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恋与制作人修罗场(一)



*一个小天使点的all橙修罗场,抱歉抱歉,现在才写。Orz @不抽到白起ssr不改名 

*家里的事终于处理处理完了QAQ

*这个应该有两篇嘻嘻~本篇主要是兴欣的。

*更多请戳》目录

 

 

all橙#甜甜的修罗场(一)

 

 

十一赛季的全明星周末——

 

不少新人涌现。但是,像喻文州黄少天苏沐橙方锐等虽俨然算是老前辈,但是他们的荣耀光芒仍旧耀眼。

 

团队赛之前的休息时间——

 

苏沐橙坐在一边,掏出手机,打开《恋与制作人》,慢慢沉浸其中。

楚云秀掏出两包瓜子想递给苏沐橙,只见苏沐橙正戴着耳机盯着屏幕中的白起。

楚云秀笑了笑,用手肘怼了怼苏沐橙。

苏沐橙惊了一下,摘下耳机,“秀秀,怎么了?”

楚云秀将瓜子塞到苏沐橙手中,“诶诶诶,可以了啊,为了四个男人忽略我,我不开心了喂。”楚云秀侧着头边说,装着生气的样子,还眨着眼睛偷偷瞄着苏沐橙的反应。

苏沐橙一下坐起,抱着楚云秀的肩膀,“好了好了,秀秀,我错了。你最好了。”

楚云秀嘴角勾起一抹笑,一手覆上苏沐橙的手,“好啦好啦,姐的心眼没那么小。你玩到哪里了?”说着楚云秀关掉正在播放的电视剧,打开《恋与制作人》。

“这个啊……”苏沐橙看了看手机,“才第七章orz……”(本人表示何时才能到35级QAQ)

楚云秀两眼一笑,“哈哈,沐沐,我第八章啦。”

“秀秀你!你气我是吧。”苏沐橙收回搭在楚云秀两肩的手。

楚云秀剥好一颗瓜子,小心翼翼地递到苏沐橙嘴边,“我亲爱的沐沐女神,小的不是故意的,您吃嗑瓜子消消气。”

苏沐橙看了一眼楚云秀,满眼笑意,悄悄将嘴边的瓜子吸进嘴里,“emm,原谅你了。”

楚云秀一把抱住苏沐橙,“我家沐沐真好哄。”

苏沐橙拍了拍楚云秀,“是啊,要不要把我带回家?”

楚云秀笑着,“当然,跟我回家。”

苏沐橙笑道:“我这个兴欣队长要被你掳去烟雨了呀。”

楚云秀大笑:“本女王和沐沐是官方cp好不好?”

苏沐橙坏笑:“什么呀,李夫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最近被李泽言那个霸道总裁迷得不要不要的。你抽到李泽言ssr的时候有想起我这个官配吗?”

楚云秀弯起的嘴角突然凝固,“这,这个,呃……那天手气好哈哈哈比赛输了,抽到李泽言的ssr,我就呵呵了。”

苏沐橙捂嘴偷笑,“秀秀的运气都花在抽卡上了。”

楚云秀苦笑,“别提了。”

“那秀秀也比我好,我都抽不到白起的ssr。”苏沐橙低着头。

楚云秀一把搂着苏沐橙,“好了,白夫人,迟早会有的。”

“那秀秀帮我抽好了,你手气好。”苏沐橙笑着将手机递给楚云秀。

楚云秀接过手机,撩起袖子,“看着,姐把白起给你送来。”

楚云秀点下十连抽。

 

苏沐橙和楚云秀紧张着。

 

一个r,两个r,三个r,第四个是sr,第五个又是r,第六个r……

最后只有保底的一张sr,是白起的“那时秋深”(我想要QAQ)。

 

楚云秀的手指一顿,机械般地转头看着苏沐橙,苦笑,“那个,沐沐……虽然不是ssr,但,也是白起嘛呵呵呵。”

苏沐橙叹了口气,看着楚云秀,“秀秀!”

“别别别你知道的运气这种东西很玄嘛呵呵呵。”楚云秀抱着苏沐橙的手臂。

苏沐橙摇了摇头,“没事,正常的十连抽,我注定是非的,不怪你。我知道你是李夫人,只擅长抽你家李泽言嘛。”苏沐橙朝楚云秀做了个wink。

楚云秀笑了,“白夫人真善解人意。”

苏沐橙也笑了。

 

“有什么好事啊?两位美女笑的这么开心?”方锐笑着,和魏琛安文逸包子莫凡罗辑等走了过来,乔一帆则走向另一个方向。

“没什么,点心大大。”楚云秀瞥了一眼方锐。

“啧,楚女王几日不见,脾气又变大了。”点心大大表示收到了伤害。

“点心大大,你应该叫李夫人,这样才对。是吧,秀秀,不,李夫人。”苏沐橙笑着看着楚云秀。

楚云秀捋了捋头发,“那是。”

