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0218苏沐橙生贺——“修罗场”1



*可能小天使们还是喜欢看同人文emm

*那个情书放一放,先写个甜甜的“修罗场”~更多请戳》目录

*如有bug请见谅QAQ

*不过全职时间线本来就是2020之后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应该算沐沐几岁emm算了。这里我自己私设是第十一赛季。

 

 

all橙#沐沐生日快乐!(一)

乱七八糟错综复杂的修罗场

 

 

 

早在情人节之后,荣耀职业联盟、代言商、微博上、沐沐粉丝后援团……都已经在预热苏沐橙的生日活动了。

代言商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商机。

联盟呢当然要为联盟女神庆生。

微博各种官微上,尤其是兴欣,那是当然要为沐沐贺生的。

粉丝后援团更不用说了。

 

各个战队也在自发的密谋如何为苏沐橙庆生。

得知消息的陈果决定干脆联合其他战队一起为沐沐庆生好了。

啊?你问谁透露的?是轮回的某个唐柔妹子的痴汉咯~

于是——不少战队都来到H市。

陈果特地包了一个大场地来商量,但是参加会议的只邀请了各站队的队长和副队,兴欣是方锐和陈果。

 

兴欣,蓝雨,微草,霸图,轮回,雷霆,虚空,烟雨,百花,义斩,呼啸,嘉世。十二个战队全部参加。皇风和三零一度以为俱乐部一些原因选择远程参与。

 

“各位都是为了沐沐生日来的吧。”陈果扯着嗓子。

其他战队的队长和副队都点点头。

陈果环视了一圈各个队长和副队,清清嗓子,“咳咳,不管各位是出于什么初心来为沐沐庆生,但是我们的目标都是相同的,都是希望给沐沐带来一个难忘的生日。那我们先来分工一下吧。”

“队长队长队长我们来帮苏妹子做蛋糕好不好好不好??”讨论开始黄少天的嘴炮率先发声。

“少来了黄少天,你们蓝雨一群大男人做什么蛋糕?做出来的是黑暗料理吧。”方锐嘲讽。

“我靠靠靠靠靠方点心你什么意思难道你来做啊莫非就是因为你叫点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被自己的脑回路笑倒。

“咳咳,少天。”喻文州忍不住开口,“难道你会做蛋糕吗?我记得你只会吃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脸疼不?”方锐捧腹大笑。

“队长队长你……”黄少天一口鲜血。

“呵呵。”喻文州笑^_^,“据我所知我们队里貌似都没有擅长做蛋糕的。”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

此时一个手用力拍上黄少天的肩膀,“噗!谁啊?!”黄少天叫着。

“啧,黄少天,你就安安分分地听你队长安排好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打得什么算盘,无非就是想偷吃吧。”楚云秀一脸质疑。

“(ーー゛)我去楚云秀你什么你什么意思啊我是为了沐沐生日啊我堂堂剑圣是这样的人吗我……”黄少天忍不了。

“少天你忘了?那次郑轩生日你就借着去拿蛋糕的名义偷吃了一大半。”肖时钦笑。

“确实,准确来说少天偷吃了一整个蛋糕的五分之三。”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嘴角勾起一抹阴森的笑意。

黄少天打了个寒战。为什么觉得这两个笑起来越来越像自家队长?笑容看不到底的,笑里藏刀。心脏都这样吗??!!!

“行了行了我放弃。”黄少天摊手。

“做蛋糕这种事就交给我们烟雨吧,好说我们战队里有三个女生呢,那两姐妹也挺擅长做甜品的。”楚云秀拍拍胸脯。

“我觉得可以。”王杰希点点头,“据我所知大部分战队都是男生,而且都不擅长做甜品。”

“我和王队的看法一样。”喻文州笑。

“队长……”黄少天说。

“嗯?”喻文州微笑^_^地看着黄少天。

“……队长我听你的。”黄少天觉得自己还是闭嘴为好。

“我也同意。”韩文清冷冷发声。

“同意。”肖时钦符合。

“嗯……”周泽楷轻轻说。

 “队长的意思是赞成。”江波涛还是帮忙翻译。

“行。”

“可以。”

……

唐昊于峰李轩邱非楼冠宁都表示支持。

“那好,烟雨就负责所有的甜点和生日蛋糕。”陈果和楚云秀李华商量了一下宣布。

……

……

经过一番又一番热烈的讨论,给安排如下——

烟雨:蛋糕甜点  霸图&兴欣:负责选择场地  微草:购买庆生现场的装饰

蓝雨:负责联系其他退役前辈来参加  雷霆:召集部分粉丝一起准备特别的生日礼物

轮回&百花:生日派对的其他食物和酒水

其他战队都是劳动力,帮忙布置场地,当然要定好场地之后。

兴欣罗辑安文逸负责计划成本。

义斩特别提供资金支持kk。

皇风&三零一度:生日影像制作。

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则是商量一次完美emm周密的惊喜。

在商量会议快结束时,门被敲响了。

方锐去开了门。

“我去!老叶?!”方锐看见是叶修。

“怎么?不欢迎哥啊?”叶修笑,叶修扫了一眼,“哟,都在呢。”

