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望橙莫急10【end】

*莫橙这个系列的ending,但是会有番外哒,么么哒~

*莫橙真的是我大本命,还有叶橙,但我还是站all橙233

*突然舍不得……

 

 

苏沐橙在下了飞机后收到莫凡的这个邮件,看着手上的世界冠军戒指(第二届世邀赛中国队依旧赛高)。

 

到了候机场,那里有各个战队的队员们迎接国家队的凯旋,还有大批的粉丝热烈欢迎着为国争光的英雄们。有大批警卫员拦着,外圈是粉丝,内圈是战队的队员。

 

苏沐橙一眼便看见了兴欣的家人们,尤其是那个依旧带着帽子遮住大半脸沉默的莫凡,与四周的热闹格格不入。

还是那个呆呆的,不愿表露感情的莫凡呐~

 

苏沐橙继续看着莫凡的邮件,好像下定了决心。

苏沐橙扯了扯前面叶修的衣摆(哦哦,我们叶不修依旧是领队~)

 

叶修停下脚步,看了看身后低着头的小姑娘,不知为何有种不好的预感……

 

苏沐橙小时候很乖,但是偶尔也会惹点小麻烦,每次做错事时,苏沐橙就是这样小心翼翼地扯着他。

那么,这次……

 

“沐橙,怎么了?”叶修温柔地说道。

“那个,叶修……我……”苏沐橙慢慢抬起了头,其实当她看到莫凡回信时她脸上的红晕就没消过,尤其是看到最后……

叶修看着小姑娘红透的脸,摸了摸小姑娘的额头——不烫啊。

“沐橙,哪里不舒服吗?”

“不是……”

“我们要快点,你看老板娘他们都等急了。”

“叶修……如果,有个人和我告白了,我也挺喜欢他的,你会同意让我们在一起吗?”苏沐橙睁着闪亮亮的眼睛看着叶修。

叶修心一颤。

“只要他对你好就成。不过……是谁啊?”叶修真的很好奇,他家的小姑娘什么时候被哪个小魂淡给拐了??!!

“呃……你认识。”苏沐橙莫名心虚,害怕叶修把小莫凡给吃了。

“我认识?职业选手?”

“嗯。你特别熟。”

“国家队的?”

“不是……是兴欣的。”

“兴欣???!!!!谁啊?”叶修表示是自家战队里哪个不怕死的,哥才离开多久妹妹就被拐了!

“是……莫凡啊。”苏沐橙说到莫凡时嘴角上扬,掩饰不住的甜蜜。

得,叶修看着自家小姑娘着春意荡漾(苏沐橙:???)的表情心下了然,这小妮子这次可能真的谈恋爱了,自己也不应该管的太严。

莫凡嘛……

这小子还行,就是话少得比周泽楷还过分!(小周表示很委屈)

但是仔细想想,兴欣只有苏沐橙能跟莫凡正常交流,着实有点缘分的意思~

 

叶*妹控*心脏*修表示先观望观望,自己也不可能一直照顾沐橙,沐橙是时候找个真心待她,能照顾她一生的人了。莫凡是兴欣的,还好,至少不是其他战队的,接魏琛那句话说就是——肥水不流外人田。而且自己监视、管理咳咳,关心起来比较方便。

 

“叶修……你,不同意吗?”正在叶修细细想来时,苏沐橙说道。

“沐橙。”叶修一本正经。

“嗯?”

“莫凡和你告白了?”

“嗯,你知道的他不太会说话,用的邮件。”

“这小子真是……”叶修心里不得不感慨一下莫凡的闷骚,不过,想让这家伙当面表白也不太现实哦。“沐橙,你喜欢他吗?”

“嗯,我想和莫凡在一起。”

“认真的?”

“认真的!”

“那就行了,要是莫凡敢欺负你哥非弄死他不可。”

“谢谢叶修哥,嘻嘻。”苏沐橙露出了一如以往灿烂的笑容,“还担心你会不同意呢~”带着丝小狡猾。

叶修先是一怔,沐橙有多久没叫自己哥了啊……

“只要沐橙喜欢的,对沐橙好的,哥都不会不答应。行了,快走吧,呐,你家那只仓鼠等着你呢。(苏沐橙之前也有在叶修面前叫过“仓鼠凡”)”

“好!”苏沐橙蹦蹦哒哒地小跑起来。

 

谈恋爱的小姑娘就是不一样啊……

沐秋啊,时间过得好快。你家小姑娘找了个男朋友啦,不知道你满不满意这个莫凡呐……

这个当初不巧遇见操作还算不错的拾荒者,现在居然把咱们的小姑娘给拾走了啊……你会不会跳出来打我啊?

叶修笑了笑。

但是,我想,莫凡这小伙还算老实,应该对沐橙不错。

 

 

 

“沐沐!”

“果果!”