苏沐橙浅浅笑了,“诶,方锐,果果和柔柔呢?”苏沐橙看了看四周,不见陈果和唐柔。

“她们啊。”方锐笑着回答,“老板娘遇到一个广告商,拉着唐柔去谈生意去了。”方锐手插口袋。

“这样啊,果果真敬业。”苏沐橙笑,陈果真的很辛苦啊。

陈果:沐沐QAQ我好感动,为了兴欣,值得。

 

乔一帆捧着两杯水,“沐姐,楚队,喝水吧。只吃瓜子会口渴的。”乔一帆将杯子递过去。

楚云秀接过两杯水,苏沐橙笑着对乔一帆说:“谢谢一帆小天使。”

浅浅一笑,怦然心动。

乔一帆耳根红了,害羞地抓着脖子根。

楚云秀看见了乔一帆的害羞,“沐沐啊,一帆果然和你说的一样,像个小天使呢。我们烟雨怎么没有呢,唉。”楚云秀叹着气,将一杯水递给苏沐橙。

苏沐橙接过水,捧在手里,“一帆一直都那么贴心呢。”

楚云秀看了看乔一帆。

乔一帆清秀的脸庞泛起微红,“没,没有啦,这,这是我应该的。嘿嘿。”乔一帆憨憨地笑着。

楚云秀看着,心下了然。

 

“诶,一帆,我们的呢?”魏琛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

“啊?”乔一帆一愣。

方锐拍上乔一帆的另一个肩膀,“就是,乔一帆小同学,你不能眼中只有美女啊,我们这些大老爷们很受伤的。”方锐大大故意捂着胸口,作出很受伤的样子。

“不是,不是的。我,我我,我马上去倒。”乔一帆慌忙摆着手。

苏沐橙放下杯子,站了起来,一把拉住要去倒水的乔一帆,“一帆,别去了,他们两逗你呢。”苏沐橙拍掉魏琛和方锐的手,瞪了一眼他们,“要喝自己去倒,作为前辈,就能这么欺负一帆吗?一帆两只手能那几杯啊?都是热水,不小心烫伤怎么办?职业选手……”

“我错了我错了沐姐姐。”方锐打断苏沐橙的护小天使教导。

“知道就好。”苏沐橙一笑,“一帆,以后你不用总为我们倒水的。”苏沐橙对乔一帆笑着。

乔一帆不敢看着苏沐橙,低着头想藏起红着的脸,“不是,我,我很想为大家做些什么。”

苏沐橙摸了摸乔一帆的头,“那好吧,以后要小心哦,别烫着手。”

乔一帆点点头。

 

“啧。沐姐姐真偏心。”方锐看着苏沐橙摸乔一帆的头,默默表示自己也要沐姐姐摸摸头QAQ。

“唉。”魏琛搭上方锐的肩膀,“以前是老叶接受苏妹子那么好的待遇,现在是乔一帆莫凡什么的。反正,轮不到我们呐,老了啊,不及小天使啊。”魏琛一脸可叹年华一去不复返。

苏沐橙听见了,“魏老大,说什么呢。您可是神一样的少年啊。”苏沐橙笑,“还没老呢。”

魏琛笑了,“还是苏沐橙会安慰老夫,老夫很是欣慰啊。”魏琛挑衅地看了看方锐,“沐橙对每个人都那么好啊,是不是,猥琐方。”

方锐嫌弃地拍开魏琛,“哼。”

 

苏沐橙笑着看魏琛和方锐互怼。果然都是猥琐流,真合拍。

 

苏沐橙看向一边依旧默默无语的莫凡,“莫凡,要不要一起嗑瓜子啊。”

莫凡一愣,悄悄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甜甜地笑着。

莫凡收回眼神,默默红了耳根。

然而被我们的楚女王看的一清二楚。

“瓜子?队长,我也要!”包子大大咧咧地笑着。

苏沐橙温柔地笑,“好。大家一起吃吧。”苏沐橙从包里掏出许多瓜子。

“欧耶(^o^)/队长万岁!”包子依旧那么容易满足。

 

众人有的坐着,有的站着,都嗑起了瓜子,还唠起了嗑。

“队长,你刚刚和楚队在聊什么啊?”安文逸问着。

苏沐橙放下手中的瓜子壳,“我刚刚和秀秀在聊《恋与制作人》。”

“恋与制作人?那是什么?”包子满脸问好。

魏琛方锐莫凡乔一帆等也是一脸迷茫。

“那个……”罗辑默默地发言,“据我所知,《恋与制作人》是最近一款很火的角色扮演游戏。”

“罗辑同学回答正确。”楚云秀给了罗辑一个大拇指。

“罗辑知道得真多,果然学霸,知识面广。”苏沐橙也翘起大拇指。

罗辑出了汗,扶了扶眼镜,“还,还好,只是偶然看到的。”

楚云秀看着罗辑,没想到学霸也会如此害羞,尤其是……在沐橙面前。

 

“罗辑学霸知道得真多。”魏琛坏笑。

包子一把搂着罗辑,“呀小弟,我都不知道你知道诶。”

“啊?”罗辑表示没懂,同是被包子吓了一跳。

“角色扮演游戏?”安文逸细细咀嚼。

“是啊。”苏沐橙笑着解释,“其实就是玩家扮演一个继承父亲的公司即将面临倒闭的制作人,拥有超能力,之后会遇到四个同样拥有不同超能力的四个男神,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很精彩的。”

“就和电视剧或者电影一样,讲个故事?”方锐疑惑,“这算游戏吗?”

