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恋与制作人 02

*更多请见》目录

*黄烦烦上线~

*我觉得黄烦烦和周棋洛有点像的~

 

 

黄沐#小狼狗

 

 

“沐橙沐橙沐橙来来来来你看你看我PK赢了王大眼!!!”黄少天叫嚷着。

“哦……”苏沐橙捧着手机。

“我说真的我想想以前和他打居然基本没赢过贼他咩的气!不对不对是王杰希那家伙都不和我打真的是%……*……&”黄少天继续噼里啪啦地说着。

可是苏沐橙并没有理黄少天。

黄少天放下手中的操作,望了眼站在桌边的苏沐橙,什么声音都没有,只有一些水声。

黄少天觉得奇怪直接跑过去。

只看见苏沐橙一手拿着手机,另一手拿着水壶倒水——水都溢出来了!!!

“我去去去去沐橙沐橙沐橙你怎么了谁都洒出来了!”黄少天一把夺过苏沐橙手中的水壶。

“啊?!”苏沐橙如梦初醒,看了眼黄少天,又看了眼几乎被淹了的桌面。“呀!对不起,我走神了。”苏沐橙面露尴尬。

黄少天放下水壶叹了口气,拿着抹布擦着桌面,“我是沐橙你最近怎么了呀总是心不在焉的我说什么你都不理我……”黄少天说着说着有些委屈。

没有回应……

苏沐橙又沉浸于手机。

黄少天有些气鼓鼓地靠近苏沐橙,“什么东西你看的那么入迷啊?”

黄少天直接手环着苏沐橙的腰,把小脑袋搁在苏沐橙肩上,透过几缕发丝,看见小小的手机屏幕上是一张少年脸,金发蓝眼红衣,很阳光的样子。

手机中传来悠悠的音乐,还有爽朗的男音。

苏沐橙对着周棋洛,嘴角微微牵起,还有些娇羞,小声说着:“周棋洛怎么这么可爱啊。”

黄少天看着苏沐橙小花痴的样子,很不开心。

“这是谁啊?”黄少天鼓着嘴问。

“这是周棋洛啊。”苏沐橙满心欢喜地答道。

“周棋洛是谁?”黄少天满心疑问:这是哪来的臭小子?!

“周棋洛是拥有绝对吸引力的一个明星。”苏沐橙漫不经心地回答。

“明星?没听说过啊。”黄少天挠挠黄毛。

“他只是游戏里的啦。《恋与制作人》,你不知道吗?”苏沐橙终于回头看了眼黄少天。

黄少天满眼恍惚,“恋与制作人?啥?”

苏沐橙叹了口气,敲了敲黄少天的脑袋,“最近很受女孩子欢迎的一款游戏,笨蛋。”

黄少天委屈地揉揉脑袋,“我哪知道你们女生的游戏啊……”

黄少天偷偷瞥了眼手机中的周棋洛,小声嘟囔:“也没有我可爱啊……”

“什么?”苏沐橙听见了。“我们小狼狗最可爱了。”

黄少天听见苏沐橙叫周棋洛这么亲切直接炸毛跳起,“我靠靠靠苏沐橙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是不是你就是不爱我了什么小狼狗叫得那么亲切你知道小狼狗是什么样的吗?啊?你都木有这么叫过我!”

苏沐橙挣脱黄少天揽着腰的手臂,“黄少天你别那么幼稚。”

黄少天更炸了,“苏沐橙你居然为了一个游戏里的男人来数落你男朋友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伤心你最近都不理我你是不是嫌我吵了?!”

“你一直都很吵……”苏沐橙吐槽了一句,emm是实话。

黄少天心碎,“苏沐橙你!”黄少天气的说不出话,又觉得自己干嘛那么生气,为了一个周棋洛?根本不存在的NPC?好像……是有点幼稚。

黄少天想着想着,慢慢冷静了下来,“唉。”黄少天无奈地叹了口气,“苏沐橙你个死女人。”黄少天低着头,“你这个女人怎么那么傻啊。”

苏沐橙突然懵了,这好端端的……

“黄少天,你想说什么?”

