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kiss 04喻橙

*魏老大就跳过吧好不好QAQ

*前方喻文苏(心脏)持续上线~

 

 

 

喻橙#战术师的心脏kiss

 

 

 

十一赛季的半决赛——蓝雨对霸图。

八进四中兴欣对上霸图,兴欣被淘汰出局。

“我去,今年霸图是疯了吧?!”比赛一完,方锐就不停吐槽,“老韩真是拼啊,搞得像我欠他几辈子钱似的。”

“刚刚在场上韩队真的是把方锐往死里逼啊。”安文逸不禁感叹。如果不是韩文清拦住方锐,或许安文逸的小手冰凉也不会被张佳乐的百花缭乱意外轰出局。兴欣可能也不会输。

“唉,老韩那张钱包脸真的是发扬到游戏里了,贼霸道。”魏琛啧啧啧地摇摇头。

“我当时宁愿把钱包给他!”方锐一脸不堪回首。

“突然心疼蓝雨……”陈果说着。

“老板娘,蓝雨今年也是势如破竹,估计不会太惨。”魏琛点着烟。

“作为蓝雨的大前队,这样说真的好吗?不应该说蓝雨会赢吗?”方锐一脸奸笑。

“切。谁让那小子拐走咱苏妹子啊。”魏琛碎碎念上次喻文州心脏撩走苏沐橙的事。

“就是!按喻文州的心脏程度……”陈果一提上次喻文州拐跑沐沐的事就生气,自家女神就这么被一个心脏手残拐跑了!还是在自己眼皮子底下!!!

 

当兴欣众人在不断吐槽和抱怨喻文州拐走自家队长时,我们的沐沐正在担心某个心脏……

 

苏沐橙双手紧握:蓝雨,文州,要赢啊!

 

 

今年兴欣的十一赛季之旅到此为止,不用再多担心多操劳。苏沐橙打算去往G市慰问一下自家男友。

“沐沐……”陈果不禁“眼泪汪汪”:沐沐你怎么能有了男友就不要姐妹了呢……QAQ

“女大不由’娘’啊。”魏琛一脸看戏调侃。

“果果,要不……你跟我一起去?”苏沐橙说着。

“老板娘,你确定要当电灯泡?”魏琛好心劝告。

“我……”陈果想了想,还是算了……不过,自己绝对不会放过喻文州的!

“那我先走了。”苏沐橙一甩长发,前往蓝雨俱乐部。

陈果看着苏沐橙走后,转身找伍晨:“伍晨,你带着公会的人怒怼蓝溪阁!强光他们的boss!”

伍晨:“啥?!要不要这么狠?”

陈果;“谁让他们家的心脏队长撩走了沐沐!”

伍晨:“……”

陈果又盘算着要不要把叶修叫回来……

叶不羞:阿嚏。

 

 

 

蓝雨俱乐部——

 

“呦,苏队来了。”郑轩寒暄着。

“来看队长的吧。”李远宋晓徐景熙相视一笑。

“单身狗的悲哀……”

苏沐橙笑笑,径直走向喻文州的房间。

嗯……咱们的沐沐在蓝雨来去自如。谁让蓝雨的大老爷们儿好久没看见“活”的妹子了……尤其还是自家队长的女!朋!友!

 

叩叩

 

“诶呀嘤嘤嘤谁呀谁呀谁呀真的是……&**%”黄少天嘴里噼里啪啦抱怨不停。

此刻黄少天和卢瀚文正在PK,喻文州正在观察,为不久后与霸图对战做准备。

“我去开门。”与黄烦烦不同,卢瀚文乖巧地松下鼠标跑去开门。

“有小孩就是好。”黄少天笑,自己不用去开门。

“少天……”喻文州无奈地笑笑。

 

小卢元气满满地打开了房门。

长发飘飘的沐沐~

“小卢啊,你好。”

“沐沐姐!”卢瀚文可喜欢苏沐橙了,尤其是苏沐橙对小卢就像姐姐对弟弟般疼爱,emm还有得知沐沐姐可能会成为自己队长夫人时小卢直接高呼队长万岁!

“文州呢?”苏沐橙温柔地笑。

“队长和黄少在里面呢。”小卢乖巧回答道,“队长,黄少,沐沐姐来了!”

“小卢你能别喊那么大声吗。”黄少天揉着耳朵。

“黄少,为主要是在通知队长。”卢瀚文耸耸肩。

“那也用不着那么大声啊!”黄少天拎起卢瀚文的小耳朵,“队长他又没聋!尤其关于苏妹子他最灵敏了你说是不是啊队长是不是啊队长队长……”

然而……

“来了。”喻文州走向苏沐橙,温柔地注视。

“嗯,来了。”苏沐橙以笑而应。

“黄少,我们是不是应该回避一下?”卢瀚文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一脸无爱:队长……你有了苏妹子就不要我了你以前很宠我的现在理都不理我QAQ

“黄少……疼。”卢瀚文一脸无奈,自己的小耳朵要被拧断了。

“小卢,我们走。”黄少天拉着卢瀚文走出房间。

头也不回,嗯,特别坚决。

 