“我说老叶你怎么来了?”黄少天一下蹿到门口。

“沐沐生日,我怎么能不来。”叶修手插口袋。

“切。”黄少天一脸不爽,“反正你陪沐沐过了那么多年了那这一次……”

“这一次我依旧不能缺席。”叶修笑。

“叶修前辈果然和沐橙关系那么好。”喻文州微笑着走到门口。

“可是老叶%……*&*(”喻文州默默捂住黄少天的嘴,拖着黄少天远离门口。

“各位为了沐橙的生日真是花费心思啊。”一个熟悉的声音。

冯主席在助理的陪同下慢慢走进来。

“主席。”众人齐声。

冯主席慈祥地笑,“别拘谨,我来呢,也是为了沐橙生日的事情。”

“啊?”陈果一惊。

“别那么惊讶。我个人也是很欣赏沐橙。这小子退役后,沐橙顶着压力,带着兴欣取得的成绩我也看在眼里。”冯主席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则丝毫不在意压根没看主席。

这么不给主席面子的估计就叶不羞一个了。

“所以,各位不介意我也出一份力吧?”冯主席笑。

“老冯啊你还是保重身体好了。”叶修嘲讽。

冯主席瞪了一眼叶修。

“那个,主席你别在意这家伙的话。”陈果笑着,“主席你愿意一起帮忙我们真的是很意外很感谢。”

“那我能不能申请在荣耀游戏方面做出一些贡献呢?”冯主席笑。

“当然当然。”

果然主席一出手就是大头。

“那你呢……”陈果看着叶修。

“我?我来了不就是给沐橙最好的惊喜安排和礼物吗?”叶修笑。

“要不要脸?”陈果白了叶修一眼。

叶修也不在意。

“那各位就行动起来吧。”

 

经过几个心脏的讨论,一套理想很赞(最后你们就知道了)的计划诞生了。

“明天沐橙是要去拍一支广告对吧?”喻文州问。

“是啊。”陈果点头,“在S市呢,估计要待两天。”

“那时间差不多。”喻文州默默点着头。

“陈果,你就陪沐橙一起去。”王杰希说着。

“好。”陈果答应。

“对了,我觉得小周和小江也可以去。”肖时钦说。

“他们是S市人,确实可以一起。”张新杰手托着下巴。

“可以让老冯和广告商说一下吗?”陈果问。

“说什么?”喻文州歪着头。

“让小周和沐橙一起拍广告啊,他们两又不是没拍过。”陈果说着。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王杰希的眉间蹙起,肖时钦低下了头。

“咳咳。”喻文州咳嗽了一下,“敢问老板娘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喻文州恢复平日里礼貌的笑容,只是笑意带着些牵强。

典型的“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啊?我觉得他们一起挺养眼的,不然单单让小周他们陪着去会很奇怪啊。”陈果说。

“那确实。”张新杰说。

“那好吧,和主席说说吧。”王杰希说着。

“那我去和主席说。”陈果说着。

“我去说吧。”叶修走过来。

“叶修前辈。”喻文州笑着看着叶修。

“你……”陈果看着叶修。

“我去说吧。”叶修说着,“还有,我要和你们一起去。”

“啊?”陈果一愣。

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喻文州四人也看向叶修,眼中有些警戒。

“我怕周泽楷那小子对沐橙有什么图谋不轨。”叶修一脸正气。

“噗……小周很单纯的样子,应该不会,就算有,不是还有我吗。”陈果瞪了一眼叶修。

“那还有江波涛呢?他也算一个心脏啊。有他,小周那战斗力蹭蹭往上涨啊。”叶修无奈。

“这……”陈果语塞。

“叶修说的有道理。一个周泽楷可能构不成威胁,可加上一个江波涛就不一样了。”王杰希双手抱臂认真分析。

“确实。单是沐橙和陈果,不行。”肖时钦说着。

“所以需要另一个心脏。”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所以……叶修前辈,一起去吧。”喻文州嘴角扯起一丝笑。

“哥当然要去陪在沐橙身边啦。”叶修笑。

另外四位心脏一脸仇视地看着叶不羞。

“那……好吧。”陈果说着。

“我去和老冯说。”叶修得意笑着走开了。

陈果只是觉得身后为什么有深深的凉意……

 

——————————————————————————————————

抱歉,今天真的赶不完了,明天吧。

抱歉抱歉抱歉。我这个修罗场开得有点大orz。

再一次祝沐沐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2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