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07


*久违的叶橙啊啊~

*还有人记得吗?

 

 

KTV之后,国家队开启认真模式,疯狂掠分,横扫他国,所向披靡。

直到遇上强劲的韩国队,纷纷捏了一把汗——

 

“韩国队的实力不容小觑。”瑞士队的黛西说道。

“嗯,他们上场淘汰了日本,而且是大比分压倒。”凯瑟西点点头。被中国队淘汰的瑞士队也坐在台下观看比赛,此时正在分析中国队和韩国队的处境。

“我毫不犹豫地压中国队获胜。”凯瑟西双手抱臂,双眼望向前方,神情无比庄严。

“队长,你不会是因为中国队的苏沐橙吧?”泰亨小心翼翼地问着。

“泰亨,队长在荣耀比赛上绝对不会有这种私心的。苏沐橙确实很强,中国队每个人的实力单放在我们国内都是屈指可数的顶尖高手。”kin说着。

“上次的教训还不够吗?”黛西笑道。

泰亨心里一冰。

 

上次与中国队的比赛中,黄少天的夜雨声烦直接看死泰亨的lingggg(乱编的角色名),泰亨第一个出局。

 

“好了,团队赛要开始了。(前面的自行脑补,写不出。)”凯瑟西特别认真。

 

 

团队赛的阵容为四个枪系,周泽楷,苏沐橙,张佳乐,肖时钦,加上牧师张新杰,还有孙翔。

 

“是咱们美如画的枪系上场的时候了。”叶修拍拍张佳乐的肩,又对着身边的苏沐橙一笑。

“老叶,放心吧。”张佳乐抖抖肩。

“呦,一枝花怎么有自信?”叶修翘起二郎腿。

“什么一枝花,别扯!”张佳乐炸毛。

“韩国队不是好对付的,你们要小心。四个枪系有利也有弊。”喻文州缓缓说着。

国家队的四个枪系——周泽楷,一枪穿云;苏沐橙,沐雨橙风;张佳乐,百花缭乱;肖时钦,生灵灭。在世邀赛上场后先后震惊世界荣耀圈,还记得一本苏黎世和美国的杂志上专门报道了中国队的四个枪系,将其称之为“致命四枪,枪系四圣”(胡扯ing)。

 

“脏心杰,我和你说过的别忘了。”叶修抖抖腿。

“放心。”张新杰心脏地推了推眼镜。叶修所说的就是他们前几天商量好的战术。这是第一次四个枪系齐上场,之前只在练习中出现过,若配合得好,对手绝无生还可能;若配合得不默契,稍有一丝破绽,就有可能被一破到底。当然,这百分之五十的冒险可能绝不会出现在国家队四个班心脏身上。因为每个人的技术过硬,叶修才那么放心让四人一起上场。

 

“待会放轻松,像练习那样,有小周四亚小肖脏心杰在,可以的。冲锋陷阵的有孙翔。策应有你绝对稳。”叶修转过头轻声鼓励着苏沐橙。

“放心吧。就算有差池也会有惊无险哒。我不能给你丢人呀。”苏沐橙眨了眨眼,俏皮地吐了吐舌。

“我们沐橙从不让我失望。”叶修宠溺地揉了揉橙色脑袋,旁若无人。

身后的李轩唐昊方锐等分别带上了墨镜,简直不能忍!

 

 

时候到了,周泽楷带头上台,张新杰张佳乐紧随其后,苏沐橙橙发飘飘,飘逸若然。那个小小的背影,却那么坚定。

 

 

 

团队赛在紧张激动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开始的十分钟有条不紊,两队迂回,明里暗里,浅尝辄止,互作试探。

可惜一个孙翔走位微偏,张佳乐的百花未顾及至,韩国队的剑客冲破中国队的阵型,牧师石不转暴露在敌人眼中。

韩国队开启疯狂强攻。

 

 

一个转折,中国队陷入危险的境地。

 

 

几番挣扎后,中国队仅剩苏沐橙和周泽楷,沐雨橙风和一枪穿云,生命都还过半。韩国队仍有四人,术士生命较多,其余三人的生命线都只有三四十,这是孙翔张佳乐肖时钦阵亡前的奋力拼杀,以及张新杰层层布局的最后贡献。

但是在多数人看来,中国队的局面仍是黑暗无望的。

 

“中国队不妙。”黛西神情沉重。

“这二对四绝对要输啊。苏沐橙和周泽楷的生命不少没用的吧,对方四个都是韩国的精英,还带着牧师。这赢不了吧,这是死局啊。”泰亨直接预言中国队的败北。

凯瑟西双手环臂,眉头皱起。

许久发声,“现在定论为时尚早。”

“这还尚早?”泰亨不解,“要是叶修在场或许会有转机,但是就算称神的人面对四个精英也不轻松啊。”

“你认为中国队只有叶修可以称神吗?太天真了。周泽楷被誉为叶修之后的荣耀第一人,苏沐橙是叶修亲手教出来的,策应能力有目共睹。未必会输。”凯瑟西说着。

“可他们两都是枪系啊。近身作战很吃亏的,对方有远有近有利啊。”泰亨反驳。

“叶修从来不打无准备的仗。”凯瑟西对于叶修的能力尤其认可。

“好了,看着吧。”kin打着圆场。

 

 