楚云秀手肘怼方锐,“点心大大,你真不懂女生的世界。”

方锐挠挠头。

 

“听上去很有趣,队长队长,我也要玩,求带求带。”包子积极举着手。

“好好好。”苏沐橙笑着。

“那个,包子,你,确定要玩?”楚云秀质疑。

“怎么?不行吗?”包子一脸纯真。

“不是不行,只是……”楚云秀流汗。

“这是一个恋爱游戏。”苏沐橙接着说,“所以,可能对于男生而言接受不了。”

“这样啊……”包子思索着,他真的在思索吗?“不过,队长喜欢玩,那就说明肯定很好玩!不管了,包子也要玩!”

包子掏出手机,打开应用商店,开始下载游戏。

(反正休息室有WiFi)

“我觉得包子运气特别好,包子,是你要罩着我啊。”苏沐橙笑。

“没问题,队长。”包子扔起手机又在空中抓住。

 

“小弟,你也来吧。”包子邀请罗辑。

“呃……”罗辑想拒绝的。

“罗辑是数据流,应该可以计算羁绊掉落的概率吧。”楚云秀说着。

“对啊。”苏沐橙眼睛放光,“有罗辑的话,说不定我们不一定只能碰运气啊。”

“对啊对啊,小弟,来吗?”包子接着苏沐橙的话。

“我……好。”罗辑也开始下载游戏。

概率?抽奖?有我在,不会让队长那么非的!

 

“都玩啊?老夫也凑个热闹。”魏琛也拿出手机。

“魏老大你也玩?”方锐一脸惊讶。

“怎么?老夫有颗少女心不行啊?”魏琛一脸不屑。

方锐脸抽搐,“行,行,太行了。”方锐简直不敢想,魏琛一个大叔对着几个小鲜肉一起谈恋爱红脸害羞的样子,那简直太诡异了好吗?!

 

“一帆。”安文逸对乔一帆说,“玩吗?”

乔一帆原来看着苏沐橙的笑颜出神,“啊?”

安文逸笑,看了看苏沐橙,“队长玩的那么开心,我相信,可以和队长有更多的话题。你不想看到队长更多的笑颜吗?”安文逸说着。莫名充满心脏气息。

乔一帆细细琢磨,“玩吧。”

安文逸笑了,果然,乔一帆是喜欢苏沐橙的呢。

“那小安你呢?”乔一帆拿着手机。

“我?”安文逸看了看苏沐橙,“当然也玩啊。”

 

楚云秀注意到安文逸的眼神。

“小安,小乔,你们也玩吗?”楚云秀问着。

“是的。”安文逸淡定答道。

乔一帆点点头。

“真的?”苏沐橙惊喜,“那太好了。可是那是一个比较女生的游戏。你们不介意吧?”

“不介意。”众人纷纷回答。

 

默默无语的莫凡也掏出手机,默默下载了起来。

 

方锐左看看右看看,都在玩。

“算了,为了和沐姐姐有话题。”方锐也决定入坑。

 

“队长队长,我就叫包子入侵怎么样?”包子问着。

苏沐橙笑着点点头,“挺好的。”

“yes!”包子像个孩子般取好了名字。

“要不大家都按荣耀里取名好了。我也是叫沐雨橙风的。”苏沐橙说着。

众人纷纷同意。

 

楚云秀看着众人玩着《恋与制作人》,还是一群大老爷们。

不禁感叹,沐沐女神的力量不可小觑啊。

 

 

嗡嗡——

魏琛的手机一抖,魏琛差点把手机摔了。

“我去,谁啊?”

点开QQ一看——叶修。

叶修:老魏,在干嘛呢?

魏琛:在玩《恋与制作人》呢,别吵。

叶修:诶哟,堂堂魏老大居然玩恋与?

魏琛:怎么?我们一群大老爷们都在玩。

叶修:一群……大老爷们?

魏琛:兴欣的所有男队员啊。

叶修:我靠,你们吹了哪门子风?!

魏琛:名叫白起的风。

叶修:没救了没救了。

魏琛:那不是苏妹子爱玩嘛。

叶修:沐橙是说过喜欢白起来着。

魏琛:所以啊。

叶修:所以你们陪着沐橙玩?

魏琛:对啊。

叶修:对你个头!说!对沐橙抱着什么歪心思?

魏琛:老叶,你这就不对了。什么歪心思,苏妹子现在是队长,我们当然要跟随队长的步伐啦。

叶修:少来!你都退役了!

魏琛:退役就不是兴欣的人啦?!行啦行啦,不和你聊,浪费时间。

叶修:喂喂喂!哥也去玩!

魏琛:怎么?

叶修:为了保护沐橙,免得你们几个对沐橙抱有什么坏心思。

魏琛:切,你不也是。

 

 

TBC

——————————————————————————————————

请敬请期待下章。

周泽楷黄少天等其他战队将登场。


评论(16)

热度(3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