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14

*策爷~

*吴羽策生贺,晚了,抱歉。

*策爷生日快乐!2017.12.22

 

 

 

 

策橙#我不高冷。

 

 

常规赛中,兴欣对上虚空。

虚空双鬼名不虚传。

兴欣有乔一帆这个被公众认可的明日阵鬼。

但最终还是需要2对2的。

可惜,有苏沐橙、沐雨橙风——虚空双鬼的克星在……加上方锐的默契配合、猥琐走位,以及乔一帆的精心布置等等。虚空输了。

 

 

赛后——

“嘿嘿,这次的最佳搭档一定是我和沐姐姐的!”方锐厚脸皮地洋洋得意。

“呵呵,小心老叶提着千机伞回来弄死你个猥琐方。”魏琛diss道。

“(ˉ▽ ̄~) 切~~反正现在我在沐姐姐身边。”方锐一脸不以为然。

众人表示:凑不要脸!

叶不羞:方点心,信不信我千机伞戳死你!

 

 

另一边。

 

“苏沐橙,沐雨橙风。这两个名字,注定是我们的克星啊……”李轩叹气。

“……”一旁的吴羽策沉默不语。

“队长,副队,你们别忘了,虚空可以一直没有最佳搭档,但是不能一秒没有虚空双鬼!”

“嗯。”

“算了,习惯了。”李轩笑道,“以前是叶修和沐橙,现在老叶退役,方锐倒补上了。”李轩看了一眼吴羽策。

“不得不说,他们的那个乔一帆,真的是个不错的阵鬼,绝对有前途。以后,我也可以安心退役了。”李轩不知为何地惆怅。

“别胡说了。”吴羽策终于开口。

“啧,你终于说话了。”李轩笑。

吴羽策合了合眼,双手抱臂。

“啧,你真的和周泽楷越来越像。”李轩摇摇头。

“话说你们五期生都这样吗?等等,猥琐方和你们不一样……你们五期生真是……”

“有意见?”吴羽策看了一眼李轩。

“没有没有,吴女士,小的哪敢。”李轩不免用粉丝的外号来调侃吴羽策。

“你……”吴羽策瞪了一眼李轩。

李轩笑,就当没看见。

“好了,走吧。”

 

 

两队相遇。

“沐橙,不,苏队。”

“叫我沐橙就好,李轩。”

“打得不错。”李轩和苏沐橙拥抱了一下。

“你就别挖苦我了。”李轩苦笑,“我和羽策都不知道被你追着打多少次了。”

苏沐橙笑,“轩哥别那么说。主要就是枪炮师克你们呗。”

“你这嘲讽跟老叶学的吧。”李轩笑,“不过,哪里还能找到像你这么强悍的女枪炮师啊。”李轩摸了摸苏沐橙的脑袋。

 

唐柔一把按住陈果,“果果,冷静。”

陈果怒道:“我去,怎么还动手动脚!老叶呢?!”

人叶不羞在B呢。

叶不羞:总有人念叨哥。(不要脸)

 

 

方锐上前拍掉李轩的手。

“喂喂喂,别仗着和沐姐姐同是四期生就动手动脚。”

“哟,猥琐方。”李轩笑,“和沐橙配合得不错啊。不过沐橙,我提醒你一句,千万别被带到猥琐流了。”

方锐炸毛:“你啥意思?!”

李轩摊手:“字面上的意思呗。”

苏沐橙笑了。

“你们别闹了。”

“点心大大乖。”顺顺毛。

“吴女士,你也管管你们家轩哥。”苏沐橙笑眯眯。

吴羽策的脸突然黑了。

吴女士……

其实吴羽策看到李轩摸苏沐橙的头心里默默不爽。

 

“好了好了,开玩笑的。别太在意。”苏沐橙连忙抱歉。

“不过,你和小周真是越来越像了。”苏沐橙歪头一笑。

小周:?????

