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19 包橙



*包子生快~

 *更多请戳》目录

 

包橙#我要橙子馅儿的!

 

 

包子生日当天。

“咚咚——”

苏沐橙打开门。

“来了?”

“来了。”

是叶修。

苏沐橙和叶修相视一笑。

“进来吧。”

“嗯。”

叶修走进屋。

“包子呢?”叶修是为了包子生日来的。

“包子被一帆魏老大他们拖出去强行逛街了啊。”苏沐橙为叶修倒上一杯绿茶。

叶修轻轻吹一口气,微微抿了一口茶,“嗯。”

“赶那么早的飞机累了吧?”苏沐橙坐在叶修身边。

“还好。”叶修朝苏沐橙一笑,“不是你这小丫头叫我来的吗?给包子那小子过生日。”叶修刮了刮苏沐橙的鼻子。

“包子一直心心念念着老大呢,你当然要来。”苏沐橙嘟起嘴。

“知道了。”叶修宠溺一笑,“不过话说回来,包子和你还是一个星座。”

“是啊。”苏沐橙灿烂一笑。

“我光记得他星座了,都不知道他生日,我这个当老大的有点失败啊。”叶修装着一脸悔恨。

噗呲。苏沐橙手握拳放在嘴前。

“那包子可要伤心了喔。心爱的老大不记得他生日。”苏沐橙狡黠地眨眨眼。

“啧。”叶修无奈一笑,“那小子心大,不会在意的。谁让那小子总是问什么星座的?”

“emm他貌似没问过我诶。”苏沐橙的食指抵在嘴唇前。

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脑袋,“小傻子……”那是因为包子问了叶修苏沐橙是什么星座的。

“什么小傻子?!”苏沐橙瞪了叶修一眼。

“好好好。”叶修怂怂地收回手,“那个……他们都出去了?”转移话题。

“嗯,男生们都陪着包子去玩了,我也不知道去了哪里。果果和柔柔出去买蛋糕的食材了。”苏沐橙说着。

“蛋糕?!”叶修一愣。

“对啊,我打算亲手给包子做一个蛋糕。”苏沐橙笑着。

叶修拿出烟,“为什么不买一个?”

“包子脱线你知道的。买的没创意。”苏沐橙拿走叶修手中的烟。

“沐橙,乖,把烟还给哥。”叶修笑着撒娇。

“不!”苏沐橙很坚决,把烟藏进自己的口袋,“你也要帮忙。”

叶修嘴角抽搐,“沐橙……你就放过哥吧。我打游戏行,做蛋糕……算了吧。你忘了我们给你哥做的蛋糕?”叶修提起苏沐秋,眼眸暗了暗。

苏沐橙的眼眸抖动——

 

苏沐橙十六岁那年生日。苏沐橙和叶修悄咪咪地盘算起给苏沐秋做个蛋糕。

当苏沐秋打工回来的时候——

只看到一团糊糊的。

呃……那是叶修干的。

后来苏沐橙补救做了一个小蛋糕。

原来苏沐秋不舍得吃,后来耐不住自家妹妹的撒娇。

最后是三个人一起分的一小块蛋糕。

之后苏沐秋还臭骂了叶修一顿:“是不是你把蛋糕做糊的?!!你知不知道沐橙上学多辛苦……&*(**()要不是沐橙,你那蛋糕能吃吗??你想毒死我啊?”

叶修一脸无奈,“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你个死妹控。”

(家暴现场233)

苏沐橙那次是第一次看见嘲讽脸的叶修被自家哥哥怼得哑口无言。

 

 

“我……还是大大下手吧。”叶修注意到苏沐橙的情感变化。

“嗯。”苏沐橙恢复神色,送给叶修一个甜甜的微笑。

叶修叹了口气,但是都是宠溺的味道。

(诶?好像变成叶橙了orz)

 

 

“沐沐!我们回来了!”陈果和唐柔手里提了不少东西满载而归。

“辛苦了果果柔柔。”苏沐橙和叶修接过陈果和唐柔中的东西。

 

三个女生忙碌起来。

叶修知道苏沐橙烹饪甜点很擅长,不过没想到陈果和唐柔也在行。

叶修在厨房踱步:啧啧啧,貌似没有哥能帮得到的地方。

 

“啊!!!”陈果叫了起来。

叶修想偷偷拿起刚刚苏沐橙放在桌上的烟的手一抖。

“怎么了?果果。”苏沐橙和唐柔问着。

“打蛋器坏了!!”陈果拿着电动打蛋器,可惜那玩意儿不动。

“看来只能手工打了。”唐柔叹着气。

“按我们的速度要打到什么时候啊?”陈果一脸绝望。

“等等……”苏沐橙想起了什么。

三个人同时往叶修那里看去。

叶修感到一阵凉意。

嘴里叼着的烟都掉了。“那,那个……不会要我来吧?”