“恭喜凯旋归来!”陈果给了苏沐橙一个大大的熊抱。

“沐沐,想死你了。”唐柔也和苏沐橙相拥。

“队长队长,恭喜恭喜!我也可想你了~”包子笑嘻嘻的,刚离开陈果和唐柔两个妹子的怀抱,便又被包子揽入怀中,近一米九的身高,苏沐橙表示心好累。

“好了,包子。”苏沐橙打趣着,包子松开了手臂。

“呀,苏妹子果然了不得,老夫很是欣慰啊!”魏琛一脸故作老成。

“魏老大。”苏沐橙也和魏琛抱了抱。

“队长!”

“队长!”

“队长!”

乔一帆、罗辑、安文逸三个小年轻齐声道。

“我们队长最厉害了!!”

“嗯嗯”

“你们啊,要好好成长起来,以后兴欣可就靠你们了。”苏沐橙看着他们,一一和他们拥抱。

 

最后,来到了莫凡面前。

他满脸通红的,像个孩子。

 

“莫凡。”

莫凡微微抬起头,脸红透了。

所以,她接受自己的表白吗?

 

苏沐橙又向前迈了一步,离莫凡很近,能很清楚地看见莫凡忐忑颤抖的眼球。

 

“我愿意。”

 

莫凡怔了一下。看见面前这个自己心心念念的姑娘,她的眼中泛起波涛,开遍繁花,铺满星辰。

她答应了。

 

“我……”莫凡悠悠地张开了口,他其实大脑当机,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觉得心脏要跳脱出来了。

莫凡真真切切感觉到了那句话的意味——

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你喜欢的人也喜欢着你。

 

苏沐橙知道莫凡有些惊讶,但是没关系,你想说什么,想表达什么,我都知道。

苏沐橙微微踮起脚,用手轻轻撩起莫凡的帽边和刘海,温柔地亲了亲莫凡的额头。

莫凡个子不高,苏沐橙亲上去的角度刚好,是那么美好。

 

 

一旁的兴欣众人表示惊讶,圈外的粉丝表示这TM发生了什么?!!!!!

不远处的国家队的众人回过头一看,纷纷化身黄少天——

我擦我擦我擦我擦我擦我擦我擦我艹

这是什么情况?!!!!!!!!!!!!!!

我们的联盟财富被拾荒的那个小子拾走了!!!!!!!!

能忍吗????

不能!!!!!!!!!!

 

而一旁早已看透真相的方锐大大表示如本王所料。他轻轻拍了拍身旁来接机的林敬言,一脸欣慰,

“老林呐,莫凡那小子终于开窍了,把咱的沐姐姐追到手了啊。”

林敬言一脸蒙圈,what??

“什么时候的事啊?”

“嘿嘿,这让我和你慢慢道来……”于是我们的点心大大圈着惊呆了的林敬言眉飞色舞地说起了莫凡和苏沐橙的粉红泡泡……

 

 

 

苏沐橙在莫凡的额头停留了不过5秒,但是这五秒给众人砸下的炮弹可不小。苏沐橙也察觉到了,于是挽着莫凡的胳膊,笑眯眯地转向自家一脸震惊的兴欣众人。

“重新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莫凡。”苏沐橙的话语里藏不住的甜蜜,眼神望向自家男友。

“嗯。”莫凡其实还没有从刚刚苏沐橙亲自家的“受宠若惊”中走出来,但是还是本能地应了一句,又补来一句

“我女朋友。”

 

于是一旁的众人纷纷举起了火把!!!

为莫凡点个蜡。

不管,反正女神我是追到了。

(莫凡傲娇地表示)

 

ps:国家队依旧是这些队员。

“沐沐,什么时候的事啊?”楚云秀一脸惊呆地问着苏沐橙。

“都不告诉我们?”张佳乐表示受到了欺骗。

“就是就是,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李轩说道。
“靠靠靠靠苏妹子,你太不厚道了!!!你怎么看上了这个冰块脸了?本剑圣难道不可爱不惹人喜欢吗……”黄少天开启嘴炮模式。

于是国家队众选手们架着苏沐橙就开始刑讯逼供,立即把行李什么的丢给来接机的队员,抛下粉丝在风中凌乱,将两个刚确立的小情侣分开。

“你们真的是……”苏沐橙表示还想和自家男友腻歪一下的。

 

徒留的莫凡也被兴欣众人围攻。

“诶呦,小子,看不出来么,老实交代,什么时候把咱苏妹子追到手的?”魏老大一脸黑社会气息。

“莫凡,你最好给我们好好说,你到底怎么拐了我的女神的?!!”陈果表示自家女神被拐走了好气啊!!!!

……

 

众人悉悉索索着。

 

然而赶来的记者们早已开始着手写稿——

《兴欣的忍者毁人不倦拾走联盟女神&自家队长》

 

 

 

不远处的叶修认真沉思了一会表示,还是要给自家姑娘这个男朋友立个威,先jjc来个50场。

 

 

于是,当天的热门话题上出现了——

【来人啊,给我集火那个忍者!!!】

 

 

 

 

 

He

 

 

——————————————————————————————————

完结撒花!!!!!!

会有番外

会有番外

会有番外

!!!!!!!!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咳咳。

好晚了。

莫橙赛高!!!!!!!!!!!!

比小心心,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么么哒~

愿莫橙粮能再多一些~


评论(2)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