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05

*孙二翔上线~可能有点呆萌。

*这篇之后我会去更叶橙的。

*真的没有点cp的吗?真的木有吗?????

*我喜欢的太太喜欢还有推荐了我的文!嗨森!

*感谢喜欢的你们~

*我是不是该减点字数了……不然我会写死的……orz

 

 

 

 

翔橙#小屁孩~

 

 

接着轮回牛郎团敷面膜的梗,就是变成翔橙的故事23333

 

 

当孙翔看见苏沐橙时,他顿时慌了。大爆手速地将面膜扯了下来扔进垃圾桶。一边心念:惨了惨了,一定会被这女人笑死的!!!!

孙翔低头玩起了手机,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一片阴影照在孙翔身上。

“呀,孙翔。”熟悉的甜甜的声音从孙翔头顶传来。

孙翔抬起了头,一张精致漂亮的脸撞进眼帘,迎上的是苏沐橙弯弯迷人的笑眼。我们的羊习习内心好像被什么撞了一下,有些懵。

“孙翔,好久不见。”苏沐橙又笑眯眯地朝孙翔笑了笑。

金黄的发梢,蓬蓬的刘海,弯弯的眉眼,上翘的嘴角,细腻的唇色,洁白的皮肤,甜甜的声音。

孙翔的心脏跳动愈发清晰。小小的红晕染上孙翔俊朗的面庞。

“苏,苏沐橙。好久不见。”孙翔无意识地紧张。

其实两人也并没有好久不见。

“孙翔,你也跟着敷面膜?我觉得你皮肤挺好的呀。”苏沐橙问。

“啊?”孙翔还是沉浸在刚刚苏沐橙的美颜暴击中无法自拔,“啊。我,不是,我没有。”孙翔乱七八糟地解释。

苏沐橙觉得这样手忙脚乱的孙翔挺可爱的。

“你说没有就没有吧。”苏沐橙朝孙翔发射了个wink。

孙翔的小心脏又一次被击中了。

为羊习习的小心脏点个蜡。

 

 

“沐姐,吃饭去吧。”江波涛招呼着唐柔和苏沐橙一起去用餐。

“好。谢谢九点水大大。”苏沐橙调戏了一下江波涛。

“沐姐,你别这么叫我。”江波涛表示被调戏的感觉有些……

“嘿嘿。”苏沐橙狡黠地笑了笑。

“沐姐你开心就好。”九点水大大妥协了。毕竟没有多少男性能抵挡苏沐橙这样的女神,至少全联盟没几个。

“我,我也去。”孙翔突然发了声。

“啊?”江波涛有些惊讶。

孙翔瞥了眼围在唐柔身边的杜明,内心不知名地想跟着去。

“嗯……那一起吧。”苏沐橙说着,朝孙翔眨了眨眼。

孙翔的眼睛一亮。

得,咱九点水大大是什么人,一眼就看出孙二翔的小九九了。

“好,走吧。”贴心的江副队大人拉着孙翔去了。

孙翔的内心绽放出一大片花。

嗯,挺孙(you)翔(zhi)的

 

 

“江副队,你们男生的皮肤好好还用面膜,作为女生的我很惭愧啊~”苏沐橙看着江波涛那也水润的皮肤感慨着。

“沐姐,哪有。”江波涛回着,顺便看了眼身边不断给唐柔推荐菜夹菜献殷勤的杜明,觉得……好丢人……

“沐姐,你天生丽质啊。”江波涛收了收心思。

“嘿嘿,九点水大大真会说话。”苏沐橙吐了吐舌。

一旁的孙翔看着苏沐橙的小脸蛋——

特别水灵,这么漂亮,根本不需要面膜这种东西。

孙翔内心赞美着苏沐橙的盛世美颜。

不过,孙翔看着苏沐橙和江波涛聊得那么开心,内心有些小小的不爽。

然而,需要六个核桃的羊习习,依旧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喜欢苏沐橙。

唉~亲妈心累。

 

 

