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恋与制作人 04

*前方高能。喻文苏出没!

*喻文州加上许墨啧啧啧简直太撩!

*我来赴约啦~更多见》目录

 

 

喻橙#贪得无厌

 

 

“你好,上机吗?”前台的小微(乱取的)低头玩着手机——恋与制作人,漫不经心地说道。

一个儒雅的身影,笔直地站在前台。

阳光照进来,洒在那个背影后,将来人映称得格外苏人心。

“不是。”温和的声音,“我找人。”

熟悉的声音——

小微抬起头。

呀!

“喻队!”

喻文州礼貌地笑,“你好。”喻文州的眼睛笑起来很好看,阳光明明只照在他的身后,可为何,喻文州的眼眸里仍充满绵绵暖阳,苏暖。“沐橙在吗?”

“沐姐在楼上。”小微答道。

“谢谢。”喻文州谢道,“对了,你刚刚在玩什么?”

“啊?哦,《恋与制作人》,最近很火哒。”

喻文州笑了笑,“那也不能太入迷了,连工作都忘了。”喻文州拜拜手,“那我上去找沐橙了。”喻文州眨了眨眼,“放心,我不会告诉陈果的。”

“知、知道了,谢谢,谢谢喻队。”小微语无伦次。

喻文州优雅地踏上楼梯。

小微望着喻文州的背影,不禁感叹。

“我去。喻队果然是全联盟最想嫁的男人啊……”小微又看向手机中的许墨,“喻队和许墨一样,太会撩了吧……一举一动都那么苏……”

但是,喻队是沐沐的,那么……还是选许墨吧……

没走远的喻文州听到了。

许墨……

喻文州记下了这个名字。

 

 

喻文州轻手轻脚地来到楼上。

推开虚掩着的训练室的门。

电脑前的一个橙色小脑袋,窝在椅子上,低着头,很专注,没有注意到喻文州。

 

喻文州静悄悄地来到苏沐橙身后,默默探着头。

苏沐橙迷于手机。

喻文州看了看。

清风徐来,树影摇娑,阳光正好,淡淡的音乐。

阳光轻洒在棱角分明的脸庞,墨色发梢,双眼苏撩,静静趴在桌上的许墨,满眼温柔地注视着你,低沉苏人的声音,“这样吗?”

 

苏沐橙不禁红了耳畔,手掩在嘴边,藏起一抹心动的笑容,但是满是笑意的眼角,出卖了她。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注视着,看不透的眼底,除了温柔,有闪过一缕不知名的眼色。

苏沐橙喃喃道:“许教授太撩了吧。”

 

“是吗?”熟悉温柔的声音从苏沐橙头顶传来。

“文,文州?”苏沐橙猛然抬起头,映入眼帘的,依旧是那副看似人畜无害苏气脉脉的笑颜,但是,绝对心脏。

“笑得那么开心?嗯?”喻文州笑着,“打扰到沐橙的约会了吗?”喻文州的笑眼却不尽然是温柔。

“不,不是,我没有。”苏沐橙突然慌张,手足无措。

“许教授?嗯?”喻文州温柔醉人的语调发问。

“那个,是许墨。”苏沐橙有些结巴,紧张,“那个,是最近的一款游戏《恋与制作人》里的,许墨。”苏沐橙不安地看了一眼喻文州。

“嗯。”喻文州静静倾听着,依旧是平日里的亲切笑颜,眼神好像是希望苏沐橙继续说下去,表示自己在听。

呃……苏沐橙战战地说下去,为什么感觉接下来可能会被这个猜不透的心脏吃下去……

“那个,我在完成任务。”苏沐橙移开与喻文州对视的视线,低下头。

为什么有种被捉奸的感觉啊!!!抓狂!

 

“哦?”喻文州轻笑,“被撩,也是任务之一吗?”

苏沐橙蓦然抬起头,喻文州的笑达不到底,让人猜不透,透着股酸味。

“那个,不,不是的。”苏沐橙摆手,“它就是个虚拟恋爱游戏,那个,这个,真的只是任务。”

喻文州浅笑,抓住了苏沐橙不安的小手,对视着。

“恋爱游戏?有我还不够吗?”喻文州温柔地歪头笑。

心里说不出的感觉,好像被一股力量撞击,又好像是根羽毛在轻轻撩动。

眼前这个叫喻文州的男人,总是让人毫无反手能力,苏酥又危险,是个心脏啊。

 

喻文州看着苏沐橙呆滞的样子,太可爱了。

喻文州宠溺地笑,“怎么?还是贪心?”

索克萨尔的魔咒使苏沐橙深深坠了进去,又被一股魔力悄悄点醒。

“不,不贪心。”苏沐橙笑,“许墨很撩,但是我有你就够了。”

喻文州满意地笑了,宠溺地摸摸苏沐橙的脑袋。

“我可不想重复一直被撩支配的恐惧。”苏沐橙小声说道。

“什么?”

