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12



*叶橙粮来咯~

*回味前文请戳》目录

 

 

中国世邀赛夺冠的消息刷爆了整个微博和娱乐版面。

整个中国沸腾了,整个国家队也是处于亢奋之状。

于是——

方锐黄少天张佳乐等人直接约起一众人去疯了,顺便捎上了冯主席……

冯主席:mmp我的心脏哟……

 

酒过三巡,国家队以孙翔唐昊等人为首约起其他国家队的队员开启jjc。

最后……emm叶修厚脸皮地先撤了。在好姐妹楚云秀与某位金发帅哥搭讪而忽视自己的背叛后,苏沐橙也很早就撤了。

 

酒店房间内——

叶修无奈地脱掉外套,随手扔在床上。

叶修撩起额前的碎发,叹了口气:“年轻人真能疯。”

叶修还是被方锐黄少天等人灌了不少酒,现在脑袋晕晕的。

“心疼一下老冯。”叶修挠挠头,走向电脑,打开了电脑。

 

另外的房间内——

苏沐橙坐在床边,望着窗外,脑海中仔细回响着在聚会上楚云秀的那段话:

“沐沐,你和叶修相伴十几年了。你也陪他拿了两个冠军。所以……你们两什么时候能更进一步啊?难不成你要和叶修那’最佳搭档’一辈子啊?我希望看到你们拿的是——’最佳情侣’。”

 

当时所有人都被哄着喝了不少。

楚云秀红着脸,看了看苏沐橙。而苏沐橙当时正在注视着被黄少天张佳乐方锐围着灌酒的叶修。

楚云秀忍不住直言:“沐沐,你和叶修到底怎么打算的?”

“啊?”苏沐橙对楚云秀的话题很惊讶。

“唉,傻沐沐。”楚云秀直接又闷了一杯酒。

“哎哎哎秀秀,比赛完了也不能这么喝啊。”苏沐橙直接抢过楚云秀的酒杯。

“啧。酒壮人胆。”楚云秀擦擦嘴,“沐沐,说真的。你和叶修,是我们联盟的传奇之一。我知道你是为了圆你哥哥和叶修的梦想,但是——那么多年了,我不信你对叶修的感情仅仅止于哥哥。”

“我……”苏沐橙犹豫地看了眼那边的叶修,而叶修也朝苏沐橙望着,眼中是求救与无奈——黄少天张佳乐还是不放过叶修。

苏沐橙笑了。

楚云秀摇摇头,“沐沐。”

“嗯。”苏沐橙看着楚云秀。

“沐沐,你是喜欢叶修的,或者说……是爱。哪有人能真的陪着一个人那么多年,除非那个人对自己尤其重要。你知道之前流行的那句话吗?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说得就是你和叶修啊。”楚云秀一脸认真。

苏沐橙低下了头。

“十年,刚好的十年,你们也该往前迈一步了。”楚云秀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

“秀秀……”苏沐橙刚想说什么,下一秒——

“哇塞!帅哥~”楚云秀瞄见了一边的金发帅哥,于是果断抛弃了好闺蜜。

苏沐橙无奈,只好先回酒店。

不出楚云秀所料,叶修也逃回来了。

 

苏沐橙挣扎着向楚云秀发去消息:

苏沐橙:秀秀,你说,我今天向叶修告白,好吗?

楚云秀:上吧,沐沐。我才不信叶不羞那家伙会拒绝。

苏沐橙:可是……

楚云秀:没有可是。Like这个单词就是“立刻”啊。喜欢就去说啊。叶修虽然是心脏之首,但是在感情方面还是很木讷。再拖下去,我估计你们还得再耗个十年。你们有几个十年可以耗???

