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恋与制作人修罗场(三)



*这应该结束了orz接着(二)

*觉得谁是赢家?

 

 

all橙#甜甜的修罗场(三)

 

 

“在说我吗?”

王杰希和高英杰,还有肖时钦,唐昊,于峰和邹远(这两对很冷吧),李轩和吴羽策,纷纷走来。

 

“王队,英杰。”乔一帆站了起来。

“一帆!”高英杰直接拥抱了乔一帆。

“现在的小年轻关系真好。”魏琛啧啧。

“不像你们这些老前辈’勾心斗角’,还好。我们五期生也是很友善的。”方锐厚颜说道。

“你小子。”魏琛瞟了一眼方锐。

“是吧,小周,羽策?”方锐朝周泽楷和吴羽策看了一眼,渴望得到肯定的回答。

周泽楷看了方锐一眼,没说话,也没任何表示。

吴羽策朝方锐看了一眼,还没说话。

李轩便悄悄在吴羽策耳边说道:“我都不信。”

吴羽策笑了,但是依旧没有给方锐任何表示。

魏琛幸灾乐祸地看着方锐。

方锐满脸尴尬,内心os:你们不给我任何回应我hin尴尬啊!!五期生的革命友情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捧腹大笑了起来。

“2333猥琐方,看来没人搭理你。”张佳乐也笑了起来。

楚云秀苏沐橙包子等等都在偷笑。

“你们?!!”方锐一口闷气。

“说起同期生的革命友情谁不知道我们大四期黄金一代!”黄少天信誓旦旦地拍着胸脯。

“哦?”张佳乐不信。

黄少天傲娇地瞥了一眼张佳乐,转过头看着正在偷笑的苏沐橙,“我们友情可好了,对吧,苏妹子?”黄少天朝苏沐橙眨眨眼。

苏沐橙弯着眼睛带着笑意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露出虎牙。阳光透过窗,浸润着他额前的金色发梢。

苏沐橙点点头,“嗯,我们四期生感情很好。”

黄少天的嘴角更加甜。

黄少天直接绕过许多人,坐在苏沐橙的另一边,“看见没?”黄少天和苏沐橙相视一笑,一只手轻轻架在沐沐的肩膀上,“我和沐沐关系最好了!你们羡慕不来!”嘴角的笑意带着一丝傲娇。

黄烦烦,你这样很嘲讽的喂kk

 

黄少天此言一出,全体炸了。

喻文州的眼睛眯了眯,带着说不清的意味。

王杰希的大小眼变得一样大了(??)。

张新杰、安文逸、肖时钦扶了扶眼镜,折射出诡异的光(???)。

韩文清的眉头蹙得更深了。

张佳乐的手机直接砸在了地上。(事后张佳乐先生透露:我的手机呜呜呜……)

魏琛一脸“这小子欠收拾”。

周泽楷的呆毛直接炸了。

孙翔的嘴角抽搐。

江波涛的笑容僵硬,透着mmp。

乔一帆和高英杰的笑容逐渐消失。

莫凡看着黄少天的眼神多了更多的敌意。

于峰邹远相视,内心盘算着什么。

李轩和吴羽策内心:黄少天你哄虚空双鬼呢!!

唐昊不耐烦地扯了扯头巾。

只有包子一脸呆萌,“怎么了??怎么了??气氛很奇怪啊。”

一旁的罗辑冷汗直下,戳了戳包子胳膊,“你也知道气氛不对啊。”

包子挠着头,“怎么?”

罗辑一脸无奈。

方锐炸了:“我去黄少天你别刻意占我沐姐姐的便宜。老叶不在你别以为你就可以就此猖狂!”

