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13

*我觉得张橙也很好啊。


*感冒+肚子疼的我,顽强码字。

 

 

张橙#为你破例

 

 

“韩队,你放心,这里一切都好。我会好好安排好一切的,中国队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嗯。新杰,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们。加油。”

“是。”

 

 

国家队到达苏黎世的第一天,张新杰就与韩文清通了电话。

 

“这里风景真好啊,老韩不来怪可惜的。”张佳乐伸伸懒腰。

“哟,乐乐。老韩不在你就大胆不叫韩队了。”黄少天调侃道。(闺蜜组赛高)

“黄少天你是不是欠揍!”张佳乐狠狠斜楞一眼黄少天。

“现在是我队长是国家队队长,嘿嘿。不过就是老叶那家伙居然是领队。”黄少天砸吧嘴。

“你就仗着你家喻队宠你吧。”方锐探过头,“不过,乐乐你也不要太难过,你不还有你家老孙吗?”

“猥琐方,我是你前辈!”张佳乐炸毛。

“都是队友,什么前辈的,多见外呀。而且这样叫不就是证明我们是同龄,这不显得你年轻吗?”方锐坏笑。

“你是说我老吗?!”张佳乐气呼呼,“我和你家老林可是前队友!”

“我们早就是。”方锐翘着二郎腿,这一定是从老叶那学来的!

“找你家老林去!”张佳乐吼道。

方锐撇撇嘴,走开了。

“诶诶诶乐乐,老韩没来,就你和张新杰,是不是特痛苦呀。”黄少天坏坏笑。

“呵呵。你别忘了,他和我们都是队友,and,他管时间作安排。”

“what?!!!!!”黄少天眼睛瞪得贼大,“他管时间?!!!我们还活不活了?!!”

张佳乐摇摇头,摊手:我也很绝望。

 

“张佳乐前辈,黄少天,现在距离训练还有十分钟,请你们做好准备,不要聊得太开心,训练时注意力不集中的话……”张新杰不知从哪冒出来。

“我擦!脏心杰你是不是要吓死我!”黄少天捂着胸口。

“我只是提醒一下。而且,两位要是对我管理时间有什么意见,可以去找叶领队,还有,少天你家喻队。”张新杰心脏地扶了扶眼镜。

“呵呵,算了算了。”黄少天听见自家队长,嗯,还是算了。

“准备训练吧。”张新杰淡淡丢下一句,便一身正直地走了出去。

 

 

“叶修,让张新杰做我们的生活作息导师?你认真的?”苏沐橙嘴里含着糖,晃着腿。

“嗯。张新杰虽然作息很变态,但是我觉得让他来引导你们正确生活作息是至关重要的。世邀赛期间,你们都必须给我保持身体健康和心里健康。这是冯主席特地说得,否则……他就不会放过我。”叶修摊在椅子上。

“(*^__^*) 嘻嘻……但是我觉得你让张新杰来引导我们正确生活作息我们的心里就不太可能健康了……”苏沐橙担心着。某只话痨一定会被逼疯的。

“呵呵,我也担心。但是想你和楚云秀这样熬夜看电视剧实在不好,以前我不说什么,但是现在……你们就放弃吧。脏心杰不是好糊弄的。”

“:-(”苏沐橙耷拉着脑袋,“不过,我看你作为领队也完成不了脏心杰布置的每天作息吧。”

“我是个正常人。”叶修扭头对苏沐橙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脏心杰简直就活得像个机器般,严谨不苟,又刻板招恨。”

噗呲。苏沐橙笑了,“行吧,还能怎么办呢。”

 

 

晚上。

一只沐沐为了躲避某心脏的查房就悄咪咪地躲在一个楼道内捧着平板看电视剧。

Emm楚云秀已经被提前抓到了。

楚云秀os:脏心杰你个混蛋!你知不知道这部剧的男主角有多帅!!!!

张新杰:十一点必须睡觉。

 

楚云秀给苏沐橙去了消息,然后,沐沐就逃出来啦。

 

 

“唉,要不是秀秀一只和我说这部剧的男主多帅多帅让我好奇的,不然我才不躲到这来呢。”苏沐橙坐在一节楼梯上,缩成一小团。

“张新杰应该不会找到这来吧。”

 

张新杰敲了敲苏沐橙的房门,没人应。

然后,掏出钥匙——喻文州给的万能钥匙——查房专用。

已经遭殃的黄先生:队长!你知不知道你害了多少人?!

 

张新杰转动房门钥匙,嘴里轻声说着“抱歉。”

“卡塔”

推开房门。

“沐橙?”

没人……

“去哪了?”张新杰摸不着头脑。卫生间的灯是暗的。

“去领队那了?”张新杰猜测苏沐橙在叶修那。

掏出手机。

“喻队。”

“新杰?”喻文州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喻文州和叶修一间房,你们也知道老叶不用手机。

“沐橙在你们那吗?”

“沐橙?不在。怎么了?”

“没事。就是问问。刚刚在查房发现沐橙不在。”

“不在?是不是在云秀那里?”

“我刚从云秀那里过来,没看到沐橙,应该不大可能。”

“这样,要不要问问叶修?”

“不了吧,叶领队会担心吧。我再找找。”

“嗯,要不要我帮忙?”

“暂时不用。”

“那好吧,有事打电话。”

“好。”

 

张新杰挂了电话。

苏沐橙应该不会跑很远吧?