 

吴羽策冷冷答道:“不像。”

苏沐橙托着腮,“确实不像。小周属于呆萌型,羽策好高冷哦。居然和莫凡有点像。”

身后的莫凡冷冷说道:“不像。”

“哟,小子你终于开口说话了。”魏琛喜闻乐见。

莫凡将头扭了过去。

“还真有点像……”陈果悄咪咪地说。

 

赛后,在h市。陈果提议一起吃个饭,虚空一行答应了。

 

饭桌上——

热热闹闹。

吃完后,方锐和李轩等莫名其妙地约起了jjc。

咳咳。

 

在李轩撩起袖子准备好好虐一番方锐时,吴羽策拽住了他。

“阿策,怎么了?”李轩一脸懵。

“你,和沐……苏队,什么关系?”吴羽策直接问,他不是绕弯子的人。

“我?没什么关系,就是四期生啊。”李轩笑,“我把沐橙当妹妹看。上次世邀赛的时候听了沐橙他哥哥的事……突然觉得我把她当妹妹也不错,我一直想要个妹妹来着。”

上次吴羽策也听了魏琛说起苏沐橙、苏沐秋以及叶修的往事。

心中也满是心疼。

哥哥,妹妹……

吴羽策低下了头。

李轩拍拍吴羽策的肩膀,“好了,别多想。沐橙也属于把我当哥哥。”

“你比较小吧。”吴羽策说着。

(李轩应该比沐沐小吧。沐沐2月,轩哥5月。)

“呃……别在意这些细节。”李轩尴尬。

“可是面对苏沐橙,总会让人有种想去保护她的感觉,不是吗?她和赛场上的沐雨橙风不一样。她,没有想象的那么强硬。”李轩温柔地笑,“不过,你要是也想当沐橙的哥哥去保护她的话,最好把你的高冷改改。”

吴羽策拍掉李轩的手。

“我不高冷。”

李轩笑,“嗯,一点也不高冷。走了,看我不虐死那个猥琐方。”

李轩心里很清楚,就是外人不理解吴羽策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心里也和明镜一样。吴羽策是个挺固执的人,但他的执着有他的道理;他也从不高冷,只是,他比较习惯用这种方式去保护自己……

吴羽策总会让人有种安心的感觉,李轩与吴羽策组成虚空双鬼这么多年,只要有吴羽策在,李轩可以心无旁骛安心默契地去布置鬼阵。

 

“哥哥吗?不好。”吴羽策默默念叨。

吴羽策不想做苏沐橙的哥哥,他愿意远远看着苏沐橙,也就够了。

 

 

一边打得火热。

吴羽策默默坐在沙发上。

 

“不一起玩吗?”苏沐橙走了过来,暖暖地笑。

“不了。”吴羽策回道。

苏沐橙笑笑,“不介意我坐旁边吧?”

“没事。”吴羽策往里坐了些。

“我有个问题想问你。”苏沐橙说着。

“什么问题?”

“你喜欢别人怎么称呼你?”苏沐橙问道。

吴羽策懵了一下。

自己好像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随便。”吴羽策脱口随便回了一句。

“吴……”

“’吴女士’除外。”吴羽策打断苏沐橙的话,生怕她有叫他“吴女士”。

“嘻嘻。”苏沐橙笑,“别那么紧张,我就问问。我一直都不知道叫你什么好……”

吴羽策看了看苏沐橙,“随便叫。”

苏沐橙笑,“你看,你粉丝叫你’策爷’,要不我也这么叫吧,感觉特霸气。”

“不好。”吴羽策冷冷回到。

吴羽策不是指粉丝叫他“策爷”不好,他不是在拒绝粉丝的热情,只是……他不希望苏沐橙这么叫他。

“emm”苏沐橙食指抵着下巴,“那……我跟轩哥叫你’阿策’怎么样?”

“不要。”

“为什么?”