苏沐橙身边的楚云秀也看不下去,从沐橙背后拍掉黄少天的手,“黄烦烦你别缠着我家沐橙。”

楚云秀下手挺重的,能清楚听到“啪”的一声。

黄少天捂着手臂,闭着一只眼,“我靠楚云秀你干什么下手这么重真的是打坏了怎么办本剑圣虽然长得帅气又可爱招人喜欢但是我还是靠手吃饭的啊啊啊我们四期生的同期爱呢同期爱呢还有怎么是你家沐橙了你给我说清楚说清楚…………*&”黄少天的声音更大了。

“黄少天你要不要脸。同期爱,呵,不存在。谁让你碰我家沐橙了。”楚云秀双手抱臂。

“楚云秀你……&*&(*”黄少天简直要掐上楚云秀的赶脚。

夹在中间的苏沐橙不知所措。

 

“咳咳。”王杰希在此刻发声,“别吵了。被你们粉丝看到怎么办。”王杰希的大小眼此刻无比认真。

不得不说,微草爸爸的威严果然管用。因为此刻眼前的状况,活脱脱是幼儿园小孩子吵架嘛。当然需要家长出面管管了。

楚云秀和黄少天瞪了一眼彼此,“哼。”两人各侧过头,抱着手臂。像两个淘气的孩子。

中间的苏沐橙叹了口气,嘴角勾起的笑意,带着些宠溺。觉得楚云秀和黄少天的拌嘴其实挺可爱的。

王杰希注意到苏沐橙的神情放松了些,还有那淡淡的笑意。

王杰希的嘴角情不自禁地微微挑起,很符合微草妈妈呢。王杰希注视着苏沐橙的眼神尤其温柔。从未见过如此温柔的星辰大眼。

肖时钦注意到王杰希看苏沐橙的眼神,还有那嘴角若隐若现的笑意。我们的小事情决定做点什么,搞搞事情(呸),改改话题,分散注意力。

 

“对了,沐橙。你们刚刚在议论什么?怎么会扯到王队的?”肖时钦不紧不慢地说道。

众人幡然醒悟。

“刚刚张佳乐前辈和少天聊到了王队。因为最近很火的游戏《恋与制作人》中的白起会飞,超能力是风场控制。而且……”张新杰刻意看了一眼苏沐橙,“沐橙好喜欢白起。”

王杰希收回对苏沐橙的视线。

“原来是这样啊。”李轩缓缓说道。

“可是,和王队有什么关系?”唐昊很耿直地问了出来。

孙翔也是投着蒙圈的目光。他很开心唐昊问出了他想问的问题。

(但是羊习习你刚刚是不是掉线了??!!唐昊刚刚不在不知道,你呢?

羊习习:啥?)

“白起会飞,王队的王不留行有个灭绝星辰,骑上去不就会飞了?”江波涛缓缓解释。

“哦——”唐昊明白了。

 

“这个游戏很有趣的样子。你们都在玩吗?”于峰走上前。

“是的。”韩文清冷冷回到。

周泽楷默默点了点头,呆毛一晃一晃。

“不知道,各位前辈,我们能加入吗?”邹远怯怯地问。

“当然可以啦。欢迎入我恋与坑。”苏沐橙笑着,笑眼如月,笑面如花。

苏沐橙的笑宛如清晨初绽的花骨朵,很纯粹,很干净,很迷人。

“那我们玩玩看吧。”李轩说道。

吴羽策附和地点点头。

“队长……”高英杰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默默望了眼苏沐橙,女孩笑的很开心,她眼神透着期待与欢迎。

“玩吧。”王杰希朝高英杰微微一笑。

“嗯。”高英杰满意地顿了顿头。“一帆,你能教我吗?”高英杰看着乔一帆。

乔一帆挠了挠头,“我……我也刚玩,帮不了你什么。”乔一帆不好意思地笑着。

“没关系的。”苏沐橙听见了,走了过去,“我教你们呐。”苏沐橙双手拍着两人的肩膀,甜甜地笑,“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

“不介意。”两人异口同声,楞了一下,看着彼此,笑了。

苏沐橙看着高英杰和乔一帆,宠溺地笑了。

乔一帆和高英杰的默契也是不言而喻。

两人都偷偷看着苏沐橙,十分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视线分给苏沐橙,笑颜灿烂的女孩。却又生怕分得太明显,像滴灌露水,小心翼翼,生怕吓走了停靠在花见的蝴蝶。

