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kiss 05

查看更多请戳》目录

*呆萌暖心的羊习习上线~

*这篇其实想在圣诞节之前写的……

 

 

 

翔橙#圣诞kiss(老土的梗)

 

 

12.23.

荣耀游戏官方又发布了新的圣诞特别任务——圣诞特别甜。

这是一次cp任务,当然不管你男男、男女、女女,都可以。就是两人组队的一项任务。两人互相领取彼此的圣诞清单(随机),并在游戏的不同地方搜寻礼物,每搜集一项礼物,就可面对面的送礼。礼物也可通过PK掉落获得,可彼此查看礼物,当然同为一组的cp无法查看——礼物就是惊喜嘛。礼物有技能书、金币、经验……今年,还有实体礼物。最吸引人的特等奖便是新开张的paradise游乐园门票。尤其,此次的paradise游乐园以“Glory&Christmas”为主题创建的特别开张旅程。不过要获得这份大奖必须要集齐10张清单,共100份礼物。要知道,在人山人海,高手频频的荣耀中集齐100份礼物是个impossible的任务。

 

今年的圣诞节,所有联名选手都拥有了难得的假期。于是……纷纷掀翻了“荣耀”服务器。

吃瓜群众1:啊啊啊啊我看到双鬼在一起组cp啦啦啦啦我的双鬼cp萌啊!!!!!

吃瓜群众2:我去,我看见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了!!!!剑与诅咒,如影随形!壮哉我大蓝雨!喻黄王道!!

吃瓜群众3:再睡一夏和百花缭乱?!!!双花!!!繁花血景永如画!!!

吃瓜群众4:一枪穿云!无浪!啊啊啊周江!

吃瓜群众5:周江?我羊习习呢?!

……

不少荣耀粉追随的cp在此次的圣诞特别任务中“终成眷属”,一票cp粉得到满足。

吃瓜群众n:我沐呢?

吃瓜群众x:叶神呢?

吃瓜群众y:我二翔呢?

吃瓜群众m:我站的是黄沐啊……QAQ

吃瓜群众q:楼上+1

吃瓜群众p:站翔橙的就我一个……??

……

 

emmwuli羊习习和沐沐女神正开心地找人PK抢礼物呢。

 

沐雨橙风:孙翔,你集齐多少了?

一叶之秋:40个了。

沐雨橙风:我36了。

一叶之秋:争取拿第一!

沐雨橙风:不做张佳乐!

 

乐乐:我去,爷爷我哪里招你们了?!!!

 

 

于是……翔橙二人愉快地摘得桂冠。

系统公告:一叶之秋,沐雨橙风,集齐100份礼物,完成10份圣诞礼物清单。恭喜二位,成为彼此的守护天使。奖励:paradise游乐园门票×2。

 

吃瓜群众A:我去!!!这是什么意思??!!!我大叶橙呢??

吃瓜群众B:以为沐沐和叶神一起的加一。

吃瓜群众C:所以……沐沐和孙翔……

……

君莫笑:别带上哥,我虽然也想和沐橙一起完成任务……但是,人有男票陪了。

夜雨声烦:次奥!!!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孙二翔孙二翔孙二翔你们两个不厚道啊啊啊我和队长特别努力就差两个了啊啊啊都是你们!!!!……&%&*(*

索克萨尔:所以,沐橙和孙翔是公布了?(心脏一笑)

 

心脏喻一语道破万人猜测。

于是……助攻牛郎团依次打卡——

一枪穿云:一,沐,祝99.

无浪:孙翔,苏姐,祝99.

笑歌自若:小屁孩长大了……祝99.

云山乱:羊习习啊,六个核桃没白喝。祝99.

残忍静默:诶哟习习这速度可以啊。祝99.

吴霜钩月:沐姐,羊习习,记得帮我助攻啊~祝99。

……

百花缭乱:我去!联盟的财富被个喝六个核桃的毛小子抢走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不管管不管管?!!

君莫笑:女大不中留啊……

大漠孤烟:所以,是真的了?

君莫笑:不然呢?(摊手)

……

 

网友炸了。

吃瓜群众:天哪!!!一叶知秋和沐雨橙风?!!圆了我的cp梦啊!!

……

 

 

沐雨橙风:我们暴露了。(吐舌)

一叶知秋:没事。迟早。

沐雨橙风:话说那个门票怎么给我们啊?

