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06

*小天使点的乐橙 @醋昆布 

*对不起啊最近有些私事拖了那么久对不起orz

*开学了……QAQ

*吃糖开心,有点赶,有些短,别嫌弃。

 

 

 

乐橙#烟花烂漫不及你浪漫

 

 

 说起张佳乐,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联盟一枝花!

四亚!

世界冠军!

繁花血景~

……

以上均为联盟各位选手的答题。

苏沐橙:最浪漫的男人~

张佳乐:小脸一红。

 

 

咳咳,联盟众人举起了火把。

 

 

自四期G市游后,苏沐橙沉迷烟花无法自拔。详情请见黄沐篇

许是小时候多事看别人放烟花,但哥哥一定会努力攒钱在新年过节时为妹妹点燃她最爱的烟火。

叶修:死妹控。

苏沐秋:你不照样看着沐橙笑的开心也很欣慰吗!

苏沐橙:哥哥,叶修哥,谢谢你们。

 

可是……

那个身影永远消失了……

 

人们总说,上天为你关上一扇门,总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上天带走一个人,就会派另一个人继续守护你。

而这个人——就是张佳乐。

 

张佳乐其实喜欢苏沐橙很久了,初见这小丫头时,苏沐橙的嫣然一笑就已在张佳乐的心里埋下一个情种,叫一见倾心(咳咳)。

张佳乐的第一印象就是这小丫头长得真好看。

直到——第十赛季与兴欣的对抗,他才意识到,他眼中的这个小丫头,口中的小妞,居然这么牛!

同为枪系的张佳乐与苏沐橙进行对抗,那是十分的吃力。

估计很快这小妞就能把我打趴下了吧……

 

那颗种子一直深埋于张佳乐的心中,直到一次——

世邀赛上,英国队也有一个在其国内很强的弹药专家亚瑟,其风格与张佳乐奇像。可以说就是模仿张佳乐成长起来的。荣耀在英国刚开服时,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早已盛极一时。后来不断有人指出,英国队的弹药专家亚瑟就打算开始改变,开辟自己的风格,可终究会有百花式打法的影子。亚瑟很是不服,就在一次个人赛上直接用英文打出一行字:张佳乐,我要打败你,个人赛一决胜负。

后来终于英国队和国家队碰上了。

在商量出阵人选时,张佳乐被安排在了个人赛中。当然,这绝不是因为亚瑟的一行话而定的意气之举,而是此次团队赛中张佳乐可以不参与,于是就放他去个人赛疯咯。就算赢不了,也能炸瞎对方的眼睛。——此为叶不羞原话。

张佳乐:叶修你大爷!

叶不羞:四亚乖,这次你应该,不,肯定能拿个冠军,还是世界冠军哦。

张佳乐:(#‵′)靠!

苏沐橙在一旁掩嘴笑了,被叶修逗的张佳乐真可爱。

 

张佳乐心中还是很紧张的,他当然不可能怕亚瑟那种毛头小子,就是……

自己的体力和手速可能跟不上了。

亚瑟可是刚满十九,张佳乐都快赶上大他十岁了。

不过,我们的张大爷会怕吗?笑话!

老将可不怕!

 

张佳乐提劲精神,不敢放松。

一天晚上,张佳乐自己加练到很晚。而我们的苏沐橙女神则是肚子饿了,偷偷爬起来找吃的。

苏沐橙抱着一堆吃的刚打算上楼,就看见蓝光。

苏沐橙凑近。

看见是张佳乐。

于是苏沐橙的小恶魔属性有暴露出来。

苏沐橙悄悄走近,站在张佳乐身后。从张佳乐的肩膀处缓缓探头。

苏沐橙的长发惹痒了张佳乐,一回头。

Maya鬼啊!!!!!!!!