“黄少的脸色不太好呢。”苏沐橙笑。

“没事,他就这样。”喻文州一脸看透。

“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吗?”苏沐橙打趣道。

噗。

喻文州也被逗笑,“不过,沐橙形容得特别贴切。”

黄少天:嘤嘤嘤队长你!!!!苏妹子来pkpkpkpk

 

 

“怎么大老远跑过来了?”喻文州将苏沐橙拉进房间,关上房门(???),一手壁咚。

“来给你加油^_^”苏沐橙可人地笑着。

“看来我运气真好,有苏队的上门关心。^_^”喻文州越来越靠近苏沐橙的脸。

熟悉的薄荷香愈发靠近。

“别闹。”苏沐橙双手推开喻文州,脸刷地红了。

喻文州温柔一笑。

 

“我要去看霸图的作战视频,一起么?”喻文州牵起苏沐橙的手。

“你不怕我窃取一些你们蓝雨的战队机密啊?”苏沐橙回握着喻文州的手。

“不怕。”喻文州靠近苏沐橙的耳朵,“你也是我们蓝雨的人。如果你泄露蓝雨的战队机密,我就……要你作赔偿。”

心脏的气息,细腻的语气,简直勾引人心!

“心脏!”苏沐橙一脸娇羞(咳咳)。

 

 

喻文州专心致志地坐在电脑前。

苏沐橙捧着一杯绿茶坐在喻文州旁边,将被子放在一边。

“你最近一直在看这些吗?”苏沐橙托着腮。

“嗯。”喻文州眼睛不离屏幕,“刚刚少天和小卢在PK,我看看他们最近的实力。在考虑下一场的配合。”备战中的喻文州又恢复平日的气场。

“你们玩战术的好累啊。要记得多休息。绿茶比较提神,以前我也常给叶修泡。”苏沐橙将杯子递给喻文州,“不烫。”

喻文州接过杯子,心脏一笑,“你喝过了?”

“没有。”苏沐橙回道。

喻文州将杯子递到苏沐橙嘴边,“你先喝。”

“啊?”苏沐橙疑惑,但是还是半信半疑地抿了一口。

喻文州宠溺地看着苏沐橙喝了一口,又自己喝了一口。

“你……”苏沐橙看着喻文州。

“这样喝比较甜。”喻文州捧着杯子,笑眯眯地看着苏沐橙,宠溺,温柔,心脏。

“可。”

“这样算间接kiss了吧。”喻文州心脏一笑。

苏沐橙看着喻文州,脸上泛起红霞,“心脏!”

喻文州满足地笑笑。

 

 

喻文州和苏沐橙就这样,仔细地看着视频,不是互相商讨着战术,喝着,同一杯绿茶。

 

 

“文州,我真佩服你。你们玩战术的都要考虑那么多……战术水太深,我不适合。”苏沐橙趴在桌边。

喻文州修长的手指宠溺地抚摸橙色小脑袋,“你不用对战术太深入,以前有叶修,现在有我。”

“可是你是蓝雨的,我是兴欣的啊。那不成蓝雨队长要叛变?”苏沐橙侧着脑袋。

喻文州宠溺一笑,“当然不。以后我可以慢慢教你。而且……一个家里,有一个心脏,就够了。不然……”喻文州邪魅一笑,“以后咱们孩子可能受不了。”

孩子……

苏沐橙噌地坐起来。一手敲着喻文州的肩膀,“什么孩子。”

喻文州一手抓住苏沐橙的小手,“不愿意?”

“要是我们以后有孩子,孩子肯定像你这么心脏!”苏沐橙撅起嘴。

“挺好。”喻文州笑。

你……

苏沐橙缩回手。

“不和你争。”苏沐橙拿起桌上已经空了的茶杯,“我去再泡杯茶。”

苏沐橙起身。

 

一只手抓住纤细的手腕,一股力牵引着苏沐橙跌进薄荷香,扑进索克萨尔的苏气咒语,陷入喻文州的温柔中。

 

唔。

 

索克萨尔对沐雨橙风实施温柔攻略。

 

凉凉的唇瓣,甜甜的味道。

 

越陷越深。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喻文州依依不舍地放开苏沐橙。

 

“你……”苏沐橙红着脸低着头喘着气。

“沐橙,你,愿意之后一直为我泡茶吗?”喻文州一脸真挚,“我真的觉得有你在我身边,特别安心。腻你为我泡的茶,是我喝过最甜的,我觉得有一种家的感觉。”

“文州……”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我们的明天。

苏沐橙,

你愿意,

陪我经历每一场盛典,

陪我走过每一个四季吗?”

 

“我,我愿意。”

 

 

喻文州笑了。

一手揽着苏沐橙,拥进怀中。

“沐橙,谢谢你。”

 

 

 

反应过来的苏沐橙:等等,刚刚,那算什么?告白?求婚?我干了些啥?

 

心脏的喻文州:沐橙,你答应了哦。赖不掉的。一杯子的甜,一辈子的爱。

 

 

蓝雨众人:黄少,你失宠了。

黄烦烦:队长QAQ苏妹子QAQ

以上:真·单身柯基。

 

 

——————————————————————————————————

我好想越写越短了……

黄少,我给你福利!

唉。

最近可能更的比较少,一模倒计时。

抱歉。

 


评论(3)

热度(1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