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02

*我还是先更黄沐吧,魏老大让我再磨一磨orz

*艾特上次那个点黄沐的小天使—— @Petra 

*话说黄沐萌得不要不要的~

*我其实很早就想写这个梗了,都快忘了QAQ

*接下来——魏老大,喻文苏(可以继续点哦~)

*黄沐略长~四期旅游背景(这个梗我估计还会用……)。

*含张楚。

 

 

黄沐#本剑圣看上你了!!!

 

 

“苏妹子!!!!!!苏妹子!!!!!”黄少天叫着,冲上去一把熊抱住刚下飞机的苏沐橙。

“少天呐……”一旁与黄少天一同接机四期生的喻文州表示没拉住。

“少天,好啦。再抱下去我要窒息了orz”苏沐橙拍拍黄少天。

“诶诶我说黄少天,男女授受不亲你知道吗?”楚云秀拖着个大行李箱走到苏沐橙身边,一脸嫌弃地看着黄少天。

“楚云秀我告诉你我和苏妹子关系那么好谁还在乎男女授受不亲这种事这是封建思想知不知道知不知道?!!!”黄少天又抱了抱苏沐橙,接过苏沐橙手中的行李箱,一手搭在苏沐橙的肩膀上傲娇地说着。

“(ˉ▽ ̄~) 切~~黄少天,要说关系好,你比的了我吗?楚苏知不知道?我和沐橙之间不是你这个臭小子能参和的。”楚云秀一手拍掉搭在苏沐橙肩上那黄少天的手。

“靠靠靠靠靠靠靠楚云秀你挑拨离间啊啊啊什么楚苏什么叫我参和现在网上有个很火的all橙cp投票黄沐可是榜首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啊啊啊啊啊还楚苏你们百合啊???!!!!”黄少天气鼓鼓地向楚云秀发起不停顿的嘴炮攻击。

“大家刚下飞机都累了,少天云秀你们都别闹了。车在外面等着了,先送你们去酒店休息一下。”喻文州劝和着。

“喻队好啊~”苏沐橙笑着。

“沐橙,别在意少天的小孩子气啊。”喻文州一脸温和(心脏)地笑着。

“没事没事。”苏沐橙笑着。

 

“诶呀呀,终于到了。”李轩伸了个懒腰,“唉~这次蓝雨做东应该还不错~”

“文州,少天,郑轩,你们来了?”肖时钦上前。

“嗯嗯,这次我们做东啊,压力山大压力山大。”郑轩憨憨地笑着。

“压什么力山什么大啊,我就不信还有比上次更糟糕的记忆了……”李亦辉一脸不堪回首。

“是啊……”李轩田森和方明华纷纷表示同意楼上——

 

四期生被称为“黄金一代”,关系好得不得了,每年都要好好聚聚,有时单纯吃顿饭好好唠唠嗑,要么就是想这几次相约游玩,比如第一次到雷霆的w市,第二次到轮回的s市……上次是霸图做东的Q市。

于是……他们被韩文清的钱包脸瞪了一整天,就是因为……他们在霸图俱乐部抓着霸图的年轻选手们玩疯了……

那是所有人无法磨灭的心理创伤……

 

“咳咳。”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反射出诡异的光。

 

“呃……”

好好好,你们霸图的都不好惹。

 

 

“我们走吧。”喻文州笑着招呼众人往机场外走去。

“苏妹子苏妹子我告诉你G市有好多好玩的好吃的特别好你想玩什么吃什么跟我和队长还有郑轩说保证让人满意啊啊啊啊”黄少天嘴不停歇地向苏沐橙做起了G市旅游推广,活脱脱像个死推销。

“黄少天你真是够了,能不能歇会。你这样咋咋呼呼的不怕被人认出来啊。”楚云秀揉着耳朵说着。

“楚云秀你干嘛我这是热心肠你懂不懂!!!”

“好啦,云秀,黄少,你们不累么?哦,对,黄少你不用坐飞机你不累。”苏沐橙苦笑着。

 

除了蓝雨的三人,其余的四期生都是在H市一同坐飞机来得,因为……在来之前几乎全联盟举办了一天的——叶修对抗赛。纷纷表示要揍死这个不声不响就退役又他喵当了中国领队还拿了世界冠军的叶不要脸,其实也就是……莫名其妙地发泄而已,叶修居然也破天荒地陪着他们闹。之后呢,四期生琢磨着到了每年一起聚的时间打算出去玩,然后抓阄……蓝雨三人当选做东。之后蓝雨三人提前回了G市做准备。

 

 

众人在一路上黄少天的叽叽喳喳中抵达了酒店。稍事一晚。

第二天,四期生一起吃着早茶。

 

 

“苏妹子啊我跟你说我们G市的早茶可有名了特别好吃你说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坐在苏沐橙对面,一大早又开始了嘴炮。

