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08

*开完周橙车,来篇叶橙小甜文解解辣。

 

 

 

与韩国队的心惊胆战的对战结束后,训练室内——

叶修手插口袋,“这几天大家休息放松一下,可以出去逛逛。尤其是沐橙和小周,你们消耗有点大,要好好休息。不过注意,不许玩疯。尤其是某话痨某四亚某二翔某糖糕还有某猥琐。”叶修撒下一片仇恨。

“我靠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本剑圣的自制力是有目共睹的我可是有职业操守的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黄少天跳起。

喻文州一脸无奈,自家柯基是管不住了。

“我去老叶你别仗着你是领队我就服你了。什么四亚,我有名有姓好不好?!”张佳乐一甩小辫。

“哦,我总不能说张某某吧。你们霸图有两个姓张的。呐,你身边那个心脏地推眼镜的需要我叮嘱吗?我说你们也是,同样姓张,差别咋那么大呢。不过,心脏杰,我可没夸你啊。”叶修随手拉过一把椅子,慢悠悠地坐下。

“你……”张佳乐突然语塞。

张新杰若无其事地推推眼镜。

“叶修!什么二翔?!你说说清楚。”孙翔拍案而起。

“哟,我可没指名道姓啊,是你自己承认的。”叶修傲娇地翘起二郎腿。

“真是看着欠揍。”方锐撇了一眼。

“同意!”唐昊孙翔黄少天张佳乐纷纷点头。

“呵。”叶修漫不经心,转向自家小姑娘那边,“沐橙,哥没说错吧。”

苏沐橙笑眯眯,“没错。”叶修说得都对。

“看吧。”叶修摊开手。

众人:行。你厉害,你们秀恩爱,你们说了算。

 

众人有的抱怨,有的要向叶修邀战,有的把自家炸毛的拖走,有的唱着小歌,一个一个都走出了训练室。

“沐橙,今天想去那里散步吗?我陪你。”叶修温柔地说着。

“怎么积极?以前你不是都不爱动吗?”苏沐橙很惊讶,万年不出门的老叶居然主动陪自己散步。

“你这可冤枉哥了。你的要求我哪次没达到?”叶修一手搭在苏沐橙的椅背上,从后面看上去就像将苏沐橙揽在怀里。

“嘿嘿,也是。”苏沐橙仔细想想,每次自己的想法,就算有的时候有点刁钻,叶修也会满足。

“你今天太拼。明天去附近公园里散散心,恢复恢复,不然之后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你吃不消。”叶修认真脸。

“好。”苏沐橙甜甜笑着,心里暖暖的。

“那明天吃完饭我等你。”

“好。”

叶修和苏沐橙一前一后地离开了训练室。

 

 

第二天吃完饭。

楚云秀正和苏沐橙讨论着最新的电视剧。

“沐橙。”熟悉的有些沙哑却温柔的声音响起。

“叶修。”苏沐橙转过头。

“走吧。”

“嗯。”

“沐沐我先撤了。”楚云秀见形要撤。

“秀秀,不一起吗?”

“不了。”楚云秀看了一眼叶修,有悄悄在苏沐橙耳边耳语:“我不打扰你们。”

“秀秀。”苏沐橙瞪了一眼楚云秀。

楚云秀心脏一笑,“叶领队,你和沐橙好好逛,我要拉着李轩方锐他们去shopping呢。哈哈,再见。”说着,楚云秀迅速撤离,顺手顺走了一脸蒙圈的李轩和方锐。

楚云秀:我才不当你们的电灯泡呢。要是真留下,叶修指不定会杀了我。惹不起,惹不起。

“走吧。”叶修拿起一件外套。

“嗯。”苏沐橙喝了一口橙汁。

两人并肩走向附近的公园。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别处。

国家队众人在休息时间都在干嘛?

 

喻文州和王杰希并肩kk走在叶橙所在的公园小道上,商量着之后的战术安排,顺便交流了一下队长心得。

“王队,你为什么不接受国家队队长一职呢?”

“我才不玩命呢。”王杰希一语道破真相。

喻文州尴尬而不失礼貌地笑笑,心好累,国家队真的是个个都是不省心的,果然微草好爸爸明智啊。可能有经验吧。

 

啥,你问王喻怎么走在一起?黄少天呢?