苏沐橙和唐柔被留在轮回俱乐部待个两天,谁让杜明要追唐柔妹子呢,轮回众人只能帮忙助攻啦。所以牛郎团互相挤了挤,腾出两间收拾得特别干净的单人宿舍给两个女神。

到了晚上,苏沐橙和唐柔回房休息了。

可是,轮回战队内部依旧热闹不息。

“各位好兄弟……”杜明不断求助自家兄弟帮忙助攻。

众人也没法,只好七嘴八舌地帮忙出主意。

然而,今天的羊习习居然安静得想周泽楷一样。

一开始觉得按照孙翔的双商估计追妹子也指望不上他(咳咳)。

但是,江波涛却觉得孙翔看自己的眼神特别……不友善。

“孙翔,你……怎么了?”江波涛忍不住问了句。

“……”孙翔沉默如枪王。

“呃……”江波涛表示心累。自己本来就要充当自家队长的翻译机,现在又来一个,简直要疯!

“副队,你好像和苏沐橙关系很好的样子?”孙翔冷冷地开了口。

“啊?”江波涛顿了顿,突然好想明白了,敢情这小子好想吃了自己的醋。

“孙翔。”江波涛决定还是要帮孙二翔一把,“你是不是喜欢苏队?”江波涛的声音很轻,只有他和孙翔能听到。

“啊?!”孙翔一惊,“没有,没有。这么可能,我怎么可能喜欢苏沐橙?”羊习习咬死不松口,他只是自己还没意识到。因为在他印象里,在叶修离开嘉世那时对自己的态度可谓是差得很,苏沐橙讨厌他。哪怕现在,苏沐橙可能没有那么讨厌他了。

“怎么不可能?”江波涛心累啊,“以前苏队为了叶神会对你抱有偏见。可是现在苏队对你的态度以及有所转变了不是吗?你想想,世邀赛上你们配合得多好?”

孙翔一想,确实在世邀赛上苏沐橙愿意和自己配合,重现矛与枪,着实感动激动了一票荣耀粉。

“孙翔,你只是不愿意承认自己有多喜欢苏队而已,你要直面自己的真实内心。”江波涛知道孙翔这小子没那么容易开窍,只好循循善诱。

“我……”孙翔还是有些犹豫。自己喜欢苏沐橙吗?好像喜欢的吧?她会喜欢自己吗?

“孙翔,我得提醒你。在联盟里队苏队有感觉的男选手可不少,我也必须承认苏队特别好,但是你别误会。”江波涛解释着,“我对沐姐没有那种意思,不代表别人没有。以前有叶神护着,现在叶神回了b市,指不定有多少男选手蠢蠢欲动。到时沐姐被别人拐了去,你可别哭。”江波涛使出了激将法。

孙翔被江波涛的激将法猛然点醒。

“我要追苏沐橙。”孙翔很坚定地说着。

“嗯,这就对了,比杜明有骨气多了。”可怜的杜明莫名中枪。江波涛:谁让你磨磨唧唧的,还搞暗恋!

“那要怎么做?”孙翔必须承认自己不会追女孩子。要说起来,苏沐橙可能算是第一个让他心动的异性。

“这个……”九点水大大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还是单身狗一只呢!怎么杜明孙翔一个个都让自己出主意?!

“我也没追过女生啊。”

“那……我去问问杜明?”

“算了吧,他要真会追女生,还能耗到现在?”

“那怎么办?”

“你去问问方明华吧。”江波涛还是推出了已婚人士。

“好。”

 

 

“明华啊。”江波涛带着孙翔走近方明华。

“波涛,有事吗?”方明华问。

“就是……你能教教孙翔怎么追女生吗?”江波涛简单直接。

“哦?孙翔看上谁了呀?”方明华有些惊讶,好气地问。

“这……”我们的羊习习害羞了。

“苏队。”江波涛直接替孙翔回答了。

“沐橙?”方明华惊讶。

“嗯。明华哥,你也是四期的,应该比较了解苏队吧。”

“这个是倒是。可孙翔以前不是和沐橙一个队吗?他应该更了解吧。”

“明华哥,要是真是这样,还来请教你吗?”江波涛无奈地笑。

方明华懂了。

“好的。孙翔,你听着追女孩子要……”

接下来方明华为孙翔好好上了一课。一旁的江波涛听了也一愣一愣的。

果然已婚人士就是不一样!

