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16



*有段时间蜜汁喜欢肖橙,还记得书里沐沐吃梨那段不~

*终于写肖橙了~更多请戳》目录

*失踪人口回归~

 

 

 

肖橙#我是你的小事情,你是我的终身大事。

 

 

国家队出征于世邀赛期间——

 

训练室里很安静,充盈着敲击键盘的声音。Emm好吧,除开黄少天和张佳乐的拌嘴。

 

“啪嗒。”训练室门打开,走进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各位辛苦了。”冯主席来了。

众人纷纷起立,“主席好。”众人一脸懵。

“各位请坐请坐。”一股老干部风扑面而来。

“老冯,有什么事吗?劳烦您大老远跑来。”叶修放荡不羁的样子。

“咳咳。”冯主席面对叶修还是很无奈,“今天来呢是想让大家参加一个晚宴的,世邀赛的团队邀请的。所以……”

“所以让我们放弃大好的休息时间和训练时光去应酬?老冯你可真行。”叶修瞟了一眼冯主席。

“不是应酬。”冯主席瞪了一眼叶修,“是世界各地选手之间的友好交流。”

“要交流到赛场上去交流晚宴什么的最没意思了好好的职业选手怎么能用嘴交流呢当然是要到jjc好好PK一下嘛¥&……*”黄少天滔滔不绝地吐槽。

“确实,职业选手当然要到游戏中见分晓。”叶修翘起二郎腿,“尤其是像黄少天这样的话痨,和他用嘴交流不找死吗?游戏里都烦死了。”叶修掏掏耳朵。

“我靠( ‵o′)凸叶不羞你说什么你你你你你来pkpkpkpkpkpk……”黄少天拍着桌子。

 

好吧,只有你们这群人才敢在联盟主席面前放肆。

 

“交流?用英语?”方锐问着。

“那黄少天找不到人交流。”张佳乐补着刀。

“我靠靠靠靠四亚你什么意思本剑圣的英语好着呢本剑圣可是很国际化的因特耐寻弄(international)知道伐?!”黄少天怼回去。

“就算黄少天英语不咋地,但是只要把他放出去,照样能逼疯很多人。”叶修挑着眉。

“我靠( ‵o′)凸叶修你!”黄少天直接炸毛。

“少天。”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语气很平淡,但严重依旧是无尽的温柔。

黄少天看了眼自家队长,鼓着气坐下了。

“咳咳。”冯主席无奈地擦擦汗,“大家放心,有翻译随同。”冯主席特地请来7名翻译。7位翻译都是中国人,英语很好,同时每个人也会第三种语言,还不带重复的。

“哇塞,老冯厉害啊。”李轩悄悄话。

“盛大的场合,世邀赛那么重要,正常。”肖时钦托着下巴。

 

最后的最后——

“对了,我已经让人将晚宴的服装送来了,你们试试,不合身还能改啊。晚宴明天晚上7点,别忘了。”冯主席叮嘱着。

“没事,不您老人家来接我们嘛。”叶修漫不经心。

噗。话到没错。“咳。当然,但是你们得整理好知道吗。”冯主席强装淡定。

“知道了。主席您赶快回去休息,舟车劳累,对心脏不好。”叶修说着。

“咳咳。”冯主席永远怼不过叶不羞。

 

送走冯主席后。

“各位先去试试衣服吧。”喻文州笑着。

“啧,真麻烦。”叶修抖了抖烟盒。

“走吧。”王杰希张新杰看了一眼现行起身。

“西装吗?”张佳乐问着。

“应该是。”喻文州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黄少天笑着还不小心呛着了。

“我说黄烦烦你笑什么?”张佳乐摸不着头脑。

“哈哈哈我是,我是想到乐乐你扎个小辫子穿西装的样子哈哈哈。”黄少天捂着肚子。

“我去黄少天你大爷!小辫子招你惹你了?!”张佳乐直接炸了,“倒是你,都说你是柯基,腿肯定特别短,到时小心西裤踩在地上。”

“我靠靠靠靠四亚你说谁腿短呢!!%……&*”于是黄少天和张佳乐吵了一路。

 

