几个年轻队员。

原本透过电脑间排列缝隙在偷看的几个少年顿时藏起视线。

“咳咳。”韩文清看了对面一眼,少年们满身冷汗。

“声音小一点就好了。”韩文清回到座位上。

“好的,韩队。”苏沐橙俏皮地吐吐舌。

韩文清看着屏幕,嘴角情不自禁地勾起好看的弧度。

几个训练营少年看呆了,韩队笑了!!!

 

 

午饭时。

“诶诶你们知道吗?我们训练的时候韩队居然允许苏队看电视剧外放声音。”

“换做别人会死的吧。”

“而且我偷偷看到韩队笑了!韩队居然笑了!!!”

“有生之年!”

“也只有苏队能让队长笑了吧。”

“嗯嗯,队长笑的可温柔了。”

……

训练营的少年们互相道着不可思议。

“咳咳。”张佳乐走过来。

“前辈好。”几个少年毕恭毕敬地打招呼。

“诶诶诶,别。”张佳乐笑着摆手,“我就是来告诉你们别在韩队背后说这些,不然你们的结局就是只有玩命地加训,苏队都救不了你们。”张佳乐一脸危言耸听。

“啊嘞?!”

“那就当我们没说。”

“前辈你别告诉韩队。”

少年顿时慌了神。

“放心放心。”张佳乐笑着拍胸脯,“有我在,韩队不会那你们怎么样的。”

“诶?前辈不是说苏队都救不了我们吗?前辈就可以?”

“张佳乐前辈和韩队的关系比韩队和苏队的关系还亲吗?”

“韩队听张佳乐前辈您的吗?”

“张佳乐前辈。”与少年们稚嫩单纯的声音不同,是张新杰冷冷的声音,“前辈,我觉得你还是早些吃完去加练得好,要是又被韩队听到你在教坏训练营的孩子们,可能就不只是加练一小时了。”张新杰默默做到一边,有条有理地吃着饭。

张佳乐的笑容逐渐凝固。

“前辈……”

训练营的少年看着张佳乐,眼中是心疼。

“咳咳。”张佳乐一本正经,“别听你们张副队的,玩战术的心都脏!”

 

“少年们,我们打个赌怎么样?”张佳乐放下餐盘,和训练营的孩子聚在一起,小声议论。

“什么赌?”

“你们想不想知道韩队和苏队有没有……”张佳乐故意拖长音。

“有没有什么?”

“有没有kiss啊。”张佳乐眨眼,一脸坏笑。

“……”少年们沉默了。这是找死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打个赌玩玩嘛。”张佳乐不放弃。

“那赌什么?”

“赌……加练。”

“啊?”

“要是我赢了,你们就帮我加练吧。”张佳乐笑着。

“!!!!!”

“韩队知道了怎么办?”

“没关系的。韩队忙着谈恋爱呢。我不是和张新杰一起训练的嘛。今天三点他有事要出去的,他肯定会准时离开,那个时候你们就偷偷溜进来帮我训练吧。好不好?我请你们吃饭。”张佳乐搓着手。

“呃……那要是前辈你输了呢?”

“我输了……就……”张佳乐挠着头。

“就去打听韩队和苏队进展到什么地步了。”

“可以。”

“这个好。”

“你们这群小兔崽子……行吧。”张佳乐无奈。

“成交。”

“我赌韩队和苏队没有kiss过。”张佳乐自信地说。

“我们就赌有过。”

“怎么验证呢?”

“呃……”张佳乐无语。“直接问吧。韩队回答什么就是什么。”

“谁去问?前辈你吗?”

“……我还不想死。”张佳乐一怂。

“那……”

“张佳乐前辈,你的训练时间快到了。”张新杰走过。

“什么?!”张佳乐一看时间,只有10分钟了。“你们商量吧,但是我要听见韩队亲口说才信。好了我先走了。”

张佳乐一顿狼吞虎咽,只留下训练营少年面面相觑。

 

 

“韩队。”张新杰敲了敲韩文清的训练室门。

“怎么了?新杰。”韩文清在整理资料。

“苏队不在吗?”张新杰看了看空荡荡的训练室。

“她先去吃饭了。”韩文清说着,“怎么了?找她有事吗?”