苏沐橙甜甜地笑着,看着他们。

两人迅速收回了视线,红了脸。

 

于是……就这样,所有人玩起了《恋与制作人》。

 

“唉,又没有李泽言的sr或者ssr……”楚云秀又用金币做了个十连抽,结果只有一些sr的碎片和n的……

苏沐橙看了一眼,“没事的,秀秀,这是很正常的金币十连抽。”苏沐橙将手机递到楚云秀面前,“你看,我比你还非呢。”苏沐橙也用金币十连抽,结果只有一个sr的碎片。

“沐沐……”楚云秀看着眼前的女孩,依旧如当初第四赛季的那个少女一般无邪体贴。而今,不知不觉,都过去了这么多年。在繁华俗世,世事变迁的岁月无情之逝下,苏沐橙依旧没有变,她只是变得更坚强,变得更美,变得更好。

楚云秀:我家的沐橙,真好。

 

“ssr?!”于峰和李轩叫了出来。

“什么?!”众人问询齐声。

“吴羽策抽到ssr了!”李轩喊道。

“什么什么我看看我看看!”张佳乐和黄少天直接冲去。

“我靠靠靠靠!”黄少天直接叫骂。

“诶呦我去。”魏琛一脸佩服。

“mmp。”方锐暗暗说道。

“你小子真走运!”包子漫不经心地随意地拍了吴羽策的后背。

吴羽策向前踌躇几步。包子……还是挺用力的。

“呵呵,还好还好。”吴羽策苦笑。

“是白起的ssr诶,’我的英雄’。”楚云秀看了,一脸惊叹。

“真的诶。”苏沐橙看着,满脸崇拜,“羽策,不对,我要叫你策爷。你是怎么做到的?”

苏沐橙的眼睛中装满了星星。和王杰希大小眼的万千星辰不一样。

苏沐橙眼中的星星没有万千,但是很清晰,很微茫的光,却折射出迤逦绚丽的光彩。

更准确的说,能从苏沐橙的眼中看见星辰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很温暖,让人离不开。

 

吴羽策楞了一下,“呃……随便抽的。运气好。”吴羽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脸染上红色。

“随便抽到ssr?!你太谦虚。”李轩说道。

“金币出ssr,你可以啊,欧皇啊。”楚云秀说着。

苏沐橙看着吴羽策。

“那个……我给你吧,我不要。”吴羽策说着。

“给我?”苏沐橙问。

吴羽策点点头。

“谢谢。”苏沐橙歪头一笑。

吴羽策的脸更烫了。

“可是,貌似这个是不能送的。”楚云秀说着。

“可惜。”苏沐橙稍稍失落了一下,“不过,这是你抽出来的,就是你的。我没有,都怪我非。”苏沐橙笑,“谁让我喜欢白起白飞飞呢,就是非非啊。”

女孩的笑,不禁直击吴羽策的心房。

李轩看着,心里也不禁暗暗感叹。

 

“好了好了,散了散了。”楚云秀说着,将手机还给吴羽策,坐回了沙发。

苏沐橙对着吴羽策笑了笑,也冲李轩于峰邹远唐昊笑了笑。唐昊的脸不争气地红了,倔强地别过头。

“对了,我都忘了,你们都站着,累吗?要不要坐?”苏沐橙猛然想起,大部分人都站着呢。

“是啊,前辈,你们坐吧。”安文逸直接起身。

“不用了。”王杰希李轩张新杰等所有站着的前辈,都表示不用了。

 

对于吴羽策的欧气爆发,所有人都很惊叹,同时,也很不服气:我怎么没抽到呢??!!

