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番外1

*回顾请戳》目录

*也是【all橙】一生倾橙——恋与制作人的叶橙篇~

*我会尽快恢复主线的!

*话说我好久没动叶橙了,我反省QAQ

 

 

叶橙#恋与荣耀与叶不羞

 

 

叶修发现最近自家小姑娘总爱对着手机傻笑,开始有点担心是不是魔怔了。

叶不羞:沐秋啊……这不怪我啊……

 

苏沐橙将泡好的绿茶小心翼翼地放在叶修桌边,“早点休息哦。”苏沐橙笑眯眯。

“好。这一句结束。”叶修看了眼苏沐橙,满眼温柔,“你先去睡吧。”

“嗯,我等你。”苏沐橙笑着,坐在沙发上,玩起了手机。

叶修看着苏沐橙的背影,心里说不出的温暖,叶修淡淡地笑了,拿起杯子抿一口茶,嗯,甜。

 

一刻钟过去。

叶修刚想关掉游戏,只见苏沐橙依旧痴痴地对着手机。

“算了,不打扰沐橙了。”叶修小声说,又投入到游戏里。

此时的苏沐橙对着《恋与制作人》的四个男人犯着小花痴。

许墨太苏了,周棋洛真可爱,李泽言好霸道,白起超帅!

 

不知不觉,临近十二点。

叶修摘下耳机,回头看了眼苏沐橙,手机屏幕仍闪亮着。

 

叶修起身走到苏沐橙身边。

“沐橙。”熟悉的声音从苏沐橙上方传来。

“叶修。”苏沐橙抬头看着叶修,“打完了?”

“嗯,早打完了。看你玩的开心没说而已。”叶修温柔地笑着,坐在苏沐橙身边。“玩什么呢?这么入神。”

“《恋与制作人》。”苏沐橙看着手机。

“什么游戏?”叶修没听说过。

“一款角色扮演游戏,主要是为女生设计的。”苏沐橙嘴角不介意翘起。

“哦?和荣耀比呢?”叶修心中只要荣耀,对于女生的游戏更是一窍不通。

“嗯……”苏沐橙停下了手,“荣耀比较热血,是一种胜负欲和斗志。恋与制作人,是一种很休闲的感觉,很甜,谈恋爱一样。玩好荣耀,玩玩恋与也不错。”苏沐橙甜甜地笑。

“谈恋爱?”叶修抓住关键词。

“呃……不完全是。主要是,里面的男主都太撩了。”苏沐橙吐舌。

“……”叶修表示需要加深对此游戏进一步的了解。

“还不睡吗?”叶修问。

“等我过了这一章,没几关了。”苏沐橙回答。

“那我先去洗漱了,你早点睡。”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轻轻地。

“知道了。”

 

 

叶修洗漱完,走出洗手间,只见苏沐橙靠着沙发睡着了。

叶修无奈的笑了,“这丫头。”

叶修轻声走近。

手机屏幕还亮着,上面还显示着与白起的短信来往。

叶修轻轻拿起苏沐橙手中的手机,放在衣服口袋里。

叶修轻轻横抱起苏沐橙,动作很轻,很轻,生怕惊动了熟睡中的小猫。

 

叶修抱着苏沐橙,慢慢走进卧室。

叶修将苏沐橙小心翼翼地抱到床上,将苏沐橙的小脑袋轻轻搁在枕头上,慢慢地盖好被子,掖好被角。

叶修轻轻捋起橙色发丝,将其拨开,露出少女姣好的睡颜。

叶修看了很久——自家小姑娘怎么那么好看呐。

叶修摇了摇头,自己简直要成痴汉了。

叶修特别轻微地拍了拍苏沐橙的额头,低语道:“晚安。沐橙。”

 

叶修心安地离开床边,轻轻关上房门。

叶修走出房门微微低下头,发现口袋有亮光,拿出来一看,是苏沐橙的手机还亮着屏幕。

“恋与制作人?”叶修小声嘟囔,“好玩吗?”

叶修很疑惑,不过估计应该很有特色,不然沐橙也不会沉迷其中,叶修还是很了解自家小姑娘的个性的。

叶修修长的指尖轻划,大致查看了一下,云里雾里。

叶修叹气,“我还是自己了解看看吧。”

叶修轻手轻脚地打开房门,默默地将手机放在床头柜上。

“不过,你心里还是只能有我一个比较好。”叶修轻声道。

 

叶修坐回到电脑前,上午搜索了一下有关《恋与制作人》的资料。

叶修看的很慢,因为不熟悉,不像荣耀。

叶修浏览许多网页,还有不少视频,了解的差不多。

叶修靠着椅背,默默吐槽:“许墨有我会撩吗?哥不苏吗?”

叶修接着点开有关李泽言的,“哥很穷吗?”看着李泽言霸道总裁有钱yin的人设,叶修慢慢吐槽。

接着是周棋洛,“怎么感觉有点像黄少天啊?小狼狗……哥是大狼狗。”

最后是白起,“嗯。还挺帅,不过,我没他帅吗?”

叶修手抱头后,眯起眼睛,“怎么感觉,嘶——这些人好熟悉啊——许墨,喻文州,苏。李泽言,韩文清,不苟言笑。周棋洛,黄少天,萌,阳光。白起……周泽楷?不对。算了,差不多。”叶修自言自语,“没毛病。”

叶修脑海中已开启心脏模式,盘算着。

没过多久,叶修关掉电脑,心满意足地伸着懒腰回房间睡觉了。

 

 

第二天,阳光微醺,清风正好。

苏沐橙微微睁开眼睛,嗯,伸了个懒腰,又合上眼睛。

再睁开眼睛,一个熟悉的脸——叶修。

“醒了?”叶修温柔道。

“嗯。”苏沐橙柔柔眼睛,“昨天……你抱我进来的?”

