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0218苏沐橙生贺——“修罗场”2



*我……终于回来填坑了……orz有些事,抱歉QAQ

*不知道有没有等我文的小天使,如果有的话我向你们道歉,两天等的辛苦了,真的真的对不起(ಥ _ ಥ)原谅我吧QAQ

*前文请戳(一) 

 

沐沐庆生会议结束,叶修跟着回到了小区。

“那你还是和魏老大一间?”陈果问。

“嗯。”叶修点头,“估计也就我收到了他那味儿了。”叶修轻笑。

“噗。那倒是。”陈果忍不住笑。

叶修走后,魏琛就一个人睡一间房了,原本魏琛想过让包子和方锐当室友的,可是不出12个小时就被熏跑了。那也是魏琛难得念叨叶修——

“真想念那臭小子啊……”

 

“听说有人想我?”叶修推开魏琛房门。

“我靠!吓老夫一跳。”魏琛正在床边抽烟,回头一看,是叶修,“原来是你小子。”魏琛将一根烟扔向叶修。

“呵,听说某不要脸的想我?”叶修接住烟,夹在中指与无名指之间。

“谁啊?哪个不要脸的会想你这个更不要脸的。”魏琛笑。

还是一如既往地互相嫌弃。

叶修嘲讽眼一瞥,魏琛一脸反正不是我。

叶修轻笑,“那倒是,要是想我的话,那个人得多不—要—脸啊。”叶修故意拖长音,眼光撇着魏琛。

只瞄到魏琛一瞬间的窘迫,拿烟的手一抖,烟灰落到手上,“我去!”魏琛吹着手上的灰。

叶修笑了,拿出打火机,正要点上。

“叶修?”苏沐橙经过敞开的房门,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

叶修顿了顿,拿下嘴边的烟,转身。

“沐橙。”叶修向苏沐橙浅浅一笑,那是久违的温暖的感觉。

“你怎么来了?”苏沐橙快步走进房间,“咳咳咳。”还是被烟呛到了。

叶修眉头一蹙,把打火机放回口袋,顺便夺过魏琛手中的烟在烟灰缸中掐灭。

“我靠!叶不羞你干什么!”魏琛瞪着叶修。

叶修没有理会魏琛,一手牵着苏沐橙。

“叶修?”苏沐橙看着叶修。

“出去说。”叶修莞笑看着苏沐橙。

叶修牵着苏沐橙走出房间,顺带关上了房门。

“啧,臭小子,一回来就撩苏妹子。”魏琛记仇地拿出另一根烟叼在嘴边,刚要点燃时手机响了。

“喂。”魏琛不爽的声音。

“魏老大魏老大魏老大魏老大!!猜猜我是谁啊?!”电话那头嘴炮不断。

魏琛苦笑,“黄少天,老夫还没有糊涂到认不出你这个话痨。”

“啧啧啧魏老大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啊啊啊啊你太让我伤心了5555”黄少天委屈巴巴地说了一堆。

魏琛就那么听着,因为早就已经习惯了。

“对了对了那个老叶那不要脸的家伙回来了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我知道,刚刚还和我聊天呢。”

“刚刚??!!那他现在干嘛去了没事的话让他接电话我要和他pkpkpkpkpk!!”

“你省省吧。”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魏琛拿着手机,无奈地瞥向门口,“呵,人叶不羞刚刚牵着苏妹子出去了。”

“什么?!我靠靠靠靠靠老叶那家伙一回来就占苏妹子的便宜本剑圣绝对不能忍啊啊啊啊!!!”黄少天在电话那头咆哮。

魏琛特地将电话拿远了一点,“我说,你小子有时间在这发牢骚,不如好好想想怎么追到苏妹子。”

“emmmmmmmmmmmmmmm……”黄少天的犹疑声都是那么长,魏琛都快怀疑是不是自己耳鸣了。

“啧,你小子不是机会主义者吗?怎么?这点把握都没有?那你干脆把你剑圣的名号让出来算了。”魏琛激将道。

“我去去去去去什么跟什么啊我怎么可能没把握?笑话!哼!看我这次苏妹子生日怎么给她大大大大大大大的惊喜!哈哈哈哈哈咳、咳、咳……”黄少天呛着自己的口水了。

“呵呵,最好不是惊吓。”魏琛不是很相信黄少天的惊喜,要是惊吓那才比较正常。

“咳咳咳魏老大你说什么呢我咳咳咳咳……”黄少天突然被怼咳得更厉害了。

“要是不行你就让喻文州那小子帮你好了,他不也是个心脏嘛。”魏琛点燃一支烟。

“咳咳咳不行咳咳咳绝对不行!队长要是出马按我队长那心脏程度苏妹子十有八九要被她骗走不行不行不行不行……”黄少天碎碎念。

“啧,其实不管是你们两中哪个小子,只要是蓝雨的我都无所谓。”魏琛笑。

“魏老大你什么你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黄少天懵了。

“肥水不流外人田,你小子懂不懂?”魏琛呼出一圈白烟。

“喂喂喂喂喂魏老大什么叫肥水不流外人田您现在好歹是人兴欣的这么帮着我们大蓝雨真的好么真的好么?!”

