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恋与制作人修罗场(二)



*接着(一)详情请戳》目录

*我感觉貌似要有第三篇噗哈哈哈哈

 

 

all橙#甜甜的修罗场(二)

 

 

兴欣众人便入了《恋与制作人》的坑。

虽然……并不会玩。

 

“诶诶诶队长这个爱心一样的东东是什么???”包子黑脸问号,将手机递给苏沐橙。

“我看看。”苏沐橙接过手机。

“是啊,队长,这是干什么的?”罗辑也跟着问。

安文逸乔一帆莫凡魏琛方锐等也是一脸茫然,求知若渴。

“这是……”苏沐橙开了口。

“这是用来开启约会的篇章的。”楚云秀看了一眼接着说,“每日任务和羁绊升级中能够获得。”

苏沐橙冲楚云秀笑了笑,楚云秀挑了挑眉回应。

“没错。”苏沐橙将手机还给包子,“不过现在你们刚玩,还没有开启’约会’这个系统。”

“这样啊。”包子挠了挠头,“好神秘的样子,约会?”

“嗯。”苏沐橙笑,“估计你们作为男生会接受不了。”

楚云秀笑了,“要是接受不了还是趁早弃了,免得被掰弯,我们概不负责啊。”楚云秀和苏沐橙对视了一眼。

“……”众人无言。

 

“掰弯?!卧槽谁弯了谁弯了谁弯了我是不是错过什么大八卦了???”一连串嘴炮随着黄少天隆重登场。

喻文州温柔笑着,“你们好。”

“文州,少天。”苏沐橙笑着欢迎。

喻文州温柔地注视了一眼苏沐橙。

“喻队,黄少好。”乔一帆安文逸罗辑拉着包子纷纷起身打招呼。

“各位坐吧。”喻文州笑着。

莫凡只是微微点了点头,喻文州也注意到,笑着点头回应。

“哪阵风把你们两小子吹来了?”魏琛说着。

“魏老大!!!”黄少天喊着,马上就要扑向魏琛。

魏琛一躲,黄少天抱住了一旁一脸懵逼的方锐。

????!!!!

“我靠黄少天你没毛病吧?”方锐一脸嫌弃地推开黄少天。

“我去我去我去猥琐方好说我也比你早一个赛季我也算是你前辈你怎么能这么对你前辈呢我好伤心好伤心的真是现在的后辈越来越没礼貌了是不是是不是队长。”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不过我不是说兴欣的小年轻们啊你们比这个猥琐方有礼貌多了&*(**”黄少天滔滔不绝。

“黄少天,方锐貌似只针对你吧。”魏琛煽风点火。

“谁说的,还有叶不羞那家伙。”方锐反驳。

“我看,还有魏老大吧。”喻文州默默补了一刀。

“诶呦你小子。”魏琛看了一眼喻文州。

对方依旧一脸书生气般的笑,实则心脏的很。

 

“不过,方锐前辈貌似对苏队不一样呢。”江波涛缓缓走过来。后面是默默无闻的周泽楷和孙翔。

“确实,都是叫……”喻文州笑面虎。

“沐姐姐!”黄少天说着还朝方锐扬了扬下巴。

“你们!”方锐咬牙切齿。

“沐姐好,楚队好,喻队好,黄少好,魏琛前辈好,兴欣各位好。”江波涛礼貌地纷纷打了招呼。

周泽楷如莫凡般只是微微点头,孙翔只是不声不响地抓了抓脖子。

“江副队,小周好,emm羊习习好。”苏沐橙眨了眨眼。

周泽楷与苏沐橙弯弯的眉眼对视了,红晕默默染上周泽楷俊朗的面庞。

被叫羊习习的孙翔一下子转过头,“苏沐橙你叫我什么?!”

“我觉得叫孙二翔也挺好。”楚云秀喝了一口水。

“我。”孙翔刚想说什么被江波涛拦住了。

“好了,楚队苏队别调戏孙翔了。”江波涛笑着,“不知你们在讨论什么啊?”