“你说呢。”三个女生的眼神……

叶修嘴角抽搐,好吧,哥认输。

 

转眼已到下午。

门被不友善地推开。

“队长,我们回来啦!”包子带头蹦蹦哒哒的。

可是……包子后面的魏琛方锐乔一帆安文逸莫凡罗辑都是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啊啊啊啊老大!!!!”包子见到正摊在沙发上的叶修。

包子直接就是一个飞扑一个熊抱。

“咳咳咳。”叶修快喘不过气了。

“啊啊啊啊老大知道是你啊!!我想死你了老大!!”包子摇着叶修的手臂。

叶修刚刚打了半天蛋清的手臂简直要断了,当时手速直爆700的时候都没这么累。

“包,包子你别摇了。你老大的手要断了。”叶修一脸生无可恋。

“啊?!哦哦。”包子迅速放开手。

叶修揉着手臂。

“包子,你们回来啦。”唐柔说着。

“嗯。”包子手挠着头,一个大笑在脸上。

说活之间,魏琛等人直接倒在了沙发上。

“你们怎么了?”陈果看着倒下的众人。

“啊?我很好啊。”包子依旧单纯地笑着。

“包子,不是在问你。”苏沐橙笑着回答。

“诶呦,老魏,怎么了?一脸肾虚的样子。”叶修拍了拍身边倒下的魏琛,一脸嘲讽。

“滚!”魏琛瞪了叶修一眼。

“叶不羞,你要是经历过我们几个今天经历的,你就嘲讽不起来了。”方锐一脸疲惫。

“啧,哥比你们好不到哪去。”叶修可怜巴巴地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臂。

“你们都干了什么啊?”陈果一脸担心。

“感觉身体被掏空……”魏琛有气无力。

“多半是在过度劳累之后……”方锐接着。

正在几人一脸蒙圈的时候。

“他好我也好!”包子突然说着,声音老大,“对不对?”好吧,包子以为是广告台词接龙。

“……”

众人吐血三升。

 

苏沐橙看着莫凡都露出是否疲惫的表情觉得肯定有事。

“包子,你……都带着他们干了什么啊?”苏沐橙看着截然不同元气满满的包子。

“啊?我们什么都没干啊?今天早上魏老大点心大大他们就叫我去逛街,我就去了啊。”包子实诚地回答。

“你们真的就逛了一天?”陈果一脸不可思议,就算逛街也不用逛成这样吧。

“呵,我们是被人逛了。”魏琛一脸不堪回首。

“诶?魏老大,你不是还帮人遛狗来着吗?”包子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

“……”魏琛决定还是装死算了。

叶修摸了摸魏琛的头,表示安慰。

“我们是被人遛了啊……”方锐无奈。

 

“一帆,小安,罗辑,你们说。”陈果和唐柔拉着三个小年轻。

“我们今天早上拉着包子哥出去,开始我们的庆生计划。”罗辑说着。

“我们一开始先去百货商店逛了逛,虽然……一群男人逛街很怪。”乔一帆挠挠头。

“后来……包子哥遇见了几个小混混调戏女生,魏老大方锐包子哥他们直接冲了上去。”安文逸说着。

“然后你们打起来了?”陈果一脸惊讶。

“没有。”乔一帆说着。

“后来发现是个误会。”安文逸扶了扶眼镜。

陈果唐柔一脸黑线。

“后来他们说相逢即是有缘,然后……”罗辑也是一脸不堪回首。

“怎么了?”

“那几个也是打荣耀的,然后拉着我们打了一下午。”乔一帆说着。

“最后包子哥还拉着我们去很远的地方逛了一圈。”安文逸平静的脸上也带着一丝疲惫。

好吧……这毫无逻辑的行动线,很符合包子。

 

“好了好了,蛋糕好了。”苏沐橙悄悄和陈果他们说着。

“行吧,先庆生吧。”陈果说着。

 

“包子。”陈果苏沐橙唐柔齐声,“生日快乐!!!”

装死的魏琛方锐,还有疲惫的乔一帆安文逸罗辑,连不开口的莫凡也张口,叶修也一同,祝福着包荣兴。

“队长,老大,老板娘……你们。”包子的眼中泛着点点星光。

“诶诶欸,包子你不用感动得哭出来吧。”陈果紧张。

“我……”包子低下头,声音很低,还有些颤抖。

众人心都揪起来了。

“我……”

“我只是太开心了!!!!”包子仰面敞开嘴。

众人:……

好吧,这很包子。

 

“来来来,快许愿吧。”陈果和唐柔苏沐橙端着生日蛋糕。

“嗯。”包子闭上眼,握着手。

“我希望我们兴欣之后拿到很多很多冠军。”

“第二,我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过年喜气洋洋吃的肥肥胖胖(???)”

几个女生不是很希望听到后面那半句。

“第三……我希望有各种各样吃也吃不完的好吃的包子!”

众人:exm???

