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11

*双十一急更江橙。

*九点水大大生日快乐!

*拖延症晚期的我……

 

 

 

江橙#双十一,我缺你。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到来了。

购物狂欢节!剁手党夜猫子的爬梯。

Emm也是我们江副队的生日。

 

轮回与兴欣比赛的前两天,双十一的前一天,兴欣来到轮回主场,嗯……顺便一起聚了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我们轮回作为东道主要好好款待兴欣各位啦,大家玩开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江波涛举起一杯……饮料——橙汁。

“玩开心是一定的。因为赢得一定是我们兴欣。”魏琛翘起二郎腿,手中晃荡着一杯……红酒。我们魏老大退役有恃无恐。

“魏前辈这话说的有些绝对了吧。”江波涛礼貌地笑笑。

“这当然是绝对的啊。江副队何必斤斤计较呢?说好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嘞?”方锐回应着,嘴角坏坏一咧。

“是啊,虽然’双一’确实厉害哈,但是我们兴欣会输吗。”魏琛一唱一和。

“兴欣必胜!”包子吆呵着。

“包子,谦虚。”唐柔默默补一句。

“哦哦。”包子憨憨一笑,“兴欣冠军!”

得……够谦虚。

“喂,你们别太过分哈。上次是意外。”孙翔掷杯而起。

“上次?第十赛季?上次老叶那神一般的六点五秒还不够震惊吗?!”方锐回怼。

“这……可不代表这次我们会输。”孙翔一脸正经。

“是的。”吕泊远也说着。

“哦?”包子一脸痞气地坏笑,纯纯的,“有个词叫什么来着?前赴后继。所以呢,这个赛季的冠军还是我们兴欣的。”

“包子说得好。这架势绝对继承老叶的招仇恨体质啊。”魏琛称赞着。

远在家中的叶不羞:谁在念叨哥???

“包子哥,原来你还会这个词啊。”乔一帆默默补一句。

“一帆,你变了。”苏沐橙微微一笑。

“一帆切开里面一定是黑的。”安文逸说道。

“嗯,经计算,大约百分之九十。”罗辑推了推眼镜。

“哈哈哈哈哈。一帆绝对的。之前是王杰希,那家伙也是心脏,后来来兴欣跟了老叶,那心脏指数绝对飙升啊。”方锐拍着大腿。

老叶:mmp最近耳朵真痒。

“一帆,你可是兴欣最后的良心啊……”陈果痛心疾首。

诶?乔一帆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你们在说啥?”包子又脱线了。

“没什么。”唐柔说着。

“你们别欺负我们队长不说话啊。”吴启忍不住。

“小周就是不说话啊。”魏琛说着。

“你们太嚣张了,来来来,jjc走起。”羊习习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

“来啊。”包子撸起袖子。

“就你,流氓包子入侵。来来来,我最喜欢和流氓打了。”孙翔一脸傲娇。

唐昊:羊习习!是不是你在说我!

“走起吧!”方锐魏琛反正也手痒。

 

 

“沐沐啊,这个孙翔……”陈果悄悄与苏沐橙咬耳朵。

“哦,他就这样,小孩子一个,比较冲。”苏沐橙笑笑。

“果然如他粉丝说得那样孙二翔啊。”陈果抿嘴一笑,“轮回周泽楷长得帅但不爱说话,孙翔这情商说话得罪人,其他人嘛好像不够气势啊。果然江波涛出场说话待人什么的比较厉害。”

“是啊,江副队算是名嘴吧哈哈。”苏沐橙笑着。

“以后也肯定是个心脏。”陈果一脸看透真相。

“也许吧。”苏沐橙笑而不语。

 