黄少天弯腰凑近安文逸看了看,“这粉嫩嫩的背景,你们在玩什么啊???”

 

“《恋与制作人》吗?”张新杰说着,和韩文清张佳乐并步走来。

“哟老韩脏心杰乐乐。”黄少天随意地叫着。

“韩队,张副队,张佳乐前辈。”喻文州拦住黄少天,温和地打着招呼。

“韩队,张副队,张佳乐前辈好。”众人纷纷打招呼。

“嗯。”韩文清只是微微点了点头,扑克脸一丝不苟。

“你们好啊。”张佳乐一手插口袋一手挥舞着打着招呼。

“不知各位是否在玩《恋与制作人》?”张新杰扶着眼睛。

“是的,新杰只是明察秋毫啊。”苏沐橙笑着看着张新杰。

张新杰闭了闭眼,咳了咳,掩饰心跳加速。

苏沐橙的笑,总是有种特别的魅力。

“张新杰张副队也知道《恋与制作人》?莫不是偷偷玩过?”楚云秀八卦着。

韩文清张新杰和张佳乐纷纷感受到四处投来的奇怪的目光。

“咳咳。”张新杰说着,“不是。我们都没玩过,只是我有个表姐,最近通过和她的聊天才知道的。刚刚听着音乐,感觉很耳熟。”

“哦?”楚云秀表示很感兴趣。

“我表姐给我推荐了一个视频,是恋与的角色曲的钢琴演奏版,所以有印象。”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那张副队觉得如何?”苏沐橙问着。

“还不错。”张新杰说道。

“那,要不要考虑一起玩?”楚云秀邀着。

“可以啊。”张佳乐直接答应了。

韩文清默默瞥了一眼张佳乐。

魏琛看见了,“乐乐,你没有注意到你们韩队的眼神吗?”

“呃……”张佳乐尴尬地看了一眼韩文清,“队长……”

“玩吧。”韩文清面无表情,丝毫没看出有任何同意的样子,“放松一下也好。”

“我也挺好奇的。”张新杰又扶了扶眼镜。

“诶诶诶带我一个我也要玩!”黄少天举着手,“队长队长一起吧。”黄少天对喻文州说。

喻文州看了看苏沐橙,苏沐橙满眼的期待。

喻文州笑了笑,“可以。”

“yes!!!!”黄少天欢呼着掏出手机,“对了对了叫什么来着??”

众人晕。

黄少,您这记性……

“江副队,小周,孙翔,你们呢?”苏沐橙笑着问。

“我当然也愿意加入啦。”江波涛笑着。

“嗯。”周泽楷默默说出一个字,也掏出手机,灵活的手指摆弄着。

“玩就玩。”孙翔原漫不经心,也拿出了手机。

苏沐橙和楚云秀相视一笑。

就这样,霸图,轮回,蓝雨的八人也开始玩起了《恋与制作人》。

 

“我靠这个叫什么许墨的上来就撩?!!!”黄少天叫了起来。

“呵呵,和你家队长一样。”张佳乐默默补着刀,虽然自己看许墨直接开撩也不是很爽。

“喻队和许墨一样苏啊。”苏沐橙说着。

“嗯……确实有点像。”楚云秀思索了一下,“都是女生很想嫁的那类。”

喻文州没有在意张佳乐的话,笑着温柔注视着苏沐橙,“那么,苏队愿意嫁吗?”

“啊?”苏沐橙一愣。

众人一惊。

“我去,这是直接开撩啊!心脏心脏!”方锐偷偷拉着魏琛说着。

“啧,这小子就这样。”魏琛一脸习惯,“看来得告诉老叶,要加强抢蓝溪阁野图boss的效率了。”魏琛直接给叶修发起了消息。

魏琛:叶不羞,蓝雨的姓喻的小子当众撩沐橙,你看着办吧。

叶修:呵,那个手残加心脏!等着,哥这就去抢蓝溪阁野图。老魏,你给我看着啊。

魏琛:好的!

