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04

*此篇喻橙

*喻文苏上线,请迅速撤离~

*国庆我要日更!!!!!!

 

 

喻橙#只对你犯规!(标题就很苏对不对?)

 

 

常规赛最后一轮于蓝雨和兴欣的对抗完结。兴欣主场,蓝雨胜,两队一起进入季后赛,兴欣排名第四,蓝雨排名第一。

和蓝雨交过手的各个战队纷纷吐槽蓝雨这个赛季怎么和打疯了一样!!!!太残暴了!!!!

黄少天:哼哼让你们看看本剑圣的厉害我告诉你们蓝雨是宇宙无敌第一战队服不服服不服这个赛季的冠军一定是蓝雨的不服憋着!!!!!!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以下省略一千字。

卢瀚文:我们蓝雨为了这个赛季的爆发准备了很久,我不会轻易掉链子的!我们蓝雨会是冠军!!!!

郑轩:咳咳,压力山大。虽然压力山大,我也要咬牙前行,谁让咱们队长这个赛季势在必得呢……呜呜呜……

一旁的宋晓李远徐景熙连忙捂着郑轩的嘴,架着郑轩远离战场。

说漏嘴了……队长QAQ我错了5555555

喻文州温(xin)婉(zang)一笑:呵呵。没事,他们也不知道什么的。

蓝雨众人表示这样笑的队长太口怕!!!玩战术的心都脏!!!!!!脏!!!!

喻文州:(∩_∩)

 

 

和蓝雨留在h市秘密谋划不同,兴欣回到小区就专心休整准备季后赛。

不过,最近老天爷好像有些不开心,天气千变万化,忽冷忽热,忽晴忽雨——你以为你是千机伞啊???变变变的!你咋不去玩小魔仙啊啊啊!!!

(顺带吐槽一下前不久的鬼天气,秋游前一天下雨下得吓死人,害我们没去秋游……然而第二天——晴空万里orz)

以为鬼天气的作祟,不断操劳战队事务的苏沐橙不小心染上了感冒。

“诶呀呀,沐姐姐,你最近太操劳了,要好好休息。剩下的就交给我吧!”点心大大拍着胸脯。

“是啊,队长,你好好休息吧,不然身体会吃不消的。”乔一帆递上了一杯温水。

“沐沐,你就好好休息吧。去睡一觉。”陈果推着苏沐橙会房间。

“好好好,果果,我先睡了。”苏沐橙拗不过。

我们的苏女神一觉睡到了第二天。

 

 

我们细心(心脏)的喻文苏不知从何得知苏沐橙生病了,眉头一皱,直接穿起外套往门外走去。

“诶队长你去哪儿啊??”黄少天眼瞅自家队长出去不禁连珠发问,“队长你这样出去行吗??被人认出来怎么办怎么办??”

“是啊,队长出去干嘛?”卢瀚文也发问。

“黄少小卢啊,现在队长出去能干嘛~”徐景熙一脸看透。

黄&卢:诶?????

 

 

“咚咚——”

陈果打开门,就见一个穿着风衣一身斯文的喻文州带着一如往常如沐春风的笑容。

“陈老板好。”喻文州彬彬有礼地打了声招呼。

“啊,哦,喻队好。”陈果很惊讶喻文州为何会出现在这里。“请,请进。”

“谢谢。”喻文州笑着。

“谁啊?”包子兴冲冲地问。

“是我,喻文州,各位好,很抱歉打扰到各位。”喻文州十分儒雅地向一脸蒙圈的兴欣众人打招呼。

“诶哟,臭小子,你来干嘛?现在你这么还在这,不好好回去准备下季后赛吗?”魏琛慢悠悠地说着。

“就是。心脏喻,小心点,下次兴欣一定干掉蓝雨!”方锐气势汹汹地说。

“魏前辈,方副队。你们别这么有敌意。”喻文州和气道。

“哼,我们现在还是敌人!”方锐回到。

“没错,臭小子。要是你想转来兴欣也没门,老夫的迎风布阵可不会给你的!”魏琛还是念念不忘之前,当然只是纯吐槽而已。

“魏前辈,没有的事。我来就是想来看看沐橙。”喻文州解释。

“不知喻队找沐沐什么事?”唐柔问道。

“听说苏队生病了,我来看看。这个时候的病毒还是挺厉害的,这是我们那儿的药,挺有效的。”喻文州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罐递给陈果。

“谢谢喻队了。”陈果还是被喻文州的贴心给惊到了。

“没事的,应该的。”喻文州笑,“我还是想见见苏队。不知各位能否给我个机会。”

“小子,你不对对苏妹子图谋不轨吧?”魏琛表示对这个心脏小子hin怀疑。

魏老大你太聪明了!