“我不退役了嘛。”魏琛笑。

“哦哦哦哦哦有道理啊不过魏老大你不能帮我队长啊你看他已经那么心脏了要是苏妹子……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突然尖叫。

“嘶——”魏琛捂着耳朵,“我靠!黄少天你什么情况?”

“队、队长队长那个我那个我不是我没有……啊!!队长你听我解释啊我¥&……*(”黄少天那边一阵嘈杂声。

魏琛不禁担心黄少天那小子不会被心脏喻吃了吧??

“喂喂喂黄少天,你还活着吗?活着吱一声啊!喻文州那小子怎么你了?”

“魏老大。”和黄少天聒噪的文字泡不同,是喻文州那温和的声线。

当然,魏琛心下比别人更清楚,虽然黄少天也不是省油的灯,但是喻文州那心脏程度可是堪比叶不羞的!

(叶不羞:还说你没想哥?

魏琛:(ノ`Д)ノ滚)

“哟,文州。”魏琛还是笑着回应,“你没拿少天怎么样吧?”

“没有。魏老大多虑了。”喻文州平静地回答。

不过电话里还是能听到黄少天那叽叽喳喳的声音。

“那……没事我挂了。”

“魏老大,还请您多注意一下叶修前辈,我希望……他和沐橙,还是不要太亲近。”魏琛看不到此刻喻文州的表情,但是想象也能想象得出来,那笑里藏刀,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那个喻式微笑。

“咳。知道了。”魏琛忍不住打颤,“不过你们小子要加油啊。”

“嗯,那自然。拜拜。”

“拜拜。”

最后黄少天那“队长队长队长我……”止于鸣声。

魏琛挂了电话,笑着,“这小子……”

“肥水不流外人田呐……”

“我靠!什么鬼?!”魏琛手一抖,灰又烫了手。

“魏琛你真行!”陈果手叉着腰,一脸鄙夷。

“老,老板娘,怎么了?”魏琛笑。

“呵。你刚刚说的我都听到了,还问我怎么了?你要把沐沐送给蓝雨吗?!你这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啊!负心汉一个!”陈果吼着。

“不,不是,老板娘你听我解释……”魏琛窘迫地摆手。

“好啊。”陈果拎着魏琛的耳朵。

审问、家暴内容请忽略23333

(啊)你问老板娘怎么在?哦……路过而已,原本是想找魏老大商量商量沐沐生日的,谁想到……魏老大祝你好运!)

 

“叶修……”

叶修牵着苏沐橙来到阳台。

虽然是冬天,但是那凉风吹得却格外温柔。

“你……怎么回来了?”苏沐橙问着。

“怎么?不希望我回来?”叶修温柔地看着苏沐橙。

“不是。只是……比较惊讶,不对,是惊喜。”苏沐橙笑着。

叶修宠溺地浅浅一笑,“怎么样,有没有想我?”叶修凑近苏沐橙的脸。

与叶修的视线对上,苏沐橙的耳畔红了,苏沐橙连忙侧过脸,“没有。”

“哦?为什么?”叶修的眉间蹙了蹙。

离得很近,叶修的鼻息轻轻呼在苏沐橙的脸上,低沉声音又像羽毛轻轻扫着躁动的心。

“那个,是你说的,会想你的人该有多,多不要脸。”苏沐橙磕巴地说。刚刚叶修和魏琛的对话苏沐橙也听到一些。

叶修先一愣,然后明白地轻笑一声,“可我想你了,苏家小姑娘。”

叶修手插口袋,曲下身子,弯着眉眼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看着叶修,听着叶修的话语,心跳漏了一拍。

苏家小姑娘……这是叶修和苏沐秋苏沐橙刚认识时叶修经常这么叫苏沐橙。

时隔那么久了。

再次听到这个称呼,内心却是耐不住的喜悦。

苏沐橙和叶修对视,微风路过,带来几分曾经的熟悉。

 

“老大!”

“前辈?”

“叶修?”