“嗯。”叶修笑,“昨天你在沙发上睡得可死了。”叶修刮了刮苏沐橙的鼻子。

“哪有。”苏沐橙拿被子捂着脸。

“没有吗?”叶修非常苏地问,坏坏一笑。“每天和四个男人勾搭特别开心?玩得那么晚。”

“没有。”苏沐橙愤愤坐起,差点撞到叶修的额头。

叶修的手掌抵着苏沐橙的小脑袋,怪嗔道:“小心点。”

苏沐橙害羞地低着头,“我,我还没睡醒。”

“哦?”叶修眉毛一挑。

话说心脏眉毛挑一挑,那么接下来……准没好事。(也不一定。)

 

叶修笑着将苏沐橙的手机递给苏沐橙,“那我给你看一个准能让你惊醒的东西。”

“什么啊?”苏沐橙将信将疑地接过手机。

“打开你的游戏就知道了。”叶修不说。

苏沐橙点下《恋与制作人》,一样的音乐,一样的画风,一样的名字,一样的熟悉。“怎么了吗?”有什么特别的?

“看看你的羁绊。”叶修笑。

苏沐橙点开,“我不是在做梦吧?!”羁绊中多了许多ssr、sr,还满级!!!(我的梦想啊啊啊~)

“没有做梦,是事实哦。”叶修拍拍苏沐橙的脑袋,“开心了吗?醒了?”

苏沐橙眨巴眨巴眼睛,呆呆地点点头。

叶修满意地笑了,“那就好。”叶修轻柔地抚摸着苏沐橙的长发。

“叶修,你是怎么做到的?”苏沐橙简直不敢相信。

“手气好。”叶修笑。

“你没开外挂吧?”苏沐橙不敢相信。

“说什么呢。”叶修蹙起眉头,“你见过我哪次玩游戏需要外挂这种东西。哥我本来就是个外挂。”叶修很傲娇。

苏沐橙满眼迷妹,“没错。没想到你玩这个也那么在行啊……”

“咳咳。”叶修咳嗽,少女游戏……算了。“哥全能,你以为呢?”

苏沐橙一下子跳起抱住叶修。

兴奋地说:“叶修,你太好了!”

没有什么比得上有这样一个男朋友来得幸福了。

 

叶修宠溺地笑,拍了拍苏沐橙的背,“好了,小傻瓜。”

苏沐橙搂着叶修的脖子,半跪在床上,笑得格外灿烂。

“还有更让你意想不到的呢。”叶修卖着关子。

“是什么?”苏沐橙歪着头。

“下午你就知道了。”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起床了,小懒虫。”

苏沐橙疑惑着。

到底是什么啊?

 

 

下午1点。

《恋与制作人》和荣耀官方共同发布了一个官宣——

《恋与制作人》将与荣耀合作,推出特别版《恋与荣耀》。新增君莫笑、叶修等。

具体将于近日零点正式发布。

 

苏沐橙看见这条信息震惊得说不出话,手机差点掉地上。

苏沐橙登登登地跑向叶修,将手机举给叶修看。

“是真的?”苏沐橙问。

“那还能有假?除非冯主席心脏病发了。”叶修笑。

冯主席:叶不羞你!

苏沐橙一脸不可思议,慌了神。

“是你吗?”苏沐橙觉得可能是叶修的主意。只有叶不羞才这么有能耐,这么不要脸。

“嗯——不完全是。我只是提了个建议。”叶修心脏地笑道,“恋与制作组和荣耀游戏公司有些交情,上层都是朋友或者同学,所以比较顺利。”叶修笑。

(我瞎编的。)

苏沐橙满脸崇拜。没有这个男人做不到的事吧。

“叶修,我觉得你真的有超能力。”苏沐橙十分真挚。

“哦?什么超能力?”叶修笑。

“我觉得你无所不能。”苏沐橙说道。

叶修十分满意地笑了,“我说了,哥全能。”

叶修靠近苏沐橙,在苏沐橙耳边轻呼:“在游戏里养4个男人,怎么能不带上我呢?”

红晕铺上苏沐橙的脸颊。

叶修轻声笑,“哥一个,抵四个。嗯?”

苏沐橙脸更红了。

叶修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

叶不羞:哥只是不出手罢了。呵。

 

叶修不及许墨会撩?错。叶不羞太会撩,只是……只对苏沐橙而已。只是叶修不喜欢刻意,只是希望平平淡淡的爱恋。

叶修不及李泽言壕?错。叶修的一句话就能让荣耀公司与恋与游戏方合作,当然,冯主席功不可没。

叶修不及周棋洛萌?呃……比脸皮怎么样。

叶修不及白起帅?呵,大错特错。杰大配的都帅!!!

 

 

看到恋与和荣耀的消息,这个联盟都炸了!

黄少天:我靠靠靠队长队长你来看我去联盟发什么神经我估计铁是老叶那家伙搞的鬼最近看到苏沐橙老在空间和微博上发这个游戏老叶这家伙宠妻狂魔啊%…………&*

喻文州笑:我觉得《恋与荣耀》这个名字不太妥,只是给特别的人而已。

黄少天:我觉得应该叫《恋与荣耀与叶不羞》!

 

 

 

End

——————————————————————————————————

一模前最后一更给叶橙。

预告一下:【喻文州&许墨】【韩文清&李泽言】【张新杰&李泽言】(我觉得都有相似点)

周四周五一模了,祝我凯旋吧。希望你们还能等到一个完整的我orz

祝所有考试的小伙伴考出好成绩!

暂时再见喽~

休息一周,然后回来。


评论(8)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