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恋与制作人 13


*请认准这张图片嘿嘿嘿嘿~

*我觉得张新杰大大和李泽言有点像诶……

* ps:标题的序号只是为了和之前系列的顺序一样,不是正好的篇数。更多请戳》目录

 

 

张橙#时间掌控者

 

 

某个周末。

苏沐橙来到Q市陪自家男友张新杰。

霸图最近在搞集训特训,兴欣陈果放假……呃,就几天而已,咳咳。

 

苏沐橙来到霸图,只见韩文清板着扑克脸紧盯队员们训练。

“那个,苏队,新杰在里面,不过……韩队……”霸图经理将苏沐橙带到训练室门口,望着韩文清,有些怔。

“没事,经理,您去忙吧,我自己找新杰就行。”苏沐橙笑着,她清楚韩文清那张“钱包脸”的威慑力,也不为难经理。

“那好,谢谢苏队啦。新杰有你这样好的女朋友真是福气啊,要幸福啊。”经理朝苏沐橙笑,真的是善解人意的好姑娘。

“谢谢经理。”苏沐橙笑着。

“那我走了。”

“嗯。”

经理走远。

苏沐橙悄悄透过门缝望向训练室里面。

“谁?”韩文清注意到细微之处。

“韩队好。”苏沐橙大方地走进训练室,“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打扰你们训练的,那个,我……”该怎么开口。实话,见着韩文清,还是有些怵的。

“韩队。”张新杰站了起来,“沐橙是来找我的。”

“是的。”苏沐橙笑着看向张新杰。张新杰笑着回应。

韩文清左右看了看,行,“我知道了。新杰,你带着沐橙吧。”韩文清放弃吃狗粮,拒绝!

“谢谢韩队。”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谢谢韩队。”苏沐橙甜甜地笑着。

“行了行了。”韩文清受不了秀恩爱的两人。

 

苏沐橙坐在张新杰旁边的空位上。

“沐橙,你可以先看看电视剧,最近《xx小美好》更新了4集。”张新杰帮苏沐橙开着电脑。

“新杰,你记得真清楚。”苏沐橙看着张新杰,眼神带着崇拜。

“为了你,应该的。”张新杰笑着,儒雅而温柔。

 

过了很久,不少队员回去了。

韩文清和张新杰凑在一起商量着什么。

苏沐橙歪着脑袋注视着张新杰。

张新杰正站在韩文清旁边,弯着身握着鼠标,一边点击一边说着什么。

温柔的灯光倾斜下来,顺着张新杰的发梢而下,充盈着眼镜镜片,映衬着迷人清澈的双眸,光纤流过俊挺的鼻梁,好看的唇线,棱角分明的下颌,温文尔雅,迷人的侧颜,又带着些性冷淡的禁欲系。

 

过了一段时间。

张新杰和韩文清打了招呼,韩文清走出训练室。

已经很晚了。张新杰缓步走到苏沐橙身边。

苏沐橙撑着侧脸,歪着脑袋,看得入神。

一双骨节分明的大手在苏沐橙的视线中晃了晃。

“沐橙?”张新杰磁性的声音敲醒着苏沐橙的走神。

“啊?”苏沐橙恍然,“呃……我走神了。”苏沐橙不好意思地挠着脑袋。

“嗯。”张新杰温柔地笑,“八点了。”

“那么晚了啊。”苏沐橙晃晃脑袋。

“订旅馆了吗?”张新杰温柔地揉了揉苏沐橙的小脑袋。

“啊!”苏沐橙一愣,“我忘了……555”苏沐橙轻轻扯着张新杰的队服边沿。

张新杰宠溺地笑了笑,叹了口气,“小傻瓜。”握住苏沐橙的手,“那么晚了,不介意去我家住吧?”