 

黄少天正和张佳乐在附近横扫小吃呢。

“四亚你别抢那是本剑圣的!!”

“黄少天你别过分啊,平时看在你家队长面上不跟你计较,今天我非宰了你这只话痨柯基不可。”

“来啊怕你不成!”

张佳乐你和黄烦烦计较得还不多吗?^_^

 

另外的两个心脏——张新杰&肖时钦。

两个人坐在一家露天咖啡厅的小桌边,摊着笔记本,手中拿着笔,两人也在商讨战术。

论两个眼镜同是推起时散发的蓝光有多么心脏,多么瘆得慌。

服务员:心脏气息扑面而来。

 

孙翔和唐昊,两个年轻小伙子。

在一个篮球场上和外国小伙拼的正欢呢。

 

周泽楷则是一个人在家听着音乐闭目养神。

其实原本孙翔和唐昊想叫上周泽楷一起的,可是周泽楷很累,也就没去。

小周头上呆毛晃晃——想,江。

 

楚云秀和李轩方锐则是在一家大商场内。

楚云秀在前面大摇大摆,李轩和方锐一脸生无可恋地拎着购物袋。

“楚女王啊,够了吧。求你放过小的们。”方锐叹着气哀求。

“就是啊。你为什么不让沐橙陪你?”李轩放下手中袋子,甩甩手,活动活动筋骨。

“沐沐被老叶叫去了,我总不能当电灯泡吧。”楚云秀哼着歌,看着衣橱里的衣服。

李轩方锐相视一眼:叶不羞,都是你!

 

 

好,让我们转回叶橙这边。

 

苏沐橙时不时转着圈,环视周围。

星星点点的花朵,微光粼粼的湖面,成群结伴的鸟禽,一派生机。随意看看,就能看到一幅幅秀丽的水墨画。(此为我作文选段kk)

 

“这里真漂亮。”苏沐橙明朗笑颜。

“嗯,还成。”叶修并不是很在意风景,虽然是不错,不过哪比得上身边的她。

叶修看了看身边像个小孩子般欢脱的苏沐橙,宠溺地笑了——看来这次来对了。

 

 

逛了一会,叶橙来到公园长椅坐下。

头顶是一树凤凰木(我不清楚欧洲有没有,管他呢,就当他们移植过去的,这不重要。)红艳绚烂。

午后暖洋洋的阳光洒在身上,温暖舒适。苍树繁花带来绿荫,清新怡然。微微的夏风,捎来几丝凉意。

一切的美好,都仿若化为一双温柔的手,就如轻拍婴儿般,哄着人们入睡的感觉。

苏沐橙的眼皮有些沉重,掩嘴打了个哈欠。

“困了?”叶修看着。

“嗯,有点。”苏沐橙揉揉眼睛。

“困了,就睡吧。”叶修微微坐近。

“嗯。”苏沐橙行云流水地将头靠在叶修的肩膀上。

就如往昔一般,是恋人?是亲人?不,那是只属于叶橙的甜。

 

兴许真的是上场比赛太投入,消耗很大,苏沐橙不一会便入梦流连。

叶修低头温柔俯视。

金黄的刘海,雪白的皮肤,卷翘墨黑的眉睫,完美的鼻梁,樱红的嘴唇。

何为仙女,这就是了。

自家先小姑娘真好看。

叶修甜溺地笑了笑。

 

一丝风吹来,苏沐橙抖了一下。

苏沐橙今天穿了一条碎花小裙,静下心入睡,不免有寒意。

一件外套轻柔地罩在苏沐橙身上。

苏沐橙眯眯睁开眼。

叶修一手轻轻搂着苏沐橙的肩膀,温柔地说:“睡吧,我在。”

苏沐橙看着那张无比熟悉的脸,依然心动呢。

“嗯。”苏沐橙安心地闭上眼,微微蹭了蹭叶修的肩膀,睡得舒服。

苏沐橙时带着幸福的笑入睡的,身边有那个守护了她十几年的他。

只要他在,就会心安。

 

 

红英纷纷,树荫摇娑,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你我,真好。

 

————————————————————————————————

久违的叶橙。

字数不多,吃糖愉快。


评论(1)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