“嗯嗯,挺好的。”苏沐橙端起一杯茶微微抿了一口。

“苏妹子苏妹子你看看那边的张新杰哈哈哈哈哈他坐在那儿和那些打着太极的爷爷奶奶毫无区别不过也是你看他那作息规律都赶上晚年的夕阳红了哈哈哈哈哈老干部一个23333”黄少天指了指在不远处看着报纸的张新杰。

“少天呐,你说的好像还挺像。不过云秀喜欢。”苏沐橙笑着看着楚云秀坐在张新杰的旁边。

“啧啧啧啧啧早知道这次就不该让这两个人来的知不知道保护单身汪人人有责啊真是心塞!!!”黄少天一脸痛心疾首。

“是啊,你看看那边的方爸爸……”苏沐橙看着一边和妻子甜蜜通话笑得满面春光的方明华。

“苏妹子你说你们女生怎么都喜欢玩奶的呀一个脏心杰一个方明华的都是牧师牧师有什么好的真的是?!!!!”黄少天一脸不服和嫉妒,自己也要妹子!!!

“黄少,着个好像没什么关系吧……我就不喜欢牧师。叶修说过不要牧师嘿嘿所以就算我喜欢一个牧师也会被他虐死吧”苏沐橙笑着说。

(叶不修表示:牧师自重!!!)

(之后我写张橙安橙肿么办orz)

“哦哦哦哦苏妹子你才是正常人牧师在游戏里才能奶人在生活中可不一定会照顾人……对了对了苏妹子苏妹子你喜欢什么类型的?”黄少天好奇地问。

“嗯……就是像我哥哥一样的。”苏沐橙说着,一脸骄傲,怀念,惆怅。

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捅到苏沐橙伤处了。他想起了上次魏老大说的(详见【叶橙】你是对的人04)

其实,这次四期生的G市之行黄少天也有自己的小心思,他想给苏沐橙为上次的真心话大冒险道个歉,顺便……告白!

 

“苏妹子,对不起啊……”黄少天一脸抱歉,语气再也没有平日嘴炮那么犀利又不绝。

“没事的少天。”苏沐橙摸摸黄烦烦的头。

“那苏妹子你是不是喜欢神枪手啊????不会是周泽楷吧???”黄少天突然要跳了起来。

“不是,少天,我只是希望我喜欢的人像哥哥那样好,但不一定是神枪手啊。像你这样的剑客或是喻队的术士都无所谓,但我希望他也玩荣耀。”

“哦哦哦哦是吗是吗苏妹子我给你剑客可厉害了呜呜呜呜……”黄少天觉得自己很有希望,打算向苏沐橙好好夸夸自己的剑客,苏沐橙表示心累地给黄少天嘴里塞了一个大烧麦。

 

 

到了晚上。

 

补充一句,现在八月七夕,我不管,哪怕时间线有bug。

这都不重要!!!!!!!

 

 

四期生组团到了一片空地上,打算放烟花。

(广州可以放吗?不管了,私设是可以的。)

 

“苏妹子苏妹子。”黄少天叫着,“来来来。”黄少天将手中点燃的仙女棒靠近苏沐橙手中的未点燃的。

“小心哦。”

“知道了黄少。”

 

一朵朵璀璨的繁花在手中盛开,绽放耀眼的光彩流离。

 

“哇呜~”苏沐橙画着圈。

黄少天看着苏沐橙,女孩笑面如花,毛茸茸的绒线帽下的长发翩翩,光芒铺亮少女的脸颊,眼中映着光河。

像个仙女。

 

“少天,你怎么了?”苏沐橙回头看见望着自己呆呆的黄少天。

“啊没,没什么。”黄少天居然有些结巴了!!!

“哦。”苏沐橙也没有多问。

 

我决定了,我要宣誓主权!!!!再拖下去,漂亮的苏妹子被别人拐跑怎么办!!!!

——黄少天内心OS

 

“来来来,这些更好看。”郑轩抱着一大箱子,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小烟花。

“来来来让本剑圣为你们点亮友谊的花火嘿嘿嘿嘿!”黄少天走了上去,挑了圆柱形的,是在地面绽放的。

“黄少,你小心别擦枪走火就行。”李轩打趣道。

“滚滚滚本少厉害着呢。”黄少天反驳。

“放个烟花就别吵了。”肖时钦拦着。

“准备——”

“成。”

黄少天点亮了烟花。

“往后退一点。”

小小的圆柱中喷发出耀眼的花火,如同喷泉,耀眼夺目。

 

所有人往后退了退。

黄少天则是点完就跑到苏沐橙身边,用手护在苏沐橙前面,往后退了几步。

 

“时间差不多了,该到烟花盛宴了。”张新杰看了看手表。

当晚的一个广场将燃放盛大的烟花,就是“烟花祭”。

 

5

4

3

2

1

 

“啪啪啪——”

“哗哗哗——”

“砰砰砰——”

“窸窸窣窣——”

漆黑被烟花染上了彩色,一朵朵绚烂的花在空中绽放。

 

“许个愿吧~”

“烟花祭”有个传言,只要对着最绚烂的漫天烟火许愿,你的愿望就很可能达成——尤其是感情方面。

因为“烟花祭”的初衷就是为情侣们燃放爱情的绚烂,点燃情愫的火线。

 

黄少天闭上眼睛,双手十指相握,犹如生日许愿。

苏沐橙,我的女朋友!本剑圣看上你了!

