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0218苏沐橙生贺——“修罗场”3



*开学了嘤嘤嘤QAQ

*为什么我感觉这个系列遥遥无期orz前文请戳》

 

 

“我说老板娘,真的要照着这个剧本拍吗?”叶修在一角偷偷问着陈果,此时苏沐橙和周泽楷正在对戏,叶修的眼神也不时朝那边看。

“有什么问题吗?”陈果拿了一份剧本。

“……有吻戏啊……”叶修点着那一行。

“他们说是借位的,沐沐和小周也说好了的。”陈果看着叶修,“你……那么紧张干嘛?”

“我能不紧张吗?!”叶修看了陈果一眼,有直直地看向苏沐橙的身影。

叶修属于看着苏沐橙长大的(为什么有点怪怪的感觉2333)十几年来,换是苏沐秋还在的时候,就是除了两人之外的任何一个小伙子去靠近苏沐橙,那苏沐秋一定会直接冲上去拽开那个男生。上次就被去接妹妹放学的苏沐秋撞见一个男生在一个墙角堵着苏沐橙,而且看上去马上就要亲上去了!苏沐秋二话不说直接冲上去拉开男生,大喊“你要对我妹妹做什么?!”看着苏沐秋当时凶神恶煞的样子,那个男生直接逃走了,地上落下一封信,叶修偷偷捡起打开,好吗,是一封情书。不过当时叶修并没有告诉苏沐秋和苏沐橙。回到家后叶修偷偷将那封信展开给苏沐秋看,“我说你不用那么激动吧,人就是给封情书罢了,人喜欢沐橙呢。”叶修挑挑眉。苏沐秋当时就压着火气,“那快要亲上去你怎么解释??!”苏沐秋瞪着叶修。叶修撇撇嘴,“大哥,那是你角度问题。”“角度你妹啊!!”苏沐秋好像不能冷静。之后苏沐秋和叶修冷战(???)了三天,叶修无可奈何地又找到那个男生,把那封信还给了男生,只记得当时男生差点哭了。叶修当时心里就觉得,啧,这小子太脆弱。于是就随他去了。反正后来那个男生再也没有找过苏沐橙。其实那个男生挺好的,只是估计被伞修两人吓得不轻。

那是叶修第一次见苏沐秋那么失态呢。只是因为一个角度看上去像要亲上去了。

叶修看着和周泽楷对戏的苏沐橙,此时心里千万次地念叨:沐秋啊沐秋,要是你在,你是不是之后可能直接凑周泽楷那臭小子一顿呢……

“你就别多想了,知道你关心沐沐。但是kiss是假的啦……”陈果拍拍叶修肩膀走了过去。

叶修默默叹了一口气。

 

第二天开拍的就是那场吻戏。虽然是借位,但周橙两人也没什么经验,拍得磕磕绊绊的。

“沐橙,小周啊,你们俩都放松,借位而已别那么紧张。要是再拍不好我们就来真的咯。”导演带着些玩笑地鼓励着两人。

苏沐橙和周泽楷点点头,两人面面相觑。

那么近距离,周泽楷能看到苏沐橙眼眸中的点点星光璀璨,能看清楚她眼中的自己。苏沐橙对着周泽楷微微一笑,周泽楷的全身被电了一般,心脏好像短路了般。

“小周,来吧。”苏沐橙笑着。

周泽楷的脸刷地红了,躲过苏沐橙的眼神,只是愣愣地点点头。

叶修和江波涛一人一半地注视着。

叶修正对着苏沐橙,看见周泽楷的背,叶修能看得清周泽楷的耳背都红透了。叶修的眉间蹙紧:啧,这臭小子,对我家沐橙那么有意思还能再明显一点嘛。

江波涛只能看着苏沐橙的背影,只是觉得依旧那么备受吸引,而且还能看到自家队长脸红得过分,掩映在那刘海下。江波涛手托着下巴:队长啊……能不能矜持一点??要不我来也行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九点水大大)

 

“来,开始!”

周泽楷向苏沐橙靠近。

周泽楷的脸凑近,彼此的呼吸彼此都能感知。

要是当时不是在拍广告的话,周泽楷可能真的会选择亲上去。

但是周泽楷依旧在离苏沐橙嘴唇的一厘米左右停止了。

叶修的手紧紧攥成拳。

江波涛的手捏着下颌。

忍一忍,嗯,就过去了。

 

“好,很好,过!”

周泽楷和苏沐橙都松了一口气。

叶修和江波涛往场中走去。

苏沐橙起身离开椅子,脚下是拍摄中滚轮的一瓶水,一个趔趄。

周泽楷、叶修、江波涛,都跨大步子伸出了手。

叶修抢先握住了苏沐橙的手臂(不要问我为什么叶神最快)轻轻一拉,苏沐橙正好倒在了叶修的怀中。

江波涛和周泽楷的手碰在一起。

叶修看着怀中的小姑娘,“没事吧?”叶修的语气很温柔。

苏沐橙在叶修怀里摇摇头,“没事。”还是那个熟悉的令人心安的感觉。

叶修嘴角勾起温柔的弧度。

叶修又看向尴尬的周江二人。

叶修将周泽楷和江波涛的手牵在一起。

“嗯,加油。”叶修的眉毛一挑,依旧嘲讽。

“叶修前辈这意思……”江波涛和周泽楷尴尬地对望一眼。

“哦……沐橙喜欢啊。”叶修看向怀中的苏沐橙,“对吧沐橙?”

叶修朝苏沐橙挤眉弄眼。

苏沐橙了然,点点头,嘴角扬起俏皮的笑容,“周江……我喜欢!”