“魏老大,您真误会了。我和沐橙关系本来就还行。而且苏队在和我们蓝雨比完赛后就染上了感冒,我也要代表我们蓝雨表示关心一下。”喻文州温柔地解释着,有种令人不得不信服的稳重。

“你们四期生感情真是好。”方锐感慨着。

“所以,能带我去看看苏队吗?”喻文州看向陈果。

“那……行吧,喻队,跟我上来吧。”陈果想了一下,黄金一代感情是真好,来关心一下沐沐也挺正常的。

后来陈果觉得自己想的太简单了!

“谢谢。”喻文州笑着道谢跟了上去。

这小子……

魏琛还是觉得不对。

这就是你一直赖在h市的理由?????

魏老大早已看穿这个喻心脏。

 

 

“沐沐可能还没起。”陈果指了指苏沐橙的房间。

“好的,我不会打扰苏队休息的,谢谢。”喻文州缓缓走向苏沐橙的房间。

陈果走下了楼梯。

喻队人挺有教养的,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的。

“老板娘,你就这么放心那个心脏待在苏妹子房里?”魏琛还是忍不住问了句,“那可是你女神啊。”

“喻队人不是挺好的,应该没什么事吧……”陈果还是有丝心虚。

“老板娘,那时你不了解这小子。”魏琛缓缓吐了口烟。

“啊???喻队挺正人君子的呀。”陈果不太明白。

“呵,那只是表面。换个词更贴切的话,应该是……心脏!”魏琛又吸了口烟,“不然他如何在联盟中立足?以战术闻名?”

“这……”陈果突然有些担心地望了一眼楼上。

 

果果,你的担心都是对的。你的女神就是被这么拐走了。

 

 

喻文州一直不觉得自己是正人君子,那只是对旁人,若是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他可保不准自己还能否保持正人君子的模样,换个词形容,就是——

衣冠禽兽。

 

“苏队。”喻文州还是用了尊称,敲了敲门。

“嗯?”屋内传来一句轻飘飘的糯声。

“猜不出我吗?”喻文州有些腹黑地忍不住想逗逗苏沐橙。

“等一下。”房内的那个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喻文州有些心疼。

“咔——”门打开了。

“你……”苏沐橙揉了揉眼睛。

苏沐橙身穿着长裙睡衣,有些松垮,头发乱糟糟的,气色不是很好。

“沐橙,你没事吧?”喻文州看着满脸疲惫憔悴的苏沐橙很是担心。

“啊?喻队。你怎么来了?”苏沐橙望着喻文州。

“来看你。”喻文州盯着苏沐橙,可是小妮子的衣服领口因为睡觉有些……低到胸口了。(为什么感觉喻队好……对不起对不起,只是关心,真的!你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睛!!!!)

苏沐橙顺着喻文州的眼神,发现自己“衣冠不整”,脸刷地红了。

“呀!等一下,我去换身衣服。”苏沐橙把门关上了,手忙脚乱地换衣服洗漱。

喻文州就静静地等着,眼神温柔地望着房门——心爱的沐橙真是可爱呢~

 

苏沐橙换了件衬衫,胡乱套了件长裤。然后坐在梳妆台前,开始梳理自己的乱发。

“哎呀。”木梳拉着打结的发丝,苏沐橙吃痛。

“嘶——”苏沐橙没法子,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梳,就是很慢。

门外的喻文州听着苏沐橙的叫声,不禁心一颤。

“沐橙!”喻文州敲了敲房门,然后——门开了……

其实沐沐换衣服前门没关牢,她自己没发现,喻文州也没注意,当然,喻文州什么也没看见。门只是没关上,半掩着,没有明显缝隙。

(我知道这有些bug,请忽略orz)

 

喻文州看见背对着自己,坐在梳妆台前的苏沐橙,正拿着梳子小心翼翼地梳着自己的头发,身体有些颤抖,是被拉疼了。

“嘶——”苏沐橙还是觉得疼。

“沐橙,慢慢梳。”喻文州走到苏沐橙身后,手抚上苏沐橙的头发。

“喻,喻队。你怎么……”苏沐橙转过头看着喻文州。

“叫我文州就好。刚刚你们没关上,我敲了一下就开了。”喻文州从苏沐橙手里拿过梳子。

“啊?”苏沐橙有些不好意思。

“放心,我什么都没看见。”喻文州低头笑着迎上苏沐橙的目光。

你想看见什么?!!

苏沐橙心里吼道,她知道这人心可脏了,但他的温柔却总能溺死人。

“沐橙,很疼吗?”喻文州慢慢顺着苏沐橙的头发。

“嗯。”苏沐橙默默低下了头。

“长发不好打理,你有没有想过剪短?”喻文州有些心疼。

“不要。”苏沐橙撅起嘴。

“为什么?”喻文州问。

“不舍得。好不容易留这么长。”苏沐橙嘟着嘴。“你不觉得很好看吗?”

