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05

*欠了好久没更的叶橙还有人记得吗?

*最近忙更all橙对不起~

*叶橙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沐橙!”叶修喊着追了出去。

这个小姑娘看着是真的特别坚强,但是……哥哥终究是她内心最敏感的地方啊……

叶修望着KTV四周扫了一圈都没有苏沐橙的身影。

叶修朝大门外走去。

一出门,一阵凉袭卷全身。叶修搓了搓手。(诶?这好像是夏天哦,差不多啦)

看见了坐在门口长椅上的苏沐橙,缩成小小的一团,惹人心疼。

“沐橙。”叶修走到苏沐橙身边坐下,柔声唤道,手轻轻覆上埋在膝盖里的橙色小脑袋。

苏沐橙感到些许温暖,默默抬头。

那精致如玉的小脸上梨花带雨,丝丝泪珠还坠着,泪痕已干。

叶修满眼心疼。

苏沐橙用颤抖的小手抹干泪珠。

“叶修……”苏沐橙的眼中仍噙着泪,着实惹人怜。

“傻姑娘。”叶修用最温柔的力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干嘛一个人跑出来,不让人省心。”叶修的话语中听不出责备,只有百分百的宠溺和心疼。

“叶修。”苏沐橙又将眼中要掉下的泪花拭去,“对不起……”

“你道什么歉啊。”叶修唯一在乎的就是苏沐橙是不是真的被触及到了,“要是难过,想哭就哭吧。在我面前就别逞强了。”叶修拢了拢苏沐橙的肩膀,让她靠在自己肩旁。

“我……”苏沐橙终究还是没忍住。小时候自己依赖的肩膀已经靠不到了,可叶修就是用他不宽广的肩膀为自己重新撑起了一片天。熟悉的温暖,好像放不掉了。叶修的话,叶修的温暖,终究击溃了苏沐橙的隐忍。

“叶修……我不想的……可我……还是没忍住……”苏沐橙手抓着叶修的衣袖。

“这么多年都没见你为了沐秋怎么哭过。这次借着酒,好好哭出来吧。”叶修环着娇小的身子,微微侧身,让橙色脑袋抵着自己的胸口,一手抚摸着苏沐橙的发丝。

苏沐橙狠狠地哭着,脑中与哥哥相依为命的记忆一幕幕地闪现,哥哥的笑容,哥哥的样子,哥哥的所有的好……

 

哥哥,沐橙好想你……

 

叶修能感到怀中的人儿在颤抖,是哭得太狠了。叶修愈发心疼,只是紧紧抱着苏沐橙,让她安心地哭,尽情地发泄。

 

 

十年前那个夏天——

 

“陶哥,我来给你帮忙了。”小沐橙抱着几瓶水走到陶轩身边。

“嗯,我知道了……”陶轩挂了电话。听见苏沐橙的声音。转身的脸色阴沉得可怕。

“沐橙来了啊……”陶轩的声音很低,“沐橙,你听我说了要保持冷静好吗?”陶轩的声音有些颤抖。

“陶哥,你说吧。”沐橙笑得一如往常甜。

“沐橙,你哥哥他……遇上了车祸,现在在医院抢救。”陶轩说了。

“什么?!”苏沐橙手中的水瓶全数掉落在地,“哥哥,哥哥在哪家医院?”苏沐橙的声音在颤抖,又很着急。

 

“哥——”苏沐橙赶到医院的抢救室门口。

可是……

推出来的,只有罩着白布的尸体……

医生摘下口罩,对着叶修说了句“节哀顺变……”

叶修满脸苍白,沐秋,就这样……

“哥!”苏沐橙跑了过来。看着推出的尸体一愣。

“哥……”苏沐橙扒着床沿,“哥,你不要丢下沐橙啊……”白色的床单上落上了一片片的阴影,苏沐橙的眼泪止不住。

“哥,你的手怎么这么冰啊。沐橙给你暖手,你看看沐橙好不好?”苏沐橙握起苏沐秋冰凉的手。

“沐橙……”叶修看见了苏沐橙。

“哥……”