包荣兴乔一帆安文逸罗辑莫凡方锐,刚刚和霸图那边商量完回来。

“哟,各位好久不见哈。”叶修直起身,朝众人挥手(老干部既视感???)。

“老大!!我想死你了!!!”包荣兴直接一个熊抱。

“咳咳。”叶修苦笑,朝苏沐橙眨眨眼。

苏沐橙捂着嘴笑了。

嗯,你们懂吗?

“你们干什么去了?”叶修问着。

“和霸图前辈们商量……”乔一帆刚要说出口就自己捂着嘴,加上安文逸和罗辑的手。

“霸图?”苏沐橙疑惑。

“啊……是那个我们刚刚刚好碰到老韩他们就商量了一下线下友谊赛的事情。”方锐打着圆场。

“友谊赛?不是马上又要继续赛季了吗?”苏沐橙不解。

“呃……”方锐突然空白。

“提前。”莫凡冷冷发声。

“对,提前预约。”方锐笑。

“哦……”苏沐橙也没多说什么。

之后呢就一如往常地吃饭休息打荣耀。

只是这次众人打荣耀的目的不同了,属于线上接头……

暗戳戳地盘算着生贺计划。

 

拍广告的那天。

“果果,走吧。”

“嗯。”

“等等。”

正在苏沐橙和陈果要出门之际,叶修走来了。

“叶修。”苏沐橙看着叶修。

“我一起。”叶修说着。

“啊?”

“对对对,那个叶修也一起去。”陈果说着,“还有周泽楷和江波涛也会在拍摄地。”

“为什么?”苏沐橙一愣,这和原来说好的不一样啊。

“那个……广告商临时决定的。俊男靓女更养眼不是?走吧!”陈果拉着苏沐橙,叶修跟在身后。

路上,苏沐橙问陈果,“为什么今天一早我们队都不见了?”

“啊?”陈果一愣。

“赴约去了。”叶修说着。

“赴约?”苏沐橙眉头蹙着。

“嗯。Jjc。黄少天张佳乐孙翔他们约的。一大早老魏方锐他们就去了。”叶修面不改色。嗯,心脏。

“那你不去吗?”苏沐橙觉得黄少天孙翔张佳乐他们貌似更像和叶修切磋吧。

“我才不去呢,我可不想被黄少天烦死。”叶修掏掏耳朵。

“哦。”苏沐橙想想也是。

 

 

到达魔都的拍摄地。

“苏姐,陈老板娘,叶修前辈。”江波涛打着招呼。

“江副队好。”陈果和江波涛握握手。

“九点水大大好。”苏沐橙笑着。

周泽楷则在一边点点头。

“小周好。”苏沐橙笑着向周泽楷看着。

“周泽楷刚想说好的时候,对上苏沐橙的笑颜,红了脸,只是把头微微侧向一边,喉结抖动,发出一声闷闷的“嗯。”不过周泽楷头顶的呆毛出卖了他,那一晃一晃地转着圈圈。

江波涛无奈地看了看自家队长,队长,我不助攻你可怎么办啊……

“哟,早。”叶修依旧放荡不羁。

“!”江波涛和周泽楷见叶修一同在也是很吃惊。

原本觉得能和苏沐橙一起拍摄简直就是绝佳机会,可谁想到……叶修也来了。

“叶修前辈好。”江波涛依旧笑着。

周泽楷只是点点头。

“啧,小周还是不爱说话哈。”叶修说着。

“走走走我们去拍摄吧,听说这次的拍摄任务很紧张。”陈果推着几人走进去。

 

接到要周橙一起拍摄的消息的拍摄组其实也是很惊讶,但是觉得这个组合本来就赚足了眼球,也就急忙赶出了新的拍摄计划。

这是一款甜点的广告。

虽然情人节已过,但是拍摄组依旧打算采取情侣式的剧本。

看了看剧本,周泽楷很满意,头上呆毛一摇一摇的。

江波涛看着自家队长面犯春风的样子叹了口气:啧,队长,这次我不帮你了。

叶修在苏沐橙身后看着剧本,眉头蹙得很深。

 

TBC

————————————————————————————————

还有的明天更,我也不知道这个修罗场我什么时候填完【笑哭】开得有点大……大家可以留言一下希望哪对是赢家。上次是楚苏,这次嘛……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真是个任性的作者orz。

我明天应该还会更一篇双花。是小天使的点文emm。王橙稍微拖一拖。(这些是兴趣部落250粉的点文)

明天报名了,我要去准备一些东西QAQ……明天下午……应该有空的emm相信我!!!

再次向小天使们为几天的失踪道歉!!!

对不起!!!原谅我吧!!!!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