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直在,便一直爱

不用总叫太太,叫“诗儿”就行😉
已是大学牲,一直咕咕咕,望体谅orz
全职沐橙本命/all橙/莫橙初心
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
idol:Got7
请永远记住: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微博:二月诗皓

望橙莫急8

*滚来更新啦……

*别打我!

 

 

 

(跳跃性时间线)

第十一赛季结束,霸图拿下了冠军,兴欣止步八强。

转眼第二届世邀赛已经进入尾声【一年一届】

咳咳,跳了这么久,我就是这么任性……

(我怎么会告诉你我就是没有脑洞了)

 

苏沐橙在手机上打下了这么一段文字——

 

To 莫凡:

莫凡,你好。

我第一次听说你,是在与叶修的通话中。

在网游上,毁人不倦独来独往,成为网游各大公会追杀的对象。

嘻嘻~

你果然就像他们所说的那样,独来独往,残忍拾荒。

真正见面时,你阴沉着脸,那不耐烦的表情让我想起了广告中的小仓鼠。

 

你很孤独……

 

习惯了孤独就很难融入同伴中,你在尝试接近我们。

我每次给你瓜子,你都会接受。

其实,你心中期待着别人的关心。

对吗?

 

Hh

我给你的印象应该很不好吧……大家都在努力训练的时候,我却在看电视剧和嗑瓜子。

而你……与大家截然,你总是一个人,我也知道,你不是很喜欢和人交流,所以……我打算和你进行一场PK。

嗯。也算见识下职业选手的实力。可不要小看我哦,我可不是他们所说的花瓶。

结果嘛~嘻嘻,但是莫凡,你的操作确实很惊艳,不过——

我也是职业选手啊。

 

 

En……

在你第一次比赛因为不懂规矩,被红牌下场的时候,你无措茫然的表情让我很心疼。

我知道,你也是很渴望胜利的。

可不要放弃!

 

之后的你很努力,通过近乎残酷的自我训练,你不断在进步,在赛场上展现属于你的风采。还有了“大神杀手”的称号,也逐渐融入在我们这个名为兴欣的家庭中。

 

 

可在我眼里,你还是那只害怕孤独的小仓鼠。

你自己的努力,我都默记在心里。

 

其实,我和你一样,害怕着孤独。

哥哥的离世,叶修的退役,一度让我崩溃。

 

我只有自己。

我要撑起荣耀!

 

还好,大家都还在。

 

 

 

 

 

 

你喜欢我,谢谢你。

谢谢你为我擦泪,谢谢你用笨拙又可爱的话语安慰我,谢谢你能够陪我看电视剧,谢谢你和我一起嗑瓜子,谢谢你为我盖上的衣衫,谢谢你为我泡的红糖……

谢谢你,愿意陪着我。

真的,

谢谢你!

 

 

 

因为,

我也喜欢你!

你愿意,

在我身后守护着我吗?

 

 

                                             苏沐橙

                                         2026年8月20日

 

 

 

 

————————————————————————————————

可能会有小天使来问我为什么跳这么快,我只是想让他们赶快在一起……还有,中间那段我确实……没有脑洞了(跪下,我错了)

但是我会在番外里为大家解释并梳理他们告白的原因的!

 

Ps:推荐大家去b站搜索一下一个视频——

【全职高手】黑色情人节:莫橙情书——无声守候

(不会超链接orz)

就是因为这个视频,我才真正萌上莫橙的~

这些告白内容大多来自于这个视频,推荐大家结合视频一起看,效果更佳!!!


评论(4)

热度(45)