“没,没什么。”苏沐橙尴尬地笑。

喻文州嘴角勾起一个深意的弧度。

 

喻文州将苏沐橙做的电竞椅转了一个圈,让苏沐橙正对着自己,抵在桌边。

喻文州双手撑在两侧,俯下身,与苏沐橙深情平视。

“沐橙,你觉得你现在还来得及逃跑吗?”喻文州的声音勾起人心。

“我……”苏沐橙看着喻文州。

“沐橙,来不及了哦。”喻文州笑,“我所追求的东西,一旦追到,握在手里,就不会放手了。”

“别人眼里的喻文州,好像一直彬彬有礼,很谦逊,虽然很心脏。”

苏沐橙笑了,心脏的人还有点自知之明。

“但是,我其实很不讲道理,很霸道,很贪婪。”喻文州缓缓说道。

“但是——”

“所有的这一切,只对你。”

喻文州的眼神不再是平日的温柔,也没有心脏的黑气,有的是含情脉脉,却带着些霸道。

“你的眼里,只能有我。”

喻文州笑。

 

沐雨橙风被索克萨尔的苏气迷雾困扰,好像一辈子都逃不开这个咒语了。

“喻文州,我以前怎么从来没发现你怎么霸道呢。”苏沐橙温柔地笑,眼中,只容下喻文州。

喻文州浅笑,“你没发现的,还有很多。以后你可以慢慢发现。”

喻文州撩起一缕橙发,“你想要的,我全部给你。同样——”

“我贪得无厌,就是想要你的全部。”

索克萨尔的魔语浅唱,萦绕在耳畔,却勾走了心。

“那你还要什么?”苏沐橙笑,挽着喻文州的脖子。

喻文州心脏地笑,“我要——只属于我的你。”

苏沐橙一怔,心里止不住的快速跳动。

“喻文苏,名副其实。”苏沐橙的额头抵着喻文州的额头。

“你怎么会撩,你自己知道吗?”苏沐橙浅笑盈盈。

喻文州回到一个甜蜜的笑,“我自己不知道,我女朋友知道就行了。”

苏沐橙的脸上不禁泛起红晕。

“我知道,不就是怕你惹了一身桃花吗。到时候我可不管你。”苏沐橙微微嘟着嘴。

喻文州看着苏沐橙的样子,萌萌的。

“我可以理解为,你吃醋?”

“我吃谁的醋。”苏沐橙瞪了一眼喻文州,“你刚刚才吃醋呢。”

“我是吃醋。”喻大心脏面不改色地承认,“我在吃许墨的醋。他是比我苏,还是比我会撩,还是——比我更爱你?”

“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我更爱你的人了。”

索克萨尔发了个大招。

“你,你,你,你又撩我!”苏沐橙的耳畔红色不褪。

“撩自己的女朋友,不犯法。”喻文州笑。

心脏!!!!

苏沐橙嘴角情不自禁地挑起一抹笑,是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

“开心了?”

“你又逗我。”

“逗你开心,本来就是每天的日常任务。”

胸口的心动,久久不停。

怎么会有怎么会撩的人呐……

 

 

“和我去吃饭吧,饿了么?”喻文州温柔地挽着苏沐橙。

“嗯。”苏沐橙依偎着。

 

 

下楼。

“沐姐,喻队。”小微打招呼。

“小微,我们出去吃饭,你和果果说一声,免得她担心。”苏沐橙甜蜜地笑。

“好的。”小微比了个OK的手势。

“记得别又只顾玩《恋与制作人》了,不见得下个客人替你保密哦。”喻文州温和地笑。

“是是是,喻队,谢谢喻队。”小微答道,“希望喻队和沐姐玩的开心。”

“谢谢。”喻文州浅笑回应,看着苏沐橙,“走吧。”

 

喻文州牵着苏沐橙的手,走出兴欣网吧。

“喻文州,你该收收你的撩妹技能了。”苏沐橙走在喻文州的身后。

喻文州停下脚步,回过身,“哦?我没有啊。”依旧是人畜无害的笑颜。

“少来。”苏沐橙抽回喻文州牵着的手。

“沐橙,吃醋了?”

“嗯,吃醋,怎么了。”苏沐橙低着头,虽然有些幼稚,也知道喻文州对每个人都很好,但是,看他对别的女生这么好,会让人误会的。

好吧,其实,沐沐,只是想开个小玩笑。

我们的沐沐是那么小心眼的女生吗?

喻文州轻轻勾起一抹笑,轻轻捧起苏沐橙的下颌,轻轻地吻了上去。

 

“不吃醋,好吗?”喻文州温柔地说。

噗呲。

苏沐橙笑了,朝喻文州眨眼,“我逗你的。”

喻文州笑了,“逗我这么开心?”

“只许你逗我,不许我逗你啊。喻大心脏。”苏沐橙俏皮吐舌。

喻文州的笑意更深了,“那么——”

“我可以要个补偿吗?我作为心脏,被自己女朋友骗了。”

“行啊,你说。”苏沐橙心情好。

喻文州嘴角微弯,眼角稍挑。

轻轻捧着苏沐橙的脸,又是温柔的一吻。

 

苏沐橙微微推开喻文州,“你你你,大街上的,干,干什么。”

喻文州看见苏沐橙的耳畔都红透了,“情侣之间正常的互动,有什么问题吗?”

如此心脏的回答,让人无以反驳。

“我其实不贪心,我只要——”

“你。”

 

 

 

————————————————————————————

这个喻文州够苏吗?

我用了些许墨的台词,希望有助色。

 

考完一模……身心俱疲……写个喻文苏和许撩撩回回血。

但是,我们不上课,放假了!!!!

撒花~

 还有——李泽言,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