“晚宴……我们不会是晚礼服吧?”苏沐橙想问楚云秀。

苏沐橙侧过脸一看,楚云秀已经沦陷了。

楚云秀发着呆,“晚礼服……晚宴……一定有帅哥!”想到帅哥楚云秀的眼睛亮了。“我和你说啊。”楚云秀拉着苏沐橙的胳膊,“我看到澳大利亚有个小哥哥长得特别好看,听说还是混血,操作的貌似也是元素法师诶。”

“那你要不要去试试?”苏沐橙挑挑眉。

“emm。这个嘛……”楚云秀犹豫着,“再说吧。”

“我倒。”苏沐橙无语:那你就看看而已??

“不过呢。”楚云秀和苏沐橙的距离又拉近一点,“沐沐啊。”楚云秀凑在苏沐橙耳边。“我觉得你要是穿起晚礼服来,肯定迷死人。”说完,楚云秀冲苏沐橙眨眨眼。

“秀秀,你别乱说了。”苏沐橙笑着。

“什么乱说,你可是我们联盟的女神诶。”楚云秀敲了敲苏沐橙的脑袋,“只是这些死宅男情商太低了罢了。”楚云秀看着黄少天和张佳乐等人,一脸恨铁不成钢。

“情商高的都成心脏了。”苏沐橙笑着。

“切,心脏……呵。情商也没高到哪里去。顶多智商高吧。”楚云秀看了看几个心脏。

“心脏嘛……情商还是可以的。”一个声音从苏沐橙和楚云秀身后传来。

 

苏沐橙和楚云秀惊讶地回头一看。

是肖时钦,笑眯眯地扶了扶眼镜。

“说心脏心脏无处不在。”楚云秀撇撇嘴。

“沐橙,云秀,你们对心脏是不是有什么误解。”肖时钦笑着看着两人。

“误解?”楚云秀不解,“情商?”

“其实……我觉得喻队他们其实情商是可以的,就是,就是……”苏沐橙不知接下来要怎么说。

“就是有的时候玩起心眼来更可怕,所以情商毫无体现。就算情商高,也是会被视作心脏的一种体现,接下去就不会有好事发生。对吗?”肖时钦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点点头,“小事情,你分析得很透彻啊。”

“很有自知之明。”楚云秀冷冷道。

肖时钦嘴角勾起笑意,“不过,总有例外。”

肖时钦走过。

走过苏沐橙身边时,肖时钦用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轻道,“我想成为那个例外。”说罢,肖时钦擦身而过。

肖时钦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苏沐橙的耳畔莫名地发起烫:

刚刚的小事情,好苏啊。

 

 

换衣ing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被我说中了吧,你裤脚怎么那么长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嘲笑着。

“我靠这衣服TM180的!摆明欺负我!”黄少天说着。

“你不是和180差不多嘛,也不是别挽裤脚啊。”方锐说着。

“靠靠靠靠靠你们滚开有本事pkpkpk啊(&(”于是……三个人吵起来了orz。

最后还是喻文州领走自家柯基,和谐了这场无意义的斗争。

“老叶,你别像个老爷坐在那儿不动啊。”方锐说着。

“切,哥就是个吃瓜群众。”叶修不以为然,带着蜜汁笑意看着众人。

“我靠!你那什么眼神?!”

“点心大大,说好的八块腹肌呢?”叶修嘲讽脸上线。

“我靠!”方锐捂着肚子。

“那叶不羞你呢?”张佳乐问着。

“呵。”叶修回避这个问题。

众人交换了个眼神:上!(???)

“喂喂喂喂你们要干什么??!!!我靠!!”叶修看着走来的众人……

“扒了他!!”

