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all橙】一生倾橙——告白01

*开all橙坑,专写all橙小段子~

*嗯,想来想去还是先写小周吧……颜值组,水木夫妇赛高!

*叶修和莫凡我估计我不会写,因为在专坑里莫凡写过了(详见望橙莫急9)叶修肯定会写(就是吊着你们胃口——心脏)

*欢迎各位在评论区里留言写谁!

*所有男选手都可以哦~欢迎冷西皮、邪教!

*其实我都会写的,就是选择恐惧症和拖延症,所以……由你们来决定喽~

*前排优先~也看数量~

*→废话真多,咳咳

*此篇绝对叶神掉线~(我真的是叶橙亲妈吗?)

 

 

 

周橙#说好的助攻呢?!

 

 

冬季的二月末,联盟休假期。

苏沐橙和唐柔为了兴欣和轮回的线下友谊赛做准备来到魔都s市,她们没有告诉轮回战队任何人准确的飞机时间,也就省去了借机。

一是省了被粉丝认出的麻烦,而是两姑娘想给轮回个惊喜(xia)。

 

两人兜兜转转来到轮回战队的大门,被门房大爷拦下了。苏沐橙掏出手机给大爷听了段语音——江波涛的声音。

 

王大爷,如果有兴欣战队的叫苏沐橙和唐柔在xx月xx日来我们俱乐部就放她们进来吧,我们要商量线下友谊赛的事,麻烦大爷了。

 

这是江波涛在知道苏沐橙和唐柔不让自家战队接机后特地录制的,就怕两姑娘来轮回时队员们万一有事走不开,门房大爷又不让进发生麻烦。

 

于是,两姑娘就蹦蹦哒哒地进了轮回俱乐部,带着新鲜感。

当她们来到二楼休息室时——江波涛告诉她们来了就到二楼休息室等一下。

却欣赏到了一下情景——

 

一堆轮回战队的大老爷们脸上都盖着张不是白就是黑的东东——好像是面膜……躺在靠椅上,有的玩手机,有的抬头闭目养神,有的一脸生无可恋……

 

真是……

一道美丽的风景。

啧,真辣眼睛。

 

两个姑娘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赶脚轮回战队的日常是……敷面膜???!!!

冷俊不禁地干咳了两声。

 

这咳嗽声让在场的男选手们吓了一跳。

ヾ(。`Д´。)我擦

是妹子!!!

我tm这是什么鬼样子!!!!!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于是众人见了苏沐橙和唐柔先是一愣,然后当机沉默了三秒后,大爆手速把脸上的面膜扯了下来藏起来,装作没干过这么丢人的事。

 

江波涛也是一愣,这两姑娘怎么好赖不赖这个点来了!

但咱九点水大大是谁啊,心脏预备队员呐,那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挂着一副喻式微笑,“诶呀,沐姐和唐柔来啦,不巧哈,招待不周招待不周。”

 

“没事没事,江副队。我们就是想给你们个惊喜,现在反倒是你们给了我们惊喜呀~”苏沐橙调皮地吐吐舌。

“咳咳,沐姐见笑了。”九点水大大表示贼tm尴尬。

 

“诶诶,九点水大大,感情你们轮回日常是集体敷面膜呀,真有趣~”苏沐橙将江波涛拉到一旁。

“呃……”江波涛表示心累。

“那个是这样的,沐姐……”江波涛表示自己不解释解释整个轮回的画风就救不回来啦。“你知道的,小周要接好多广告,谁让他是联盟脸面呢。好些个合作方让小周好好保养他的俊脸,可小周从不涂粉或是敷面膜的,又挺内敛的。于是……俱乐部动用了美人计让我们每个人陪着小周敷面膜……然后……就是每天定时定点的……就成这样了……”江波涛一脸不堪回首。

“可是,我记得轮回战队没有妹子啊?”苏沐橙问道。

“战队里没有,俱乐部的宣传部还是有几个妹子的。”江波涛解释道。

“哦对哦,不像蓝雨从战队到俱乐部就没有一个异性,全是汉子。唉,为蓝雨和尚庙默哀三秒~”苏沐橙打趣道。

“呵呵……”九点水大大同情蓝雨三秒。

 

“不是……”一旁的周泽楷听了对话突然说。

“别害羞小周,你们放心,我们不会把这说出去的~”苏沐橙眨了眨真诚的大眼睛。“是吧,柔柔?”