 

十年……

不能再等下一个十年了。

苏沐橙攥紧了衣角,下定了决心。

 

 

叶修在电脑上并没有打荣耀,而是再研究总决赛的视频。

“咚咚——”

叶修按下暂停,走去开门。

打开门,苏沐橙站在门外,低着头,惴惴不安。

“沐橙。”叶修看苏沐橙的眼神一如既往的温柔。

“嗯。”苏沐橙依旧低着头。

叶修看出苏沐橙怀着心事,“进来吧。”

苏沐橙跟在叶修身后走进房间。

“坐吧。”叶修拿起之前仍在床上的外套,挂在椅子背上。

苏沐橙僵硬地坐下,双拳紧攥着。

 

叶修看着苏沐橙的样子,心下了然:自家小姑娘肯定有事。

 

“沐橙,怎么了?”叶修将电脑前的椅子转过对着苏沐橙,慢慢坐下。

苏沐橙低着头,眼神飘忽着,找不到视线的落点。

叶修轻轻一笑。

叶修起身,坐在苏沐橙身边。

床边微微陷下。

苏沐橙的头更低了,手攥得更紧了,紧闭的唇微微开启,“叶修。”

“嗯。”叶修侧着头,眼神温柔似水,那是只对苏沐橙流露出的神色。

“我有件事……”苏沐橙的声音微微颤抖着。

“我知道。”叶修知道苏沐橙有心事,而且,和自己有关。

“……”苏沐橙的手紧紧地攥着衣角,咬着唇,耳畔发红。

 

温和的灯光倾泻,描画着金发下女孩的侧颜,能很清楚地看见女孩红红的耳朵。

叶修的嘴角勾起温柔的弧度,貌似猜到是什么了。

但是叶修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看着苏沐橙,等着她开口。

 

苏沐橙感受到叶修的目光,再次想起楚云秀的话语。

双手静静一缩。嗯,说吧。

“叶修。”苏沐橙抬起头,看着右手边的叶修。

叶修微笑地看着苏沐橙,眼神诉说着继续说下去。

“我……”苏沐橙紧张着,“我……”

“沐橙。”叶修还是开了口。

“嗯。”苏沐橙的话被叶修拦截,慌忙地答道。

叶修嘴角轻笑——告白这种事,还是自己来吧。

“沐橙,我也有件事想告诉你。这件事,已经埋在我心中很多年了。”叶修深情地望着苏沐橙。

两人视线相撞,叶修的眼神望不尽底,尽是温柔的暮色苍穹。

叶修和苏沐橙,相识十几年,只是一个眼神,便已基本了解彼此的心事。

叶修温润的目光交织自己的眼神,苏沐橙心海泛起波晕。

“叶修……”

“沐橙……”

两人同时开了口。

两人微微一愣。

“你先说吧。”叶修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点点头,低下了头,回避叶修的视线。

“我喜欢……”

苏沐橙还未说完最后一个“你”字。

一直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捧着苏沐橙的下颌,微微抬起。

叶修霸道而温柔地吻上苏沐橙,堵会了苏沐橙的话语。

苏沐橙的瞳孔微微震动。

叶修想说什么,已经以实际行动表明。

苏沐橙也了然,慢慢闭上眼帘,细细地品尝这十几年的甜蜜。

 

第一次的吻,很青涩,却极其甜,止于双唇间的亲昵。

 

时间仿佛于此刻停滞,时光于此刻飞速轮转。

十几年的点点滴滴,此后余生的决定于此刻相许彼此。

 

两人微微分开。

“叶,叶修……”苏沐橙的心海余澜未平。

“沐橙。”叶修轻轻捋起苏沐橙耳边的发丝。

苏沐橙静静地看着叶修。

 

窗外,今夜的暮光格外晴,月光的眸光格外温柔,星星点点的星光,将今宵的时光点亮,浪漫,温柔,静谧,甜蜜。

 

“沐橙,做我的女朋友吧。”叶修低沉的声音,温柔地装进苏沐橙心里。

苏沐橙的耳畔却默默褪去了红色。

陪伴着走过十年的人,自己喜欢的对方,也爱着自己。

没有比这更幸运更幸福的事情了。

 

苏沐橙的嘴角浅浅笑着,“好。”

叶修满意地笑了。

叶修一把搂过苏沐橙,抱进自己怀中。

心中的欢喜胜过之前夺冠的时刻。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这句话,便是叶橙间最好的诠释。

 

今天月光真美,余生请多指教。

 

 

————————————————————————————————

这一章是叶橙正式的告白~

希望你们喜欢~

吃糖愉快,么么哒~


评论(35)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