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kiss 03莫橙专题 (望橙莫急番外)

*莫凡小天使1030生日粗卡~

*好久没碰莫橙的我,莫橙是初心来着……

 

 

莫橙#喜欢你,没道理。

 

 

 

在机场直接挑明了的莫橙活生生被分成两拨拷问了。

 

“你小子可以啊。”魏老大一脸凶神恶煞地说着。

莫凡一脸淡然,除了那久久未褪去的红晕——被沐沐kiss的后遗症。

沐沐:我家仓鼠凡最可爱了。

“亲爱的沐姐姐就这么被抢走了。”方锐捂着胸口“戏隐”发作。

“诶呦冰山脸会追妹子呢。”包子一手搭在莫凡肩膀上。

“沐沐……莫!凡!你还我的女神!!!”陈果表示自己不会放过这个拐走自家女神的臭小子的,即使他就是兴欣自家人也没商量!没!商!量!

“好啦,果果,沐沐和莫凡在一起幸福就好了。莫凡只和沐沐交流,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唐柔一把拉住看上去要打人的陈果。

“话是这样没错,但是!”陈果还是气呼呼的。

“果果,淡定,叶修都没说什么。”唐柔看着在最后的叶修,正悠闲地叼着烟呢。

“喂,叶修,沐沐被拐跑了你不说什么吗?”陈果瞪了一眼叶修。

“额。”叶修被老板娘那杀气的眼神吓掉了烟。

“咳咳。”叶修淡定地说着,“说什么呀。沐橙刚刚和我打过招呼了,我能拦着她吗?我这个当沐橙哥哥的也希望她能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叶修少有的是满眼温柔。

“唉……你都这么说了。”陈果的怒气也消了,“沐沐和莫凡能幸福是最好的。”陈果还是希望自己女神能幸福,莫凡那小子看上去还成。

 

“老叶啊,你真这么放心?不会是伤透心了吧?自己养大的白菜被个拾荒小子拾走了。”魏琛偷偷移到叶修身边,默默递给叶修一根烟。

“我是真的希望沐橙能够幸福啊。”叶修接过烟,“我早就看出来莫凡那小子对沐橙有意思了,而且沐橙对莫凡也挺有意思的,我干嘛不成全他们?”

“你早就看出来啦?”魏琛一脸不相信,老叶这家伙还有这技能?!

“莫凡只和沐橙交流,第一次笑也是对着沐橙的,还有那原本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眼神在沐橙面前像抹了什么油似的发亮温柔,这还不明显吗?沐橙原本只是喜欢逗逗莫凡,现在她会拉着莫凡一起看电视剧,而且整天仓鼠凡仓鼠凡叫着的。”叶修感慨地说着。

“果然啊叶修,沐橙对你真的很重要啊。”魏琛看着被围着的莫凡,不仅要接受自家队友的围攻,还要挡着粉丝的疯狂。不禁感慨这追妹子的代价真大啊。

“沐橙陪了我那么多年,我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多一个人来疼她有什么不好的。”叶修望了望天。

沐秋啊,你也会希望沐橙幸福的。

我们的沐橙,会有另一个人来疼她了。

 

“不过呢。”叶修的语气又换成往日的嘲讽感,“该给莫凡一点下马威的事儿还是少不了的。先来个五十场jjc。”

咳咳。“果然还是叶不修啊。带老夫一个。”魏琛表示还是这样的叶不修熟悉。

“你这把老骨头行吗?”叶修嘲讽技能不停。

“叶修你大爷来来来咱们先来个五十盘。”魏琛表示自己还宝刀未老啊退役又怎么了。

“来啊。”叶修表示没在怕的,莫凡嘛……以后在收拾,反正有的是机会。(心脏)

 

 

 

另一边的苏沐橙已经被国家队众人拉去兴师问罪了。

“沐沐!什么情况啊?”楚云秀一脸惊愕。昨天还和自己一起对着偶像剧男主犯花痴的好闺蜜今天就脱单了?!!!

“秀秀,就是那样呗。”苏沐橙表示心累。

“哇咔咔咔(#‵′)靠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你你你你你脱单啦?!!!”黄少天表示也不敢相信。

“黄少天你很吵诶。果然莫凡安静多了。”苏沐橙一边吐槽黄少天,一边不忘夸自家小男友。

“次奥苏沐橙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哪里吵了啊啊啊莫凡安静?周泽楷不也一字不说吗!!!”黄少天表示不能忍啊。

一旁的小周呆毛晃悠晃悠,“嗯……”前辈,喜欢安静的?我也挺安静的……嗯……周泽楷也被苏沐橙直接亲莫凡给惊到了。

“小周是安静,可是……”苏沐橙觉得枪王大大是沉默如金和莫凡差不多,可是就是觉得自家仓鼠凡莫名萌。

小周的呆毛啪叽倒了。

“不过沐橙确实让我们吓一跳呢。”喻文州心脏地笑着。

“嘿嘿。”苏沐橙表示能不能别问了。

“沐沐啊,你和莫凡啥时候来电的?”楚云秀不放弃八卦。既然自家好闺蜜已经被拐走了,那也不介意多扒点料,这样才能安慰自己受伤的心。

“嗯……可能是嗑瓜子看剧的革命友谊吧。”苏沐橙纯纯地笑着。就是觉得莫凡在吃瓜子的时候超萌的。

……

众人黑脸问号以及无语……

原来嗑瓜子也能追到联盟女神啊……(all橙的后遗症)

