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叶橙】你是对的人 小小番外

*来不及码叶橙了,对不起,来个小番外~

*极其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短小……

 

 

 

在公布恋情的不久后,有位记者被“临幸”,能够有幸采访到叶橙这对终成眷属的情侣,呃……是夫妻,因为咱的叶神晒的是结婚证!!!

 

看到了哈,沐橙现在是哥的媳妇儿!

 

来人,给我烧!!!!

 

 

记:“两位相伴十几年,有过不少的苦难艰辛吧,觉得值得么?(这不是废话吗!)”

苏:“值得啊”

叶:“值得!”

 

记:“为什么?”

苏:“因为他是叶修啊~”

叶:“因为她是沐橙呐!”

 

行,我这TM都是什么智障问题!!!

 

 

记:“那怎么形容你们在一起呢?”

苏:“是荣耀啊。”

叶:“是荣耀啊。”

 

记:“为什么这么说?”

苏&叶:“因为,荣耀让我遇见了你,因为荣耀让我们在一起啊!”

 

 

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意外,

陪着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拥有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荣耀。

 

一生有你,荣耀不散。

 

 

————————————————————————————————

吃饭前想到的梗,现在忘得差不多了……补得很恶劣……

55555QAQ

 

叶:莫橙he了,说好的叶橙呢?!!!

窝:对不起,叶神大大,下周下周,一定!!!

叶:呵。

窝: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真的真的!

叶:行,不然就jjc走起。下次再不更,我就集火!!!

窝:小的明白!

 

——————————————————————————————————

表示下次会认真更叶橙的,对不起啦QAQ

顺便莫橙暂告一段落,不定期更新番外!

我想在写叶橙的时候开一个新的坑,小天使们可以点cp,不过别人还是希望是一些冷cp像王橙,乔橙。   

周橙、喻橙本人表示写的肯定不及别的太太的万分之一果断放弃,但是也有可能在写all橙的时候写……

当然,不是哪个留言多就写哪个,纯属看心情……

我真是个任性的作者……

来人啊,给我集火这个作者!!!


希望各位留言的时候是cp名+结局he还是be

例如:王橙 he

三角也可以

本人原著向,其实其他的风格我驾驭不来……

评论(7)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