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16



*情人节第二发狗粮~更多狗粮请戳》目录

*啊啊啊为什么我情人节只能和作业一起过(ಥ _ ಥ)

 

 

方锐一脸朦胧地走出房间,想上个厕所。

方锐抓抓头发,头顶鸡窝。

一看眼前的情景,点心大大觉得自己还在梦里——

 

叶修搂着苏沐橙,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哦哦,我来仔细讲述一下那个体位,呸,姿势,呃……算了。

 

叶修怀里抱着苏沐橙,苏沐橙坐在叶修身前,两腿之间,膝盖微曲。叶修的隔壁交织在苏沐橙胸前(叶神不是故意的),双手握着苏沐橙。叶修的下巴轻轻搁在苏沐橙的发丝间。

 

方锐认真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甩了甩头。

方锐撒腿进厕所,解决完后果断洗了把脸。

走出了,依旧是那副画面。

方锐大大表示好吧,自己想污了。

方锐偷偷拍下一张照片(不要问我为什么带着手机,不过带着手机上厕所貌似挺正常的emm不过这纯属意外在点心大大的口袋里,你可以理解为太累直接倒头就睡,忘了拿出手机。)

方锐果断地多拍了几张。

点心大大你在作死啊w(゚Д゚)w

方锐拍完立马溜回房间。

喘口气后,方锐如梦初醒,“我去!我说睡觉的时候怎么这么硌得慌呢。”方锐痛心疾首地看着手中的手机,“不过,也值了。老叶啊老叶,你居然拐走沐姐姐!啊呜~”方锐打了个哈欠。

“叮叮叮——”手机响了起来。

方锐手忙脚乱地接通电话。

“喂——”方锐的语气中带着慵懒。

“方锐。”是陈果的声音。

方:老板娘啊,怎么了?

果:沐沐和叶修在吗?我刚刚打电话给沐沐不接啊。

方:他们在……啊。(细细揣摩这个省略号hhh)

果:他们在干嘛?

方:他们在睡……呃。老板娘怎么了吗?

果:哦,那个刚刚蓝雨的喻队打电话来说联盟要准备一个庆功宴,今天要让你们几个国家队的去开个会,当然战队经理的也去,我也和你们一起去。

方:我去联盟这是虐待啊!我们才刚回来……累死了。

果:我也觉得。可没办法啊。

方:啧,没人性。等等等,我们去哪儿开会?

果:网络开会,今天晚上六点。

方:现在……四点十五。

果:我来提醒一下,因为貌似我们队里只通知了我一个人。

方:哦……好吧。

果:那个晚饭我们出去吃吧,还是那个小馆子。

方:可以。

果:那你记得叫上沐沐和叶修啊。真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沐沐不接电话。

方:呵,他们在……

果:什么?

方:没什么没什么,老板娘你要看好你家女神我沐姐姐啊。

果:怎么了?我说点心大大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啊?

方:没没没没,那个我挂了啊。

果:诶。那个四点五十到对面的小馆子集合。

方:好嘞。

 

 

方锐头疼地抓抓头。

走到客厅。

 

褪去金灿的傍午阳光透过窗,像一张温暖的被子,静静地盖在叶橙身上。

叶修和苏沐橙的脸上都是幸福的表情。

 

方锐都有点不忍打扰了。

方锐无奈地走近拍了拍叶修。

叶修睁开惺忪的眼帘,“方锐?”

“是我。那个老板娘让我们去对面的小馆子集合吃完饭,吃完饭六点网上开会。”方锐很小声地说,生怕惊扰了叶修怀中的少女。

“开什么会?”叶修小声问。

怀里的沐沐脑袋动了动。

方锐和叶修一惊。

苏沐橙只是微微侧头,在叶修胸口蹭了蹭,没有醒。

方锐和叶修都松了口气。

“就是要办个庆功宴,让我们网上开个会。”方锐更加压低声音。

“老冯真烦。”叶修忍不住吐槽。

“同意。”方锐也脑袋大。

“算了。”叶修扶额,又看了看怀中熟睡的少女,“我来叫沐沐吧。”

“好,我回去换身衣服。”方锐打算回房间。

“对了点心大大,提醒你一下,整理一下你的鸡窝。”叶修的手在头顶指了指。

方锐手轻轻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方锐急忙逃回房间。

叶修笑了笑,叹了口气。

 

