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恋与制作人 01

*更多请见》目录

*all橙&恋与制作人的新梗。

*最喜欢的两个放在一起不知道化学反应怎么样,希望喜欢~

 

 

 

周橙#我……也有超能力、

 

 

“沐橙。”

“嗯。”

“睡了吗?”

“还没,快了。”

“早点睡。”

“嗯,你也是。”

“嗯。么。”

“么么哒。晚安。”

“安。”

周泽楷放下手机,望着寂静的窗外。墨色弥漫,有几丝亮光透过云层,有些恍惚。

周泽楷发现,最近苏沐橙与自己聊天发消息时话越来越少。以前的苏沐橙可不是这样。

周泽楷本来话少,苏沐橙会说很多话来逗小周,连叶修都调侃:

“我说枪王,你可真是幸运。我从没见过沐橙见谁能变黄少天的,你是第一个!”

虽然叶修说这话的时候脸色不是很好,因为苏沐橙对于叶修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人,被一个沉默寡言的呆毛枪王拐走,叶修心里总会有些不爽。但是在看到周泽楷对苏沐橙的关心与疼爱之后,叶修也就放下心了。

可是为什么,最近彼此的话越来越少了呢……

周泽楷凝望窗外,思绪万千,惆怅不已,久久未睡。

 

此时的苏沐橙,不知周泽楷的忧愁,只身一小只窝在床被里,捧着手机。

娓娓乐韵传来,几瓣花瓣飘落下来,有一束光洒下来,朦胧恍惚间,是一张看不清的少年的脸——他伸出手。

“啊啊啊。”苏沐橙对着屏幕中的白起小声尖叫,“帅炸了。”

 

 

第二天.

久久未思得答案的周泽楷决定向自己的翻译机兼出谋划策的军师九点水大大江波涛讨教。

“江。”

“怎么了,队长?”江波涛放下手中的鼠标,看向一脸纠结的周泽楷。

“……”周泽楷不知如何开口。

“队长,你昨天没睡好吗?”江波涛看见周泽楷那迷倒万千少女的眼下铺着淡淡的青色。

周泽楷点点头。

“发生什么事了吗?”江波涛开始担心。

“没。是沐橙……”周泽楷艰难地说出口。

“沐姐怎么了?”江波涛更紧张了,不会,这两人出什么问题了吧?!“你们吵架了?!不对啊,你和沐姐也吵不起来啊。”

周泽楷无奈摇摇头,吵架这种事对于周泽楷来说简直天方夜谭。

“那是怎么了?”江波涛稍松了口气。

“沐,我,话,越来越少。”周泽楷模糊地解释道。

短短的几个字,换做别人未必能懂,但是江波涛是谁啊,一听就懂。

“所以,队长,你和沐姐最近的话是不是越来越少?”

“嗯。”

江波涛右手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

“队长你本来就话少,这不奇怪。”

周泽楷苦笑,虽然是事实。

“不过沐姐话也少这就很奇怪了……”江波涛陷入沉思。

一旁的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左摇右晃,又焦急又无奈。

“怎么了吗?”吕泊远杜明方明华孙翔吴启走了过来。

 

一番解释后。

“不会是沐姐和队长你待多了,被你带的变得沉默寡言了吧。”杜明笑起来。

“有可能有可能。”孙翔笑。

“可是,连叶修前辈都说过,沐姐对着队长会化身黄少天的,应该不大会……”吕泊远细细分析。

“确实。”吴启也说道。

“小周,你觉得沐橙最近有没有那里和以前不同了?”方明华问。

“嗯……”周泽楷思索片刻,“话少了。”

“呃……”方明华无奈摇摇头,“除了这个呢?”

“……”周泽楷仔细回想最近和苏沐橙少有的见面,艰难地说:“沐橙,总是,看,手机。”

“看手机?”方明华思索着。

“队长,你有注意沐姐看手机里的什么内容吗?”吕泊远问。

“呃……很唯美。”周泽楷说着,“医生?总裁?警察?明星?”