“嗯,好看。”喻文州必须得承认,苏沐橙真正敲开他心房的时刻,就是她挽着长发,回眸一笑的时候。真的太美了!美入他的眼,醉了他的心。

“我哥哥也说觉得我甩着长发特别好看。”苏沐橙看着镜子中为自己梳头的喻文州不禁想起了苏沐秋,“我以前头发睡久了也会打结,梳起来疼。哥哥就会想你这样帮我梳头,特别特别温柔。”苏沐橙的眼中满是柔念与怀念。

“沐橙。”喻文州说着,“你缺不缺一个帮你打理头发的人?”

“诶?喻队,你刚刚不是还劝我去剪短发吗?”苏沐橙眨巴眨巴眼。

“不是,只是心疼你梳头会疼。叫我文州吧。”喻文州摸了摸苏沐橙的头,“我也舍不得你剪短发呢。”

“好,文州。你舍不得什么?”

喻文州放下了梳子,将苏沐橙微微侧身,弯着腰,气息慢慢靠近。

“沐橙,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喻文州手很是温柔地挽起一处橙发。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喻文州看着苏沐橙。

“所以——沐橙,你现在长发及腰了,让我娶你可好?”喻文州的声音致命地温柔,眼中是致命的柔情,将苏沐橙困在了里面。

索克萨尔正在吟唱。

苏沐橙有些呆滞于眼前人的直接与苏气。

“沐橙,做我女朋友吧。”喻文州认真地说着。

 

充满苏力与柔情的海水将苏沐橙全数圈起,喻文州的声音,眼神,语气,纷纷扣住苏沐橙的心。

眼前的这个男人怎么就这么苏呢!!!!

 

苏沐橙被索克萨尔的法术蛊惑,微微启了唇。

“好。”

喻文州笑了。

喻文州将苏沐橙一把搂紧自己的怀中,下巴靠着苏沐橙的脑袋。以最后一击击溃苏沐橙——

“沐橙,我爱你。”

 

苏沐橙不知名地跌入一个蒲河清香的温柔乡,有些恍惚。

直到感觉自己的呼吸要停滞时才恍然。

苏沐橙蹭了蹭自己的脑袋,抬起头,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抱着自己的喻文州。

“喻文州!”苏沐橙的语气有些怒。

“沐橙,我怎么了?”喻文州低眼温柔。

“你犯规!”苏沐橙表示自己怎么就这么被他拐走了!都是喻文州苏得太犯规!

“哦?”喻文州继续低头靠近苏沐橙,气息愈近。

“我只对你犯规。”

说完,喻文州轻轻吻了苏沐橙的额头。

 

淡淡的一句,轻轻的一吻,苏沐橙的脸红透了,马上低头埋进喻文州怀中。

自己被这个男人吃死了!

 

喻文州看着苏沐橙害羞的表现,以及泛红的耳畔,嘴角的笑意止不住。

 

 

喻文州下了楼,与众人简单地道别后就离开了,离开前还不忘叮嘱几句照顾沐橙的话。

送走喻文州,方锐先说:“我怎么感觉喻文州的画风有些不太对啊?”

“何止,你看那脚下生风的神气样,还有那满脸荡漾,准没好事!”魏琛一脸看透。

“我去看看沐沐。”陈果有种不好的预感。

 

陈果打开门一看,只见满脸通红的苏沐橙低头刷着手机。

“沐沐,你没事吧?”陈果看原本气色苍白的苏沐橙如今红润有些担心。

“没,没事。”苏沐橙望了眼陈果。

“哦。”陈果也不多问,“沐沐你在和谁聊天呢?”

“啊?”苏沐橙看了看手机。

陈果见苏沐橙没反应,不禁凑上去一看,得!

 

喻文州: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苏沐橙:嗯,路上小心。对了,你怎么会在h市的?

喻文州:这个,当然是为了对自己女朋友犯规啊。

 

陈果表示自己真的小看了这个喻心脏!!!于是转身风风火火地联系了叶修。

自家女神被拐走了,能忍吗???!!!!

 

 

“队长,你回来了。”卢瀚文奶气地说着。

“嗯。”喻文州脱下外衣,笑容满面地走进。

蓝雨众人已感受到自家队长不同的气场。

“搞定了?”李远问了一句。

“嗯。”喻文州开心地答道。

众人相望一眼:这恋爱的酸臭味!!!!!

 

不少职业选手之后才明白郑轩的那句话的含义,于是纷纷讨伐蓝雨拐走了联盟财富!

 

职业群里

 

君莫笑:好你个心脏,来竞技场。

索克萨尔:来了。

 

 

叶不羞日常乱入。

 

——————————————————————————————————

这个喻队你们满意吗?

接下来是孙翔。

我是不是应该更叶橙的你是对的人了!

嗯٩(•̤̀ᵕ•̤́๑)ᵒᵏ


评论(12)

热度(2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