张佳乐全身一抖,险些从椅子上摔下来。

苏沐橙见状一脸奸计得逞的笑了:“乐乐怕鬼呀?”说完还吐了吐舌。

“苏沐橙……”张佳乐无奈,这小妞还是那么古灵精怪。

“嘿嘿。”

“妞,你这么晚在这干嘛?”

“饿了嘛~偷吃的。”苏沐橙抖了抖怀里的零食,“你这是在加练吗?”

“嗯。”

“紧张吗?”

“说不紧张是假的。这可是国际舞台啊,怎么能给咱大中国丢脸呢!”

“其实,你不用这么加练的。张新杰不是说过吗,熬夜加练是很伤身体的,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苏沐橙狡猾一笑。

“谁上了年纪?!”张佳乐不服老。

“嘿嘿。乐乐别生气。”苏沐橙凑近张佳乐,在他耳边呢喃低语:“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这句话猛地击打了张佳乐的心房,扑通,扑通,奏起一响乐曲,激起一层涟漪,唤醒一颗种子。

苏沐橙直起身子,温柔地看着张佳乐,“我特别喜欢你的百花式打法。不过要注意休息哦。”她冲张佳乐甜美地笑了笑。

一如初见。

 

有了苏沐橙的buff,张佳乐像开了挂似的,打得对方怀疑人生,出了比赛场像老了十岁。

张佳乐喜气洋洋地回到比赛席。

叶修:“四亚打得不错。”

张佳乐:“那是,爷爷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孙翔:“我眼睛都快被闪瞎了。”

唐昊:“心疼一下对方选手。”

苏沐橙靠近张佳乐偷偷说了一句;“我就知道百花式打法的创造者特别厉害。”

张佳乐的耳根红了。

嘿嘿,苏沐橙那抹笑容如花绽放,而埋在张佳乐心里那颗岁月已久的种子终于也开出了花。

 

 

十一赛季的新年。

没有叶修的新年。

兴欣众人都回家过年了,苏沐橙和陈果相处过春节。

但是,她们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张佳乐。

张佳乐来的目的,还不清楚吗?

“兴欣老板娘过年好!”张佳乐将手中的礼品递给陈果。

陈果一时反应不过来,“张,张佳乐,过年好,请进。”陈果接过,请张佳乐进了屋。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苏沐橙闻声转过头,“乐乐。你怎么来了?”

“是不是很惊喜?”张佳乐笑了笑。

“嗯。你不用回家过年吗?”苏沐橙问。

“没事的,我父母出去旅游了,不管我。我呢,就是来h市旅游啦。”张佳乐来到苏沐橙身边,“我可以坐吗?”

“坐吧坐吧,别见外。”陈果说着。

“哦,对了。我要去走走亲戚,沐沐,你……就和张佳乐前辈呆在家吧。”陈果整理了一下张佳乐带来的礼品,转身出门。

“嗯,好。”苏沐橙笑着。

“那我走了。”陈果关上了门。

“那就我招待你喽。”苏沐橙看着张佳乐。

“嘿嘿,好啊。”张佳乐嘴角咧起一丝坏笑,下一秒,他的长指轻轻挑起苏沐橙的下巴,“来,妞,给爷笑一个。”

呵呵。苏沐橙配合地笑了笑,当然,有些勉强,无奈地拍掉了张佳乐的手,“乐乐你真无聊。”

“唉,我不就逗逗你嘛。不然多无聊。”张佳乐撇撇嘴。

“是啊。”苏沐橙叹了口气,这个春节是够无聊的。“乐乐,要不我们还是玩荣耀吧?”苏沐橙眼睛一亮。

“行啊。还是荣耀最亲。”张佳乐开心地接受。

“要不要给你张弹药专家的账号卡?”

