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10

*来来来,吃叶橙糖~

 

 

国家队一行短暂的放松过后,又继续荣耀的世界征程。

一如既往地势如破竹,让全世界都见证和意识到中国的荣耀,有多么闪耀,有多么令人骄傲!

 

一路的比拼下来,只剩中国队和美国队了,就要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之争。

 

“诶呦我去,终于等到了。”方锐摩拳擦掌。

“猥琐方你淡定点,还不一定你上场呢。”李轩说道。

“我上不上场没关系,反正咱中国队赢就够了!”方锐一脸笑嘻嘻,反正他已经大放异彩过了2333

 

国家队的每一个人都在世界荣耀史上留下了永不磨灭的痕迹,时间会带走他们的容颜,减慢他们的手速,但他们的荣耀,会被永远镌刻。

 

“最后了,老叶你该上场了吧。”张佳乐说着。

“是啊是啊老叶你不能光看戏啊你也让美国那群小子见识见识你这君莫笑和千机伞的变态吧不能光我们受罪啊!%……%&*”黄少天一顿嘴炮。

喻文州此时此刻克服了手残的缺陷,眼疾手快一把捂住自家柯基的利嘴。

唔……

 

 

“你会上场的吧。”苏沐橙侧着头。

“当然,不然我干嘛来了。”叶修一脸你以为呢。

“呵呵,我就知道。”苏沐橙浅笑,“我突然为美国的担心起来了。”

“呵,哥上场,哪有不胜的道理。”叶修翘着二郎腿。

 

 

 

总决赛前一晚。

黄少天和张佳乐约起了jjc练练手,王杰希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聚在一起完善战术,周泽楷孙翔唐昊方锐李轩也凑在一起打算玩两局。楚云秀原本想拉沐沐聊天的……emm为了不当电灯泡,我们的楚女王还是决定单刷偶像剧吧。

 

你问叶修怎么不去讨论战术?

叶不羞表示:都讨论过了,剩下的就交给另外那几个了。哥都是退役的人了,经不起折腾。

 

“叶修,我们出去逛逛吧。”

“好,等等,我那件衣服,我们走吧。”

 

 

月朗星稀,夏夜明空。眼下,是一样的灯火阑珊。

苏黎世的夜晚,也很美。

 

叶修和苏沐橙走在小路上。

 

“紧张吗?”叶修问道。

“你说总决赛?不紧张。”苏沐橙手放背后,微笑道。

“厉害了我的沐,现在真的是长大了呀。”叶修摸摸苏沐橙的头。

“这不有你呢么。我紧张什么。”苏沐橙笑。

哦?叶修停下手,“这么信任我?”

“我从12岁一直信任到现在。”苏沐橙看着叶修。

真的,苏沐橙一直以来,最最信任的就是苏沐秋和叶修了。有他们,就心安,就不必仿徨。

叶修温柔一笑,“那就继续信任下去吧。”

“嗯。”苏沐橙点点头。

 

 

叶橙无言地走着。

叶修走在前面,苏沐橙的右前方。

原来,左前方,是苏沐秋……

从前,都是苏沐秋和叶修走在前面,一左一右,苏沐橙跟在两人身后,然后挽着两人的手臂,一起散步。

物是人非?

并不。

他们依旧幸福。

只是在两个不同的世界,但是心中的荣耀还是一体的。

叶修,苏沐秋,苏沐橙,这三个名字,从十三年前就依旧牢牢绑在一起,一辈子。

 

 

叶修双手插在口袋里,走着,望见天上的星空,不免地有些话,如鲠在喉。

 

“沐橙,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叶修停下脚步,望着天,有些低沉地说着。

 

叶修转过身。

 

“叶修,谢谢你一直照顾我。”苏沐橙甜甜地笑着。

 

叶修看着苏沐橙,心中有种莫名的酸楚,他心疼她。她陪了他十年。

叶修心中又有种说不出的甜蜜,如果能一直这样相依相伴下去,该有多好。

 

“沐橙,你还愿意继续陪着我吗?”叶修说出口。

不论苏沐橙的回到是什么,他都愿意想现在一般,永远在她身边。

不论苏沐橙留在自己的身边的理由是因为亲情,抑或是爱意,所有的可能性,叶修都愿意接受。不过,最好的,当然是共赴白头的那种。

 

 

“只要你不嫌弃,多久都可以。”苏沐橙微微低下头,微微踮脚。

 

 

“真的?”叶修心里喜悦。

“嗯。”苏沐橙点点头。

“那……一辈子,你愿不愿意?”

“当然愿意,我的荣幸。”苏沐橙抬起头。

“不,是我的荣幸。”叶修上前一步,宠溺地抚着苏沐橙的头。

然后,慢慢地,温柔地,拥入怀里。

 

彼此的心,早已交代给彼此。十多年的默契,如此足矣。

亲情?爱情?

这些貌似都不足以来形容叶修和苏沐橙之间的感情。

 

 

苏黎世的夏夜,星空透亮,月色怡人。

街道上,一对男女相拥。

他们是陪彼此走过懵懂,走过青春,走过荣耀的人。

他们普通却不平凡,他们的爱情,不像偶像剧般轰轰烈烈,只是平平淡淡的细水长流,水到渠成,修橙正果罢了。却依旧美的甜的可歌可泣。

 

 

 

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陪着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荣幸,

拥有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荣耀。

 

 

陪伴,是叶橙对彼此最长情的告白。

 

这份告白,最长情,最痴情,最纯情,最触情。

 

 

 

Ps:触情:

 1.触动情欲。 
2.合乎情理。 

——————————————————————————————————

短短的叶橙。

长长的情谊。

 

咳咳。

甜甜的糖够了呢。

嘿嘿。


评论(15)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