楚云秀:胡说!我和沐沐也有嗑瓜子看剧的革命友谊,比莫凡那小子深多了呢!可我家沐沐还是被拐跑了!莫名有种被背叛的感觉。

(我家夫君强烈要求百合,我不会写啊QAQ)

 

 

 

 

莫凡和苏沐橙被芸芸众人好好地炮轰一顿后终于被放走了。

两个人在兴欣网吧门口重逢了。

 

“莫凡。”苏沐橙看见莫凡,蹦哒蹦哒地跑近。

莫凡没说什么,只是直接将苏沐橙搂进怀里。

“嗯……”苏沐橙表示第一次感受的小莫凡足足的男友力。

“莫凡……”沐橙小声地叫着莫凡。

“嗯。”莫凡只是底底地回了一句。

“他们没为难你吧?”莫凡怀中的苏沐橙抬起头。

“没。”莫凡喉结滚动一下,吐着一个字。

“哦,那就行。”苏沐橙呼出一口气。

“你呢?”莫凡看着怀中的苏沐橙。

“不就是被拷问了一番喽。”苏沐橙鼓起小嘴巴,真的是被国家队给烦死了,尤其还有个黄少天!

“累吗?”莫凡关切地问着。

“累死了。”苏沐橙撒娇着,“莫凡你看比赛了吧?我打得怎么样?”苏沐橙的大眼睛扑闪扑闪。

“好。”莫凡不禁回忆起之前被沐橙追杀的情景……够凶残的。

“嘻嘻。”苏沐橙不管莫凡想到了什么,双手围着莫凡的腰,紧紧地抱着。她现在只想在这个拥抱中好好放松,鬼知道世邀赛贼累人了。

莫凡收了收双臂,将小小的沐橙收在自己怀中。

 

沐橙还能隔着莫凡的衣服听到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苏沐橙笑出了声。

莫凡闻声微微低头,看着怀中一抽一抽的橙色小脑袋,眼中有些疑惑。

“莫凡。”苏沐橙抬起头,“你心跳的好快。”嘴角笑意绵绵。

莫凡的脸慢慢扑上了红色。

对着苏沐橙,心跳就是会不自觉加速。

“莫凡,你为什么喜欢我呀?”苏沐橙笑着问莫凡,女孩子还是喜欢问这个问题。莫凡总感觉给人一种不与外人接触的感觉,苏沐橙对于莫凡会喜欢上自己也表示好奇。

莫凡被苏沐橙一问,脑袋一片空白。

为什么喜欢?

好像……

不知道诶……

莫凡盯着苏沐橙的脸没说话。

噗呲。

苏沐橙被莫凡呆呆的表情逗笑。

“莫凡你真可爱。”苏沐橙的笑意不止,“今天云秀问我为什么对你有感觉,我说是嗑瓜子的革命友谊。不过,也很可能是因为你真的好可爱。”

莫凡的嘴角一抽。

嗑瓜子的……革命友谊。

好吧,说的也没错。

“不过,莫凡。”苏沐橙的声音低了下来,“我的心跳好像没你那么快。是你太腼腆了?还是我没有你喜欢我那么喜欢你呢?(有点绕)”

苏沐橙不禁思考着,都说面对喜欢的人心好像要跳出来似的,可自己为什么心跳没那么快呢?

 

莫凡看着苏沐橙,没说什么。

 

 

约莫过了五秒钟,莫凡一言不发直接吻了上去。(小激动)

“唔……”苏沐橙的嘴被莫凡堵上了,也被莫凡的吻给惊到了。

莫凡闭着眼,继续吻着。可惜没有经验,只是就是蠢蠢地紧贴着。

苏沐橙逐渐也闭上了眼睛。

苏沐橙也不想,什么也看不到,只是能清楚地听见自己超快的心跳声。

越来越快,越来越清晰。

爱意,越来越明朗。

 

 

两个人在夜晚无人的街道无声地吻着。

过了良久,才分开。

 

“莫凡……”苏沐橙喘着气。

“嗯。”莫凡看着苏沐橙,“心跳,快了吗?”

“啊?”苏沐橙望着莫凡,“嗯。”脸泛起红,默默低下了头。

莫凡原无一丝波澜的脸上有了笑意。

莫凡双手捧起苏沐橙的脸,用低沉而温柔的声音倾诉着,“喜欢你,没道理。”

苏沐橙看着莫凡,直到眼前的莫凡有多么认真。

“我对你心动了呢。仓鼠凡。”苏沐橙搂着莫凡的脖子。(我莫名喜欢写这个动作,就是觉得沐沐做起来很萌。)

“那就在一起。”莫凡直接说着。

然后……两瓣唇又吻在了一起。

 

莫凡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会主动的人,但是对于苏沐橙,他愿意永远主动地给予她自己的爱,没有理由,喜欢一个人,不,爱上一个人,不需要理由,没有道理。

 

 

 

 

感觉有点ooc

——————————————————————————————————

 

有点短,表示我有三篇作文,一篇征文还要改,一篇得奖了要打电子稿,一篇回家作业列提纲。写完心好累。

短短的糖,吃糖愉快,么么哒。

莫橙粮不多啊……

心塞……

自产自销。

Kiss系列老魏我能不写了吗,我害怕呀orz

莫凡小天使10.30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