“医生,总裁,警察,明星……”

“我知道了。”方明华叫到。

“是什么?”众人好奇,周泽楷眼睛发亮。

“那是一款游戏。”方明华胸有成竹。

“游戏?”众人齐声。

“嗯,叫《恋与制作人》,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最近很火。”方明华缓缓解释道。“小周说的总裁是李泽言,警察是白起,明星是周棋洛,还有,那个不是医生,是科学家,叫许墨。他们四个是游戏中的主要人物,除了玩家扮演的女主外的四个男主,都拥有超能力,并且都很帅。”

“这都什么跟什么?完全听不懂。”孙翔脑袋都要大了。

“这听起来是款手女孩子受欢迎的游戏。”江波涛说道。

“没想到,方明华前辈还有颗少女心啊。”吕泊远笑。

“咳咳,我可不玩,我是直的。”方明华清清嗓子,“我老婆最近很喜欢玩,连我都被冷落了……”

“心疼三秒。”

“那么,沐姐也很有可能迷上了这款游戏。”江波涛说,“队长,你可以去好好了解一下这个游戏,然后或许会知道如何解决了。”

周泽楷眼睛发亮,看着方明华。

“诶诶,小周你别这么看我。我也不是很了解,我只是看着我老婆最近总是在玩,知道一些皮毛,具体的我可不清楚。”方明华摇摇手。

“我觉得女孩的心思只有女孩懂。”吴启说道。

“确实,队长,你可以向和沐姐比较好的女孩打探一下。”吕泊远说。

“唐柔!队长,我帮你去吧。”杜明说道。

“你走开,不要想捞好处。”吕泊远吴启堵上了杜明的嘴。

“队长,女孩的心思我们都猜不透,所以……只能靠你自己了。”江波涛无奈地拍拍周泽楷的肩膀。

周泽楷满眼星星看着江波涛:江……

方明华也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小周,最后一个情报——白起有枪,他是特警,超能力为风场控制。和小周你有些相似。我老婆就特别沉迷于白起。”

周泽楷的呆毛一下倒下,又树立起来。

 

 

周泽楷向经理要了陈果的联系方式。轮回和兴欣也有不少来往,经理有陈果的联系方式也很正常。

“老板娘好。”周泽楷乖巧地打着招呼。

“你是……”陈果不知。

“周泽楷。”

“小周啊。找沐沐?”

“不是。”

“那怎么了?轮回要和兴欣有什么合作吗?”

“也不是……就是……”

“就是什么?”陈果无奈。

“问问,沐橙,是不是,喜欢,恋与……”

“恋与制作人?”陈果一下猜到。

“嗯。”周泽楷看见希望。

“沐沐确实喜欢玩,还是我推荐的呢。最近很多人都在玩,特别赞。里面的四个男人太帅了!”陈果一脸傲娇。

“……”周泽楷os:原来是老板娘你……

“所以怎么了吗?”陈果回到话题。

“呃……沐沐,喜欢,哪个?”周泽楷好奇最近偷走苏沐橙的芳心到底是谁。周泽楷os :沐沐喜欢我才对。

“我想想。好像是白起。虽然我喜欢李泽言,但是白起真的超级帅啊。”陈果想着想着就要陷入迷妹状。

“白起……”周泽楷想起方明华的话,若有所思。“谢谢老板娘。”

“没事,不客气。”

“挂了,拜拜。”

“拜拜。”

 

周泽楷挂掉电话,直接上网搜索《恋与制作人》,大致了解了一下,周泽楷表情有些扭曲,经过一个世纪的漫长无限纠结后,修长的手指颤颤点下下载。

周泽楷开始了“恋爱”游戏,呃……和四个男人。

刚玩了几关,周泽楷就放下手机,瘫倒在床上。

周泽楷觉得这样不行。

真正的枪王,一枪穿云,周泽楷,向来是以行动说话。

 

周泽楷在没有训练的一天直接去往H市。

怎么能让那个叫白起的小子抢走沐沐呢?!

反正周泽楷不让。

 

“小周?”苏沐橙看着风尘仆仆的周泽楷,很是惊讶。

周泽楷带着口罩,穿着休闲服,二话没说,直接搂住苏沐橙,抱进自己的怀里。

“唔……”苏沐橙埋在周泽楷的怀里,是一股淡淡的橙香——那是周泽楷给苏沐橙的独一无二的味道。

“小周……”

“嗯。”周泽楷没有放手。

“怎么了?”苏沐橙觉得周泽楷那么匆忙赶来,可能有什么事。

“想你。”周泽楷只说了两个字,却饱含了无尽的爱恋。

“嗯,我也是。”苏沐橙脸红扑扑的。

周泽楷松开手,来下口罩,一脸委屈,“你不是。”

“啊?”苏沐橙摸不着头脑。

“你有别人了。”周泽楷更加委屈。

“什么别人?周泽楷你不要乱说!”苏沐橙有些气。

“白起。”周泽楷低落地说出这个名字。

……苏沐橙突然说不出话。

看着眼前的周泽楷,委屈地低着头,头发凌乱,衣服也不整。就像软萌委屈的小狼狗,呃……就是可爱死了。

噗呲。苏沐橙笑了,明白了什么。

周泽楷抬起头,惊讶地看着苏沐橙。

“笑,笑什么?”周泽楷委屈巴巴。

“哈哈哈。”苏沐橙捂着嘴笑,“我在笑枪王吃醋的样子太可爱了。哈哈哈。”