“显得我很小。”吴羽策虽然是比苏沐橙小,但是,他愿意为她变得强大。

“这……”

“我也想问你个问题。”吴羽策看向苏沐橙。

“啊?”苏沐橙先是惊讶,“你问吧。”苏沐橙浅笑倩兮。

 

吴羽策踌躇了一会,终于启口。

“你,觉得我,高冷吗?”

这句话的语气一点也不冷,反而,特别温柔。

苏沐橙笑着说:“其实吧,我一开始觉得你挺难接触的,表情冷冷的,给人高冷的感觉。但是后来,看到你和李轩的相处,面对粉丝的调侃一笑而之,以及你对身边队员的关心等等。我觉得你不是个高冷的人,你只是有的时候害怕,害怕自己不够强大,不能保护身边的人罢了。你内心是个特别温暖的人。”

吴羽策内心是震撼的。

除了李轩,从来没有人这么了解自己。

“其实,我原本和你一样,一样害怕自己不够强大。记得哥哥刚离开的那段时间,我真的想让自己赶快成长起来,希望自己变得足够强大,能够完成哥哥的梦想。”苏沐橙低下了头,“我真的没什么天赋。所以我特别害怕,害怕自己帮不到叶修。”苏沐橙的脸上露出了戚伤的表情,“当叶修和嘉世解约的那天,我看着叶修离开,我当时真的恨自己为什么不够强大,保护不了他,帮不了他。”苏沐橙的眼中泛起泪光。“但是后来,我发现,不需要把自己伪装得永远那么强。该强硬的时候就要强硬,比如在赛场上,就是不能退。但是在生活里,有的时候卸下沉重的坚强,去偶尔依靠一下别人的肩膀休息一下也好。”

苏沐橙摸了摸眼眶,看着吴羽策,柔和一笑。

“所以啊。羽策,你以后可以多笑笑。你笑起来的时候一定特别好看。”

苏沐橙的笑,苏沐橙的话,一切的一切都融化着吴羽策的心。

 

眼前的女孩,没有外人眼中那么强硬,她也有需要依靠的时候。只是,她能依靠的人太少,曾经最关心自己的哥哥离开了,而一直陪伴的叶修也退役了……她想用自己微弱的力量扛起兴欣,继续哥哥和叶修的梦想,同是,追逐属于自己的荣耀。

 

和自己真像啊……

 

李轩说的没错。

苏沐橙,就是想让人去保护的人。

她值得。

 

 

吴羽策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滑过苏沐橙的脸庞。

“小傻瓜,自己哭了。”

平淡的脸上撩起一抹笑意,带着温柔,还有宠溺。

 

苏沐橙看着吴羽策。

高冷?不,是温暖。

温暖得让人安心,还挑起一阵心动。

 

 

苏沐橙也笑了,握住吴羽策的手。

“我就说你不高冷吧。”

 

吴羽策笑了。

“以后……你也可以依靠我。”

“或许我不够强大,但是,我想保护你,守护你。”

“好吗?”

“沐橙。”

 

 

“羽策……其实,我发现我们很像。但是,你不用为我去变得强大。你应该为了自己。”

 

“我知道。”

“但是,你也可以依靠一下我……”

 

苏沐橙抱住了吴羽策。

吴羽策意识到自己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

 

“谢谢你。吴羽策。”

 

“以后,我只允许你一个人叫我’吴女士’。”

“但是,前提是,你是我吴羽策的女朋友。”

 

苏沐橙将头搁在吴羽策的肩膀上。

“你不高冷,就是霸道了点。”

 

吴羽策歪嘴一笑。

“面对心爱的女孩子,霸道一点,有什么不好。”

吴羽策抱着苏沐橙。

 

 

高冷的外表下,更多的是温柔的霸道,和撩人的温暖。

俊冷的表面下,是宠溺的温柔,只给在意的人看而已。

 

 

——————————————————————————————

甜蜜策橙~

下次李轩。

虚空双鬼~

 

可能有点ooc。

 

写轩哥摸沐沐头没别的意思,真的。

表示最近被人摸头。

好气哦。


评论(4)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