周泽楷和江波涛彻底石化……━━∑( ̄□ ̄*|||━━沐沐啊……

“去吃饭吧,陈果在等我们。”

“好。”

于是叶修直接牵着苏沐橙离开了。

周江面面相觑,后知后觉地抽回了手。

“江,你……沐橙……”周泽楷虽然不流利,但是依旧纯粹的眼神看着江波涛。

“队长,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好吧,我……对苏姐挺有好感的。抱歉,这次,我不想做助攻。”江波涛笑了笑。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嗯,公平。”

江波涛笑了笑,“不过啊队长,我觉得叶修前辈比较棘手。”江波涛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周泽楷点点头。

叶修前辈确实麻烦呐……

 

吃饭期间,叶修借去洗手间的名义偷偷打了个电话。

“叶修前辈。”波澜不惊的声音。

“哟,新杰,我以为你吃饭不会接电话呢。”叶修笑。

“前辈说笑了。虽然这确实是我的原则,但是因为最近为了准备沐橙的生日,我还是可以破个例的。”张新杰淡淡说道。

“啧啧啧,还真是为沐橙破例啊。脏心杰你可以的。”叶修摇着头。

“呵呵。”张新杰冷笑。

“啧,脏心杰你学坏了,都会呵呵了。”叶修倒是有点惊讶。

“和前辈学的。”

“哪里哪里。这嘲讽的功夫你还差点。”叶修自夸。

“所以前辈有什么事吗?”张新杰拽回主题。

“哦,那个,小张,你们霸图能不能去好好教训一下轮回的公会啊。”

“为何?请前辈给我一个能说服我的理由。”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他们家队长占沐橙的便宜这个理由够不够?”叶修说着将偷拍的照片传给了张新杰。

那张照片就是周橙两人拍吻戏时的一瞬间,但是从那个角度看去就像是亲上了般。

张新杰看着照片,内心不再平静。

一旁的韩文清看到了。

“可是,前辈,我觉得我们霸图……”张新杰觉得还是不妥。

“我说脏心杰你对沐橙是不是真心的啊?”叶修激将。

“可是……”

“答应他。”一个不容置疑的声音。

“韩队……”张新杰看向韩文清。

韩文清的脸上看不出一丝波澜。

“哟,老韩开窍了?”叶修的声音传来。

“只是不爽而已。”韩文清瞥了一眼那张照片。

“我就喜欢老韩你这豪气,沐橙的生日好好准备,挂了。”叶修挂了电话。

“韩队……”张新杰还是觉得这种方式是不是……

“没事,适可而止就行。”韩文清的脸依旧不苟言笑。

“好,明白了。”张新杰还是懂的。

“对了,要是叶修上线,也不要放过他。”韩文清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凛冽。

“明白了。”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确实,叶不羞你在别人眼里比周江加起来还具威胁呢。

叶不羞:啧,怪哥咯?

 

 

之后的录制都是在叶修的全程注视下,小周拍得可谓是战战兢兢。

江波涛都快看不下去了。

早知道就不来了了啊……

 

 

与此同时,另一边H市的其它战队在风风火火地布置着。

场地已经订好,是一个室内的篮球场,还是挺大的。

而且方锐已经通知林敬言也来了。

出乎意料地就是……王杰希接到一个久违的电话。

“小队长!”一个王杰希无比熟悉的声音。

“你怎么打电话来了?”王杰希皱了皱眉头,但是嘴角还是勾起细微的笑容。

“嘿嘿,马上是联盟女神苏队的生日了吧。”方士谦笑。

“关你什么事。”王杰希依旧冷冷道。

“小队长你别这样。最近都是铺天盖地的生贺预热,搞得我也想来啊。”方士谦说着。

“哦?沐橙生日你就想来了,上次我生日你怎么没来啊?”王杰希质问着。

“呃……小队长我还是给你电话祝福了不是?我也想见见联盟女神啊。”方士谦委屈巴巴。

“我现在也不是你队长了,你来不来不需要通过我的同意。”王杰希闭了闭眼。

“别别别啊小队长,你永远是我的小队长啊~”方士谦撒娇(有点ooc)

“行了行了,准备好给沐橙的礼物就行。”王杰希苦笑。

“好哒小队长!我马上起身!挂了。”方士谦说着。

“拜拜。”王杰希挂下电话。

王杰希叹了口气。

“队长,怎么了?”高英杰问着。

“哦,那个所谓的治愈之神就要来了。”王杰希笑着。

“方士谦前辈要来吗?”高英杰眼神发亮。

“嗯。”王杰希低了低头,“英杰,高兴归高兴,但是方士谦这次专门是为了苏沐橙来的。”

“啊?!”一齐声音。

乔一帆方锐张佳乐等人也在旁边。

“我去,那小子来果然没好事。”张佳乐气愤。

“治愈之神啊。”孙哲平笑,“有意思。”

“老孙,你没事吧?”张佳乐看着孙哲平。

“所以……各位的心思彼此都心知肚明,多了一个情敌。”肖时钦慢慢走来。

众人的眼神一抖。

“心思不用揣着了。”王杰希说着。

“对了对了我听我们队的说貌似周泽楷江波涛那两小子貌似对沐橙图谋不轨。”张佳乐说着。

“在场的我们都差不多吧。”于峰笑着走过来。

“啧,你小子……”张佳乐苦笑。

“我觉得貌似叶修前辈更危险不是吗?”于峰笑。

众人沉思,那倒是……先要想办法解决叶不羞这个大BOSS。

 

TBC

——————————————————————————————————

好了好了,下篇可以回到布置的部分了。Emm得等两天吧应该。

为什么(ಥ _ ಥ)开学了……之后就是周更了。莫催莫催,因为催了也没有【笑哭】

这个坑……唉,反正我会慢慢填的,估计还有两章差不多了。我去磨双花了。


评论(6)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