 

 

第二天早上,苏沐橙洗漱好,正躺在床上刷微博。门被敲响了。

“来了。”苏沐橙一边想着大早上是谁,一边登登登地跑去开门。

苏沐橙打开门一看,是孙翔。

“孙翔,早上好。找我有事吗?”苏沐橙笑着。

“我,那个。”孙翔还是局促不安。“那个,这是蜂蜜水,早上喝对皮肤好。”孙翔将一杯蜂蜜水递给苏沐橙。

(这是方明华说要无时无刻关心你喜欢的女生。然后江波涛想起苏沐橙吃饭时说的话,就出了这个主意。)

“哦?”苏沐橙有些惊讶孙翔的贴心,印象中孙翔一直大大咧咧的,就是个没心没肺的小屁孩。(孙翔: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

“谢谢你,孙翔。”苏沐橙接过蜂蜜水,还是温温的。

孙翔的手碰到了苏沐橙接水的手,心里一抖。

“孙翔。”苏沐橙双手捧着水杯,“你居然记得我昨天吃饭时说的话啊。”

“没有,就是当时你随便提了一句嘛。”孙翔抓着头发。

“不过,孙翔。”苏沐橙抬头看了眼孙翔,“你说蜂蜜水对皮肤好,你是间接说我皮肤差吗?”

“啊?!”孙翔一愣,根本没想到苏沐橙会问这么一句,“不是,我……”孙翔表示自己智商不够用啊。

苏沐橙觉得孙翔真可爱,就是想逗逗他。

“不是什么?”苏沐橙追问。

“我……这不是你自己说的么……”孙翔没办法扯了一句。

“孙翔!”苏沐橙喊着孙翔的名字。

“确实啊,你不是说自己很惭愧吗……”孙翔无力地解释道。

“你!”苏沐橙不得不佩服孙翔的情商,算了,和他说这些也没用。

“没什么事我就回房了。”苏沐橙转身就要关上房门。

还在不明白苏沐橙为什么生气的孙翔真的很疑惑,他按照方明华和江波涛说得做了,而且那确实是苏沐橙自己说的呀。

(方明华&江波涛:孙二翔你没救了!)

“诶!”孙翔眼瞅苏沐橙要关门,有些急,用手抓住了门。

“孙翔你干嘛?”苏沐橙看着孙翔。

“苏沐橙你干嘛生气?我说错什么了?”孙翔有些着急。

苏沐橙看着孙翔没说话,果然是孙二翔!

苏沐橙没理孙翔,依旧要进房间。

“哎哎哎。”孙翔更急了,“不是啊,苏沐橙。我想说,其实在我看来,你皮肤特别好,就像他们说得什么,肤若凝脂。我觉得你不需要敷面膜什么的。你,很漂亮。”孙翔说道最后有些不好意思,底气特别不足。

苏沐橙听着孙翔的话,有些惊讶,他居然用了成语诶?!(关注点错了)他夸自己漂亮?!

苏沐橙转身望着孙翔的眼睛。

男孩的视线因为紧张有些不知放在那里。

噗——

苏沐橙笑出了声。

“苏沐橙你,笑什么?”孙翔看着苏沐橙不解。

“那孙翔,你觉得我皮肤挺好的,那干嘛还给我送蜂蜜水啊?”苏沐橙还是想继续逗逗这个傻乎乎的孙二翔。

“啊?”孙翔又懵了,这几题超纲了喂!奶爸副队救命!

(方明华&江波涛:保重!)