最后呢,江波涛没拉住孙翔,孙翔和包子架着胳膊jjc走起,轮回兴欣其他人也斗志昂扬,emm杜明在撩唐柔,然并软。周泽楷被队员拉走。

反正最后好好的饭局演变成jjc的PK盛宴,每个人如同黄少天附身。

黄烦烦:你们啥意思啥意思啥意思你们一定是欺负本剑圣可爱嫉妒本剑圣帅气@¥@¥%¥……%

喻文州:少天,乖,我们去吃白斩鸡。

(突然喻黄嘻嘻)

 

 

 

PK最后还是去了轮回俱乐部,嗯,经老板通融,虽然经理老板一脸懵逼。

 

 

男生们在荣耀jjc打得火热。嗯……并不是全部。

周泽楷原本想冷眼旁观的,但是呢……谁让他是轮回除了回血无所不能的枪王呢,队员绝对将队长推上战场啊。

杜明则在一边搭讪唐柔。

唐柔一脸冷漠:“包子,该我了。”说罢唐柔直接开启jjc狂暴模式。

陈果在一旁为自家选手们加油鼓劲加着buff。

 

苏沐橙默默坐在一边的沙发上,低头看着手机。

江波涛表示这群人无可救药,默默走向一边,看见了苏沐橙。

 

“苏队在干嘛呢?”江波涛默默坐在苏沐橙身边。

“逛淘宝。”苏沐橙甜声回道。

“不一起PK吗?”江波涛笑道。

“算了吧,PK这种事还是黄少天在行。过了零点就是双十一了,我要做好准备。”苏沐橙对着江波涛真挚地说着。

“双十一啊……购物狂欢哈。你们女生对这个真执着。”江波涛表示自己不理解疯狂购物的想法,尤其是……双十一。

“便宜呀。反正随便啦,图个开心。”苏沐橙歪歪头,“我可没那么疯狂啊。就是买些生活必需品什么的,小零食啊,还有秀秀推荐的小说啦……嗯……还有同人本什么的。”苏沐橙狡黠一笑。

咯噔。

江波涛身体一僵,他表示好像猜到什么了。

 

“你看你看,周江同人周边诶。超火的。双十一一定卖爆了!”苏沐橙指着一个“周江周cp向同人本”——超甜的那种。

“……”江波涛突然不想说话。

“沐姐很喜欢同人本啊……”

“是啊。尤其是我们联盟男选手们呐。一对对cp的不要太受欢迎哦。像秀秀就站的王喻啊。”苏沐橙甜甜地笑着。

“我觉得最火的不是喻黄吗?”江波涛疑惑。

“没想到九点水大大知道喻黄很火呀?”苏沐橙狡猾地眨眨眼。

“……”江波涛心一怔。

“嘿嘿。喻黄是很火。但是秀秀说苗药日常互怼,两队长的cp相爱相杀,一个大小眼,一个手残,也挺配的。”苏沐橙掩嘴笑。两眼完成皎月,亮亮的,掩盖在金橙的发丝下。如同金色的云彩拥护者灿烂的新月,美颜动人。

江波涛心海微微泛起波晕。

“不过周江也很火呀。”苏沐橙说着。

“那……苏队喜欢周江?”江波涛小心翼翼地问着。

“也不全是。”苏沐橙修白的手指撑着下巴。

江波涛微松了一口气。

“我觉得江周也好。”苏沐橙开朗一笑。

啪嗒。

江波涛心碎。

沐姐站自己和队长……

 

 

“嘿嘿,不逗你了。”苏沐橙看着江波涛脸越来越黑。

然后江波涛和苏沐橙聊了很久……有关cp的问题……

另一边则是jjc打了那么久,车轮战,团队战,一对一……该来的都干了。

 

 

不知不觉,时针将指向12零点,手机的时间也即将更新为11.11 的00.00

“呀,双十一要到了,我要准备了。”苏沐橙手握手机,一脸认真。

“沐姐还担心手速吗?肯定抢得到啊。”江波涛笑道。职业选手的手速可不是吃素的。

“小江你不懂。在购物血拼方面很多剁手党的手速可是超人的,可能比叶修760的APM还吓人。”苏沐橙一脸正经。“小江你要不要买什么呀?顺便凑个单呗。”

