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15

*(李)轩橙。

*李轩大大。

*轩橙也是够冷的orz

*突然觉得郑轩也可以,嘿嘿,之后写吧。

*再次祝小天使们新年快乐!

 

 

 

轩橙#我选你,我宣你,醉轩橙。

 

 

 

世邀赛期间。紧张激烈的赛事,不知不觉侵蚀着职业选手们的闲暇,消耗着选手们的精神精力。

为了使队员们过于紧绷,众心脏决定——“今天训练先放一放,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叶修话落,正在电脑前训练的队员们停下了手速,惊讶地看着五个心脏。

“老叶,你认真的?”方锐一脸不信。

叶修认真点点头,“你以为呢?”

叶修一脸嘲讽,让人信都难。

“诶哟我去老叶老叶你今天没开窍了?啊?玩游戏可以啊来来来完荣耀吧pkpkpk快快快!”黄少天嘴炮噼里啪啦。

“不玩荣耀。”叶修双手抱臂。

“我靠头条啊!叶修说不玩荣耀!”张佳乐一脸不嫌事大。

“四亚,你需不需要哥让你再多加一个亚军的名号。”叶不羞开启嘲讽。

“你狠……”张佳乐咬牙切齿。哪壶不开提哪壶。

永远不要和叶不羞比嘲讽或者……脸皮厚。

 

“各位,这是我们五个的决定。”喻文州柔和说道,“希望各位不要质疑了。少天,你PK的事先放放。”喻文州看向黄少天,温柔(心脏)一笑。

黄少天看见自家队长的笑容,瑟瑟发抖。慢慢蹭到身边的张佳乐,抱住张佳乐的手臂。

“乐……乐乐,你觉不觉得我喻队有点黑化气息……”黄少天居然打磕巴了!

“我说黄烦烦你别蹭我,恶心死了。话说你家队长的心脏气质你还不知道?什么黑化?明明就是心脏!”张佳乐推着黄少天。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各位,同意吗?”张新杰透过凛冽的寒光,看着国家队众人。

众人纷纷不禁打颤。这眼神……冒着心脏的味道!

 

苏沐橙悄咪咪地拉了拉叶修的袖子。(叶修就站在沐沐旁边。)

“叶修,你们今天搞什么呀?神秘兮兮的。”苏沐橙眨巴眨巴眼睛,求知若渴。

叶修宠溺笑了笑,“玩游戏啊。说了你们都不信。”有点委屈。

“都是你们几个平时太心脏,现在谁敢信你们啊。”苏沐橙笑道,“玩什么呀?”

“待会你就知道了。”叶修冲苏沐橙眨眼。

 

苏沐橙不禁好奇,问向身边的李轩,“李轩,你觉得会玩什么呀?”

李轩被沐沐的突然提问有些吓到,“呃……五个心脏,能玩什么?不玩死我们就不错了。”李轩苦笑,以前可没少吃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的亏。

 

“各位。”肖时钦站前一步,也心脏地推了推眼镜,“我们真的是深思熟虑过的。虽然我们是心脏,但是现在同为国家队,为国而战,我们是不会坑你们的。”配上喻式和善的笑容。

“我为什么感觉这几个人越来越像了?”孙翔小声说道。

一旁的周泽楷点点头。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同为心脏如出一辙。”唐昊说道。

“诶哟,没想到唐日天总结得不错啊。”方锐笑。

唐昊一脸“来PK啊”。

 

“那么,玩什么游戏啊?”楚云秀问道。

在门边为发话的王杰希淡淡开口,“不能说的秘密。”

Ps:就是每个人头上带一个卡片,上面写着不能说的话或者不能做的动作,一旦戴着卡片的人做出来自己头上的指令就淘汰。剩下的两个说出自己头上的指令,猜对的人就赢得游戏。我改了名字hh

“啥?!”众人异口同声。

“我还以为五个心脏会想出来什么非人类的游戏呢……”方锐无奈。

“我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李轩内心错综复杂。

“不知该说你们想太多还是想太少。你们觉得这几个心脏提议的不能说的秘密会有多正常?”楚云秀一脸看透,还冲坐在对面的苏沐橙眨了眨眼。

收到楚云秀的暗示,苏沐橙又拉了拉叶修的衣摆。

“就是普通的不能说的秘密?”苏沐橙问。

叶修笑,“我们可是心脏,你以为呢?”