张新杰觉得还是找找。

两个女生的房间是在最后查的。

 

 

时间走向十二点。

我们的沐沐沉浸于电视剧无法自拔。

“云秀说得这个男主这是帅啊!!!剧情也超级好看!”苏沐橙咬着手指悄悄激动着。

 

在楼梯间外的张新杰听见了一些声音。

推开门。

一丝光照在苏沐橙脸上。

“呀!( ⊙ o ⊙ )”苏沐橙赶忙关掉平板。

“苏队。”张新杰看着苏沐橙小小的一只。

“新,新杰。呃……张副队。”苏沐橙很尴尬。这种感觉就像偷糖吃的小朋友被当场抓住了现行。

“叫我新杰就行。”张新杰说着。

“苏队,你……在这干嘛?”

“呃……叫我沐橙吧。我,我在……诶。”苏沐橙的眼神左藏右躲。

张新杰走近。

即使在黑暗中,那双骨节分明的现场手指,伸向苏沐橙的背后,拿走平板。

苏沐橙的脸色面如死灰。

还是没躲过QAQ

“那个……我……对不起……”苏沐橙低着头,就像被抓的小孩子承认错误般。

张新杰打开平板,点开苏沐橙原本看的视频又递回给苏沐橙。

“今天破个例,初犯。想看就看吧。那么怕我?躲这么远?”张新杰语气温柔。

黑暗中看不清脸,但是从那副眼镜中也能反射出严中的温柔。

“不是。那个……”苏沐橙表示还是好方。

心脏这么苏真的好吗?

就这么放过自己了?

还是对时间一丝不苟的张新杰?

 

伴着平板的光,张新杰看出苏沐橙的忐忑,就像做错事的小孩般委屈又不安,想让人去哄哄她。

张新杰轻轻地嘴角带起笑容,将平板放在苏沐橙手中,又脱下自己的外套罩在苏沐橙身上。

“这里冷,回房间去吧。”低沉的声音,语气温柔又苏。

 

苏沐橙被黑暗中的张新杰撩到了。

 

身后的门留着光,站在身前的张新杰,在黑暗之中,仿佛真如荣耀中拿着十字架,散发着圣光,带给人治愈的牧师。

 

“快回房间吧。下次别这样了,我……我们会担心的。”张新杰没有说自己。虽然这件事其实另外只有喻文州知道了。

“对不起。”

“起来吧。”张新杰绅士手扶起苏沐橙,“走吧。”

“嗯。”苏沐橙想被原谅的小朋友默默跟在张新杰的身后,心中还是有愧疚。

 

 

张新杰今天是不是看错时间了?

不科学。

还是,没倒过时差?

 

 

苏沐橙百思不得其解,心里依旧不安。

苏沐橙怯怯地开口:“张^……嗯,新杰。”

“怎么了?”张新杰走在前面,轻声回道。

“你……不怪我吗?”苏沐橙看着脚下。

“怪啊。”前方传来淡淡的一句。

苏沐橙停下脚步。

果然还是心里会不舒服啊。

不会明天要惩罚自己吧?

“我……”

“我怪你为什么不照顾好自己。”张新杰打断了苏沐橙要说的话。

“诶?”

“虽然现在是夏天,但是在楼道里还是很冷的。坐在楼梯上会更冷。对女孩身体不好。”张新杰娓娓说着,“还有,在黑暗中看平板,对眼睛不好。我想。”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你也不想变成像我一样戴眼镜吧。挺不方便的,看上去还像心脏。”爱自黑的张新杰~

苏沐橙猛地抬起头,看着前方的背影。

 

其实这是以前沐沐和楚云秀一起聊天是对心脏的调侃。说张新杰和肖时钦都带眼镜,显得更加心脏。尤其是他们推眼镜的时候,准没好事!

 

Emm张新杰听到了。

 

 

“你不是在时间和作息这方面绝不退步的吗?为什么今天……”苏沐橙低下头。

 

张新杰停下脚步。

嘴角带笑。

眼镜泛着光——没好事(开撩)。

 

“不过。”

张新杰偏转过头。灯光照着侧颜。棱角分明,俊朗温润。

“我可以为你破个例。”

 

苏沐橙抬起头看着张新杰。

惊讶。疑惑。

 

张新杰转过身,走近苏沐橙。

温柔地注视着眼前的女孩。

嘴角笑意甜。

眼中柔意暖。

语气真意苏。

“不过,我是个严谨的人,这点还是不会变。我今天为你破例,是因为……

我有信心——

在以后的日子里,

渐渐将你的坏习惯改掉。”

 

“苏沐橙,你愿意,将你的时间交给我吗?”

 

苏沐橙愣了。

这是……告白?

 

“我……”

 

“你不用急着回答。我可以等。”

 

“不是。

我愿意。”

 

或许,自己真的需要像张新杰这样的人来好好约束自己吧?

算了,都是借口。

心动,就是理由。

 

 

张新杰笑了。

不是平日让人害怕的心脏笑容,而是……

从未有过的男友般满满宠溺的笑。

(骗子,明明就是心脏。脏心杰怎么会承认这些词是自己早就准备好的?)

 

张新杰跨近,一把将苏沐橙搂进怀中。

“以后,我的时间都是你的。”

“你的从前我无法参与,你的余生让我陪你到底。”

 

苏沐橙在张新杰的胸前红了脸。

 

“那如果我以后还是忍不住偷看电视剧这么办?”

 

张新杰露出心脏笑容。

“那……要有惩罚欧。”

低沉磁性的声音就如故意般挑逗心弦,真是致命啊。

果然禁欲系的男人苏起来撩起人来更加犯罪!

 

“还是心脏。”苏沐橙闷闷说着。

 

张新杰笑了,宠溺地笑了。

 

“我们有很长时间改掉你的坏习惯。

以后,

就让我,成为你的习惯吧。”

 

 

遇见你是最大意外,结果是我意料之中。

 

 

 

——————————————————————————-——

啊啊啊写不下去了。

 

我月考炸了QAQ求安慰kk

 

写all橙吃吃糖。

 

苏不苏?苏不苏?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区都走一走吧~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