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0218苏沐橙生贺——“修罗场”4



*我……回来了QAQ

*重温请戳这里》3

 

苏沐橙陈果叶修周泽楷江波涛,拍摄结束便回到H市。

“小周小江他们也去H市??”苏沐橙问。

“呃……是啊,那个……”陈果有些不知所措。

“他们那里还有个代言活动。”叶修说着。

“是的。”江波涛笑着附和。

要说心脏就是心脏,两个人合起伙来完全面不改色。

周泽楷点点头,呆毛转悠转悠,明显不太会撒谎。

苏沐橙发现周泽楷不敢看她。

算了,貌似小周就是这么腼腆的吧。

 

回去路上——

群“沐沐生日爬梯行动小组”

陈果:我们要回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喻文州:准备就绪。

肖时钦:就差沐橙。

张新杰:万无一失。

王杰希:相信我们。

黄少天:我们真的准备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所以苏妹子一定会喜欢的%*&(*)(——

张佳乐:对了,周泽楷江波涛那两小子没对沐橙做什么吧????

孙哲平:我来了。同乐乐。

叶修:哟,老孙你来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怀的什么心思,想都别想!

林敬言:我也来了。不是说都能来吗?联盟女神的生日呢。

方士谦:还有我还有我!!!

叶修:啧。你们一个个都凑什么热闹!方点心,把你家老林带回去!王大眼,把你家奶拖回去!

王杰希:呵,我也想啊。

方锐:啥???老林你也来??!!!exm?!!!不许抢我沐姐姐!!!

林敬言:我不能来吗?我说方锐,沐橙可不只是你家沐姐姐。

方士谦:就是就是!话说我还没见过联盟女神呢!

王杰希:谁让你退役的。

方士谦:小队长,你怎么这样wwww

王杰希:……我管不了他。

韩文清:叶修。

叶修:干嘛。

韩文清:周泽楷江波涛没怎么样吧?

叶修:哟~担心沐橙啊。

韩文清:正经的。

叶修:有哥在。那两小子还不能怎么样。

韩文清:他们加起来可没你脸皮厚。

张新杰:同意。

喻文州:同意。

肖时钦:同意。

王杰希:同意。

黄少天: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有你老叶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方锐:叶不羞嘛。

林敬言:+1

于峰:+1

邹远:+1

……(省略无数个+1)

周泽楷:+1

江波涛:+1

叶修:我靠!你两才来?

孙翔:队长副队,你们没干什么吧?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说没有。

张佳乐:那你呢?工皮寿。

江波涛:我也没有。

叶修:呵,哥发现比哥脸皮更厚的了。你们两的良心不会痛吗??

周泽楷:不痛。

江波涛:没有良心。

叶修:你们两都是和谁学坏的???

周泽楷:前辈……

江波涛:当然是叶修前辈啦。

叶修:啧。

楚云秀:姐警告你们这群糙汉子!沐橙是姐的!你们谁都别想!

唐柔:不许动沐沐!

陈果:啊啊啊啊柔柔你终于来了!!!

唐柔:最近有点事情。不过!你们要是想动沐沐的话。一挑三,我奉陪。

方锐:诶诶诶唐柔你别总那么冲。我们对沐姐姐可好了。

乔一帆:方副队,我记得你说一定要把沐橙姐拿下的。

罗辑:我也听到了。

安文逸:我也是。

包荣兴: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魏琛:老夫也听到了。

莫凡:嗯,听到了。

方锐:我去!!!那么什么情况!!!我们是队员啊!!

叶修:好啊你个猥琐方,你给哥等着!!!

魏琛:谁和你是队员!对苏妹子抱有坏心思的老夫没兴趣。

包荣兴:副队和队长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

乔一帆:前辈,我觉得我们暂时不是队员。

罗辑:不是。

安文逸:在感情方面,没有队员。

莫凡:同意。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场好戏!!!!!!兴欣内斗!!!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这样不太好。

张佳乐:啥???

张新杰:没什么。

张佳乐:啧。

 

 

在群里聊得火热吵得火热。

叶修这里收到了一个消息。

哦,我们叶神这次专门带了手机。

是叶秋给的。

出发前——B市——

叶修:叶秋,给我准备个手机。

叶秋:混蛋哥哥,你又要干什么?不会又双叒叕离家出走吧??!!

叶修:你小子脑子有问题。哥有事,要回H市。

叶秋:回去干嘛?

叶修:给你带嫂子回来。

叶秋:!!!!!!!不会是那个苏沐橙吧??

叶修:哟,笨蛋弟弟聪明了一回啊。

叶秋:苏姑娘要生日了对不对?

叶修:是啊。所以哥得回去。

叶秋:我也要去!

叶修:你去干嘛?

叶秋:给沐橙过生日。

叶修:啧啧啧你们没那么熟,别叫沐橙。我家沐橙不认识你。

叶秋:少来!混账哥哥。我不要苏沐橙当我嫂子!

叶修:你想干嘛?