叶不羞之后内心:等等,魏琛那个不要脸的貌似也对沐橙有心思,卧槽!!不管了,反正之前也是蓝雨的。

 

蓝河许博远:妈呀,大神你咋又来了!!!!

春易老:伤不起啊伤不起……

叶不羞:呵。你们要为你们的队长和前前队长所怀的坏心思付出代价。

 

“看见没,你家队长直接开撩,还是你的苏妹子。”张佳乐和黄少天凑在一边。

“队长!!!!放开苏妹子让我来!!”黄少天小声咆哮着。

“黄少天你一边玩去。”张佳乐直接拦着黄少天。

可是……乐乐,是你说沐沐是少天的吧。

张佳乐:口误口误。

 

韩文清眉间一蹙,眼神不善。

张新杰又扶了扶眼镜,镜片反射着心脏的气息。

 

楚云秀托着下巴,“真是会撩啊……心脏心脏啧啧啧。不过,沐沐还是姐的,即使你是全联盟最想嫁的男人也不行!!就算是许墨也没用!”

 

“喻队这是当众表白的节奏啊。”江波涛感到危机。

周泽楷默默不语,但是内心已经思索着在团队战中最好和蓝雨对立。

孙翔其实没在意,“这什么鬼?!我是女的??!!!”

 

原来的敌意满满瞬间破碎。

众人满头黑线。

羊习习,你才刚开始啊???

 

孙翔注意到所有人都在看着自己,“怎,怎么了???”

“孙二翔,人少天都玩到被许墨撩了,喻队都直接开撩了,您才刚刚开始???”楚云秀喝着水,还呛着了。

“呃……”孙翔尴尬地抓了抓脖子,“刚刚网卡了,下载慢了点。”

“没事,大家那么多人都在用,网卡一下很正常。”苏沐橙笑着,看着孙翔,“孙翔,要是不能接受的话,也没关系,你不用迎合我们的。”苏沐橙治愈的一笑。

孙翔的脸微微发烫,“没,没有。是,是女的怎么了。女的,挺好的。你是女的啊……”最后一句声音很小。

孙翔从没想去迎合任何人,所有人都是,只是……只想迎合苏沐橙而已。

 

“文州,你……”苏沐橙不得不面对刚刚喻文州突如其来的告白。

“沐橙,没关系的。”喻文州笑,“刚刚,像不像许墨?”

“许墨倒是像,可是,沐沐喜欢的是白起。”楚云秀直接截杀。

“白起????”众人问号。

“就是前面有一个带着通讯器,在天上飞的那个,长得很帅的那个。后面你们就知道了,慢慢玩吧。”楚云秀一脸老前辈的样子。

和姐比,呵。

 

“风场控制?”喻文州默默问。

“嗯。白起的超能力。喻队你知道??”苏沐橙很惊喜。

“嗯,你在微博上发过。”喻文州浅浅一笑。

方锐张佳乐等纷纷打开微博。

“还真有!!”

“唉,你们都不仔细看,傻了吧。”楚云秀一脸无奈。

“看来最近名叫白起的风,刮得很厉害啊。”魏琛啧啧感叹。

苏沐橙发的微博底下一片附和的粉丝。

啊啊啊我女神也爱我男神!!!!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

我喜欢你,风都知道。

……

 

“不就是会飞咯。”黄少天说着。

“呵,王大眼骑着扫把也一样。”张佳乐无奈。

 

 

“在说我吗?”

王杰希和高英杰,还有肖时钦,唐昊,于峰和邹远(这两对很冷吧),李轩和吴羽策,纷纷走来。

 

 

——————————————————————————————————

好吧,还有一章orz……

敬请期待~

我真是个随性的写手emm

打一下这场出场的tag吧~大眼爸爸小事情他们下一章~

猜猜谁是最后的赢家?(*^__^*) 嘻嘻……

评论(39)

热度(2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