“没有。”张新杰说着,推了推眼镜,“只是想和韩队说些事。”

“哦?”韩文清的手停下。

于是……wuli脏心杰就把乐乐彻底出卖了。

张新杰一边吃饭可一直听着张佳乐的对话呢。

(心脏就是心脏,不是嚼舌根)

 

 

此时苏沐橙在霸图食堂吃饭。

“你说怎么让韩队开口啊?”

“不知道啊。”

“去问不就是找死吗?”

“张佳乐前辈故意的吧。”

“肯定故意的。这样他就可以逃过加练了。”

 

苏沐橙听见少年的议论。

“那张佳乐前辈逃练是要去干什么呢?”

“不知道。”

“不知道啊。”

 

“我知道。”苏沐橙的声音突然在少年们间响起。

“!!!!!”

“苏队好。”

“你们好。”苏沐橙甜美笑着,“乐乐是要去见孙哲平。”

“啊??!!”

“孙哲平刚刚就在问我乐乐什么时候有时间,他要来接乐乐。”苏沐橙笑着。

“怪不得。”

“难怪张佳乐前辈要逃出去呢。”

“繁花血景啊,好像见见。”

“那我们赌约怎么办?”

“什么赌约?”苏沐橙好奇。

“呃……”少年们很尴尬。

“不能告诉我吗?”苏沐橙一脸渴望。

少年们紧闭双唇。

“那我猜猜,是不是和韩队有关?还有……我?”苏沐橙基本猜出一二。

少年们瞪大眼睛。

“看来我猜对了。”苏沐橙满意地笑笑,“说吧,我可以帮你们赢张佳乐。那家伙肯定不会让你们做什么好事的。”

“这个……”少年们眼神交流后,看着苏沐橙的双眸和笑颜,怎么能拒绝?

“苏队,是这样的……”

 

 

啪——

“张佳乐这家伙。”韩文清拍下手中的资料。

“所以韩队打算怎么办?”张新杰推推眼镜。

“我回去找他谈的。”韩文清的脸都黑了。

张新杰只能希望张佳乐自求多福了。

 

 

“老孙老孙,你今天6点记得来接我。”张佳乐和孙哲平打电话。

“好。”

 

 

 

张新杰离开后,韩文清整理好资料,正打算去找张佳乐谈谈。

“老韩。”苏沐橙捧着饭菜进来了。

“沐橙。”韩文清原本充满杀气的眼神顿时温柔了起来。

“我见你到现在都没去吃饭,就给你带来了。快吃吧。”苏沐橙摆好碗筷。

“好。”韩文清顿时就没了去找张佳乐的念想。

 

韩文清坐下时。

“文清。”苏沐橙的声音很温柔。

“嗯?”韩文清转过头去看苏沐橙。

出其不意的,苏沐橙在韩文清唇上轻轻一吻。

“今天辛苦了。”苏沐橙笑着。

韩文清的耳畔晕上了红。

“你……”韩文清少有的话都不利索了。

“emmmm我听说张佳乐和训练营的孩子打赌,我可不想让他赢。”苏沐橙笑着,实话实话。

“你知道了?”韩文清看着苏沐橙。

“嗯。你也知道?”苏沐橙有些惊讶。

“新杰说的。”韩文清也如实说。

“哦。”苏沐橙心里暗暗感叹心脏的可怕。

“你是不想让张佳乐赢才亲我的?”韩文清站了起来,手撑在桌子上,一副强势的样子。

“呃……不全是。”苏沐橙逃避韩文清的眼神。

韩文清浅笑,“知道了。”韩文清又坐下吃起了饭。

原本以为的霸道总裁剧情并没有上演。

………………………………………………………………才怪。

 

 