“你不住宿舍啊?”苏沐橙眨着大眼睛问着。

“强迫症。”张新杰默默说出三个字。

苏沐橙了然。

“那个……你,不介意吗?”苏沐橙问着,这个重度强迫症还有洁癖的心脏,真的不介意自己去住吗。

“不介意。”张新杰揉了揉苏沐橙的秀发,“自己女朋友,不介意。”

苏沐橙的脸颊不知为何布上了淡淡红晕。

“倒是你,不担心和我单独相处吗?”张新杰搂着苏沐橙的肩。

“不担心。”苏沐橙抱着张新杰的腰,“反正十点你就睡了,不能对我做什么。”苏沐橙笑着做了个鬼脸。

这些默默心里吐槽了一下,虽然沐橙说得没错,但是……

“美色当道,坐怀不乱,很难。”张新杰笑着。

“是吗?”苏沐橙眨着眼睛,“我还是觉得张新杰大大不会破坏自己的计划。”

“嗯。”张新杰牵起苏沐橙的手,“走吧。”

“嗯。”

 

 

来到张新杰的家。

张新杰的家不大,是离霸图俱乐部不远的一个小公寓。

装色偏冷,装饰很简单,很符合张新杰禁欲系的感觉。

张新杰开了门,拿出一双比较小的拖鞋放在苏沐橙脚边。

苏沐橙脱了鞋,换上拖鞋,不大不小,正正好。

“你早就准备好了?”苏沐橙瞪大眼睛问着。

张新杰换了鞋,将苏沐橙的鞋放在鞋柜上,“嗯。”

“你怎么那么清楚我的鞋码的?”苏沐橙很惊讶,张新杰应该不知道自己穿多少码的鞋啊。

“目测。”张新杰淡淡回道。

“目测?”苏沐橙目瞪口呆,这是多么可怕的能力啊……

在苏沐橙于震惊中久久没回过神时,张新杰开亮了房间内的灯,“进来吧。饿吗?”

苏沐橙回过神,摇了摇头,“不饿,你们霸图的餐食不错。”苏沐橙揉揉肚子。

“累了吧,你先洗澡吧。”张新杰说着,看着苏沐橙。

“啊?嗯。”苏沐橙怔怔地答道。

“我这里没女生穿的衣服。”张新杰说着在卧室里拿出一件白体恤,“这是最近买的,还没穿,不知道能不能暂时当你的睡衣。”

苏沐橙接过T恤,有些长,但不到膝盖,“谢谢。”

“那先去洗吧。”张新杰进到浴室,打开水蓬头,试了试水,“水温正好。沐橙,你可以洗,我先出去。”张新杰走到浴室门口,“哦对了,那块蓝色浴巾是新的,沐橙你可以用。”张新杰走出浴室关上了门。

苏沐橙抱着衣服,心里莫名的暖。

门外,张新杰靠着墙边,嘴角勾起温柔的笑意。

 

苏沐橙洗完,走出浴室。

张新杰看着苏沐橙,长发滴着水珠,张新杰放下手中的书。

“我帮你吹头发。”张新杰搂着苏沐橙的肩膀,苏沐橙坐在椅子上,张新杰拿起吹风机,开的风不大,也不热,正好。

张新杰的动作很温柔。这是张新杰第一次给长发的女孩子吹头发,只给自己短发的妈妈吹过几次而已。

明明是很繁冗的长发,但是张新杰好像做什么都井井有条,有条不紊。

哄哄的风声,吹干苏沐橙的头发,吹暖苏沐橙的心。

 

张新杰放下吹风机,“那我去洗澡了,你去床上睡吧,今天我睡沙发。”张新杰说着。

“那个,我先看会电视。”苏沐橙说着。

张新杰看了一眼手表,“八点五十五分三十秒,嗯,《甜蜜恋人》在播。”张新杰笑着看了一眼苏沐橙。

这个男人真是体贴啊。

 

张新杰走出浴室,黑色T恤长裤,穿出一种禁欲系之感。

苏沐橙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

“困吗?”张新杰坐在苏沐橙身边。

“还不困。”苏沐橙笑,“你呢?”

“不困。”张新杰拿出一个笔记本,打开笔记本电脑,“我还要研究些东西。”

“果然战术大师。”苏沐橙看着密密麻麻的笔记本。

张新杰朝苏沐橙一笑,“沐橙,你不用总看我。”张新杰知道在训练室中苏沐橙在看着自己。

“诶?!”苏沐橙被戳穿有些惊慌,“我,我没有。我看电视剧。”苏沐橙快速转过脑袋,看着电视。

张新杰默默笑了。

 

过了一会。

苏沐橙靠着沙发,仰着头,叹气,“现在的电视剧越来越不好看了。”

张新杰听到,“嗯。无聊么?”