“我我我我”羊习习焦虑啊,“就是那个他们说蜂蜜水也对身体好尤其是女生。”羊习习突然开窍。

“这样啊,谢谢你孙翔,你真体贴呀。”苏沐橙笑着。

金黄的发梢,蓬蓬的刘海,弯弯的眉眼,上翘的嘴角,细腻的唇色,洁白的皮肤,甜甜的声音。

灿烂的笑颜再次敲击着孙翔的房门。

这也笑的太犯规了喂!

孙翔内心咆哮,自己要撑不住了!

“苏沐橙!你要是再这样笑我——”

苏沐橙抬头望着比自己高不少的孙翔,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很无辜,有很萌(请脑补最萌的沐沐~)

为孙翔的小心脏点个蜡。

孙翔看着这么萌的苏沐橙,说不下去了。“没,没什么。”

“哦,那没事了?”苏沐橙问,顺势就要转身。

“等一下。”孙翔伸手握住了苏沐橙纤细的胳膊。

“怎么了,孙翔?”苏沐橙不知道孙翔想干嘛。

“苏沐橙,你听我说。”孙翔站直,眼神很真挚又坚定。

 

 

嗯,羊习习要表白了!

(方明华说一定要见机就表白,不要拖,别怂!)

(江波涛:终于……好感动……)

 

 

“我不知道怎么哄女生,也不懂怎么追女生。我不懂他们说杜明对唐柔的暗恋什么喜欢。”孙翔的喉结抖动了一下,“我只是觉得我对你的感觉有些不一样,就是……就是会心跳很快。江波涛说我喜欢上你了。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就是那个,嗯……”孙翔的措辞系统已混乱。

“孙翔,你……”苏沐橙说。

“苏沐橙,你别误会,我就是那个单纯地喜欢你,不,就是……”孙翔突然又很倔。

(方明华&江波涛:还以为真开窍了,白高兴一场……)

“孙翔,你到底想说什么?”苏沐橙被孙翔搞糊涂了。

孙翔猛然下定决心,想起方明华说的别怂!

上吧!孙翔!

“苏沐橙。”孙翔双手捏成拳,“做我女朋友吧!”

啊啊啊啊羊习习说啦!!!!

(方明华&江波涛:我们很感动!)

孙翔说完就闭上了眼睛,他不敢看苏沐橙,他怕苏沐橙拒绝他,苏沐橙以前是很讨厌他的……

 

“羊习习~”一双手环上了孙翔的脖子。

孙翔努力睁开了眼,只见苏沐橙的脸近在眼前,脸刷得红了。

“哪有人像你这么告白的?”苏沐橙笑着,“傻乎乎的。”苏沐橙说着捏了捏孙翔的脸。

孙翔有点乱,她是什么意思?

“你,算答应了?”孙翔的瞳孔紧张晃动。

“不然呢?”苏沐橙笑着。

孙翔的心颤了一下,松了一口气。

她答应了!她是喜欢自己的!!

 

孙翔忍不住地朝眼前的那张自己朝思暮念的脸凑去。

在那软软的小脸上啄了一口。

 

苏沐橙懵了一下。

孙翔脸红到了脖子根,猛然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突然低着头,想逃跑一样的晃晃悠悠地跑了。

苏沐橙恍然。

摸了摸孙翔亲的脸颊。

“什么嘛。自己告白还害羞,居然跑了……”苏沐橙觉得孙翔的性格和他那大个子的外表严重不符。

“小屁孩~”苏沐橙嘟囔了一句。

不过嘛……

这样的羊习习真可爱~

 

 

方明华&江波涛:小屁孩啊,终于抱得美人归了。就是你这双商以后准被苏妹子“虐”啊……

 

孙翔:啊????

 

 

————————————————————————————————

傻乎乎的羊习习,各位还满意吗?

孙翔和喻文苏简直是正反。

嘿嘿嘿嘿,我先去更叶橙,好久没更了。之后我会先写乐橙的,因为小天使点了。

希望国庆能破百粉吧……嘻嘻嘻

么么哒~


评论(8)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