修长的手指在金色柔海中揉了揉。

“沐橙,醒醒。”叶修的声音很温柔。

“嗯……”怀中的女孩如小猫般慵懒地喵了一声。

“该吃饭了。”叶修的手轻轻抚弄苏沐橙的发丝。

“嗯。”女孩只是闷哼一声。

叶修宠溺地笑了笑。

苏沐橙慢慢坐了起来,揉揉眼睛。

叶修也往前倾坐。

苏沐橙打了个哈欠,勉强地睁开眼。

“!!!!”苏沐橙发现自己坐在叶修怀里。

这个体位好羞耻emmmmmmm。

苏沐橙的脸红了,耳根也发烫。

叶修在身后,那个视角刚好能看见苏沐橙红红的耳朵。

“怎么了?”叶修前倾,呼出的气渲染着苏沐橙的耳尖。

苏沐橙低下头,“没,没事。那个,我,我我,我去洗手间。”苏沐橙紧张地跳出叶修的怀里,跑向自己的房间。

不是洗手间吗??

叶修轻轻一笑。

知道自家小姑娘是害羞了。

以前都是靠着肩膀睡得,搂在怀里,好像还是第一次。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那么睡的,中间沐沐醒过,半梦半醒,就把叶修当抱枕了,我们叶不羞当然要把握机会????)

叶修轻轻一嗅,卫衣上还萦绕着少女的清香。

叶修的嘴角轻轻勾起。

 

叶修苏沐橙方锐三人抵达。

“你们来了。”陈果站在门口。

“是的呢。”方锐的语音俏皮,之前的疲惫哪去了??

“嗯。”叶修轻轻点头。

苏沐橙只是低着头,脸还有些微红。

“沐沐你怎么了?”陈果注意到。

“没,没什么。”苏沐橙挥挥手。

叶修注视着身边的苏沐橙,眼神中满是宠溺。

“那个老板娘,沐姐姐可能还在倒时差。”方锐见状打着圆场。

“哦,辛苦沐沐了。”陈果有些心疼。

“果果,我没事。”苏沐橙浅浅一笑。

“哼╭(╯^╰)╮老板娘你都不心疼心疼点心。”方锐做出可怜状。

“yi——你不是一会去倒头就睡吗?都睡了一下午。”陈果冷冷地瞥了一眼方锐。

方锐只好撇撇嘴。

“我们进去吧。吃完还要网上开会。”陈果招呼着。

苏沐橙跟着陈果走着。

方锐和叶修走在后面。

方锐直接手架在叶修肩膀上,小声道,“老叶,你下午都对我沐姐姐做了什么?”

叶修敏感地转过头,“你看见了什么?”

方锐坏笑,“你说呢?”方锐挑挑眉。

“你想干嘛?”叶修蹙着眉。

“我可有证据。”方锐笑,“所以啊老叶,你可要对我好点。”

“呵。”叶修轻笑,“那好,今晚PK别想躲。”叶修轻轻在方锐耳边说,语气带着威胁。

方锐全身鸡皮疙瘩都起了。

“呵呵呵呵。”方锐苦笑,“那个,好饿啊,吃饭吃饭。”方锐挠着头装作若无其事,但是心里清楚自己要完!蛋!了!

叶修轻笑。

呵,想威胁哥?

 

“恭喜沐沐叶修点心大大,我们国家队凯旋归来!干杯~”陈果举着杯子。

兴欣众人一同站起身,干杯。

 

反正,这饭,方锐是怎么也吃不安心。

方锐和叶修刚好做面对面。

方锐总是感到正对面有股阴森森的寒意。

所以,整桌饭,我们的点心大大都是低着头吃的。

苏沐橙不敢直视叶修。

视线碰巧对上的一刹那,苏沐橙害羞地转过头,错过视线。

叶修嘴角轻轻一扬。

自家小姑娘害羞起来真可爱。

 

 

TBC

——————————————————————————————————

情人节小番外——

 

“叶修叶修,今天情人节!”苏沐橙蹦蹦跳跳地钻到叶修怀里。

“嗯,荣耀出新活动了。”叶修看了看游戏官方首页。

“你又要刷荣耀吗?”苏沐橙有些小失望。

叶修轻轻刮了刮苏沐橙的鼻子,嘴角宠溺一笑,“傻瓜,今天我当然陪你。”

“那你陪我去吃原来那家冰淇淋吧。”苏沐橙眨着星星眼。

叶修的眉间一蹙,轻轻捏着苏沐橙的小鼻子,“特殊时期没几天了吧,还吃冷的。”

叶修的眼中有些生气。

苏沐橙弱弱收回请求,“我错了……”

苏沐橙向叶修伸出手,“那巧克力呢?”