“不用了,我带了。”张佳乐从口袋里掏出百花缭乱的账号卡。

“咦,你可以带出来吗?韩队不骂你?”账号卡多数都会被俱乐部保管,苏沐橙有些惊讶。

“嘿嘿,这你就别管了,放心吧,他们知道。”张佳乐晃了晃手中的账号卡,“走吧,上游戏。”

“好。”苏沐橙带着张佳乐来到电脑前。

 

一登游戏,真是热闹啊。

苏沐橙和张佳乐轻轻松松地完成了新年任务。

无聊啊……

 

苏沐橙转眼瞅了一眼电视,电视上正是播放着一幕幕的烟花盛宴。

真漂亮啊……

张佳乐注意到了苏沐橙的眼神。眼珠子一转。马上啪啪地奏响了键盘。

 

“沐橙啊。”张佳乐用胳膊戳了戳苏沐橙,“喜欢烟花?”

“嗯。烂漫好看有浪漫。”苏沐橙点了点头,眼睛离不开电视。

“怎么喜欢?我放给你看怎么样?”张佳乐笑了笑。

“啊?这里禁止放烟花呀。”苏沐橙看着张佳乐说。

“我知道。”

“那你怎么放?”

“你到这个坐标来。”张佳乐发给了苏沐橙一个坐标。

“哦?”苏沐橙好奇地来到张佳乐发的坐标。那里很黑,没有人。

“乐乐,你……”苏沐橙刚想问张佳乐他要干什么?

 

 

啪,啪……

游戏屏幕上占满了绚烂,一朵朵美艳不一的花于黑夜中盛放。

就像真的烟花一样。

荣耀就是这么拽!

 

“乐乐……”苏沐橙满是惊喜,扭过头看向张佳乐。

“喜欢吗?”张佳乐手撑着下巴,笑着,那笑颜如花,花儿一般的少年。

“喜欢。”苏沐橙感动,“谢谢你,乐乐。”

“没什么的。如果你喜欢,我可以天天放给你看。”说着,张佳乐凑近苏沐橙,“只给你看。”

乐乐……苏沐橙的脸不知道为什么发烫。

张佳乐的俊脸映入眼帘。

“沐橙,你在世邀赛的时候说,你特别喜欢我的百花式打法,那么……”张佳乐的语气越来越轻柔,“你喜欢百花式打法的创造者吗?”

!!!!!!!!!

苏沐橙一懵。

这是,在表白吗?

 

“沐橙,谢谢你。”张佳乐继续说着。

“啊?”苏沐橙有些没反应过来。

“谢谢你在世邀赛期间对我说过的话,谢谢你的支持。”张佳乐的眼眸越发温柔。

“为了感谢你,就让我

来为你燃放生命中最浪漫的烟火吧。”

 

 

张佳乐的话语杀伤力强大,苏沐橙的心不断地跳动着。

 

“沐橙,做我的女朋友吧。”

最后一击。

这句话如烟花一般盛开在苏沐橙心中。

“好。”

 

张佳乐将苏沐橙拥入自己的怀中。

“烟花烂漫吗?”

“嗯,好看。”

“百花式打法浪漫吗?”

“嗯,特别浪漫。不过——”苏沐橙将手缓缓抽出,环上张佳乐的脖子,“我觉得百花式打法的创造者,更浪漫。”苏沐橙笑着。

张佳乐笑了。

 

 

微博上

霸图_张佳乐:为你燃放最烂漫的烟火。@兴欣_苏沐橙

兴欣_苏沐橙:烟花烂漫不及你浪漫。@霸图_张佳乐

乐橙公布恋情。

 

 

聊天

叶修:好你个四亚,哥才刚走,你就拐走我家沐橙!

张佳乐:呵,什么你家,这是我家的妞。

叶修:jjc走起。

张佳乐:走!

 

 

霸图:原来你要走账号卡是为了撩联盟女神啊。

张佳乐:嘿嘿,反正我家妹子我拐回来了。

霸图:算了,当我们助攻一下吧。

 

 

 

——————————————————————————————————

赶出来的,别嫌弃。

中秋快乐!

破百粉啦!!!!!!

谢谢小天使的支持~

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