所有人都玩命地做任务闯关刷剧情赚钻石攒金币,只为抽到ssr。

可是运气的事,谁说得准呢。

 

“我靠!”张佳乐直接又差点摔了手机。(哦,刚刚他默默捡回去的。)

“怎么了?”方锐黄少天过去一看。好嘛,全是n。

“哈哈哈哈哈乐乐你就认命吧运气这种事你不行哈哈哈。”黄少天捂着肚子大笑。

“是啊,乐乐前辈,你这四亚不然怎么来的?”方锐笑。

张佳乐只能瞪他们一眼,无力反驳。

自己的运气是不佳,但是张佳乐经常这么和自己说:

自己有生以来的运气都花在遇见孙哲平,百花,霸图,还有……苏沐橙上了。

张佳乐很气,但是看着苏沐橙,女孩对着自己微笑,嘴型说着“加油”。张佳乐的怒气也消了。

 

时间慢慢过去。

众选手中有抽到sr的,但是再没有ssr了,不少人表示:ssr碎片算不算?

 

“秀秀,我这些钻石够了,你帮我再抽一次吧。”苏沐橙将手机递给楚云秀。

“沐沐,你还相信我?”楚云秀已经不相信自己的手气。

“嗯。”苏沐橙笑着,“我一直最信任秀秀了。”苏沐橙将手机放在楚云秀手中。

“好。沐沐,我一定抽个好的。我把我抽我老公李泽言的运气全放在你这上面。”楚云秀说着。

楚云秀深吸一口气,慢慢按下十连抽。

是r,r,r,sr,r,r,r,r,r,最后一个……ssr!!!!白起的ssr!!!!

“啊啊啊啊”苏沐橙和楚云秀叫了起来。

其余男选手一脸蒙圈。

“我爱死你了秀秀!!!”苏沐橙直接熊抱楚云秀。

“哈哈哈哈哈”楚云秀也十分开心地回抱着苏沐橙,“我很荣幸。”

“可是秀秀你把运气都给我抽了,你以后怎么抽你老公李泽言啊?”

“没关系。”楚云秀搂着苏沐橙,“李泽言,哪有你重要!即使是我老公也不行!”

苏沐橙感动。

“谢谢你秀秀。”苏沐橙直接亲上楚云秀的右脸颊。

??!!!!

众男选手震惊!

桥的麻袋!什么情况?exm??女神亲,亲了,楚女王??!!!

(个人表示女生偶尔亲脸颊很正常emm)

 

“大神们,活动要开始了。”一个工作人员打开门。

所有人愣愣的。

“各,各位大神。”那个女生很怯,“团队赛,要,要开始了。”

 

“知、知道了。”所有人机械地回答。

 

“好,那,我,我先走了。各位大神做好准备啊。”那个女孩仓皇而逃。

 

“看什么看看什么看。”楚云秀看着所以看傻了的男选手,“快去准备比赛。”

内心:看什么看!早说过了,沐沐是我的!我的!

 

最后的团队赛楚云秀和苏沐橙如愿被分到一组。

开打时,两人配合默契,简直如同天造地设(???)

所有人目瞪口呆,对方的简直被吊打。

于是有了一个热门:#今天联盟的男选手都怎么了????

 

叶修:老魏,什么情况??这些人都傻了么???还有黄少天,一句话都没有??难道要世界末日了??黄少天也惜字如金了???

魏琛:呵呵……

叶修:你别呵呵啊。急死哥了。这以后联盟怎么办???

魏琛:联盟完蛋咯。

叶修:啥???那些未来们呢?

魏琛:呵。

叶修:靠。你没事吧??

魏琛:我说了啊……

叶修:你快说!!

魏琛:楚云秀帮苏沐橙抽出了一个白起ssr。

叶修:所以呢?然后呢?

魏琛:……苏妹子亲了楚云秀一下,后来……

叶修:后来怎么了?

魏琛:后来楚云秀也亲了苏妹子……

叶修:(#‵′)靠!

 

于是叶不修从蓝溪阁转战于烟雨的公会。

 

楚云秀:呵,和姐抢沐橙,想都别想!

 

 

————————————————————————————————

人生赢家——楚云秀~

楚苏是赢家,你们猜到了吗??hhhh

好了,这个甜甜的修罗场告一段落,还满意吗?

满意的话就留个评论吧,还有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哦~么么哒。


评论(31)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