下午团队练习的休息期间。

“张佳乐。”韩文清的声音冷冷想起。

“韩,韩队。”张佳乐有些怵。

“我想告诉你。你输了。”韩文清说着。

“什么?刚刚团队赛我明明赢了啊。”张佳乐摸不着头脑。

“我是说,你和训练营的孩子打赌的事,你输了。”韩文清瞪了张佳乐一眼。

训练营的孩子齐刷刷地看向张佳乐和韩文清。

白言飞秦牧云宋奇英面面相觑。

 

“不是,韩队,那个,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张佳乐苦笑掩饰。

“呵。”韩文清眼神能杀人。

 

“各位训练辛苦了。来喝果汁吧。”苏沐橙带着许多杯果汁进来了。

韩文清走了过去,接过苏沐橙怀中的大瓶小瓶。

然后一言不合地就强吻。

 

!!!!!!!!!!!

众人惊呆。

训练营的孩子都快惊呆了下巴。

白言飞和秦牧云在楞了几秒后迅速用手捂住了宋奇英的眼睛。

“小宋,这个你不该看。”白言飞笑着说。

一旁的张新杰只是推推眼镜,表面毫无波澜。

另一边的张佳乐算是炸毛了,辫子都快竖起来了。

 

几秒后。

韩文清放开了苏沐橙。

“你……”苏沐橙看着韩文清。

“惩罚。”韩文清笑。

“啊?”苏沐橙疑惑。

韩文清笑笑不说话。

“怎么样?”韩文清看向已经丢了魂的张佳乐。

“……”张佳乐眼神空洞,“韩队饶命,小的心服口服。”

“所以……”韩文清的眼睛眯了眯,“加练三小时。”

张佳乐石化,又无话可说。

训练营的孩子们偷笑。

“副队,到底怎么了?”白言飞不解地看向张新杰。

“今天韩队是……”秦牧云也疑惑。

“刚刚发生了什么?”宋奇英一脸惊恐。

“待会和你们解释。”张新杰笑。

三人都觉得此刻的张新杰真可怕。

 

 

之后张佳乐只好无奈地加练。

苏沐橙:老孙,你不用来接乐乐了。你们今天的约会取消了。

孙哲平:为什么?

苏沐橙:他惹到文清了,要加练。

孙哲平:……那活该。

(张佳乐:老孙你不爱我了55555)

 

 

                               

“老韩,你不觉得今天你这样影响不太好吗?”苏沐橙看着韩文清。

“哪里不好?”韩文清毫无波澜。

“对训练营的孩子们不好。”

“他们已经长大了。”

“……他们没成年呢。”

“他们电视剧也看过不少。”

“……那你的形象呢?”

“什么形象?”

“威严一丝不苟……”

韩文清靠近苏沐橙,“霸道一点,不好吗?”

苏沐橙红了脸。

“我记得你很喜欢看霸道总裁的电视剧啊。”韩文清凑得很近。

“……”苏沐橙无法反驳。

“你不喜欢我霸道?”

“不是。”

“咳咳。害羞了?”

苏沐橙脸红。

韩文清的脸也红了。

“我还以为我能反攻呢。”苏沐橙小说喃喃。

“什么?”韩文清一愣。

“没什么。”苏沐橙笑着摆手。

 

夕阳斜下,酡红微醉。

韩文清桌咚苏沐橙。

“小丫头想反攻?”韩文清的语气很温柔。

苏沐橙的脖子都红透了,“你,你听懂了?”

“我有什么不能懂的?你的思想很危险。”韩文清的眼神锐利。

“哪,哪里危险了?”

“唔——”

 

因为——在惹火。

 

——————————————————————————————————

ooc啊ooc可怜乐乐了2333

别嫌弃。

这是我的谢罪,希望小天使们原谅我上周的停更噻。

好了,明天要迎接二模成绩的审判了。还要搞推优什么的(心累。

希望我知道成绩后还能摆平心态更文QAQ

放心,我会更的。

洛洛的车……嘿嘿嘿,我慢慢更。

晚安~


评论(7)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