苏沐橙苦笑。呵呵。果然心脏。

 

 

国家队排排坐,乖巧。

“好了,大家来抽指令吧。对了,输了的都有惩罚哦。”喻文州说。

果然是职业选手,众人发挥手速,咻咻咻地抽好牌,贴在自己头上。

“我数123一起撕掉卡片前的贴纸。”喻文州说。

“1,2,3.”

众人将额头上的贴纸撕开。

“彼此先看看每个人头上的卡片吧。”喻文州笑,emm喻文苏是裁判。

“诶呀,果然是很适合每个人的指令呢。”喻文州心脏一笑。

 

黄少天——“PK”(这简直是要了黄少天的命了。)

张佳乐——“冠军”

方锐——右手握拳

孙翔——喝六个核桃

唐昊——击掌

楚云秀——聊电视剧

张新杰——推眼镜

肖时钦——“小事情”

周泽楷——“嗯”

叶修——“呵呵”

王杰希——“幼稚”(微草好爸爸)

苏沐橙——嗑瓜子

李轩——“我选你”

 

 

叶修扫视一圈,用胳膊肘捅了捅喻文州。

“我说,手残你故意的吧。”

喻文州温润一笑,“叶队想多了,这是你们自己抽的。”

“呵,信你?”叶修说着。

“叶队,我提醒你一句,你和我说话要是说出了头上的指令,也是要惩罚的哦。”喻文州笑。

叶修心底一寒。但是不知道自己刚刚差点就挂了——说出了一个“呵”。

心脏对心脏,比比谁更脏。

 

“哈,我觉得都很容易。”张佳乐笑。

“不,除了某个人。”张新杰指的是李轩。张新杰顺势推了推眼镜,这是他的习惯动作,然而……

“哈哈哈哈脏心杰你输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要笑岔气了。

“新杰,你被淘汰了。”喻文州笑。

“是吗?”张新杰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你看看你头上的是什么。”

张新杰取下卡片,“好吧,我大意了。”张新杰叹了口气,笑道。

“没想到心脏也有算漏的时候。”方锐笑,“是吧,唐昊。”

方锐做出要击掌状。

唐昊没多想,和方锐击掌了。

“唐日天你输了哈哈哈哈。”这次是孙翔要笑晕古驰了。(笑晕过去)

“啥?”唐昊一脸懵逼。

“唐昊,out。”

唐昊看了眼自己头上的卡片,“靠!”

 “干得漂亮。”张佳乐左手握拳。

“那是。”方锐右手下意识握拳,对上了张佳乐。

“嘿嘿,方点心,你也输了。”张佳乐吐着舌头。

“什么?!”点心大大一脸震惊。“我知道了。”方锐猜到了。

“呵呵,方锐,你输给了你的黄金右手。”叶修嘲讽,顺便……坑了自己。

“叶不要脸,你也输了。呵个鬼。”方锐回怼。

叶修摘下卡片一看,好嘛。

“行,哥栽给自己了。”

王杰希默默将一杯打开的六个核桃推在要笑岔气的孙翔手边。

孙翔笑累了。顺手拿过那罐六个核桃喝了下去。

“孙翔,out。”

“啥?!”羊习习一脸懵逼。

 

楚云秀抓了一把瓜子坐近苏沐橙,“沐沐,你看我们几大心脏玩游戏也不怎么样嘛。”楚云秀笑着嗑着瓜子,将手中的瓜子递给苏沐橙。

苏沐橙就要伸手抓过瓜子,李轩打断了。

“有没有感觉就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李轩递给了苏沐橙一杯橙汁。

“电视剧?像吗?虽然有相似的桥段。”楚云秀一看计谋未成,心思被李轩带到电视剧上。

“比如?”李轩将计就计。

“像《xxxx》和《xxxxxx》里面都有这个桥段。”楚云秀漫不经心地脱口而出。

“秀秀,你输了。”苏沐橙无奈笑。

“什么?”楚云秀一惊,瓜子洒落一地,一脸“吓得我瓜子都掉了”。

楚云秀一脸懊悔,“李轩!我记住你了!”