于是……男更衣室……炸了。

我们可爱的叶不羞同志被强制换了衣服emm。

叶不羞:我不想回忆那段经历。

 

 

女更衣室内——

隔壁乒乒乓乓。

“沐沐,隔壁……在杀猪吗?”楚云秀一脸惊愕。

苏沐橙艰难地拉着背后的拉链,“差不多吧。”苏沐橙笑着。

楚云秀笑了笑,走了过去,帮苏沐橙将拉链拉了上去。

“沐沐,你这走出去得迷死一大片吧。”楚云秀瞄着苏沐橙,一脸笑意。

“少来了,秀秀。这些宅男不看这些。”苏沐橙理了理头发。

“啧啧啧,看看这胸这腿。宅男也是雄性动物啊,沐沐别怪我没提醒你,小心点。”楚云秀一脸“猥琐”笑,“要是我是男的肯定第一个追你!嗯,第一个。”

苏沐橙看着镜子里,笑了笑,“谢谢你,秀秀。”

“诶~别客气。”楚云秀挽着苏沐橙,“对了,沐沐,你……有没有感觉不错的男生啊?”楚云秀忍不住八卦。

“呃……”苏沐橙突然愣了,“少天和乐乐适合做闺蜜,王杰希适合当’爸爸’,方点心嘛……就是队友,还有点猥琐emm。李轩,像哥哥一样。小周……太呆萌了,下不去手。唐昊孙翔……双商堪忧,我怕被气死。喻队太苏,我承受不了。张新杰的强迫症,我想想都崩溃。叶修……是亲人。”苏沐橙娓娓道来。

“……”楚云秀突然被噎住,“那……还有谁?”

“嗯……”

“肖时钦!!!”楚云秀一下惊醒,“沐沐,只剩下肖时钦了!”

“小事情嘛?”苏沐橙细思着。

“肖时钦虽然是心脏之一,但是貌似……别的都很好。而且你们还做过一段时间队友呢。还有……”楚云秀突然将声音拖得很长。

“还有什么?”

“还有……小事情小事情地叫着,你们……可以啊。”楚云秀戳了戳苏沐橙的胳膊。

“小事情是孙翔先叫的,我,我,我就是觉得,挺可爱的。”苏沐橙说着说着低下了头,自己都不曾注意到脸颊的红晕。

楚云秀一目了然,“哦~小事情,小事情,都是小事情。”

“我们走吧。”

 

 

走出换衣间。

男生都在走廊里互怼,emm除了几个安静的。

“各位男士,咳咳。”楚云秀迈着步伐,一席优雅紫色拖地长裙。“接下来,请屏住呼吸,准备好餐巾纸。”

楚云秀微微一笑。

“沐沐。”

苏沐橙缓缓走了出来,一席粉色及膝抹胸裙,露出端庄白皙的天鹅颈,还有迷人清晰可见的锁骨,修长的大长腿。及腰长发微微摆动。配上精致的脸庞,简直宛若仙女,不,就是仙女。

“怎么样?”楚云秀一脸骄傲。

所有男选手已经被惊艳得说不出话了,以及……默默吞着口水。

“看傻了吧。”楚云秀笑着。

苏沐橙害羞地搓着手。

“好漂亮。”

“真的很漂亮。”

“太太太太漂亮了!”

“我沐姐姐简直女神!!!”

“就是女神!!!!”

“我靠靠靠靠靠苏妹子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能让黄少天都结巴,沐沐,真的,真的特别漂亮。”楚云秀笑着。

“还好吧。”苏沐橙轻轻说道。

众痴汉的口水之后,肖时钦,默默注视着。

 

 

第二天的晚宴。

冯主席带领着一席正装的国家队缓步入场。

国家队众人,要颜值有颜值,身材比例也是也是逆天,顿时吸引无数目光。

当然,苏沐橙和楚云秀作为职业圈少有的女选手,尤其是,长得漂亮的女选手,一下子吸引在场无数男士的目光。

冯主席带着国家队和一些主办方打过招呼后拖着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周泽楷肖时钦等人去显摆交流~只留下一句“大家随意,还有,那里的休息室有电脑。”然后……没影了。

叶修一脸丧。

 

黄少天和张佳乐,方锐和李轩,几个人直接去找好吃的了。孙翔和唐昊直接拉着几个外国选手PK去了。

苏沐橙孑然一人在桌边抿着果汁。

Emm当苏沐橙回头时,楚云秀已经出击寻找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去了。

“秀秀这个叛徒。”苏沐橙无奈地晃着杯子。

 