“沐橙。别这样。”叶修搂住苏沐橙,“放手吧。”用手轻轻将苏沐橙的手与苏沐秋分开。

医生护士将其推远了。

“哥……”苏沐橙望着,无助绝望,攀上了全身,她双脚发软。

苏沐橙在那一刻,真真正正知道了世界天空塌裂的感觉。

她,孤立无助,身边守护自己的哥哥,将消失不在。

 

“沐橙……”叶修看着苏沐橙哭,哭得撕心裂肺,小小的身子在发抖。

叶修其实早在苏沐秋做手术时,就于手术门外哭过了。

“阿修,照顾好,沐橙,还有……我们的荣耀……”这是苏沐秋在电话里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真正的最后一句……话。

 

“沐橙,你还有我。”叶修紧抱着苏沐橙,眼角淌下一滴泪。

 

 

之后,苏沐橙再没有哭过,只是想起哥哥的时候会呆滞,面无血色。

叶修心疼,可是,他只能默默地陪在身边,与沐橙一起分担痛苦。

 

 

而眼前,好像就如十年前一样。

他知道,苏沐橙忍了十年,而刚好在今天的酒精作用下和黄少天的不经意的话中,终于能够发泄。

常说,酒后吐真言,醉后流真情。

沐橙,终于能将心底对哥哥深深的思念表露出来了。

 

 

 

过了许久,叶修感到怀中不再剧烈颤抖,只有愈来愈小的抽泣,哭完了。

“好多了吗?”叶修温柔问道。

“嗯……”一小团的声音还有些颤抖。

“哭出来舒服多了吧。”叶修顺着苏沐橙的发丝。

“叶修……”苏沐橙在叶修衣服上狠狠抹了一把泪,抬起头,“你不许笑我。”说完,苏沐橙鼓起了小嘴巴。

“傻丫头。”叶修有些好笑地刮了下苏沐橙的鼻子,“从小你在我面前出得糗还少吗?”和苏沐橙生活了十几年,苏沐橙犯的小错误叶修都清清楚楚,他觉得好笑,觉得如此的沐橙太可爱了。

“哼。”苏沐橙哼了一声。

“我的沐橙啊,以后想哭,就哭,别憋着。我,一直在呢。”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小脸蛋,上面还湿湿的,泪还没干。

“你说的。哥哥也说过……”苏沐橙的眼帘低了下去。

苏沐秋曾笑着保证过:“哥哥发誓,绝不会离开沐橙~”

然而,眼前笑颜已不再。

“沐橙,沐秋是不得不离开,我会带着沐秋那份,永远陪在你身边的。我和你哥哥,都不离开你,说过要守护你,就会一直在。”叶修再次将苏沐橙搂进怀里。

“嗯,叶修,我相信你。”苏沐橙信叶修,也信哥哥,相信哥哥会在天上一直陪着自己。

“我们进去吧,大家该担心了。”叶修说着。

“嗯。”苏沐橙应了一句。

“我想老魏可能和大家说了沐秋的事了,你不介意吧?”叶修看着苏沐橙。

“没关系,不然,他们肯定吓坏了。”苏沐橙揉揉眼睛。

“是啊,他们肯定会被你这幅样子吓坏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

“哼。讨厌。”苏沐橙轻拍掉叶修捣乱的手。

“好了,进去吧。”叶修牵起苏沐橙的手。

“嗯。”苏沐橙回握紧叶修的手。

不论何时何地,只要叶修在,就很安心。

 

 

魏琛望着大门外的两个身影,心里松了口气。

 

 

——————————————————————————————————

我知道这篇很草率,对不起对不起。

叶橙我一定认真更,就是……很长……

叶橙的故事说不完,我会在all橙里写上叶神的~

么么哒~


评论(8)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