叶秋:我觉得沐橙当你弟妹挺好的。

叶修:我靠!!!你小子你什么意思!!

叶秋:就那个意思。

叶修:你看上沐橙了???

叶秋:一见钟情。

叶修:去你的一见钟情!以前都没听你提起过。

叶秋:我当然不会让你知道。

叶修:你这心脏随谁啊??

叶秋:和你一样咯。

叶修:……

叶秋:我回去的。

叶修:你给我在家好好待着!爸喊你去管理公司呢!

叶秋:公司那边我会处理好的。

叶修:手机给我。

叶秋:……知道了。

 

怎么说,也是亲弟弟。

 

一条QQ——

“叶修,我要回来了。——吴雪峰”

叶修看着这条消息整个人都懵了。等等,什么情况??!!

叶修: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吴雪峰:沐橙不是要过生日了吗。我回来看看。

叶修:我靠不是吧……

吴雪峰:不行吗?

叶修:行行行,你们真行。

吴雪峰:对了,那个群我加了。

叶修:什么?!

吴雪峰:方士谦告诉我的。

叶修:我靠!你们两联手啊!“诈尸”啊你们!

吴雪峰:怎么说话呢。

叶修:行了,我知道了,要去接你吗?

吴雪峰:不用了。喻文州他们来接我了。

叶修:!!!!

吴雪峰:和你想的一样,我们串通好的。

叶修:mmp。

吴雪峰:^_^

 

 

苏沐橙生日惊喜一起就绪。

皇风和三零一度制作的特别视频也发来了。

“队长,可以了吗?”卢瀚文手里拿着多下来的气球。

喻文州环视一圈,“可以了。”喻文州笑着。

“那沐橙姐姐一定会喜欢的对吧?”卢瀚文的眼睛里闪着星星。

“嗯。”喻文州笑着摸了摸卢瀚文的头。

“喂喂喂喂我说小卢你不要对你沐橙姐姐露出那么花痴的表情好不好我告诉你你们的年龄可差远了你小子想都别想收起你那龌龊的小心思听见没??!!”黄少天拎着卢瀚文的耳朵。

“啊啊啊啊疼!黄少你不也是对沐橙姐姐有意思?我那是单纯的仰慕。龌龊的是你啊黄少。”卢瀚文捂着耳朵。

“我靠靠靠靠你个臭小子现在都来怼我了你说说我哪里猥琐了啊臭小子……&(*”于是……黄少天和卢瀚文开始了打嘴炮。

喻文州只能无奈地笑笑。

“喻队。”邱非走了过来。

“邱非,不对,是邱队。”喻文州笑,“怎么了?”

“喻队还是叫我邱非吧。”邱非微笑,“沐橙姐什么时候来?”

“快了。”喻文州笑着。“邱非,其实……你对沐橙也是有不一样的感觉的吧。”喻文州的语气是肯定的。

“我……”邱非的瞳孔震动。

“小卢只是单纯的觉得沐橙对他好,所以他也想给沐橙准备惊喜。你,乔一帆,高英杰等,比小卢大,但是你们的情愫藏不住。”喻文州嘴角的笑意变浅。“邱非,其实你一直在逃避。”喻文州的眼睛眯了眯。

“喻队果然厉害。”邱非笑,“我知道叶修前辈和沐橙姐的关系有多好,我也知道自己不可能。我没有藏,只是也没有显露的必要。”

喻文州叹了口气,“不努力,怎么知道?”

“我知道的。我可以在万人不看好的时候扛起嘉世,但是,对于沐橙姐的未来……”邱非嘴角勾起,眼中不知是伤感还是释怀,“我觉得,叶修前辈才是最适合的那个人。”

“……”喻文州无言地看着邱非,最后无奈地笑了,“我们又何尝不知道。”

喻文州抬眸望着大屏幕上大大的苏沐橙的影像。

叶橙的感情无人能及,联盟的人谁不清楚。

可能是不甘心吧,抑或是觉得自己还是有希望的……

无论如何,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到达小区。

“沐沐,你先去休息吧。待会我们来接你。”陈果拉着苏沐橙的手。

“好。待会?”苏沐橙疑惑。

“那个,冯主席有些事要找我们商量,知道沐橙你这几天累,所以就让你休息了。晚上有个活动,很多选手都参加,就在H市。”陈果说着。

“友谊赛?”苏沐橙问。

“保密。”陈果笑着。

苏沐橙笑,“好吧。”

“那我们先走了。”陈果坐回车上。

苏沐橙挥手。

 

“就把苏姐一个人留在这吗?”江波涛问着。

“老冯说了,让我们都过去把流程过一遍。”叶修淡淡地说,眼神看着车的反光镜。

那个身影越来越模糊。

“我们速战速决。”陈果手握拳。

周泽楷眼睛也看着早已看不清的身影。

心里总有种不安。

 

 

————————————————————————————————

我今天终于知道什么叫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了。

我会赶完的!这个坑我不想拖了!!!


评论(9)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