“不用了。”江波涛挥挥手。

“没事的。”苏沐橙笑,纤长的手指微翘。

“诶呀呀,双十一!要开抢啦。”苏沐橙紧张道。

“沐姐担心抢不到的话,我可以帮忙试试。”江波涛说着。

“嗯嗯,九点水大大的手速肯定比我快。那拜托了。”苏沐橙将手机递给江波涛,双手合十,笑眼眯眨。

 

00.00

江波涛直上手速,一举搞定。

“九点水大大简直棒呆!!!”苏沐橙眼睛中的小星星blingbling。“我简直是你的迷妹啦。”

“沐姐别那么说,小事而已。”江波涛挠挠头,突然有点不好意思。

“帮女孩抢购双十一的男生最帅了!”

“幸好有你在。现在抢的话服务器都忙不过来。”苏沐橙看着屏幕上“服务器繁忙”几个字一脸暗叹。

江波涛瞟了一眼苏沐橙的手机。

“沐姐,你买那么多饮料干嘛?”江波涛看着苏沐橙买饮料都是一箱箱的买。

“给你呀。”苏沐橙笑笑。

“我?”江波涛不解。

“你看你的名字里都带九点水,你粉丝也经常cue你’是不是命里缺水’呀。”苏沐橙微微一笑,真的很倾城。

“我……真的命里不缺水了。”看着苏沐橙买的那几大箱,还有想起粉丝也常常一大箱一大箱地送他水,想想自己这辈子都不会缺水了。

“嘿嘿,你好可爱。”苏沐橙笑,放下手机。

苏沐橙看着江波涛,轻语甜声地说道——

“生日快乐!”

 

江波涛脸微微泛起墨红的彩霞。“谢谢。”

“我应该是第一个对你说的吧。”苏沐橙眨眨眼。

“嗯……”江波涛默默低下头。

“你缺不缺什么?我帮你在网上看看,给你买个生日礼物。”苏沐橙侧过身子,拿起手机。

 

江波涛暗暗捏拳,坐近苏沐橙。

“我什么都不缺。”江波涛低声说着。

“我命里不缺水,我命里缺你。”

江波涛温柔的声音在苏沐橙的心上爆炸,开出灿烂的花。

“你,你说什么?”

“这个双十一,我不想一个人过,光棍节我以后都不想过了。”江波涛真挚的不能再真挚了。

“苏沐橙,这个双十一,我什么都不缺,我的生命里,就缺你。做我女朋友吧。”

“我……”苏沐橙看着江波涛的眼睛。

“好啊。不知道江波涛先生愿不愿意签收我这个双十一免费送的第一单呢?”苏沐橙放下手机,凑近江波涛,双手环绕。

“签下就不退货了。”江波涛搂住苏沐橙的腰。“这辈子都不退。”

 

 

 

然后两人在微博上直接公布了。

兴欣_苏沐橙V:帮抢购双十一的九点水大大最帅了!@轮回_江波涛{江波涛帮强下单截图.jpg}

轮回_江波涛V:双十一,我缺你!@兴欣_苏沐橙最好的生日礼物!

 

 

 

下排原本等着为九点水大大送上生日祝福的粉丝一脸懵逼。

不过还是纷纷送上了祝福——

九点水大大原来命里缺沐沐!

啊啊啊啊江橙好啊!!!

九点水大大生日快乐!要幸福呦~

九点水大大,女神交给你了!

……

 

 

还在jjc疯的众人被陈果微博提醒点醒。

 

 

众人:我们在热血沸腾,你居然在撩妹?!还追到了联盟女神?!心脏!

 

 

这个双十一,江橙的狗粮怎么能少呢。

 

 

 

————————————————————————————————

草率地赶出来了~

江波涛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