“嗯。”唐柔捂着嘴。

另一旁的杜明表示完了……自己形象破灭了……

 

“啊,小周,你……能不能再敷一次面膜呀~我想拍张照留念一下枪王大大的面膜照。”苏沐橙露出邪恶的小尾巴。

“这……”周泽楷很纠结。

“小周,拜托了~我保证不给别人看。”苏沐橙凑近。

“……”周泽楷微低下变红的脸,任命地将手上的面膜放回在脸上。

咔嚓——

 

于是这张图之后便成了苏沐橙的手机屏保——枪王大大敷着面膜也遮不住帅气的轮廓。

 

 

“吃饭了么?”江波涛问道。虽然午饭时间已过了。

“没有诶……”苏沐橙表示自己肚子因为赶路很饿,加上刚刚在肚子里憋笑了好久,现在更饿了。

“那队长,我先带沐姐和唐柔去食堂。”江波涛说着,周泽楷点点头,他的脸依旧红着。

“杜明,一起吧。”万年好副队江波涛不忘招呼上杜明。

“好!”杜明受宠若惊,屁颠屁颠地跟了上去。

 

 

食堂里,杜明在一边为唐柔死命介绍食堂的招牌,江波涛和苏沐橙在一边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

“沐姐,有件事想拜托你……”

“说吧。”

“就是,能不能帮杜明助攻一下,追到唐柔。”
“这个啊,简单,放心。”
“沐姐,你不惊讶?”

“有什么呀,谁看不出来啊。”
“也是。要不是杜明那小子最近老是犯花痴影响训练我们也不急着让沐姐帮忙啊。”

“这样啊……那线下友谊赛也有这方面的原因?”

“呃……也算是吧。”江波涛并没有说出还有另外一个私人原因。

“那行,我帮。”

“好,沐姐,我们来商量一下助攻计划……”

 

 

最后的决定就是让杜明在晚上带着唐柔去wt逛逛,看看s市闻名的夜景,然后……助攻表白!

简单粗暴!

但是,其实还有另一个计划……

 

 

当晚,轮回队员们出去夜宵,江波涛因为被经理叫走说有事商量,也就没去。助攻团也就剩下苏沐橙和周泽楷。

四人结伴而行。

 

在逛到一半时,唐柔想歇会,在一旁的小店里喝杯咖啡,杜明当然是绝对的陪同。不过,苏沐橙到时被这夜景深深吸引,于是,周泽楷陪着苏沐橙继续逛。

四人就此先分开。

 

 

 



 

以下正文开始——

(我真是佩服自己居然写了一大堆铺垫,其实我也只是想记一下轮回牛郎团集体敷面膜的梗……)




 

 

 

 

“小周啊,你说杜明告白会不会成功啊?”苏沐橙在前面迈着轻快的小步子。

“不知道……”周泽楷在稍后面静静地跟着。

“希望会成功,不然按照小江说得,你们可能真的要把杜明打包送给我们兴欣了。”

苏沐橙笑着说。

“嗯……”周泽楷说着。

 

“小周啊,s市的夜色真的很漂亮呢,特别繁华璀璨。”苏沐橙转了个身,与周泽楷面对面,小心翼翼又轻快地倒着走路,“以前打完比赛都匆匆忙忙地赶回去了,拍广告做活动时也没什么精力好好在s市玩一玩。来了之后觉得这里虽然没有什么诗情画意的青山绿水,但是也超美的,像银河一样~”

 

绚烂的灯光为苏沐橙的笑脸增添明亮的光彩,照在她脸上是那么迷人。耳畔的江水轻轻吟唱着。晚风微微吹乱少女的发丝。女孩用手将发丝挽到耳后。那双小巧玲珑的纤纤素手,微微弯笑的月眼,淡淡勾起的旖旎嘴角,在光下丝丝发亮的橙发,以及那声声扣人心弦的音线。

 

无一不挑动着周泽楷的神经,无一不轻扣着周泽楷的心房。

 

苏沐橙见周泽楷没有反应打算转回身时,衣角被一双好看的手牵住。

“前辈……”周泽楷微微低着头。

“怎么了,小周?”

“我……”周泽楷从大大的风衣口袋里掏出一个长方形盒子。

“送给前辈。”周泽楷将其递给苏沐橙。

“这是……”苏沐橙有些疑惑,怎么突然就给自己送礼物了呢?着情节发展好诡异!