 

苏沐橙偷偷说:“轩哥,你惹到云秀了。”

“没事。”李轩笑,“沐橙,你要小心。”李轩摸了摸苏沐橙的脑袋。

“嗯。”苏沐橙笑。

 

黄少天接着楚云秀,突然跳到苏沐橙身边。

“苏妹子苏妹子,吃不吃瓜子?我告诉你这个瓜子可好吃了。”说着,黄少天递给苏沐橙一包瓜子。

众人表示:黄少天你个智障!太明显了喂!

苏沐橙笑眯眯地接过瓜子,“谢谢。”然后就放在手里,不吃。

黄少天不放弃,“苏妹子你不尝尝吗?你看刚云秀吃这个瓜子吃到入迷一不注意就被淘汰了可见这个瓜子的魅力啊……&**”黄少天开启嘴炮。

众人:黄少你真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说得我们都要信了。

“苏妹子你不信啊?来来来四亚你吃吃看你说说是不是很好吃?”黄少天一把将瓜子塞进张佳乐的嘴巴。

这一大把,好几十颗。

“咳咳咳。”张佳乐急忙吐出来,“我靠黄少天你没毛病吧!”

“四亚你说我有病?!你看我对你多好把这么好吃的瓜子给你吃你居然说我来来来来pkpkpkpk。”黄少天炸毛。

“少天,出局。”喻文州温柔说道。

“啥?”正在和张佳乐搞不清的黄少天一脸懵逼地回头看自己的队长。

众人笑。果然。

“我去,四亚你等着!别说你们霸图下赛季拿冠军一定会被蓝雨狙击的!”

“呵。”张佳乐笑着看着炸毛的黄少天被自己的喻队拖走。

 

“你们觉得世邀赛中国队能走到哪里?”肖时钦默默开口。

“当然是希望能走到最后。不过……有张佳乐前辈在,我估计……悬。”李轩调侃道。

“我去李轩你说什么!爷爷我是拿过四个亚军那又怎么样??你有吗你有吗?”张佳乐也炸了。

“我们虚空是没有四个亚军,因为我们的目标只是冠军。”李轩淡淡回应道。

“哼,有我在,这次中国队绝对世界冠军!下一赛季霸图也一定是冠军!”张佳乐一脸傲娇。

“就你这运气?”被淘汰的叶不修又开了嘲讽,“你哄虚空双鬼呢吧。”

“叶不羞!”

“张佳乐前辈,你被淘汰了。”喻文州和气地说。

张佳乐愤愤地摘下卡片。

“次奥这摆明针对我啊!”张佳乐咆哮。

“你知道就好。”叶不羞没完。

 

“幼稚。”王杰希看着几个炸毛的。

“王大眼你终于开口了!”叶修补刀。

“王队,你出局了。”喻文州说道。

王杰希淡定摘下卡片,“哦,原来如此。”王杰希默默说着。

“心脏都要走光了呢。”孙翔说道。

“还有我呢。”肖时钦笑。

“你们有没有喜欢的人?”肖时钦突然发问。

“小事情怎么突然问这个?”苏沐橙疑惑。

“就是帮你们的粉丝问问,小戴也想知道。”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原来是为了小戴呀~”苏沐橙笑。

“咳咳。”肖时钦表示hin慌。“所以……小周有吗?”肖时钦心脏地看向一旁默默无闻的周泽楷。

“呃……”周泽楷先是惊讶,沉默了片刻,头顶的呆毛飞速旋转。最后,“嗯。”

“方便透露是谁吗?”肖时钦追问。

周泽楷红了脸。

“我猜是九点水大大。”苏沐橙笑。

“同意。”楚云秀说道。

“我……”周泽楷刚想说什么。

“周队,你出局了。”

“哦……”周泽楷默默摘下卡片,笑了笑。好吧。

 

“现在只剩沐橙,李轩,和肖时钦了。”

“那李轩呢?你有没有喜欢的人?”肖时钦乘胜追击。

“有。”李轩毫不犹豫地回答。

“是谁呢?”