一叶知秋:联盟说他们会送到轮回俱乐部,我再给你送过去。

沐雨橙风:好。

 

Ps:paradise游乐园就在H市。但是,游戏公司总部在S市。

 

12.24.夜

兴欣网吧门外有个高高的黑影,偷偷摸摸的。

一个毛茸茸的小小身影,长发若然,跑出了兴欣网吧。

两人相聚在一盏路灯下。迎着飘雪,透着橙光。

 

“孙翔?”甜甜的声音。

“沐橙。”爽朗的声音。“呐,门票。”

孙翔递给苏沐橙一张游乐园门票。

“怎么只有一张?”苏沐橙疑惑。

“那个,联盟和游戏公司还有那个游乐园代表方说是游乐园刚开张,太火了,门票售罄了,出了个错,所以只剩一张了。”孙翔挠头。

“怎么这样啊。好可惜。没办法了吗?”苏沐橙手握着门票。

“算了,人也没办法。我那天有训练,沐橙,你不是一直很想去吗?你去吧。”孙翔说着,并将苏沐橙的围巾紧紧围住苏沐橙,怕沐沐冷。

“可是,我想和你一起去啊。”苏沐橙委屈地说着。

“傻瓜。”孙翔红着脸弹了一下苏沐橙的额头,“我们以后有的是机会呢。可是你不是一直很期待这次游乐园的吗?我其实对着些没太大兴趣。我可没你那么幼稚。”

苏沐橙听着最后一句炸毛了。

“羊习习!你说谁幼稚?”

“没没没。那个,我还要训练,我先走了。”孙翔将苏沐橙的连衣帽一扣,然后急急忙忙地跑了。

苏沐橙嘟囔:“什么嘛。”

 

孙翔知道苏沐橙和她哥哥的事。以前条件不宽裕,兄妹两没有多余的钱。苏沐秋一直很内疚没能让自己的妹妹多去梦幻的游乐园好好玩。

孙翔一直记在心里。

说沐沐幼稚,明明就是口是心非。

我们的羊习习,有多爱沐沐。

 

 

苏沐橙其实一开始有些失望,后来觉得这张门票得来不易,最后还是觉得去。即使只有自己一个人,也要过双倍的浪漫。

 

 

12.25.

苏沐橙打扮飘飘地前往游乐园。

陈果:“孙翔呢?”

沐沐:“他去不了了,有训练。”

陈果:“什么呀。前天还在游戏里引发热题,今天就抛下你一个人。真是!”

沐沐:“好啦。他有训练嘛。不过,我会连他那份一起玩回来的。”

陈果:“好好玩,注意安全。你和孙翔的恋情算是公开了,估计不少粉丝盯着你们呢。”

沐沐:“我会的。放心吧。”

 

 

来到游乐园门口。

只见人山人海,大排长龙。

“人真多啊。”苏沐橙内心暗叹。

毕竟,荣耀加上圣诞节的主题这是难得一见,极具吸引力。

 

一进游乐园,只见大大的圣诞树立于广场中央,亮眼的“荣耀”立牌多人眼球。到处白雪覆莹,有红有绿,有圣诞老人和各名人气角色的人形立牌、海报等。气氛慢慢,听说到了夜晚会更美。

 

苏沐橙神清气爽地走走逛逛,这里简直如梦境般仙气漫漫。

“羊习习不来太可惜了。”

苏沐橙还是有些小失望的。

看着不少的情侣成双成对地游玩逛街拍照。

要是孙翔在,该多好。

 

苏沐橙看着一叶之秋的立牌发着呆。

有一个软软的小手戳着苏沐橙的胳膊。

“诶?”苏沐橙惊讶转头。

只见一只玩偶熊。橙色的,戴着圣诞帽,圆鼓鼓的,手里拿着缤纷多样的气球。

橙色小熊将一只“心心相映”(两个爱心穿在一起)的气球递在苏沐橙眼前。

“给我的?”苏沐橙问道。

圆圆的小熊脑袋努力点头。

苏沐橙伸手接过,“谢谢。”苏沐橙甜甜一笑,顺带摸了摸小熊的大脑袋,“你好可爱啊。圣诞节快乐!”