“生日礼物。”周泽楷清朗的声线中夹杂着紧张。

“可是……小周,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啊,而且你当天已经送过我礼物了。”苏沐橙依旧不解。生日那天兴欣就收到一堆的礼物,其中就有周泽楷送的一盒巧克力,还记得自己在qq上和周泽楷说巧克力很好吃,周泽楷还回到你喜欢就好。她觉得周泽楷不可能忘的。

“不是,这是补之前的……”周泽楷压着声音说着。

“之前?我记得从五期你出道后就没有欠过我生日礼物啊?”

“不是……是……补我出道之前的……”周泽楷继续说着。

“小周,你出道之前我们不认识,你也不知道我的生日,何来欠礼物一说?”

“……我之前……错过了你好多个生日……”周泽楷抬起头,看着苏沐橙,眼漾水韵,泛着光(这不是眼泪!)“我以后也不想再错过了……”

周泽楷慢慢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条项链,是一把枪型的,正面是荒火,反面是碎霜,很小巧,很精致。

 

“小周,这很贵吧……我受不起……这我得请你吃多少顿饭呀……我……”苏沐橙还没说完。

周泽楷将盒子塞回口袋,项链一手拿起,双手环向苏沐橙的后颈,穿过长发,于后将项链扣上。

 

苏沐橙在周泽楷近声时,他的呼吸打在自己脸上,在脸上吹起一片红晕,自己的心,好像跳的很快。

 

“好看。”周泽楷望向苏沐橙,满眼尽是道不尽的温柔。

“小周,我……”苏沐橙抬头。

“前辈,我喜欢你。”周泽楷语气肯定,不失温柔。

“啊~?!”苏沐橙非常惊讶。

“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周泽楷断断续续地说道,是询问,是试探,是期望。

 

苏沐橙对上周泽楷的眼睛。

周泽楷的眼睛特别干净,特别澄澈,在点点星光下就如将万千世界装了进去,是银河,特别漂亮。但是,又隐约可见枪王的霸气。

 

“好啊。”苏沐橙不知怎的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周泽楷欺身向前,将眼前的女孩拥入怀中,让她的头贴靠在自己的胸膛上。苏沐橙能听见周泽楷的心跳——很快。

自己,也是一样呢——

 

“谢谢前辈,我爱你。”周泽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还叫我前辈?”苏沐橙抬起头,双手环上周泽楷的脖子,“该改口了吧,男友大人~”苏沐橙笑着。

“嗯,沐橙,我亲爱的女朋友。”清朗的声音环绕这温柔的宠溺。

周泽楷微微低头,轻轻吻了苏沐橙的额头。

 

 

在人山人海的wt,周泽楷和苏沐橙只是千万情侣中普通的一对,两个人就这样抱了很久。

 

不论何时,不论何地,不论在外人眼里怎样,你都是浩瀚银河中最耀眼的一颗,深深吸引我的那一颗,属于我的,那一颗。

 

 

 

周橙手牵手回到轮回俱乐部。

刚被杜明吐槽了不知多久的队长跑路弃(助)攻的九点水大大心真的很累,心里疑惑周泽楷不是那种爽约的人。

但是当他看到苏沐橙的右手与周泽楷的左手一同放在周泽楷的口袋中时,那满满的狗粮气息让他幡然醒悟。

 

“队长,沐姐,你们……是不是忘了杜明啊……”江波涛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呃……”周泽楷表示他……真的忘了。

“诶呀,对不起。那杜明告白成功了没有?”苏沐橙说道。

“这个……当然没有……他压根就没告白。因为后了唐柔打喷嚏了,杜明就送她回来了,好像有点感冒。所以……这助攻表白计划算是泡汤咯。”江波涛叹着气。

“柔柔感冒了?我去看看她。”苏沐橙想要将手从口袋中周泽楷的手中抽离。

周泽楷的手却握得更紧了。

“别闹。”苏沐橙感叹着自家男友的小孩子气,虽然刚确定的小情侣是该腻腻歪歪,但……狂撒狗粮也不好吧。

“小周,你快去安慰安慰杜明。我先走了。”苏沐橙吐了吐舌,飞快抽走自己的手。

周泽楷一脸宠溺地看着苏沐橙走远。

江波涛表示自己看不下去了。

“队长,你该解释解释了吧。”

“嗯……”

 

 

一旁的杜明表示:队长,说好的助攻呢????!!!!!!!

 

轮回众人表示:没救了,送给兴欣吧……

 

江波涛:我觉得把队长也送给兴欣吧……

 

 

 

————————————————————————————

woc我居然写了这么多!

害死我了,我的手废了……

晚了呀……

 

来评论吧!!!!!!!

么么哒


没人评论的忧桑……


评论(34)

热度(47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