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kiss 06

 *更多请戳》目录

*浪漫主义者乐乐登场~

*2017的最后一天~

 

 

 

乐橙#跨年kiss

 

 

 

旧的一年已步入最后的时间沙漏。

乐橙公布恋情后收到了不少的祝福,虽然不少的粉丝含泪微笑,但是只要彼此幸福就好。

 

短信:

乐:沐橙,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橙:emm我想出去旅游。

乐:好。想去哪儿?

橙:我想去看最美的烟花。

乐:最美的烟花不就在你身边吗?

橙:脸红……我想看真的烟花啦。可惜不能放啊。

乐:去日本吧。有烟花祭。

橙:可烟花祭是在夏天的,傻乐乐。

乐:对啊……我忘了。那……来Q市怎么样?

橙:也好,陪你一起跨年。

乐:嗯,我去接你。

 

 

12.30 苏沐橙到达Q市。

 

“来了?”

“来了。”

苏沐橙跳进张佳乐的怀抱。

张佳乐顺手接过大大的行李箱。

“想我了吗?”张佳乐笑问道。

“想了。”苏沐橙在张佳乐怀里抬起头,“你呢?”

“我在想如果没有你在我身边,新的一年我可能会更倒霉。”张佳乐修长的手指顺捋着苏沐橙的发梢。

苏沐橙伸手环抱张佳乐的后背,轻轻扯了一下张佳乐的小辫子。

“又乱说话。”苏沐橙嘟着嘴,“现在我在你身边了,你新年肯定会幸运百倍的。”

张佳乐宠溺地笑,“可是,我为了遇见你,把我毕生的运气都用完了。”

苏沐橙偷笑,“那……你有了我,不照样依旧把你的运气留在身边了吗。”

张佳乐坏坏一笑,“那——你就要永远留在我身边了。”

苏沐橙轻轻推开张佳乐,“可以啊。我还等着你给我的最美的烟花呢。我们走吧。”

“嗯。”张佳乐笑。

 

为你准备的烟花,一定足够惊艳。

 

 

张佳乐将苏沐橙送到霸图俱乐部附近的宾馆。

“你好好休息,坐飞机累了吧。”

“嗯。你呢?”

“今天还有训练。”

“韩队……好吧,你快去吧。小心挨训。”

“你不心疼心疼我吗?”

“心疼三秒。”

3.2.1

“太短了。没诚意。”

“那……”

张佳乐将自己的俊脸微侧向苏沐橙靠近。

修长的手指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苏沐橙秒懂张佳乐的小九九。

苏沐橙红了脸。

“别闹了,快去训练。”苏沐橙轻轻推着张佳乐。

“55没有我的新年礼物吗?”张佳乐委屈巴巴。

“没有!”苏沐橙低着头,红着脸。

 

 

苏沐橙在宾馆里,看着电视剧。

电视剧正好播放着男主与女主共赏烟火,然后告白,相拥,kiss。

“剧里的烟花一般呐。”苏沐橙咬着薯片。

心里:

乐乐放的烟花一定更好看!

 

霸图训练室。张佳乐偷偷开着小窗。

张佳乐:准备好了吗?

??:放心,乐哥。

张佳乐:我的人生幸福就交给你们了。

??:当然,保证不让你和沐姐失望。

 

“张佳乐。”冷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张佳乐战战兢兢地机械师转头:“韩……队。”

“训练不认真,明天加训。”韩文清面无表情,冷酷无情。

“韩队……”张佳乐无奈。

“就这样。”韩文清潇洒离开。

55555

明天的计划怎么办……

 

 

12.31.

橙:今天什么时候去看烟花?

乐:55555

橙:怎么了?

乐:我被加训了……QAQ

橙:你又干了什么?

乐:我就是……开了个小差……委屈。

橙:可惜是韩队……乐乐,你就自认栽了吧。偷笑。

乐:那我可能陪不了你看烟花啊。

橙:没关系,你还是好好训练吧。不然……韩队可能会弄死你。

乐:好吧……

橙:为了明年还能看见一个完整的张佳乐,你一定要认真完成训练。

乐:好。一定给你看到一个更好的张佳乐,和最美的烟花。

 

 

晚上。

大街小巷灯火通明。

苏沐橙靠在床背,膝盖上放着笔记本,看着电视剧。

窗外,熙熙攘攘。

还有不少的烟花于夜空绽放。

苏沐橙不禁被吸引,慢慢下床,走向了窗边。

好美。

失望吗?

 

苏沐橙呆呆凝望窗外的烟火。

许久。

 

 

训练室中的灯光仍亮着。

一个身影偷偷溜走了。

 

 

“叮叮——”

苏沐橙的手机响起。

接起,“喂?”

“沐橙,你快下来。”

张佳乐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听着有些喘气。

“啊?”苏沐橙疑惑。

“你看楼下。”

苏沐橙探头——张佳乐在楼下挥着手。

“沐沐,你快下来,不然来不及了。”张佳乐喘着气。

“哦,马上。”苏沐橙云里雾里地套上外套穿上鞋,急急忙忙地下楼。

 

楼下。

“乐乐,怎么了?”