黄少天咬了下嘴唇,“苏沐橙,我那么喜欢你你都不给我回应一下,怎么会有你这么不解风情的女人呐。”黄少天委屈地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怔了怔,笑了。

“那要我怎么回应你呢?小黄狗?”苏沐橙笑吟吟地看着黄少天。

 

苏沐橙笑起来特别好看,当初黄少天初见苏沐橙就觉得这个女孩子笑起来特别好看,仿佛就如所说的周棋洛的超能力“绝对吸引力”般,苏沐橙也有这样的超能力。当苏沐橙笑起来时,好像没有人能拒绝她。

 

黄少天看着,看呆了。

苏沐橙在黄少天面前摇了摇手,“我说小黄狗,你不会看傻了吧?别啊,我……唔……”

黄少天直接一把拉住苏沐橙的手,按着头,啃,咬,吻了上去。

 

小黄狗?哼!让我堂堂本剑圣来告诉你什么叫小狼狗!

 

霸道的吻结束后。

黄少天看着红着脸的苏沐橙,“现在知道小狼狗的厉害了吧?”

苏沐橙红着脸,喘着气,“什、什么小狼狗,你明明就是只小黄狗!一只烦烦人的柯基!”

柯基?!

好吧,虽然平时苏沐橙也这么叫过黄少天,黄少天还觉得这个称呼挺好的,当然,只限苏沐橙。

可是现在,周棋洛是小狼狗,堂堂剑圣居然只是只柯基?!不服!

 

“嗯?柯基?!”黄少天咬着小虎牙,“那让本剑圣来告诉你苏沐橙!柯基也是会咬人哒!”

黄少天一言不合地堵上了苏沐橙的嘴。

不想听见自家女友嘴里说着别的男人的名字!

(此刻化身为霸道总裁的黄烦烦)

 

苏沐橙被黄少天吻得快喘不过气了。

苏沐橙推开黄少天。

“哪有你这么惹人的小狼狗?!”苏沐橙气呼呼。

黄少天坏笑,露出小虎牙,“周棋洛是不是小狼狗你怎么知道?但是你面前的这只柯基明明就是最好的,对你最忠诚的,你怎么能不要呢?!”

“什,什么呀。”苏沐橙红着脸,“我,我才不要你这只烦人的柯基呢。”

“不行!这只柯基你必须要!”黄少天一把搂过苏沐橙的腰,“我这只柯基就赖上你了!你知不知道这可不带退货的,你如果不收那就是抛弃小动物,那我就变成流浪汪了。苏沐橙女士,你这种行为是要遭受道德谴责的!你真的舍得我这么可爱的小狼狗被流浪吗?要是被别人捡走了你说你后悔都来不及……”

苏沐橙一脸无奈,一把抓着黄少天的T恤领子,沐雨橙风霸气地挡住了夜雨声烦的文字泡攻击,发下了大招——让话痨闭嘴的最好办法!(请参照黄沐kiss篇

 

黄少天懵。

卧槽卧槽槽槽我又被苏妹子强吻了!!!!我那么受吗?不对啊!

 

苏沐橙霸气地放开黄少天,“我仔细思考了下,放你这只烦人的柯基出去太祸害社会了,所以我决定牺牲小我,留着你。”苏沐橙狡黠地笑,顺了顺原来炸毛的黄毛。

黄少天表示自己是小狼狗!绝对不受!(虽然真的很受^_^

“我觉得本柯基有必要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小狼狗了。”黄少天坏坏一笑,可爱的虎牙此刻透着侵略性。

“诶诶黄少天你要干嘛?”苏沐橙被黄少天一把抱起。

“别动。”黄少天压着嗓子,在苏沐橙耳边挑起一颤,“为了你,我会站在更高的地方。”

苏沐橙惊讶地看着黄少天,“这,不是周棋洛的台词吗?”

“是啊。”黄少天笑,“自家女朋友喜欢的东西作为男朋友的我怎么能不知道呢?”

“你早知道,还那么清楚?”苏沐橙惊讶,黄少天究竟默默做了多少事啊。

“那是,我是谁?机会主义者啊,你觉得我会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吗?”黄少天傲娇地挑眉。

“那你吃什么醋……”苏沐橙抱怨。

“那不是因为你最近不理我嘛……”黄少天委屈地耷拉着毛,“所以……”黄少天眼中透着机会主义者的杀气——绝不放过任何机会。“我可以要求我的补偿了吧。”

苏沐橙感到一丝凉意。

眼前的黄少天,绝对不是软萌的柯基了,而是真正的小狼狗!

“苏沐橙,千万别惹小狼狗。”

 

Emm后面发生了什么,你们自己想象吧……相信我,一点都不wu

 

 

————————————————————————————

ooc

QAQ

我真的绝对黄烦烦和周棋洛真的都好可爱呀~

我一定是个“非洲人”……

养不起四个男人呐orz

 

 

 


评论(6)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