“老叶老叶,这次苏妹子和周泽楷危险呐。”黄少天小声说着。

“呦,我们大剑圣居然这么轻声有礼貌不叫不嚷,难得。”叶修打趣道。

“次奥老叶你别太过分啊。你不担心苏妹子啊??!!”黄少天快炸了。

“少天,领队如此淡定你就不要着急了。你要相信小周和沐橙的能力,你可别忘了老叶可是让他们两地狱磨炼过的。”喻文州笑着。

周泽楷是神枪手,苏沐橙是枪炮师,双枪搭档,是叶修的推荐。他相信一枪穿云和沐雨橙风的想磨合绝对够杀伤力。周泽楷的身上带着苏沐秋的影子,但不全是。周泽楷更强悍不想让。加上苏沐橙的绝对策应能力,这个搭档,或许可以实现以前苏沐秋曾说要与妹妹一起作战的可能性。

“你忘了练习时被他们支配的恐怖啦?”喻文州心脏一笑。

“……”黄少天在平常练习时,被叶修抓去当“陪练”,然后……被两个枪系轰成渣。那简直是最恐怖的记忆了。

 

 

场上的周泽楷和苏沐橙怎会轻易放弃。抓到一个对方的小缺口直接开打。

周泽楷直接开了乱射暴射。近身枪体术直接贴上对方,将韩国队的队形直接撕开一条口子。

苏沐橙相辅策应,火上浇油,简直将对方打散。

一对二,近身远程相融。

 

 

“我去周泽楷和苏妹子这是疯了?!枪系近身战?!”黄少天简直急死了。虽然周泽楷和苏沐橙都有着毋庸置疑的能力,但是枪系近身作战也决不是有利的啊。

叶修翘起的二郎腿早早放下,手中捏着烟。

 

苏沐橙和周泽楷在比赛席中直飚手速。

这种情况在练习中不是没有遇到过,他们练习过应对的方式,只是这消耗尤其大,需要频繁精准的操作,还有极高的手速。

周泽楷最高手速也可达700,苏沐橙的最高手速只是400.对于女选手来说,即使年轻,手速也很难再高上去,一旦手速高,对于自身伤害比男选手大得很。

 

然而屏幕上不断跳动的APM值没有降低的趋势。

周泽楷的手速过560,苏沐橙的手速也直接过了400.

 

“这两个人疯了吗?”方锐看着这变态的手速不禁担忧起来。

“年轻的本钱也不是这么用的吧。”李轩的心也悬着。

喻文州王杰希不再说话。

如今的情形很严重。若不能维持如此的手速,或出现小小的操作失误,会直接溃盘,一切归为徒劳。

 

叶修的眉紧皱,手中的烟早已被捏断。叶修深知苏沐橙的极点,如此的高爆发持久,对于苏沐橙来说,真的是个极大的挑战。自家小姑娘太坚强了。

叶修担忧着,紧张着,心疼着。

 

 

 

场下人心弦绷紧难悬,场上人紧张奋战不懈。

周泽楷超常爆发,苏沐橙完美策应。

在所有人一位绝望的缝隙中险象环生,中国队完成逆天反转。

 

“哇!!!!!!中国队必胜!!!!中国队必胜!!!!中国队必胜!!!!”嘹亮的呐喊声回响于比赛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早已宣誓着这是我们的时代!我们的荣耀!

 

“真的赢了?!”泰亨眼睛瞪大。

“天哪。太不可思议了。”黛西和kin纷纷感慨。

“他们真的可以。”凯瑟西笑了。

 

 

“我去这两人开挂啊!”黄少天嘴巴张大。

“这赢得霸气!”方锐痛舒一口气。

“厉害!”

 

周泽楷苏沐橙等回到场下。

“苏妹子小周厉害了。”李轩说着,竖起大拇指。

“这次打的很险,但是很震撼。”喻文州说着。

“好好休息吧。”王杰希说着,深知这种消耗之大。

“这次是我的错。”孙翔低着头。

“我也有责任,还是有失误。”张新杰推了推眼睛。

“我应该稳住局面的。”肖时钦叹着气。

“老子但是再铺开一点就好了。”张佳乐痛心疾首。

“行了,赢了就好,别太自责。”楚云秀说着。

“大家消耗都很大,都好好休息吧,别太放在心上,尤其是小周和沐橙。”喻文州说着。

 

 

苏沐橙慢慢走回叶修身边。

叶修看着小姑娘的脸色不是很好,有气无力的,再也没有了平常蹦跳活力的俏皮样。她很累。

“怎么样?没给你丢人吧?”苏沐橙强颜欢笑。

叶修还是能看出苏沐橙眼下的疲惫。

“太乱来了。”叶修直接说着。

“不是赢了吗。”苏沐橙嘟起嘴。

“是赢了。要是接下去还有一场你怎么办?这手你还要不要。”叶修眼中是心疼是不满,语气更多的是认真严肃。

“我错了……”苏沐橙低下头。

“手给我。”叶修温柔说着。

苏沐橙乖乖伸出手。

叶修将小小的素手捧在手中。小手还有些颤抖。

叶修的眉头皱了皱,双手为苏沐橙做起手操,很轻柔。

 

苏沐橙的心中暖暖的。

不正经的叶修,永远那么周到。

 

“下次不许这么疯。”叶修低声说着。

“知道了,我都听你的。”苏沐橙笑了。“还好这次有小周在。不然就我一个人疯也没有啊。”

“这次是我的错。”叶修脸色沉闷。

“不是的。”苏沐橙抽过自己的手。

“作为补偿,这个休息日好好出去逛逛吧,回复一下,我陪你。”叶修牵过苏沐橙的手。

叶修温柔的声音浇灌着苏沐橙的柔心。

苏沐橙脸色泛晕。

“好……”苏沐橙轻轻回道。有叶修陪着,挺好的。

 

 

 

——————————————————————————————————

之后叶橙持续发糖~

喜欢的人越来越少QAQ

我错了……

我们周二终于要秋(dong)游啦!!!!拖了一个月了……求不下雨求不下雨求不下雨!!!


评论(4)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