少女转身离开,心里暖暖的。

小熊原地目送,呆呆萌萌的。

 

 

苏沐橙转了一圈小吃街。

路上遇到一个小男孩在哭。

“怎么了?”苏沐橙上前关心。“告诉姐姐,姐姐可以帮你。”

“5555”小男孩抹着眼泪,“气、气球飞走惹……”

“呐。”苏沐橙将橙色小熊的气球递到小男孩手中,“这个给你。不哭了好吗?”

小男孩的哭声戛然而止,“谢,谢谢姐姐。”另一只手抹去眼泪。

“不客气。”苏沐橙摸了摸小男孩的脑袋,“不哭了哦。”

小男孩向苏沐橙道谢后便开心地蹦蹦跳跳离开了。

 

 

苏沐橙看着小男孩渐行渐远,蹦向一只橙色小熊。

远处,许多小孩子环绕着橙色熊,橙色熊正在派发气球。

 

 

苏沐橙去玩过了过山车等等较刺激的项目。

坐完荣耀飞橇(就是过山车,只是为了迎合圣诞节的气氛~)苏沐橙有点晕乎乎的,兴许是刚刚尖叫得缺氧,也有可能是真的太刺激。

苏沐橙迷迷糊糊地走着,撞到了一个软绵绵的肚子。

“啊,对不起对不起。”苏沐橙连忙道歉。“诶?”

抬头,是橙色小熊。虽然这只熊身高很高。

“是你啊。”苏沐橙惊喜。

橙色小熊上前摸了摸苏沐橙的脑袋,似在询问有没有撞疼。

“没事,不疼。”苏沐橙笑,“你看你肚子那么软,怎么会撞疼呢。”苏沐橙笑眯眯地摸了摸小熊的肚子。毛毛好手感。

“那我先走了。”苏沐橙要转身,软萌的小手拽住苏沐橙的衣角。

小熊将一张厚厚的贺卡递给苏沐橙。

“给我的?”

小熊脑袋上下摇。

“谢谢。”苏沐橙笑着接过。

苏沐橙转身送给橙色小熊一个大大的熊抱。

“谢谢你,我的圣诞熊,你简直就是我今天的守护天使。”

少女缓缓离开。

小熊痴痴凝望。

 

 

暮色弥漫,白雪纷然。

广场中央的巨型圣诞树闪现缤纷,彩灯闪亮,荣耀二字馨馨耀眼。

伴着白雪,听着节日歌,许着小小心愿。

苏沐橙坐在广场周围的长椅上。

仰望着高高的圣诞树,耀眼的“荣耀”,目送来来往往的情侣牵手。

一个人形单影只。

苏沐橙双手合十相握,默默闭上眼。

希望孙翔能在我身边,有多好。

 

苏沐橙坐在长椅上,数片片白雪飘落,看对对游客来去。

困意散浊。

苏沐橙静静闭上了眼睛。

身体默默倾倒,倒在了一个温暖柔软的怀抱中。

 

身边是那只橙色小熊,椅边放着胸偶头套。

是孙翔。

孙翔静静地瞧着苏沐橙的睡颜,真的是迷人。

 

“傻瓜,我怎么舍得你自己一个人。”孙翔轻轻说着,带着宠溺。

“可是我只能这么做啊。”孙翔叹了口气。

 

自游戏中翔橙的恋情公布于众后,轮回经理和方明华还有江波涛等人纷纷提醒孙翔约会要注意。两人一起出行肯定会惹来不少荣耀粉的关注。

孙翔担心如此,苏沐橙无法真正享受难得的放松了。

于是,孙翔觉得还是两人分开的比较好。可是,怎么舍得真的只有沐沐一人?当然要默默守护啊。

所以孙翔选择了志愿玩偶,还特地挑了个橙色小熊。

虽然……这个主意是江波涛和方明华想的……

 

 

孙翔os:

沐橙,我知道我不太会说话,但我愿意默默用行动守护你。

 

孙翔其实有时候真的挺像熊偶的。

不说话,但是用行动去温暖人。

 

 

孙翔盯着苏沐橙好一会。

孙翔轻轻吻上苏沐橙的额头。

“Merry Christmas.My princess.”

“我愿意永远做你的守护天使。”

“你就是我最好的圣诞礼物。”

“完成你的愿望的圣诞老人,就让我来当吧。”

 

 

 

——————————————————————————

 

甜不甜?

虽然圣诞已过,但是甜蜜不过。

么么哒~


评论(4)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