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11



*还有人记得吗~

*我来更叶橙啦~更多请戳》目录

*一模没炸。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世邀赛决赛,在国外友人的惊叹,国人的期待中,叶修携着君莫笑上场。

中国作为荣耀的最先起源地,也是荣耀最大市场,在中国荣耀圈兴风作浪,呸,赫赫有名的叶修与散人君莫笑,名声也传到了国外。

终于,叶修,君莫笑,要登上世界的舞台,荣耀之巅。

那是,苏沐秋和叶修的梦想。

现在,苏沐橙和叶修,还有国家队,会完成。

 

 

“像做梦一样。”苏沐橙望着舞台中央超大屏幕中播放的君莫笑图像视频,不禁感叹。

“啧,今天哥就让这个梦变成现实。”叶修同样望着台上的君莫笑。

沐秋,看到了吗?

苏沐橙望着叶修,“嗯。有你。”那么多年,叶修,依旧让人拥有安全感。

哥哥,看到了吗?

 

“走吧。”喻文州望着众人。

“最后一战,一定打得漂亮!”

 

叶修,苏沐橙,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张新杰。

三个半心脏,举世无双。

小事情表示我就看看。

 

叶修的散人君莫笑一上场,那诡异多变的出招,散人太变态了!

这是许多人的心里话。

国家队表示:对对对,我们当初也骂过!就是这种感觉!哈哈哈,现在换你们尝尝吧。

(君莫笑是沐沐给叶修哒~)

 

君莫笑直接打乱了美国的的部署。作为对手,美国队也猜测过叶修会在最后上场,也做了充分的准备,看了不少资料,但是理论和实战终究是不一样的。

和简直如开挂般的君莫笑交手,美国队简直像小孩子一样。

加上王不留行这个变态的魔术师在,更是给美国队火上浇油。

一枪穿云的火力射击打得美国队节节败退。

还有喻文州和张新杰运筹帷幄,偶尔添油加醋。

还有沐雨橙风的暴风火力线,将美国队团团围住。

美国队挣扎过,但是有叶修和苏沐橙的默契配合,这种挣扎最后只是徒劳。

 

在世界荣耀粉的惊叹,和中国队的意料之中,中国队取得了冠军。

是的,世界冠军。

荣耀,属于中国。

(我简直不能想,国家队这些人加在一起,怎么可能输??)

 

 

颁奖。

叶修接过重重的奖杯,心中又轻松又沉甸。

身披战袍荣耀,望着中国国旗,伴着耀眼的光芒,嘹亮昂扬的国歌奏响。

电竞,在世界上发光。

中国,摘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老孙,看见了吗?我,世界冠军!

 

老林,猥琐流也有春天!我回去和你好好分享!

 

江,我,嗯,世界,冠军……开心。

 

阿策,这次真不是哄虚空双鬼的!

 

韩队,没出意外。

 

哈哈哈哈哈偶像剧小哥哥我来啦!!

(楚女王别打我)

 

世界冠军,小事情,大家,看见了吗?

 

斗神,一叶之秋,绝不会败在我的手上!

 

看见了吗?以下克上。中国队,不是你们能欺负的!

 

孩子们,微草的未来,交给你们了。

 

我们还有很多场属于中国的荣耀!

 

队长队长我们赢了我们是世界冠军诶诶诶老叶pkpkpkpk%*&&(&(

 

哥哥,你看见了么,我站在最高的地方了,和叶修,和沐雨橙风,还有,君莫笑。

 

沐秋,看见了吧,我们的荣耀。

还有,沐橙,我会照顾好的。

 

 

苏沐橙望着叶修。

光洒在叶修的脸上,勾勒着侧颜的棱角,眼下有淡淡的青,眼中闪耀着无尚荣耀。

王者归来,荣耀加冕。

 

叶修也转过头望着苏沐橙。

眼前的小姑娘也望着自己,眼中星星点点。

叶修冲苏沐橙笑了笑。

“沐橙,这不是梦。”

苏沐橙轻轻拭去要眼角的晶莹,“嗯。中国队,赢了。”

叶修宠溺地笑,用手轻抚苏沐橙的头顶,“我答应过沐秋的,就一定做到。”

苏沐橙笑了,心里很甜。

 

苏沐橙一下扑进叶修怀中。

赢了,真的赢了。

 

叶修抱着苏沐橙,忍着热泪。

 

“我陪你又拿了一次冠军呢。”

 

“嗯。”

 

“真好。”

 

“有你,真好。”

 

 

——————————————————————————————————

抱歉啊,最近家里的长辈去世了,可能最近不太会更吧。

希望大家原谅。

谢谢支持(鞠躬)。


评论(1)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