“轩哥居然有喜欢的人了?”楚云秀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她在苏黎世吧?”心脏地推了推眼镜。

据肖时钦的观察,早就注意到李轩帮着苏沐橙,平时也十分关心苏沐橙。

“是的。”李轩点点头。

“哇唔”众人沸腾。

“那如果李轩输了,就要去和那个女孩表白。”楚云秀说。

“好!”众人赞成。

“可以。”李轩说道。

 

“肖队撑起了心脏最后的希望。”苏沐橙打趣道。

“还好。”肖时钦说。

“不紧张?”

“紧张什么?玩个游戏只是小事情而已。”肖时钦说出来这句话。

“小事情输啦。”

肖时钦笑了笑,他是故意的。

 

“最后只剩沐沐和李轩了。你们猜猜自己头上是什么吧?”

“我不知道。”李轩淡淡一笑而过。

“我……是嗑瓜子吗?”苏沐橙歪头笑。

“恭喜,沐橙赢了。”

 

最后输了的众人纷纷受了惩罚。像黄少天张佳乐吃芥末蛋糕,张新杰给韩文清打电话要听到韩文清的关心……

 

“最后,李轩大大,你要告白哦。”楚云秀笑。

“是啊是啊同为四期那么多年我们都不知道李轩你居然有喜欢的人来来来说出来听听咳咳咳”黄少天被芥末的余辣呛到了。

“李轩,准备好了?”喻文州问。

“嗯。”李轩点点头。

 

李轩走向苏沐橙。

“苏沐橙。”

苏沐橙被吓了一跳。“啊?你不用现在去和那个女孩告白吗?”

“是啊。”李轩温柔地笑,“现在就是啊。”

“你……”苏沐橙有些懵。现在?岂不是……

“苏沐橙,我喜欢你。”李轩一点不拖泥带水,直截了当,没有套路。

“李轩……”

 

“都说你是我们虚空双鬼的克星。

我也这么觉得。”

“我输给你不止一次,我和羽策也输给你和叶修不止一次。”

“可是,

我输得心服口服。

我输得心甘情愿。”

李轩一脸真挚。

苏沐橙望着眼前的李轩。从未见过如此深情认真的李轩。

“苏沐橙,你是我永远的克星啊。”李轩温柔地笑了。

“我在赛场上输了,在现实中,我也输给你了。”

“如果不是今天肖时钦提问,楚云秀提议,我可能永远不会意识到自己有多喜欢你,我也没有勇气告诉你。”李轩叹了口气。

“但是,不管你接不接受,我对你的喜欢,不会变。”

“我这绝不是哄人的,可不是哄虚空双鬼的。”

噗呲。

苏沐橙笑了。

“诶?”李轩有些疑惑。

“李轩,我觉得你一开始的告白特别动人,但是最后……好可爱啊,你这不安的样子。”苏沐橙笑着。

“我……我。”李轩挠着头。

“好啦。”苏沐橙笑,“别这么没自信。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

“很抱歉。”

李轩低下了头,失败了呀……

“很不巧,我也喜欢你。”苏沐橙看着李轩。

李轩抬起头,对上苏沐橙的眼睛。

“真的?”

“嗯。”

 

 

偷看现场的众人表示:祝99.呃,除了叶修。

“小事情,所以你是为了鼓励李轩向苏沐橙告白才问他的?”

“嗯。”肖时钦点点头。

“你早看出来了?”

“是啊。”肖时钦满意地点点头,心脏地推了推眼镜。“不过——李轩的卡片上写的是我选你。你们想想,我喜欢你,连起来,是什么?”

“我……喜欢你?我宣你!我选你!”我去!

“心脏啊!”

肖时钦心脏一笑,起码也算促成了一对呢。

 

我选你,即使我总是输给你。

我宣你,可你就是我的克星。

醉轩橙,最佳搭档成了你!

 

——————————————————————————————

写了好多……其实这是我上星期就开始写的……但是为了改征文,没赶上,抱歉。小天使们等好久了吧。

可能有bug,望不嫌弃,希望喜欢。

Emm其实这也是为下篇的肖橙预热吧~

下周要一模了!!!!!!!!!好方!


评论(4)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