苏沐橙坐直身,拿出手机,“那我玩会游戏。”

张新杰注视了一眼。

《恋与制作人》的音乐缓缓传来,很轻。

 

“有没有吵到你?”苏沐橙问着。

“没有,挺好听的。”张新杰温柔地笑。

苏沐橙也笑了。

 

时间来到九点五十。

张新杰合上笔记本,看了眼手表,“我该睡了。”

苏沐橙抬起头,“还没到十点啊。”

张新杰说:“从现在开始的睡觉,在十点左右应该差不多正好入睡。”

苏沐橙闪着星星眼,“哇。你好清楚自己的入睡时间啊。”

张新杰歪头笑,“久了就知道了。”

“真羡慕。我很难入睡的,可能半小时都睡不着。”苏沐橙想着自己,差距咋这么大嘞。(本作者属于难入眠的orz)

张新杰摸了摸苏沐橙的头,“那是沐橙太晚睡了,睡前还看帅哥,心中不静,所以难眠。”

被张新杰说中了……苏沐橙羞涩地埋着头,“什么帅哥。”

张新杰宠溺地笑,“电视剧里的,还有……《恋与制作人》里的四个,不算帅哥吗?”

“诶……emm。”苏沐橙不知怎么回答。

“今天早点睡吧。”张新杰搂着苏沐橙,苏沐橙靠在张新杰肩膀,“我要慢慢把你的坏习惯改过来。”

苏沐橙没有拒绝,依偎着张新杰,“好。”

张新杰一把抱起苏沐橙。

“诶?!!”苏沐橙紧张地搂住张新杰的肩。

“抱你进去睡觉。”张新杰笑,缓步走进卧室。

 

张新杰将苏沐橙轻轻放在床上。

苏沐橙乖乖地钻进被子,乖乖躺好。

张新杰注视着苏沐橙许久未走。

“那个……”苏沐橙有些不好意思地握着被角。

“我看着你睡,陪你,等你睡了再去睡。”张新杰淡定地坐在床边,苏沐橙身边。

“可是你不是要十点睡吗?我要很久才能睡着,不会影响到你吗……”苏沐橙蜷在被子里。

张新杰撑在苏沐橙身边,“没关系,为了你,改变我的计划,值得。

磁性温柔的声线触动着苏沐橙的心。

张新杰温柔的笑,让人难以拒绝。

苏沐橙乖乖躺下,张新杰靠在苏沐橙身边。

张新杰握住苏沐橙的手,“睡不着可以和我聊天。”

苏沐橙侧过身,“嗯。”

张新杰轻轻捋着苏沐橙的发丝,挽在耳后。

 

“新杰,我觉得你和李泽言很像。”苏沐橙眨着眼睛。

“哦?哪里像?”张新杰的眼神很温柔。

“掌控时间啊。你看,你对时间的安排一丝不苟就像李泽言一样,是时间掌控者。”

“可他会的是让时间停止不是吗?我不一样。”张新杰淡淡一笑。

“嗯……”苏沐橙抿着嘴。

“我不是时间掌控者。你才是。”

“啊?”苏沐橙疑惑。

你是我的时间掌控者。你就是我的钟表,我的时间只围绕你而转。”张新杰温柔地笑,眼中满是柔情。从未见过如此温柔的牧师。

苏沐橙脸微微铺上红。

张新杰将苏沐橙搂进自己的怀里。苏沐橙的头贴在张新杰的胸口。

“睡吧,我在。”

苏沐橙安心闭上眼睛。

 

今天的沐沐女神,在石不转的温柔庇护中早早睡去,很香,很甜。

 

 

End

——————————————————————————————————

这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篇,我要去更叶橙和告白系列(告白系列马上要到小天使啦~)这个系列是一时兴起,发现反响不错,感谢喜欢。

如果还想看这个系列的话小天使们请留言,我会写的~么么哒。




评论(8)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