在众人疑惑的生日歌中,包子吹灭了生日蜡烛。

“来来来,吃蛋糕吃蛋糕。”包子直接开动。

 

虽然一天很累,但是这样蛋糕吃起来才更甜啊。

“队长队长,吃蛋糕。”包子将一块很大的蛋糕递给苏沐橙。

“谢谢包子。不过……太大了吧。”苏沐橙看着比能抵上半边脸的蛋糕。

“没事没事,队长太瘦了,要多吃一点。这个蛋糕很好吃!”包子弯着腰,视线和苏沐橙平行笑着。

“包子你喜欢这个蛋糕吗?”苏沐橙咽下一口蛋糕。

“嗯嗯!超级好吃哒!!”包子满足地笑着。

“那是!”陈果窜了出来,“这可是我和沐沐和柔柔忙了一中午一下午呢。”陈果一脸成就。

“你老大也帮了忙哦。”苏沐橙笑着。

“真的?!”包子眼里有星星。

“嗯。今天你老大回来就是给你过生日的呢。”苏沐橙微微踮起脚尖,摸了摸包子的金毛,“包子,生日快乐呀。”

包子笑着,一把熊抱住苏沐橙。

陈果眼疾手快地接过沐橙手中的蛋糕,以免粘在衣服上。

“谢谢队长!!!我知道一定是队长你把老大叫回来的对不对?”包子笑着,“你真好!!!我爱死你了队长!!”

“咳咳。”苏沐橙虽然很开心,但是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苏沐橙的手指轻轻戳了戳包子的后背。

包子还是很“善解人意”地松开了苏沐橙。

“对了对了队长,你是不是一个星期之后也要过生日了?”包子的眼中的星星更亮了。

“嗯。”苏沐橙点点头。

“太好了!!队长我们生日靠的真近!”包子举着手欢呼,“诶那队长你是什么星座啊?”

众人晕倒。

叶修一脸这小子没救了。

 

“和包子一样,水瓶。”苏沐橙笑着看着包子。

“欧耶!!!”包子又一次抱住苏沐橙。“我和队长一个星座哈哈哈哈哈……”

 

“对了包子,许愿是不能说出来的,不然就不灵了。”唐柔拍了拍包子。

“啊?!不行吗?那怎么办?”包子突然惊慌。

“没事没事,最后一个愿望还是暂且帮你完成一点的。”叶修拍了拍包子。

“包砸(魏老大口吻),你想要什么馅儿的包子?”魏琛问着。

“emm……”包子抬起头很认真地思考。

他真的有在想吗????

 

“我要橙子馅儿的!”包子有露出大大咧咧的笑。

“呃……”魏琛无语。

“有这种馅儿的吗?”陈果苦笑。

“emm我就是没有尝过所以想尝尝看。”包子说着。

“没关系,没有可以自己做啊。”苏沐橙笑着。

“这……做也有难度吧。”方锐苦笑。

“没关系啊,我可以吃队长啊。”包子的声音一石激起千层浪。

众人:??!    !!!!!

 

“对吧?队长。”包子不在意众人的石化。

“嗯?嗯。”苏沐橙虽然也是一愣,还是宠溺地揉了揉包子的头。

“太好了!队长也叫橙子嘛(苏沐橙微笑的名字叫橙子)。”包子搂着苏沐橙就是一个吧唧“mua”。

叶修:“!!!!!!”

魏琛和方锐反应迅速,拉住要暴走的叶不羞。

 

苏沐橙脸红了,“包,包子,你,你干嘛啊?”

“啊?队长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不是这个吗?”包子笑的纯真无邪。

“可是,可是你,你亲我……”苏沐橙捂着脸。

“对啊。我喜欢队长,除了老大,我最最最喜欢的就是队长了。”包子说着,完全没有在意时候要爆炸的老大。

 

“冷静!老叶!”魏琛拖着叶修。

“别拦着我!我要教训教训这小子!!”叶修眼睛都急红了。

“别别,今天包子生日。”方锐拉着叶修。

“呵!”叶不羞眼中充满戾气。

 

一不留神,叶修挣脱魏琛和方锐。

苏沐橙还在低头害羞着,包子就这样看着苏沐橙,好像所有人不存在一样。

叶修直接撸起袖子,拎着包子的后领拖走188的包子。

“诶诶,老大,你干嘛呀?”包子一脸蒙。

“呵,给你一份大礼!”叶修扬起的嘴角透着一丝危险。

 

后来,叶修在jjc狠狠虐了包子五十场还不罢休,最后被魏琛和方锐架走。

包子:呜呜呜队长(ಥ _ ಥ)

苏沐橙顺顺毛:乖,包子。生日快乐。

包子:还是队长好。

包子拦腰搂着苏沐橙。

 

 

 

 

——————————————————————————————-

啊啊啊包子生日快乐!!!!

叶不羞日常护橙。

破400粉咯,来点文吧。接两篇,限恋与和全职。

私信和评论都可以,先到先写!

求求小天使不要嫌麻烦来点文吧55555都没什么人点文。

欢迎点冷cp,安橙已定,另外可点两篇。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