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09 伞哥!

*1021伞哥生日我就想写了,奈何身体不争气,今天我就冒死熬夜写。

*伞橙的告白可以是德国骨科(我比较倾向)也可以是亲情向,暧昧不清,你们喜欢什么就私设哪种设定吧。

*较短,很短,因为太晚,有空补更,么么哒。

*1021伞哥生日粗卡,虽然晚了。

 

 

 

伞橙#我一直都在。

 

 

10月21日。

苏沐橙望着台历,1021,哥哥的生日啊。

 

以前穷,苏沐秋从来不过生日。都是攒着钱,在苏沐橙生日的时候买一小块蛋糕,一只蜡烛,为妹妹庆生。他喜欢看苏沐橙美滋滋地吃着蛋糕,自己却说太甜不喜欢吃。偶尔架不住妹妹的撒娇攻势,妹控就会低头含住勺中的甜腻,微微抿唇,“沐橙喂的真甜。”

 

 

真的,很甜。

 

 

苏沐橙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苏沐橙:哥哥,生日快乐。

苏沐秋:谢谢妹妹。

苏沐橙:哥哥!真的是哥哥吗?

苏沐秋:傻妹妹,当然是我啊,你的祝福,我听到了。

苏沐橙:哥哥,我好想你。

苏沐秋:沐橙,哥哥也想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苏沐橙:我会的。那,有人欺负沐橙哥哥会不会替沐橙报仇?

苏沐秋:当然啦,哥哥做鬼都不放过他!

苏沐橙:哥哥……(抽噎)

苏沐秋:沐橙别哭。哥哥喜欢沐橙笑起来的样子,特别特别好看,就像仙女一样。

苏沐秋的手划过苏沐橙的面庞,泪珠没有消散,依旧滴落在地上。

 

苏沐橙:哥哥,你说过会永远陪着沐橙的……

苏沐秋:是啊,我只是以另一种形式,在另一个世界陪着你。沐橙,我看到你和阿修一起夺冠了。我们的沐橙真的特别棒呢。

苏沐橙:哥哥……

苏沐秋:好啦,沐橙,别哭呀,变成小花猫了。

苏沐秋的手指敲敲苏沐橙的额头,虽然根本碰不到。

 

苏沐橙:沐橙答应哥哥,不哭。

苏沐秋:嗯。沐橙变得好勇敢。

苏沐橙:可是哥哥,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在见到你啊?

苏沐秋;小傻瓜,你就那么像见到我?如果你真真实实地见到我知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苏沐橙:我知道……可我真的好想哥哥。

苏沐秋用透明的身子搂着苏沐橙。

 

苏沐秋:傻妹妹,我的好妹妹,哥哥一直在,你不要太想我,你要多想想你自己。

苏沐橙:可哥哥以前总想着我,都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

苏沐橙的眼泪再也止不住。

 

苏沐秋:唉,败给你了。哥哥答应你,在天上,哥哥一定好好照顾自己。你,和阿修,也要好好的。荣耀,有你们,我放心。

苏沐橙:哥哥,我会的,我会永远坚守你的梦想,属于我们的荣耀的。

苏沐秋:那你的梦想呢?

苏沐橙:就是为哥哥和叶修拿到冠军!

苏沐秋:谢谢你,沐橙。沐橙,你一定要记住,无论何时何地,喜怒哀乐,悲欢离合,阴晴圆缺,我,一直都在。

苏沐橙:嗯……

苏沐秋:我该走了。

苏沐橙:再让我抱一会,就一会。

苏沐秋没有说什么,只是紧紧抱着苏沐橙,即使他已没有实体,但似乎依旧能感受到彼此的温度。

苏沐秋在苏沐橙的怀抱中,不舍中,眼泪中,慢慢,消散……

 

 

 

 

苏沐橙醒了,眼角一滴泪珠滑落。

这个梦,是真的。

 

苏沐橙抹去眼泪,望向桌边的合照。

手中捧着相框,手微抚那张清秀的少年脸。

苏沐橙嘴角扬起幸福的笑容:

“哥哥,南山冷吗?”

 

“哥哥,生日快乐!”

 

 

 

 

伞哥:我知道了,沐橙。我永远在最美好的十八岁守护你。

 

 

 

伞哥,永远的神枪,生日快乐!

————————————————————————————————

写的我自己心塞……

我突然也想我哥哥了QAQ

晚安。

最后给大家安利一下GOT7的新歌《you are》


评论(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