一个大美女自然会如烂漫的鲜花盛开弥放绝对幽香,而吸引无数蜂蝶。

果然,有个金发碧眼的帅哥就来搭讪了。

“你好。”一口比较标准的中文。

苏沐橙惊讶地回眸,“你,你好。”

“我是俄罗斯队的Mark。”俄罗斯男生伸出了手。

“中国队,苏沐橙。”苏沐橙礼貌地搭上俄罗斯男孩的手。

俄罗斯男孩轻轻吻了苏沐橙的纤纤素手。

苏沐橙很惊讶。

“You are beautiful.”俄罗斯男生真诚地赞美着。

“Thanks.”苏沐橙礼貌地回答。

“我能邀请你跳一支舞吗?”字正腔圆的邀请。

“这……”苏沐橙有些为难,面露尴尬。

 

“抱歉,我先约了这位小姐跳舞。”熟悉的声音打破尴尬。

肖时钦缓步走到苏沐橙身边,轻轻牵过苏沐橙的手,温柔地看了眼苏沐橙。

“Sorry.”肖时钦看着俄罗斯小伙子,歪了歪头。

“It’s OK.”俄罗斯小伙子端着酒杯礼貌地朝苏沐橙笑了笑致意,便离开了。

 

“谢谢你,小事情。”苏沐橙笑颜感谢。

肖时钦温柔一笑。

翩翩站在苏沐橙面前,微微弯腰,伸出手,款款道,“所以……美丽的苏小姐,是否愿意与小事情跳一支舞。”

苏沐橙先是一愣,之后莞尔一笑,“我很乐意,小事情。”

苏沐橙的手搭在肖时钦手中。

肖时钦轻轻握住,拉着苏沐橙步入场中央,款款而舞。

 

“小事情,没想到你舞跳得那么好。”苏沐橙很惊讶肖时钦的舞步行云流水,风度翩翩。

“以前读书的时候学的,但是一直没怎么跳过。不过,沐橙,你跳得也很好。”肖时钦的眼眸皆是深情。

“我其实跳得不好。”苏沐橙凑近肖时钦耳边,“其实我是看着偶像剧学的,不许笑我。”苏沐橙俏皮地瞪了肖时钦一眼。

肖时钦宠溺一笑,“没有,跳得真的很好。”

 

音乐款款,舞步生花。

 

“刚刚谢谢你了,小事情。”苏沐橙眨眨眼。

“不用谢,小事情而已。”小事情温柔一笑。

 

一曲舞罢。

苏沐橙慢慢远离肖时钦,“谢谢你,小事情。”

苏沐橙刚要转身离去。

肖时钦一把抓住苏沐橙的手,将苏沐橙拽入自己怀中。

宛如偶像剧的剧情般苏。

苏沐橙撞进肖时钦的怀中,耳畔发烫。

“你,你干嘛?”苏沐橙的声音很紧张。

“沐橙。”肖时钦的声音、眼神深情款款,修长的手指轻轻拂过苏沐橙的长发。“请认真聆听我接下来要说的话,认真考虑。”

苏沐橙默默点点头。

肖时钦浅浅一笑。

 

“沐橙,我真的很开心能和你一同在国家队。还记得当初加入嘉世,你说我傻。还记得那次你咬着梨附和孙翔叫我’小事情’。还记得与兴欣对战的那次你在台下靠着叶修的肩膀哭了。那时我原坐在你身边,我真的很希望,你是靠在我的肩旁。”

 

“沐橙,我想成为你的依靠。”

 

 

“小事情……我。”苏沐橙抬起头,正好望进肖时钦的眼中。

顿时被肖时钦的温柔融化。

 

“我愿意成为你的小事情,而你——

是我的终身大事。”

 

 

话落,轻轻一吻落在苏沐橙额间。

 

“我可以用一辈子向你证明,心脏,情商,可不低。”

肖时钦笑着,是温柔,是真诚,是宠溺。

 

肖时钦凑于苏沐橙耳边。“你,愿意吗?”

 

 

 

 

“我愿意。”

 

 

 

————————————————————————————————

     


评论(8)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