张佳乐没有多余的解释,一把抓住苏沐橙的手腕就跑。

“什么事啊?来不及了?”苏沐橙抑制不住心中的疑惑。

“到了就知道了。”张佳乐不说。

 

张佳乐牵着苏沐橙,两人一前一后,在夜幕中,踏着灯光,乘着月色。

穿过人山人海,闯过喧嚣车鸣。

抛下一条条街道,掠过一大片静湖。

 

张佳乐的手抓得很紧。

但是苏沐橙感觉不到疼,只是觉得此刻,眼前的张佳乐,好像不一样。

 

 

终于,在一座桥中央,张佳乐停下了脚步。

 

呼、呼。

苏沐橙喘着气。这运动量这不是吹的。

 

“乐,乐乐。”苏沐橙撑着膝盖。

张佳乐转过身。

“嘘。别说话。赶上了。”张佳乐的食指放在唇间。

 

Boom

一朵绚烂的烟花于黑幕中盛开。

接着是又一朵。

粉红色的花蕊,洒下丝丝橙色的鎏金。

 

“曾经的繁花血景燃遍天涯,现在……我想让最美的烟花永驻于你的心中。”

张佳乐深情凝望着苏沐橙。

“双花,一直在。”

两人之间的黑夜苍穹,两朵梦幻的繁花落尽。

“百花,更加美。”

星星点点的流金散尽。

说不清的花火接力盛开。绚烂流转,墨色成染。

“苏沐橙,不知道这些烟花有没有开在你的心里?”

张佳乐走近。

 

“我,有没有走进你的心里?”

张佳乐在苏沐橙耳边低语。

 

苏沐橙红了脸。

“张佳乐,你有没有听说过‘芳心纵火犯’?”苏沐橙说着。

“哦?”

“你真的在我心中点燃了烟花。”苏沐橙笑。

“恭喜玩家百花缭乱,成功攻陷沐雨橙风的防线。”苏沐橙笑,眼中闪着晶莹。

 

“现在是23点56分。”张佳乐看了一眼手表。

“苏沐橙。”张佳乐手抱着苏沐橙的手臂,“我不知道新的一年我的运气是好是坏。但是我只知道,只要你在我身边,即使我依旧是如他们所说的幸运E’又如何,我依旧拥有世间的最美。

所以——

你愿意成为我的护身符吗?”

 

苏沐橙看着眼前的张佳乐。

真的很不一样。

依旧浪漫,但是,却是从未有过的认真。

上一次看到这样的张佳乐是什么时候?

是上次张佳乐面对流言坚定地驳道:“为了冠军。冠军,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张佳乐似乎看透了苏沐橙在想什么,接着说:

“我从前说,冠军,是超乎一切的重要。但是现在,你,是比冠军更重要的存在。冠军,是我的追求,我的梦想,我的热血,而你,却是凝聚了我整个荣耀,是我的百花,是我最美的花火。”

 

“双花怎么够,要百花才好。百花虽好,不及你好。”

 

苏沐橙怔怔地看着张佳乐。点点头。

有人说对方的眼睛中有星星。

张佳乐的眼睛里有烟花。

迷人,浪漫。

 

张佳乐笑了。

“我知道了。”

张佳乐搂住苏沐橙,嘴角勾起优美的弧度。

“那么,现在,我可以要求我的新年礼物了吗?”

没等苏沐橙反应过来。

张佳乐的唇霸道又温柔地覆上。

苏沐橙默默闭上眼。

这个吻,好甜。

 

百花绚烂下。佳人相依偎。

 

00:00

四分钟里,彼此都完全交付了真心。

在黑夜烟花的见证下,在过去的一年的祝福中,在新的一年的怀抱里。

告白过去丰收的一年,迎来崭新的一年。

 

张佳乐缓缓离开苏沐橙的唇。

“我可以说,这个吻,我从去年吻到今年,持续了整整一年。”

张佳乐笑。

“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一吻了。”

 

苏沐橙脸上红晕漫及。

 

张佳乐又坏坏地在苏沐橙耳边低语:

“这个新年礼物,我很满意。”

张佳乐邪魅一笑。

 

苏沐橙的脸简直要烧起来了。

明明是冬夜,却如夏季般火热。

 

“有没有点夏日烟花祭的氛围?”张佳乐笑问道。

苏沐橙愣愣地点点头。

张佳乐满意地笑了。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浪漫烟花有名字,那么一定是张佳乐。

而其欣赏者,必然是苏沐橙。

 

 

跨过新年,期盼永远。

 

 

 

微博上——

霸图_张佳乐:烟花特别美,感谢所有帮助我的粉丝,谢谢。愿将浪漫与你共享@兴欣_苏沐橙

图片:【两人于烟花绚烂之下的背影.jpg】

兴欣_苏沐橙:真的很美。感谢。新年快乐。

 

原来,张佳乐偷偷开得的小窗其实是他的粉丝。

张佳乐特意找到不少粉丝,希望他们能帮忙为苏沐橙送上最浪漫的烟花。

粉丝们二话没说地答应了。

 

粉丝1:乐乐不客气!你和沐沐一定要幸福!

粉丝2:新年一定要更甜!我站乐橙!

粉丝3:祝99

粉丝4:祝99

……

 

 

微博上再次掀起甜蜜热潮。

 

可惜……张佳乐终究不是张新杰,漏算了一条特别重要的事——

偷偷流出来,如此一来,韩文清就知道了。

 

 

此刻,韩文清虽然也默默跟着张新杰送上祝99的评论,同是沉暗的面庞下,又霸气附上了一条:

偷偷逃过训练。即使是为了心爱的人也不行。新年假期后加训一个礼拜。

 

张佳乐:呜呜呜队长你冷酷你无情……

韩文清:没商量!

 

 

 

心疼乐乐~撩妹是要付出代价的233

————————————————————————————————

祝小天使们2018年快乐!

告别充实忙碌而五彩缤纷的2017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8,我期待又想拒绝。明年我就中考了orz

希望2018年你们还能看到一个完整的我——

如果我没有被一模“炸死”,也没有被寒假作业“埋死”,更没有被学习压力“压死”……orz 人生艰难。

 

希望各位新年快乐!甜甜蜜蜜!

感谢一路的支持,谢谢!鞠躬。

(悄悄告诉你们:我给你们写了一封感谢信哦~)


评论(4)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