周泽楷看着眼前苏沐橙笑起来的样子,那么明媚,简直就似清风雨露阳光,温暖的美好。周泽楷心中的醋意消散了。

周泽楷带着一些不开心揉了揉苏沐橙的头。

“小周,别闹。”苏沐橙看着自家吃醋的男友。

周泽楷一言不发。一脸“我不开心,快来哄我”。

“好了好了,小周。”苏沐橙闹不过孩子气的周泽楷,“别不开心了。我知道我最近沉迷《恋与制作人》忽视了你,对不起啊。”

周泽楷的眼角透着笑意,停下了手,“不要白起。”周泽楷一脸正直。

苏沐橙噗呲地笑了。好嘛,周泽楷连自己喜欢谁都调查好了。“好好好,白起不及你好。”苏沐橙笑着揉揉周泽楷的毛。“我觉得你不应该叫枪王。”

“???”周泽楷一脸呆萌。

“你应该叫醋王。”苏沐橙笑。吃醋的周泽楷,真的好软萌啊。

周泽楷眉毛一蹙,霸道地一手托着苏沐橙的后脑勺,直接贴上苏沐橙的唇。

“唔……”苏沐橙睁大眼睛。吃醋的周泽楷,变得更霸道了。

 

或许就是吃醋的作用吧,周泽楷的吻不像往常的温柔,而是攻城略地,有些霸道,有些蛮横,但就是让人推不开。

真是个危险的男人!

 

周泽楷慢慢放开苏沐橙。

苏沐橙喘着气,红着脸。

周泽楷满意地笑了。

“下周比赛,你来。”周泽楷将几张票塞给苏沐橙。

“一定要来。”周泽楷恢复往常,温柔亲和,难以拒绝。“我……也有超能力。”周泽楷在苏沐橙耳边轻呼。

周泽楷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便转身离开。

苏沐橙脸发烫,有些懵。

 

第二周。

轮回对蓝雨。

一枪穿云行云流水地用滴滴雨落的子弹冲散蓝雨的阵型,又好像料到黄少天的夜雨声烦的神出鬼没,一打一个准。

公共区中黄少天还不停发着文字泡:“我去我去周泽楷你没毛病吧你开挂了吧我靠!……&*(***”

所有人都看呆了。

这是,枪王?

不不不,这不是枪王,这其实是……醋王+女友控。

连轮回队员都不相信这是自家队长。

所有人都承认周泽楷是很强,强的可怕,但是,还没到这让人心惊胆战的地步吧?!对方可是蓝雨,拥有剑与诅咒的蓝雨啊,不至于让周泽楷怎么肆无忌惮啊。

苏沐橙看着场上一改往常的周泽楷,心里偷笑。同时,心疼一下蓝雨。

 

激战结束,轮回压倒性胜利。

黄少天依旧滔滔不绝地吐槽周泽楷在赛场上有多犯规。

周泽楷则是一脸神清气爽,神采奕奕。

 

周泽楷直接让自家的副队顶上,溜掉了记者会。

九点水大大:队长,你有了女友就坑队友5555

 

后场——

“小周。”苏沐橙看见周泽楷迈着长腿走过来。

“嗯。”苏沐橙又一次跌进充满橙香的怀中。

“看到了吗?”周泽楷低声问道。

“是看你怎么虐黄少天吗?”苏沐橙笑。“我估计不久后黄少天该找你来PK了。”

黄少天表示委屈:周泽楷你tm吃醋归吃醋,在我们大蓝雨身上发泄算什么!!!!pkpkpk……

周泽楷挂了下苏沐橙的鼻子。“我的超能力。”

苏沐橙摸摸鼻子,“看到了啦。很帅。”

“和白起,嗯?”周泽楷也就是问和白起比,谁更帅?

苏沐橙笑着摸摸周泽楷的呆毛,“你最帅,别吃白起的醋了。真是的,还和小孩子似的。”

“要补偿。”周泽楷觉得要讨回之前被冷落的补偿。

“好。”苏沐橙笑,之后……被周泽楷堵上了嘴。

 

之后——

沐沐:周泽楷,你个流氓!

小周:恋人之间,正常。

沐沐:……心脏。

周泽楷满意一笑。

 

End

——————————————————————————————————

吃醋的小周窝~白起也很帅。

最近很多全职妹子都入恋与制作人的坑了,我也是。

论养四个男人有多难QAQ


评论(13)

热度(2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