叶修一愣,感情在这里等着自己。

“那个,我忘了。”叶修苦笑。

“什么嘛……”苏沐橙嘟起嘴,随后嘴角又牵起一丝狡黠笑意。

叶修眉毛一挑,自家小妮子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苏沐橙从背后偷偷拿出一盒pocky,在叶修眼前晃了晃,“我们玩个游戏吧。嘴对嘴吃pocky。”

“这个游戏很老套了吧……”叶修的脸微微泛起红。

“经典永不过时嘛。微博上的一个活动,荣傲官方也转发了。上传情侣两人嘴对嘴吃pocky的照片,通过众人投票,最高的情侣能有特别奖励。”苏沐橙眼中的星星更加闪耀。

“咳咳。”叶修有些不好意思,“什么奖励啊?”

“不知道,但是说觉得惊喜。”苏沐橙笑着,“玩吗?”

“算了吧。”叶修转过头,手握拳放在最前,掩饰自己的紧张。

“哦?那好吧。”苏沐橙转过身,“那我去找别人去,上次少天说他特别好奇那个奖励特别想要,可是喻队不配合,刚刚还在群里呼救呢。我找少天去。”苏沐橙装作要走的样子。

叶修一激灵,拉住苏沐橙的手。

“不是不玩吗?”苏沐橙故作傲娇。

叶修夺过苏沐橙手中的pocky,以超快的手速拆开,将一根放进嘴里,手托着苏沐橙的后脑勺,强制苏沐橙转身,将另一边的pocky送入苏沐橙惊讶而张开的嘴中。

苏沐橙对叶修突如其来的霸道吓到。

看着越来越近的那张熟悉而心动的脸,心脏敲击胸口的声音愈演愈烈。

苏沐橙闭上了眼。

只觉得嘴中的pocky越来越短,彼此的呼吸越来越近。

直到唇尖轻碰的一瞬间。

叶修依然没有停下的意思,咬着pocky棒,灵巧地探入苏沐橙的嘴。

“唔……”

嘴中的pocky已经消失,却有浓浓的甜味在嘴中融化。

 

许久,叶修才放开苏沐橙。

苏沐橙和叶修两人沉默地缓了一会儿。

“啊啊啊啊!!”苏沐橙叫起来。

“怎么了?”叶修一愣。

“忘记拍照了呜呜呜呜。”苏沐橙脸色委屈。

叶修无奈地笑,揉了揉苏沐橙的头,“我家的小姑娘,干嘛要拍给别人看。”叶修的话语中透着霸道。

“可是……没有奖励了……”苏沐橙低下头。

叶修使劲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你个小脑袋里只有奖励吗??”

“哼,可我就想要啊。”苏沐橙嘟起嘴。

叶修宠溺地叹了口气,“以后这种游戏别去找别人。”

“可是你又不配合。”委屈巴巴。

“刚刚呢?”

“没拍到。”

“啧。”

 

后来嘛——叶修的微博发布了一组和苏沐橙嘴对嘴吃pocky的照片,从开始到接吻。完整!!!

微博炸了。

 

你问叶神怎么拍的?

呵,叶秋表示:混账哥哥!!!!情人节你和嫂子强塞我狗粮!!!!

 

后来叶橙的照片不出所料的夺得第一。

奖励给了叶修和苏沐橙。有荣耀游戏里的礼包奖励,还有——一盒精美的欧洲巧克力,以及……一月欧洲旅行的机票。

收到奖励的苏沐橙激动地就在叶修脸上吧唧一口。

于是……叶不羞愉快地吃到了情人节最甜的“巧克力”~

 

某叶秋先生表示:单身狗的本命年,魂淡!!!!

 

 

——————————————————————————————————

啊啊啊啊自己狗粮都吃饱了嗝。

吃糖愉快么么哒~

最近可能不常更,但是一定有一篇安橙,因为我要去准备沐沐生贺了~莫催莫催O(≧口≦)O


评论(8)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