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 记语录

记语录

*这是我想的一些情景中的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到文章里,因为进度太慢了,我先存着,先让大家甜一甜,我是抽空发的,望不嫌弃……



01

你的一眼繁花,便让我许定一生。

你的一句情话,便让我萌情即深。

“我喜欢……嗯……”

叶修吻了上去,吻着这个他要守护一生的女孩。

“沐橙,我喜欢你”

“叶修,我喜欢你”

“和我在一起吧”

 

02

“沐橙,你还记得我退役时对你说的那句话吗?”

“记得啊,’保持联系,等你退役’对吧?”

“嗯……沐橙,其实……后面还有半句。”

“是什么?”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然后娶你。”

 

03

“沐橙,你还是可以依靠我的,我一直在。在我面前你不用那么坚强”

 

04

下一个十年……

还一起走吗……

当然

 

05

“沐橙,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叶修,谢谢你一直照顾我。”

“你还愿意继续陪着我吗?”

“只要你不嫌弃,多久都可以。”

“真的?”

“嗯。”

“那……一辈子,你愿不愿意?”

“当然愿意,我的荣幸。”

“不,是我的荣幸。”

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意外,

陪着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拥有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荣耀。

 

06

“还记得上次的话吗?”

“上次?”

“下一个十年,还一起走吗?”

“嗯,我答了愿意啊。”

“嗯……不过,我更喜欢一辈子。”

 

07

“叶太太,下个十年就承蒙你照顾了~”

“笨蛋,是一辈子啊,叶先生。”

 

08

叶修吻了上去。

“嗯……叶修……boss,野图boss啊,75级呢。”

“那又怎么样?你才是我最大的boss啊……野图boss不一定会碰得到,但是今天这个机会也很难得啊……”

“叶修……唔……”

叶修一把抱起苏沐橙,轻轻放到了床上。

“叶修!你……”

“禽兽!”

“我今天就禽兽一次。”

“你的手速不是这样用哒……”

 

09

叶落知秋相牵手,

橙暖情动愿厮守。

 

10

一叶知秋花落尽,

沐雨乘风两相宜。


评论(2)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