 

许完愿,黄少天睁开眼睛,看见身边的苏沐橙,正闭着眼睛,双手相握。神情很虔诚,耀眼的烟火照亮她的面庞。浓密的眼睫毛低垂,微微勾起的嘴角,一切美如芳华天物。

 

这就是本剑圣所喜欢的人!就是漂亮!

 

待苏沐橙微微睁开双眼。

“苏妹子苏妹子你许的什么愿啊能不能告诉我是不是有关感情的什么的听说特别灵哦哦哦哦对了对了我看见你刚才笑了是不是想到了喜欢的人啦是不是本剑圣呀!!”

“黄少天你吵死了,我才不告诉你呢。”

“诶诶欸苏妹子干嘛呀本剑圣哪里烦了?”
“呵呵。”苏沐橙朝黄少天吐了吐舌。

 

死女人,你等着。

 

盛大的烟花盛宴结束,黑暗中还留着绚烂的痕迹。

四期生纷纷四散,分开行动。

 

“苏沐橙,你和我过来一下。”黄少天抓着苏沐橙的手,低声说着。

“诶,少天你干嘛?”苏沐橙表示自己有点蒙。

 

“苏沐橙。”黄少天紧紧盯着苏沐橙。

“少天。”苏沐橙扬起头。

 

黄少天欺身走近。

“苏沐橙,我喜欢你。”

黄少天的嗓音变得很低,很深情。

 

“啊?!”苏沐橙收到来自黄少天突如其来的告白暴击。

苏沐橙晃了晃脑袋。

“黄少,你没事吧?你是不是和他们玩游戏输了呀。”苏沐橙推开黄少天。

“靠靠靠苏沐橙本剑圣是认真的。”黄少天表示不爽,死女人,我怎么认真,你居然觉得我在耍你。

“你真的是认真的?”

“真的,认真的不能再认真了。”

黄少天继续走近。苏沐橙继续后退。

“苏沐橙你个死女人,我告诉你,本剑圣看上你了。”黄少天大步上前揽着苏沐橙的腰。

“我是认真的。别人都说我们是好闺蜜,但是我不想做你的闺蜜,我想做你的男朋友。所以——

苏沐橙,做我的女朋友吧。”

 

黄少天望着怀中的苏沐橙。

苏沐橙觉得眼前的黄少天是从来没有的认真和深情,但是看到他的小虎牙,又觉得很可爱。

“不要。”苏沐橙忍不住想逗他。苏沐橙从他的怀中溜走。

“靠!”

 

“哥哥哥哥,把这个玫瑰送给姐姐吧,有情人终成眷属哦。”有个小朋友走了过来,那是“烟花祭”的另一活动,会有自愿报名的“小牛郎”、“小织女”拿着玫瑰花分发给情侣或者告白的人。

(我知道很扯orz)

 

“谢谢了。”黄少天给了“小牛郎”一个眼色。

 

“姐姐,你喜欢这个哥哥的话就接过这个玫瑰花吧。”“小牛郎”发起卖萌攻势。

苏沐橙看着小孩子,突然被萌到了。

“谢谢。”苏沐橙接过玫瑰花。

“祝哥哥姐姐幸福甜蜜。”小孩子跑了,他要接着去完成他的“月老”使命!

 

苏沐橙看着小孩子跑远,那小小的身影特别可爱。

“沐橙,所以,你算答应了?”黄少天走向苏沐橙。
“算吧……”苏沐橙看着手中的玫瑰,苏沐橙是喜欢黄少天的。

 

黄少天抱着苏沐橙的双臂,头凑近,呼吸越发近了。

黄少天直接吻上了苏沐橙。

 

苏沐橙睁大了眼睛。

没想到黄少天会如此直接。

 

嘴唇想贴一会儿后,黄少天看着苏沐橙严中的惊讶。

“你别玩了,我可是机会主义者啊。”黄少天露出小虎牙,傲娇地笑着,“沐橙,你现在能告诉你的剑圣男朋友那刚才许的愿望了吗?”

“不行。”

“死女人。”黄少天又吻上了苏沐橙。

“流氓!”苏沐橙微微推开黄少天。

“你就说吧。”

“行,败给你了。我的愿望就是——”

苏沐橙双手搂上黄少天的脖子,渐渐凑近,在黄少天的脸边留下一个唇印。

“有一个剑圣男朋友~”

苏沐橙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

“实现了呀。”

黄少天继续主动权……

 

 

 

 

 

 

 

——————————————————————————————————-

最后草率……

写了好多~我还要写征文orz

黄沐好吃!!!!!

么么哒~


评论(17)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